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128】初栀是在主人换衣服的时候醒来的

【128】初栀是在主人换衣服的时候醒来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问萱回到自己屋中的时候,床上的人正睡的极熟,长时间处于疲惫状态下的身体难得放松,男人睡的一脸的满足。

    千问萱看了初栀一眼,连忙翻出自己的衣服,几下换上,当千问萱给自己收拾妥当的时候,眉头轻轻的皱了一下,转过身子,只见床上的男人已经醒来,此时,整个人怯怯的缩在角落里,一脸防备的看着自己,那眼神,还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陌生。

    陌生?千问萱皱了皱眉,怎么,才一夜不见,这个男人就把自己忘记了?

    似是想到什么,千问萱一张脸瞬间变得通红,一脸纠结的看向初栀,“初栀,你,是什么时候醒来的?”不会她在换衣服的时候醒来的吧?

    听见这声熟悉的初栀,还有这个清冷的声音,初栀混沌的眼里出现了一抹清明,双眸怯怯的看向千问萱,“你,你是主人?”

    “嗯。”点了点头,千问萱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大步走了过去坐在床上,伸手敲了一下男子的脑门。“初栀,一夜不见你就记不得我了?”

    似是终于确定了什么,初栀猛地跌下床,在千问萱迷茫的表情下,猛地跪在千问萱脚步,“主人饶命,饶命,奴不是故意的没有认出主人的,只是,只是……”主人的脸明明是黑色的,现在怎么?

    千问萱一把将跪在地上的人提了起来,认真的看着他的双眸,“初栀,如果以后你在动不动就跪,你就不用呆在我身边了,我会把你还给三皇女。”

    “奴,奴知错。求主人责罚。”初栀战战兢兢的跪在地上,身子更加剧烈的颤抖起来,他不要在回到三皇女身边,他,想呆在这个女人的身边,就算她虐待自己,他还是想在这里。

    无奈了叹了口气,千问萱有些无语的看着初栀:“记住,在我面前,你不用自称为奴,称呼“我”或是“初栀”,不准在跪,要是没做到,我就把你送回去。”

    “嗯。”初栀一双眼眸定定的看着千问萱,显得有些迷茫,明显是还没有从千问萱的话中回过神来。

    见初栀答应,千问萱掩嘴尴尬的咳了一声,“那个,初栀啊,你刚刚是什么时候醒来的?”

    “奴……初栀在,在主人换衣服的时候醒来的。”初栀低垂着头,悄悄的瞄了几眼千问萱,方才红着脸把一句话说完了。

    千问萱只觉得自己被一盆冷水劈头盖脸的浇来,只把她浇了个透心凉,头痛的揉了揉眉心,千问萱无奈的看着初栀,“初栀啊,其实,你没必要这么诚实的。”这不是徒增她的尴尬么?这孩子,太实在了。

    “主人,初栀知错了。”见千问萱这般说,初栀迷蒙的眨了眨眼睛,以为千问萱生气了,想要下跪,又想到她方才的话,而不敢跪,整个人就这样垂着身子,颤抖个不停。

    “没事。”看着他战战兢兢的样子,千问萱只得压下自己的尴尬,安慰着他。

    “大人,你在么?”门外响起了一个声音,同时也解救了千问萱的尴尬,走了过去,千问萱一把把门拉开,门口站着一个一袭黑衣的女子,是个侍卫。

    “大人,这是宫外捎来的。”

    看着侍卫手中的锦囊,千问萱眼里闪过一抹疑惑,却还是接了过来,道了声谢,千问萱便走了进来,坐在桌前,千问萱毫不避讳的打开锦囊。

    瞬间,千问萱脸色便是一变,变了脸色的不只是千问萱,还有站在身后的初栀,当千问萱拿出锦囊中的玉佩,他脸上震惊一闪而过,随即,又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主人手中的东西便是御鉴令,是轩辕王朝女皇的御令,就是这个东西,毁了他的国家,让他流落至此,遭受了无尽的屈辱。

    一双充满仇恨的眼眸投射到千问萱身上,是那样的浓烈,颤抖着,初栀慢慢的走了过去,站到千问萱跟前,“主人,初栀可否问你一个问题?”

