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君锁爱:废材无双 > 一百一十六章 神域很厉害的样子3

一百一十六章 神域很厉害的样子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八尾仙狐!”这一次,两为圣魔导同时出手,务必要在第一时间拿下八尾狐。

    莫无凌这一次早有准备,在他们出手的一瞬间拉弓上箭,嗖嗖连发两箭,破坏了他们的吟诵,别人看不出来,可是身为佣兵,他仔细一看不难看出,八尾狐的现状不比花语眠好上几分,哪怕与圣魔导对上赢的概率再小,他也不能放弃让她生的机会。

    若甘看了他一眼,只悄悄用了一个火系魔法将莫无凌背后的箭烧得一只不剩。

    而另一边,另外两个圣魔导已经完成了吟诵,一风一火向花语眠他们过去,这一次,花语眠心中彻底无所畏惧,因为花舜天发话了,剩下的交给它,所以她决定抱着小狐狸一起到旁边纳凉嗑瓜子。

    花语眠的不动,直接造成了众人以为她已无后路,放弃了性命。

    谁也不曾想,这种时候居然还会有人为她挺身而出,更没想到,这个人会是莫无凌,是被花语眠算计了的莫无凌,她原以为,他是被逼的,是厌恶她这样的小人的。

    可他,却在最后关头挡在了花语眠身前,用他健壮的身体在花语眠面前形成一道坚不可摧的高山。

    眼下,花语眠仰望着莫无凌高大的身躯,瞳孔收缩,花容失色。

    “莫大哥!”

    “队长!”

    “队长!”

    一声声深切的呼唤由远及近,接住了莫无凌缓缓下滑的高大身躯,花语眠晃了晃神,立马从空间纳戒中翻出无数小的瓶瓶罐罐,丹药不要钱的往莫无凌嘴里塞,药剂当水一样往他嘴里灌。

    神龙小队的人心思全在莫无凌身上,自然注意不到花语眠拿出的了些什么东西,不远处的若甘却是看得清清楚楚,心下哑然,莫非,她还是一名炼药师?

    “哼,小小大武士竟敢挡路,不自量力!”误伤了他人,占盈不仅没有表现出一丝愧疚,甚至言语中尽是鄙夷之色。

    花语眠豁地直起身来,面前占盈几人,眼神阴沉犀利如刀:“小狐狸,你下去。”

    八尾狐一愣,一时没动,花语眠冷了声线:“下去!”

    八条尾巴应声撤开,小狐狸终身一跃,落到地面,来回踱着细小的步子,那凛然的模样,似在为花语眠保驾护航。

    “今日,你们骂我伤我辱我,再三逼我,我既往不咎。今日,你们伤我朋友,不留下性命,怎能让你们走?”

    “死丫头,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占盈手掌一动,开始结印。

    花语眠看了他的印,合上双眼,再睁开,清明的眼中已是了然,双手竟以肉眼难及的速度迅速结完了一个印,赶在占盈完成之前发出,刚好在占盈脱手而出的同时,将他的魔法破除掉。

    占盈傻乎乎的看着自己的双手,眼睛都不敢眨一下。刚才,他还没来得及发出印法,小丫头就已经给他破解了,这是真的吗?是不是他今天受的气多了,所以出现幻觉了?

    占盈不信邪,立马又换了一种手印继续结,花语眠又是在看了他结印的过程后才自己动手结印,在占盈脱手之际将其破除,一连好几次,占盈换了好几种印法都被花语眠轻而易举地破除了,气得他白胡子飘上了眉毛。

    “臭丫头,你的师父究竟是谁?是谁教会你这些邪魔歪道的?”

    “呵呵,怎么?赢了你的就是邪魔外道啊?神域的人个个都如同你这般强盗逻辑,该不会,所谓的神域实质上就是一个强盗窝吧?”花语眠傲然冷笑,她的记忆力惊人,又习惯了用记忆宫殿储存有用的信息,需要用的信息完全可以一字不差的提取出来,只要她在书上见过的,她就能记得,也能找到相应的解决对策;至于速度,那是她被选为特工的傲人资本之一。

    “休得猖狂!”占盈冷喝一声,魔法杖上聚集了一个火亮的能量球,发出了圣魔导十成的能量,要将花语眠击杀。

    “占盈!”若甘更快的挥动法杖,将占盈的攻击截了下来。

    “若甘,你这是在做什么,不要拦着我,让我杀了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占盈怒气冲冲的冲若甘吼道。

    若甘正要开口,却见一道白光正击在占盈的胸口,被击中的地方,空空如也,鲜血四溢,占盈嘴唇颤了颤,僵硬的偏过头,看向花语眠。

    “抱歉,今天死的人中必须有你!”话落,占盈重重倒在地上,鲜红的血液染红了他的白袍,那双浑浊的双眼,至死都闭合不上。

    这边的动静引起了神龙小队的注意,原本还对花语眠有很深成见的众人此时都被花语眠的行为感染到了,没想到这个小丫头居然会为了他们队长杀了神域的使者,就这样看着那个瘦小的背影,他们突然觉得那个背影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突然高大起来。

    杀了占盈,花语眠无力的跌坐到了地上,嘴角涌出一股热流,她伸手抹了一把放在眼前,悲凉的笑了笑,对不起,花爷,这一次,我没有听你的话。

    她能记得见过的所有魔法,但不见得她能驾驭,一个七阶星魔法师越级使用十六阶以上的圣魔导士级别的魔法,每一个她都是在用灵根本源在拼,而今,她的灵根已经伤得七七八八,最后的那一击,几乎算是彻底毁掉了自身的魔法灵根。

    等同于,这一战过后,她就算活着,也是回到了原来的废材体质。

    幸好,这一次,她怕是连当废材的可能都没有了。

    若甘这一次晚了一步,在看到花语眠杀了他们的同伴后,另外三个圣魔导几乎是下意识的同一时刻发动了必杀技,势必要致花语眠于死地。

    那迫人的气势铺天盖地而来,昨晚经历了双生阵摧残的百暮森林,此刻又一道强大的力量重新席卷而来,所经之途,飞沙走石,毁了一路。

    花语眠仰面微笑,是的,该结束了,至少这一次是死在战场上的,不像上一次被一只狐狸给推下楼摔死的窝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