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一品美相:妖夫来袭 > 【186】跟她在下面有什么区别

【186】跟她在下面有什么区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千问萱一拉衣带,子桑弄月的大红袍便散开了来,露出胸前白皙细腻的肌肤,千问萱皱了皱眉,这个男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穿个里衣。

    轻轻的抱起子桑弄月的身子,千问萱慢慢的给他褪下衣服,衣服褪到腰际便看到男人背上暗红的皮肤,千问萱眉头皱了皱,都被太阳晒成这样了,千问萱想了一下,轻轻的把子桑弄月放平在床上,想要去给他找点药膏来擦,然而,千问萱才刚刚起身,手便被男人握住,接着,猛地一个拉扯,千问萱一个不慎,整个人栽进了身后的大床上。

    还未回神,千问萱只觉得身上一重,抬头,只见子桑弄月慵懒的趴在她的身上,那双满是【诱】【huo】的凤眸暗含委屈的看着她,满眼认真的说道:“妻主,弄月想过了,我们必须得有个孩子。”这样,那个阴阳怪气的男人就不会老是把他的女人往那个苒浅清那里推了。

    闻言,千问萱不由的一阵窘迫,伸手推了推身上的男人,“你先起来,我给你擦药。”

    子桑弄月固执的摇了摇头,“我要孩子。”

    “弄月,别闹了,快去吃饭,累了一天你不饿么?”

    闻言,子桑弄月眼里绽放出一道危险的寒芒,慢慢的俯下身子,靠近千问萱:“妻主是觉得弄月没有力气,不能好好的伺候你是么?”

    “说的什么话,我是担心你!”千问萱有些气急败坏的吼了一声,这个男人,总是好心当作驴肝肺。

    “弄月不想吃饭……”子桑弄月说着,一双【诱】【huo】的凤眸定定的看着千问萱,“弄月想要吃妻主。”说着,低下头,伸出那粉嫩的小舌轻轻舔了一下千问萱。大手熟练的挑开千问萱的衣襟急切的划了进来,找到那个自己所熟悉的地方狠狠的握住,轻轻的【rou】【捏】了一下。

    “嗯……”身体突来传来一阵酥麻,千问萱嘤咛一声,倒在了床上。子桑弄月感到了她浑身的颤抖,嘴角缓缓勾起一抹让天地为之失色的媚笑,“就知道妻主也很想要弄月。”说着,子桑弄月手指一勾,便把千问萱的外衫褪了下去。

    手被子桑弄月牢牢的钳制住,脚也被他摁住,千问萱动不了分毫,扭动了一下腰,子桑弄月便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吸声,吓得千问萱立即不敢动了。男人本就妖媚,此时,大红色的衣袍半裸,若隐若现,更是增添了一股难以言说的媚态,一瞥一笑间皆撩拨着千问萱的心魂。

    这个男人,是天生的尤物!

    随着子桑弄月的动作,千问萱紧闭双眼,呼吸声越来越急促,开始在嗓子里有了【shen】【吟】声,她倒在床上,双手双脚被子桑弄月钳制住,任由他一件一件的开自己的衣服。

    子桑弄月的动作极其缓慢,一双凤眸总是含笑的看着千问萱,只要睁开眼,千问萱便会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被那妖媚的,深邃的凤眸深深的吸引。

    “妻主,你怎么都不看弄月?”子桑弄月有点委屈的声音自头顶响起,“是不是,弄月被太阳晒黑了,你就嫌弃我了?”

    明明知道这个男人这副样子是装的,偏偏,千问萱就是没法对他坐到熟视无睹,也许是因为三年来的误会,也因为这段时间对这个男人的折磨,更是因为他是自己在这个世界认识的第一个人,更是因为这个男人对自己执着不悔的痴恋。

    “没,没有的事。”千问萱咬了咬牙,艰难的睁开眼睛,红着一张脸看着身上笑的一脸妖媚【诱】【huo】的子桑弄月。

    “呵呵呵……”一声性感的笑声从子桑弄月嘴里吐了出来,看得千问萱一脸的窘迫,低头,子桑弄月在千问萱的锁骨出适中的咬了一下,“妻主这是在害羞么?”

