奇书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76】 把衣服脱了

【76】 把衣服脱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苏宇看了苒浅清好一会猛地把手中的扫把砸到苒浅清跟前,见此,千问萱抱住苒浅清的腰一个转身躲过了苏宇的扫把攻击,却忽略了苒浅清一张惨白的脸。

    见此,苏宇重重的哼了一声:“姓千的,你,你【流】【氓】!”说完,恨恨的瞪了一眼千问萱,怒气冲冲的往回走去。

    苏宇一双眼睛有些红肿,姓千的从来都没有抱过他,她还向着其他的男人欺负他,不就是那个苒浅清比早就跟她认识嘛,有什么了不起的,长得还没他好看。

    “哼!”苏宇怒气冲冲的做到厨房的门槛之上,姓千的,你什么眼光,明明就他长得比较好看。

    看了苏宇离去的方向好一会,千问萱才皱了皱眉头,疑惑的看向管家,“他又怎么了?”

    闻言,管家讪讪的笑了笑不可置否,怎么了?当然是吃醋了,只是,她敢说么?要是被弄月公子知道她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折磨了,看了眼千问萱身后的苒浅清,管家投给千问萱一个同情的眼神,弯了弯腰:“主子,老奴先下去了。”

    “嗯。”千问萱点了点头,转过身子看向苒浅清,“走吧!”说完,千问萱眼里闪过一抹疑惑,眼前的人脸色苍白的厉害,好像还有一层薄汗流出,“你怎么了?”千问萱一手抚上他的肩膀,却见他隐忍的【呻】【吟】了一声,满脸痛色。

    抬起一张苍白的小脸看着千问萱:“我,我没事!”

    千问萱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走吧。”

    刚走出一步,苒浅清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千问萱一惊,连忙扶住他拦腰抱了起来,急切的说了一声:“去找大夫。”

    把苒浅清放到床上,千问萱惊悚的发现他青色的衣服颜色厚重了不少,一股浓浓的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中,千问萱无波的脸上荡起一抹惊讶:“这是怎么回事?”

    闻言,苒浅清眸子闪了一下,抬起一张清秀的小脸看向千问萱,难耐的瑟缩了一下身子,“我,我,我没事。

    千问萱看了一眼候在外面的大夫,站起身子挪开位置,“过来把脉。”

    “是,是,是。”年迈的老妇人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来到苒浅清跟前,“公子,请把你的右手给老妇。”

    双眸防备的看着眼前的大夫,苒浅清身子不停的往后缩去,意思不言而喻。大夫为难的看向千问萱,千问萱点了点头,俩个小斯上千拉过苒浅清的手递给大夫。

    手被人钳制住,虽然没有碰到他的伤口,苒浅清却还是害怕了,整个身子忍不住的瑟缩着,双眸泪眼汪汪的看向千问萱,“不要碰我,我不要,不要……”

    看着他剧烈挣扎的模样,千问萱眉头皱了一下,来到他身边坐下,一手轻轻的环住他,“别动,听话。”她的声音里有着一种少有的暖色,让千问萱躁动不安的心逐渐平静了下来。

    大夫收回自己的手,恭恭敬敬的看着千问萱:“大人,这位公子受了伤,现在伤口感染了,民妇需要看看伤口才能下结论。”

    闻言,千问萱点了下头,“那你看吧。”

    “我不要!”苒浅清吼了一句,一只手紧紧的捂住衣领,双眸委屈的盯着千问萱,她怎么能让别的女人看他的身子,难道,在她的眼中,自己就是这么一个随便的人,眼中即可便蒙上了一层水雾,双手坚定的捂住衣领,不让人上前一步。

    千问萱不解的皱了皱眉,“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

    见千问萱又冷下来的语气,苒浅清只觉得委屈,浓浓的委屈包围着他,他在家里那俩日,弟弟经常回家,见到他便找各种理由鞭打他,说他抢了原本属于他的妻主。现在,她也这么对自己。

    “你不要我我走就行了,我是不会让人侮辱的。”说着便跌得撞撞挣扎着要下床。

    听着他牛马不相及的话,千问萱脑袋呈现出了好一会的当机,年迈的大夫看着一脸疑惑的千问萱,不由好笑的摇了摇头,这位举国全知无所不能的丞相好像特别的不懂男儿家的心思,凑近千问萱悄悄的说了一句话,千问萱恍然大悟。

    她又忘了自己现在所在的是女尊国了,男子的清白就是性命!

    叫人送走大夫,千问萱无奈的看着苒浅清,把他重新拉回床上,见他还是一副防备的模样,犹如一只受伤的小兽,水汪汪的眸子紧紧地盯着千问萱。

    千问萱无奈的叹了口气,道:

    “把衣服脱了!”

    苒浅清一惊,双眸呆呆的看着千问萱,脸颊之上泛起一丝丝的红晕,“你还我要脱衣服。”

    “脱掉,全部!”千问萱嗓门不由得大了些,刚刚吼完,她便后悔了,因为一根筋的男人又红了眼睛,满脸的痛色,一只红肿的手慢慢的来到衣领,艰难的脱着自己的衣服,洁白的牙齿紧紧地咬住唇瓣,不知情的人若是看见一定会以为是千问萱在虐待他。

    苒浅清认真的脱去身上薄薄的衣衫,这一脱,不要紧,却吓到了身旁的千问萱。他遍体鳞伤的□身子曝露在寒冷空气中,猛地一抖,牵动了伤口。他努力的抑制住溢出口的【呻】【吟】,跪伏在床上。

    千问萱看这他身上,有虐打的痕迹,有鞭子的痕迹,还有种种烫伤,扎伤的血孔,有的已经化脓,有的深可见骨……

    此时,千问萱不由得重新审视这个傻人了,如此重的伤他竟然能忍的如此自然,甚至不哼一声,只是,他即将成为她的正君,是谁敢这么对他的?

    难道是……

    一张老气横秋的男人脸忽然闪进千问萱的脑海,她狠狠的压下那滔天的杀意。手指轻轻拂过他身上的伤痕,明显感到他的轻颤,千问萱动作似是本能的放轻,为他认真涂抹上药,“忍着点……”尽管她动作足够轻,仍能感受到他倒吸的凉气,与不停发抖的身体。

    苒浅清紧紧地咬住唇瓣,说不清是个什么感觉,他整个身子【光】【裸】的暴露在她眼前,让他一张脸似是药燃烧起来,在她手指触碰过的地方,疼痛不是那么的明显,却反而有一种酥麻的感觉自那地方升起,传遍全身,一转眼,苒浅清整个身子都呈现出了粉红的颜色,不安的扭动了下身子,一张脸几近滴血,窘迫的看着千问萱,忸怩道:“我,我不要上药了。”

    千问萱抬起一张清冷的脸,皱眉看着他,“那你要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