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121】你躺在本皇子床上会是什么样的

【121】你躺在本皇子床上会是什么样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怯怯的睁开眼睛,凭着自己的感觉向那视线的方向看去——

    只见主人一双平静的无波的眼眸定定的看着自己,当察觉到自己真的是躺在柔软的床榻之上,而不是冰冷潮湿的地上,初栀一惊,一把掀开被子就要跪在地上,察觉到他的举动,千问萱立即放下书,急忙走了过去扶住他欲下床的身子,“初栀,你是要我在一夜不睡给你上药么?”

    “呃?”那无波无澜的大眼轻闪了一下,抬眸,不解的看着千问萱,“主人,奴不是故意睡到床上的,求主人赎罪。”说着,砰的一声,初栀便稳稳地跪在地上,那已经包扎好的膝盖又流出了泊泊的鲜血。

    千问萱眉心突兀的跳了一下,一般拦腰抱起男子,有点怒火的给他扔到了床上,双眸不悦的看着跪在床脚瑟瑟发抖看着自己的人,对上千问萱那一张黑不见底的脸和那冰冷的眸子,初栀整个身子抖得如同筛糠。

    看来,他的新主人生气了,不知道她带回会怎么折磨自己,是用那些冰冷可怕的东西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还是……

    肆意的亵玩自己?

    把男子害怕的样子看在眼中,千问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逼着自己放软语气,“初栀,你不用躺在地上,在我面前,你也不用再自称为奴,我不会打你,不会欺负你,在我这里,你尽管放放心心的做自己便好。”说完,千问萱不看初栀一脸震惊的模样,从一侧的桌上端过方才放到他面前,“如果饿了的话,你就吃一点,早点休息。”

    说完,千问萱便退了出去,却被在门口的时候被初栀唤住:“主人!”

    千问萱驻足,不语,回头看着床上一脸纠结的少年,“还有事?”

    “主人,知道初栀是什么人么?”

    千问萱挑眉。

    “初栀的奴隶,是世间比牲口还要低贱的奴隶,奴的身子被无数的女人看过,摸过,如此肮脏的我,主人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他以为,三皇女把他送给眼前这个人,不过是换一个人来羞辱他,来折磨他,说不定,眼前这个人还会夺取自己仅有的最后一点尊严。

    可是,这个人虽然长得很丑,不好看,她却不会像其他女人一样用淫dang的眼睛来看自己,即便自己身无一物,她的眼睛也不会在自己的尴尬处停留半分,看自己的眼神除了淡漠便是无波。

    这个人,高高在上,怎么会对他这么好,还亲自给自己上药,还会温柔的抱他,而不是像其他女人一般,踢自己,虐待自己。他好怕,好怕这只是一场梦境,醒来的时候自己又回来那个黑暗冰冷的地方。

    “睡吧,别多想。”千问萱清冷的声音传入初栀的耳朵,令他眼里泛起一层水雾。

    千问萱关上房门,走了出来,看了看周围,见前面放着一张石桌,见石桌上似乎还放着类似酒壶的东西,心中烦闷的厉害,纵纵然两天未曾睡觉,千问萱还是没法入眠。

    叹了一口气,便顺着石桌的方向走去,刚刚走到一颗巨大的树荫下,一滴清凉的液体掉到了她的手上,千问萱皱了皱眉,今夜,明月高悬,怎么也不像是下雨的日子。

    把那滴凑近鼻翼闻了闻,千问萱眉头一皱。

    酒?

    “哈哈哈……”

    一阵爽朗的笑声忽然从头顶上方传来,千问萱眉头一皱,接着,就见一抹白影刷的一下站在了她的面前,苏凉笙一双眼眸含笑,好心情的仰头喝了一口酒,嫣红的舌尖顺着唇瓣舔了一圈,一张颠倒众生的脸在月光下更显得像是偷偷下界的仙子。

    一股淡淡的幽香突然钻进鼻翼,一瞬间,千问萱的胳膊便被人强势的打开,然后,合拢。

    苏凉笙略有点凉的身子紧紧的挤进千问萱怀里,强势的把她的手环在自己的腰间,他的头埋在千问萱的脖颈,贪婪的吸了几口气,方才说道:“怎么样,从我嘴中滴下的酒液是不是格外的清香,嗯?”

    闻言,千问萱身子一怔,不由的一阵恶寒,接着,便伸手去推苏凉笙,“你放开我!”

    “呵呵呵……”又是一阵银铃般的笑声响起,那只放在千问萱肩膀的手不由的往下滑去,一把握住千问萱盈盈一握的腰,苏凉笙脸上泛起一丝挪椰的笑意,“萱儿干什么做出一副仿佛被【调】【戏】的样子来,又不是男儿家的,有什么好害羞?”