    “没,没有的事。”此时,千问萱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整块脸红透了来,不知道为何,在这个男人面前,她总是扮演着弱势的那一方,且,甘之如饴。

    或许,在千问萱的潜意识里,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对这个男人,有着超乎常人的宠溺和包容。

    正当千问萱愣神的时候,子桑弄月已经褪了她的【亵】【yi】,一手顺着她的光洁的肌肤来回抚摸着,偶尔来发出几声喟叹,千问萱红着一张脸的任由子桑弄月动作着,脑海中,突然想到,去明初皇宫时那个女人说的话。“只有没有骨气的女人才会愿意躺在男人身下。”

    想着,千问萱皱了皱眉,素手轻轻按住子桑弄月那只不规矩的手,“弄月,我要在上面。”

    闻言,子桑弄月愣了一下,呆呆的看着千问萱,半晌,“扑哧”一声便笑了出来,末了,子桑弄月伸出粉嫩的舌头轻舔了一下千问萱的唇瓣,“好,那就给妻主在上面。”说完,子桑弄月翻身一倒,便【四】【肢】【大】【开】的躺在了一侧,摆出一副任君采摘的模样来。

    千问萱坐起身子,看着子桑弄月这豪迈的动作,吞了吞口水,来,怎么来,为什么感觉好紧张。

    见千问萱半晌没有动作,子桑弄月偏头看了她一眼,那双妖媚的眼里尽是挪掖,“妻主怎么了,不是说要在上面的么?”说着,大掌一挥便把自己的衣袍全部扯下。

    看着突然呈现在自己眼前的身体,千问萱忍不住颤了一下,脸色有些微红,不好意思的把头扭向一边,“你,你把衣服先穿起来。”

    “呵呵呵……”【性】【gan】嘶哑的轻笑从子桑弄月嘴里传了出来,微微侧身,千问萱一手撑着脑袋,满脸含笑的看着千问萱,“妻主是不会还是不敢?”

    “谁说我不敢了?”被子桑弄月一激,千问萱想也不想便反驳了出声,话音刚落,便见子桑弄月一张妖媚的笑脸沉了下来,凤眸里闪过危险的光芒,“看来,在弄月不再的时候,妻主练了许多啊,是谁这么荣幸呢,妻主也跟弄月分享分享吧。”

    知道这个男人的醋坛子又打翻了,千问萱无奈的笑了笑,一手摁住子桑弄月的后脑,轻轻一带,便把男人的脸带到了自己面前,没给子桑弄月反应的机会,千问萱唇瓣轻轻印了上去,伸出小舌,沿着他的唇形慢慢的描绘着。

    子桑弄月睁着一双凤眸,有些呆愣的看着千问萱,这……

    她在吻他,而且还是主动的?

    微微睁开一点眼睛,见子桑弄月凤眸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见此,千问萱不禁有一丝挫败传来,好不容易主动一次,这个男人还弄出一副这个表情,想着,千问萱张嘴,在子桑弄月的唇瓣上重重一咬。

    “嗯……”突来的疼痛让千问萱闷哼一声,张嘴,刚要说话,千问萱却趁着这个空档猛地猛地把自己的舌头钻了进来,卷着子桑弄月的不停纠缠。

    千问萱慢慢的退出自己的唇舌,吻慢慢的游移,一路而下,来到子桑弄月的锁骨处,轻轻的啃咬,【吸】【允】着,在子桑弄月细腻的肌肤上留下一个个【暧】【昧】的痕迹。

    “妻主……”子桑弄月僵硬着身子,呼吸也微微粗重起来,一双凤眸里含着点点星光,说出口的话更是【性】【感】的无法言语,撩拨着千问萱的感官。

    不知何时,千问萱唇舌已经来到子桑弄月的胸前,伸出舌头,在男人【胸】【前】的樱粒上轻轻舔了一下,随即,子桑弄月身子轻轻的颤抖了一下,呼吸越发的粗重,绷直的身子躺在那里。

    千问萱睁开眼睛,轻轻瞟了一眼子桑弄月,见他一副如同上刑一般僵硬的躺在那,千问萱不禁一阵气恼,张嘴,毫不犹豫的咬上他胸腔的樱粒。

    “嗯……”一阵【暧】【昧】的【呻】【吟】猛地从子桑弄月嘴里溢了出来,接着,千问萱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俩人之间的位置便瞬间交换了。

    看着撑在自己上方的男人,千问萱艰难的吞了吞口水,“不,不是说,让我在上面的么?”

    “好啊!”子桑弄月脸上绽放出一抹隐晦莫名的媚笑,接着,双腿强横的分开千问萱的双腿,腰身一挺便勇猛的闯了进去。

    “嗯……骗子!”千问萱抓紧子桑弄月的肩膀,艰难的吐出一句话。

    闻言,子桑弄月挑了下眉毛,“弄月怎么会骗妻主呢?”说着,又是一个旋转,千问萱便来到了子桑弄月的身下,自始自终,俩人都是紧紧相连的,没有片刻的分离。

    千问萱呆呆的看着身下的男人,嘴角狠狠的抽了抽,“你……嗯……”

    刚一说话,子桑弄月突然挺动了一下腰身,一阵酥麻不受控制的在身体深处扩散,千问萱脸色一片潮红,随着子桑弄月的动作,一声一声的【呻】【吟】从红唇中倾泻而出。

    这个男人,这样的这样,跟她在下面有什么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