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126】姓千的摸他的腰

【126】姓千的摸他的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手脚被捆绑着,那些华丽繁杂的衣袍无法褪下,只能挂在千问萱的手臂上,在苏凉笙梓看过去,却是【淫】【靡】绮丽的美景。苏凉笙满意地舔了千问萱红肿的唇瓣,然后他的嘴角一弯,露出发了嗜血般的艳丽笑意,一双闪亮的眼眸竟闪动着一股妖冶的光芒。

    被苏凉笙如此灼热异常的视线盯着,千问萱除了感觉到无尽的羞耻浑便是浑身不自在。夜风源源不断的从窗外涌进来,惹得她一声赤luo着的肌肤都起了鸡皮疙瘩,扭了扭身子,希望能够产生一点热量,足以转移掉那一丝丝的寒意。

    苏凉笙一脸笑意的看着千问萱,察觉到她的意图是不会让她如愿的。他按住了她的腰肢,阻止她的动弹,“萱儿,是不是觉得很不舒服啊?”

    “苏凉笙!”千问萱狠狠的瞪着苏凉笙,低吼了一句,可是因为体内媚药的原因,吼出的话软绵绵的,没有任何一点的慑服力,倒向在撒娇。

    “萱儿怎么这般不老实。”苏凉笙在千问萱柔软的腰部轻轻地按 压着,引得千问萱身体一阵颤抖,“苏凉笙,你就是这么对待使臣的么?”

    “使臣?”苏凉笙挑眉看着千问萱,故作不解,“萱儿,这是我们的东方花烛夜,你怎么这般不解【风】【情】。”苏凉笙一手在千问萱的身上慢慢的游走着。下一秒,明明还微笑着的绝美容颜一下子就变得狠戾,纤细的手指又加重了力道,在千问萱敏 感的地方狠狠地揉 搓,“萱儿!只要你答应娶我,我便放了你。”

    “嗯……”敏感的地方被男人肆意触碰,千问萱只觉得一阵电流击过,医生压抑不住的低吟便倾泻而出。

    等到那一波酥麻的感觉过去了而苏凉笙却没有接着动手时,千问萱冷着一张脸说道:“娶你?先不说我已经有夫郎了,即便是我没有夫郎,也不会娶你。”

    闻言,苏凉笙一张脸立刻变得暗沉起来,眼里迸发出一抹阴沉的光芒,“是么?既然如此,我想,我也不必对你负责了。”说着,掌下的力量猛地加大,满意的看着千问萱一张因疼痛而扭曲的脸,苏凉笙脸上泛起一阵隐晦莫名的寒光。

    难道,她也和其他女人一样嫌弃他,嫌弃他的能力,苏凉笙死死地盯着千问萱,“男子凭什么不能征战沙场,男子凭什么就一定得躲在女人身后相妻教子?”

    闻言,千问萱一愣,她看见苏凉笙眼里无法掩饰的沉痛,是空有一身本领却身为男子的悲哀,是被所有人畏惧,却又不屑的无奈,这个人,霸道执拗的背后是一碰即碎的琉璃心。

    “谁说男子不一定得躲在女子的身后相妻教子,男子也可以有报复,有自己的理想,心中有丘壑,还何惧之有,对我而言,我欣赏有能力且独立自主的男子,我并没有看不起这类男子。”当然,前提条件是,这个男子别占着自己武功高强动不动就把她绑起来,或是各种压榨。、

    “你,说真的?”苏凉笙愣愣的看着千问萱,显然还没有从她那一番话中回过神来。她说,她喜欢独立自主的男子,她并没有和其他女子一样的嫌弃自己。

    只是那么一瞬间,苏凉笙眼里便染上了挥之不去的喜色,一把把自己原本褪到腰际的衣服扯下,在千问萱一脸震惊的表情的下猛地压下自己的身子,凑近千问萱跟前,低语:“独立自主且有能力的男子?萱儿说的不正是我么?”

    “不,不是……”

    “别狡辩了,既然萱儿是这么觉得的,那么,良宵苦短,我们开始吧。”苏凉笙低低的笑着,眼睛放在千问萱腰际的衣服上,察觉到他的意图,千问萱心里一惊。

    “你,你想做什么?”