    闻言,千问萱脸色微红,恼怒的看了眼高出自己一个头的男子,“谁害羞了?本官只是为你的清誉考虑?”免得又被他胡说八道的引人误会。

    “哦?这么说,萱儿还是为了凉儿喽?”大掌毫不手软的掐上千问萱的下颚,让千问萱的眼睛被迫停留在他的脸上,“原来,萱儿一只觊觎凉儿啊。”说着,脸上还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仿佛是真的一般。

    千问萱冷笑一声,一把拍掉那只掐住自己下颚的手,满眼讥讽的看着苏凉笙,“皇子莫不是有被迫妄想症?”冷哼一声,不理会身后的人,千问萱自径来到石桌前坐下,“这大半夜的,孤男寡女实在不妥,皇子还是回去吧,免得坏了清誉。”

    一阵白影闪过,原本还在树下的男子瞬间出现在了千问萱跟前,巧笑:“本皇子很乐意自己的清誉被萱儿破坏,不在意的。”

    冷笑一声,仰头把杯中的液体喝下,千问萱双眸略汗讽刺的看着凑在自己面前的人:“皇子误会了,本官是怕自己的清誉被皇子破坏。”

    闻言,苏凉笙一张脸瞬间便愣冷了下来,眼里的笑意一瞬间便消失不见,双眸深沉的看着千问萱,“千大人还真是无情的可以啊。”

    “过奖。”依旧是波澜古井不惊的声音,没有任何的情绪,偏偏这毫无情绪的声音,脸庞,叫人一肚子的火气没出发泄。

    “好啊。”只一瞬间,苏凉笙便恢复了以往的从容,一双掠夺性的眼眸从千问萱与脸色不符的红唇上扫过,“千大人,本皇子很是好奇,你说,如果有一天你躺在本皇子床上求欢会是什么样的?”说完,哈哈大笑几声,便隐入了这漆黑的夜色中。

    千问萱抬着酒杯的手微微一颤,后背不由的升起一股凉意,直冲心脏。

    这个人,是个危险的人物,从救他的那一刻她便发现了,尽管他伪装的极好,把一个两家子的模样演绎的十足,但是,千问萱还是在那双不服输,充满掠夺性的眼里看到了熟悉的东西。

    一如当初的,弄月。

    “大人真是好雅兴啊!”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闯进千问萱的耳膜,眉头一皱,本能的讨厌。

    见千问萱并没有理会自己,清槿也没在意,就这样走了上来,站在千问萱跟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亏得宫主还如此的担心你,谁知道,我们的千大人即便一张脸都黑得看不见了,仍然这么多吸引美人啊。”

    闻言,千问萱抬头看了站在自己跟前的清槿一眼,见他嘴角弯起,似笑非笑,可是,千问萱始终觉得那抹笑很刺眼,让人看着很不舒服,“你的笑从来都是这样子的?”

    闻言,清槿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下,“大人,莫不是看上清槿了?”

    千问萱冷冷的扯开嘴角,漫不经心的说道:“就是全世界的男子都死光了我也不会看上你。”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她最讨厌的便是乱嚼舌根且喜欢挑是非的人。

    闻言,清槿脸上讽刺一闪而过,脸上的表也终于真实了一点,他毫不客气在千问萱对面坐下,“清槿实在看不出你到底哪里好了,能让宫主如此死心塌地?要清槿看来,严小姐不知比你好了多少倍,你看看你,整天板着一张死人脸,看着就闹心!”

    冷笑一声,双眸平静的看向远处,虚无更似飘渺的声音传来,平静的听不出说话的人一点情绪:“你看我不顺眼,我也看你不顺眼,既然我们两相都是互不顺眼,何必虚伪应付?你有这个气力,我可没这个闲,大门在那!”

    清槿闻言,眼神里涌动出一抹错愕,随后眼唇一笑,那双冰冷的眼里陡然释放出了炽热的温度,仿佛一团冰里正燃烧着一团火焰。

    “大人怎么能把自己对清槿的态度强加在清槿身上呢,清槿虽然觉得严小姐好,但是,却是替宫主觉得,对清槿自己来说,自然是比较喜欢大人这样的女子。”清槿说着便起身,身体软软的靠了过来,千问萱眉头一皱,伸出一只手抵住他靠过来的身子,面上讽刺一闪而过。

    “公子还真是忠心耿耿啊,为了试探我,连自己都搭进来了,只可惜,你不是本官的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