    把自己的思绪从手中的御鉴令上收了回来,千问萱疑惑的看向他,“什么事,你问吧?”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初栀指了指千问萱手中的东西,“主人,这个真漂亮,是你的么?”

    摇了摇头,千问萱把御鉴令揣了起来,“不是。”说着,便往门外走去,“初栀,我有事出去一趟,你先在这里休息。”

    “主人!”松了一口气的初栀急切的叫住了千问萱,一双大大的眼眸充满恳切的看着她:“主人,初栀,初栀想和你一起去。”

    闻言,千问萱眉头轻皱了一下,觉得不妥,见此,初栀不由的呼吸一紧,他一定要去,他想要见这个御鉴令的主人,就是她,灭了他的国家,不,除了轩辕王朝的女皇,还有一个他不得不杀的人。

    那便是,名满天下的轩辕王朝第一丞相,就是她,用他一辈子见所未见,闻所未闻的办法,在一夜之间颠覆了他的国家,叫身为皇子的他一夕之间沦为女人的玩物,受尽屈辱。

    “主人,初栀好久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了。”一双闪闪的眸子充满祈求的看着千问萱,千问萱突然拒绝不了这样的少年。

    “那你梳洗一下吧。”平静不见任何情绪的声音响起,初栀心里一暖,果真,轩辕王朝还是有好人的。

    ----------------------------------------------------------------------------------------------

    大街之上,千问萱安静的走着,目的地是青和王朝中最大的客栈,她不知道女皇突然给她御鉴令是什么意思,御鉴令是君王权利的象征,一般,她是不会交给任何人的,可是,如此重要的东西她怎么就给了自己呢?

    初栀跟在千问萱身后,不敢太上前,也不敢太落后,看着她窈窕的身姿,和早上那惊鸿一瞥,心,忍不住的狂跳着,没有人知道,当看见她拿出御鉴令的时候,他的心情是怎样的,是绝望,是伤心,是心痛?

    可是,在得知这个御鉴令不是她的的时候,他心里的压抑,痛心,绝望,一瞬间便没了,幸好,幸好老天爷并没有那么对他,他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除了报仇,他就只剩下她了。

    一个不会像其他女人一样打他,欺负他的人,她会给自己吃饭,给自己上药,还叫自己不要下跪,她是在这么久以来遇见第一个没有看轻他的人。是他绝望黑暗中的一缕阳光。

    -------------------------------------------------------------------------------------------

    不知不觉走到客栈门口,不知为何,千问萱一颗心总是拼命的狂跳着,有种不好的预感,而这种预感又不是真的不好,回头看了一眼规规矩矩跟在身后的初栀,“初栀,我先上去,你要是没事就逛着吧。”

    “哦。”在千问萱叫他的时候,男子眼中猛地迸发出一道惊喜,当听完千问萱的话时,又拉耸着脑袋,狼狈的低了下头。

    难道,主人不信任自己,防着自己,所以,才不让自己跟上去,但是,如果不上去他怎么看来的人是不是轩辕王朝的女皇,想到这里,初栀皱了皱眉,他没见过轩辕王朝的女皇长什么样子?怎么辨认?

    眼睛,渐渐的投放在千问萱身上,他想,主人一定会知道,只要听主人对她的称呼不就知道了。、

    千问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抬脚走了进去,身后,初栀想了一会,也悄悄的跟在千问萱身后,若是,来人真的是轩辕王朝的女皇……

    初栀眼里厉色一闪而过,他一定会立刻结果了她,不惜一切代价!

    千问萱站在字条指定的房门口,轻轻的敲了敲门,接着,里面便传来一声慵懒邪肆的声音:“进来。”声音带点低沉的暗哑,平添了一股性感。

    听到那个熟悉的嗓音,千问萱眉头皱了一下,一下子把门推开,也不顾君臣之理:“皇上,作为一国之君,你怎么能随便离开……国,家……”

    说道一般的话戛然而止,千问萱目瞪口呆的看着横卧在软塌之上满身邪魅的黑衣男子,忘了如何反应。

    --------------------------------------------------------------------------------------------

    亲们,有月票的孩子求赠送啊,伦家会暖床,会吃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