    “洞房花烛夜,萱儿觉得呢?”那张鬼斧神工的脸上上荡漾起一抹绯色的红晕,修长的手在千问萱腰际不停的摩挲着,接着,大手猛地向下划去,不由分说的分开了千问萱紧闭的双腿。

    “苏凉笙!”千问萱惊慌的吼了一句,换来男子低低的笑,苏凉笙看了一眼千问萱绯红是肌肤,“萱儿就别装了,我知道你想要的。”她能坚持到现在他已经很意外了。

    说完,苏凉笙的大手便拉住了千问萱的【底】【裤】,刚要往下拽的时候,外面传来“砰”的一声。

    “姓千的!”突然,原本紧闭的房间门被猛地推开,一个仅穿着一身白色里衣的男子便狠狠的冲了过来站在床榻前,然后倏然停止,他站在床前,指着床上的不着脸色绯红,凌乱不堪的千问萱,在看向一脸暴怒的苏凉笙,颤抖着,一时半会儿说不出完整的一句话。

    “苏哥哥……这、这、你们、你们……在做、做……”

    “苏,苏宇……”千问萱挣扎的从床上爬起来,然而,刚刚直起一点的身子又再度毫无力气的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苏宇震惊的看着苏凉笙,半晌才找回自己的神志,“苏哥哥,果真是你么?你想对姓千的做什么?”他晚上想起来上厕所,却无意间看见姓千的被人抱走,他看着这个人的背影只觉得眼熟,心里也只是怀疑,担姓千的,他便一间屋子一剑屋子的找,哪曾想到,真的是苏哥哥把姓千的带走了。

    “苏宇,你来做什么?莫不是……想看我们洞房花烛?”苏凉笙随意披了披身上的袍子,身影一闪,便坐到了一侧的床榻之前,一双占有欲极强的眸子满是不悦的盯着苏宇。

    深深的呼吸了几口,苏宇强迫自己镇定下来,“苏哥哥,你怎么会在这的,你可知道姓千的身份,你不要命了?”

    “哈哈哈……”听着苏宇的话,苏凉笙狂笑了几声,“苏宇,本皇子想,若本皇子与萱儿在一起,一定是两国喜事,何乐而不为呢?”苏凉笙笑的张狂。

    不错,轩辕王朝丞相和青和王朝的皇子结亲,是所有人乐见的,其中最大的受益人便是两国之皇。只是,所有人都遗漏了一点,那就是轩辕染陌。

    如果换了一个人结亲,作为帝王的他一定会很乐意,可是,如果这个人是千问萱的话,不管是对国家有益还是什么的,都打动不了他分毫,相反的,他还会极力的阻止。

    “你,你是皇子?”苏宇怔怔的看着苏凉笙,有点找不到自己的声音。

    “嗯。”苏凉笙点了点头,狭正姿态的看着苏宇一张大受打击的脸。

    苏宇瘪瘪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千问萱,恼怒的瞪了一眼苏凉笙,“我管你是皇子还是什么的,姓千的,你休想碰。”说着,苏宇便气嘟嘟的去抱千问萱。

    见此,苏凉笙眸色一寒,当下,也顾不得什么,他只觉得胸腔憋得难受,他不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或是人被别人碰,苏凉笙整个人被无尽的怒火的所控制,凌厉的掌风毫无顾忌的对着苏宇的背部打来,半个身子仰在苏宇肩上的千问萱睁开眼睛看到的便是这一幕。

    来不及多想,千问萱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个翻身便将苏宇压了下去。

    “苏凉笙,你要是敢伤了他,我定要了你的命!”

    千问萱的声音不大,还带着点无力的感觉,然而,停在苏凉笙的耳里却被放大了无数倍,直击心脏。

    预期的疼痛没有传来,千问萱睁开双眸对上的便是苏凉笙怒火滔天的眼眸,他冷冷的看了一眼千问萱,漠然转身,“滚!”一句声音冷冷的传来,暗含着无尽的怒火。

    “姓千的。”苏宇一把推开千问萱,嫌弃的看了一眼丢在一旁的喜服,只给千问萱拉起里衣,微微用力便把千问萱给抱了起来,微微吃力的走出了门。

    苏凉笙站在原地,垂在身侧的手狠狠的握起,看着那道渐行渐远的身影,苏凉笙眼里闪过一抹坚定,他想要的东西,就没有得不到的。

    夜晚的冷风出来将千问萱的神志换了一点,接着,便是更加猛烈的浪潮,千问萱脸色绯红,低低的低吟了一声,似是不安的在苏宇怀中动了一下。

    苏宇一脸焦急的走着,双臂有些艰难的抱住千问萱,千问萱的身形在女尊国算是纤细型的,要是她和其他女子一样壮实的话,苏宇是万万抱不动她分毫的。

    “姓千的,你忍着点,马上就到了。”

    “嗯……热……”千问萱低低的呢喃着,知道自己离开了苏凉笙,脱离了危险,神经便放松了,闻着苏宇身上淡淡的皂荚清香,千问萱嘟着嘴唇,使劲往他怀里钻了钻,双手不自觉的环山苏宇的腰,在他只穿着薄薄里衣的腰上轻轻的摩挲着。

    “姓千的……”苏宇惊叫了一声,腿下一软险些摔倒,苏宇红着脸,微微喘着粗气重新勒进手臂,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姓千的摸他的腰,他便浑身酥软无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