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君锁爱:废材无双 > 三百零九章 没有下次

三百零九章 没有下次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你为什么一直盯着娘亲和白樱哥哥不挪眼呢?”小黑宝疑惑了,突然眼前一亮,“黑宝知道了,人类有一个成语,叫做秀色可餐!”

    “噗——咳咳~~咳咳~~”花语眠一口饭菜没咽下去,喷了一桌,还好白樱及时拿起一个空盘子挡在身前,才幸免于难。

    陌歌揪起黑宝的耳朵:“都说了多少遍了,那个要叫叔叔,另一个也不能叫娘亲了!”

    “疼疼疼——黑宝知道了。”黑宝连连求饶,解救下他的耳朵后,委屈的瘪嘴,“白樱叔叔看上去明明那么年轻,爹爹,你这是羡慕嫉妒恨!”

    某爹爹黑脸,黑宝,你过来,爹爹保证不打死你。

    某宝第一时间觉察到了某爹爹的邪恶意图,一溜烟躲到了花语眠怀里,蹭了蹭,可怜巴巴的望着刚擦完嘴上的油的花语眠:“笨女人,以后不能叫你娘亲了,你要乖哦,不要到处去惹是生非,别人揍了都没人帮忙。”

    花语眠这才记起,他们父子二人都来了,那雲婉呢。

    她把黑宝抱起来:“不能叫娘亲,就叫妈咪吧。”她都习惯有个儿子了,突然间就没了,她不由自主的又想到了父母,眸光微微一暗,又很快恢复如常。

    “妈咪?”虽然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不过听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嗯嗯,黑宝乖。”花语眠满意的点了点头,“对了?怎么没见着雲婉?”

    陌歌沉默了片刻:“现在还不是唤醒她的时候。”如今的雲婉只有人类的区区百年,他要珍惜与她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可他当前还有别的事要做,怕是无法顾及到她。

    “怎么不是时候了?”花语眠又糊涂了,怀里抱着的黑宝双眼发亮,直勾勾的盯着那两团就在眼前的凸起。

    “他没告诉你?”陌歌挑了挑眉,双手环胸。

    “嗯?”花语眠蹙了蹙眉,还在疑惑,倏地怀里一轻,回头就见花舜天不知何时又出现在她身后,单手提了一只名叫黑宝的小可怜。

    该小可怜还没反应过来,还保持着食指伸出,要戳戳花语眠的那两团隆起的姿势。

    都这么看着他干什么?他只是想验验那里是不是塞的什么东西罢了。小家伙吧唧吧唧嘴,望望这个,望望那个。

    花语眠顺着众人的视线落到她凸起的胸上,飞快收手,交叉护胸,防备的挨个瞪回去。可恶,看什么看,她不就最近这段时间发育快了点么!

    花舜天垂下眼帘,淡淡的睨着黑宝,后者被他这样的眼神看得越发心慌,一个劲的吐咽口水,小手委屈的搅在一起:“黑宝知道错了。”

    他敢跟花语眠拌嘴,在陌歌面前是迫于淫威不得不低头,白樱相对而言很好说话,只有面对花舜天,小家伙是真正的臣服,一点侥幸的小心思都不敢抱有。

    “黑宝,本尊有话要跟你说。”花舜天的语气依然很淡,听在黑宝耳里却如临大敌,“借你儿子一用。”

    手一提,黑宝已经被他拎到了半空中,看着黑宝欲哭无泪求救不能的小表情,陌歌颇为得意的勾了勾唇:“留着小命送回来就行。”

    黑宝的世界塌陷了,黑暗了!嗷嗷!爹爹,不带这么公报私仇的!嘤嘤~~~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嗷嗷,他脚疼,被自己搬起的石头砸到自己的脚上了。

    黑宝被花舜天拎走了,花语眠回头上下打量了陌歌一番,半信半疑:“你突破成神兽了?”

    “还没,只不过是恢复了前世的记忆而已。”陌歌目光越过花语眠,看向已经起身的白樱,单手一拂袖,满桌的狼藉已然没了踪影。

    “这么说,你真的是上古五大神兽之一的饕餮?”花语眠仍旧有些不相信,这个既没品又没风度的货会是上古镇地神兽。

    “纠正一下,不是之一,是之首。”上古五大神兽之首!

    花语眠不知道她是不是眼花了,她好像从这个男人身上看到了一种超脱凡尘凌驾众生之上的自信和气势。

    没关系,这不重要,花语眠甩了甩脑袋,摊开掌心:“那咱们就好说话了,解药拿来!”

    陌歌拢了拢头发:“我的所有毒药,都只有一颗解药,谁拿去的,你就问谁要去。”说完,冷瞄了白樱一眼,头也不会的大步走掉了。

    开玩笑,魔神没把解药给她,必然有着他自己的打算,他陌歌要是把解药给她了,指不准坏了魔神的大事,还要被‘公报私仇’,上古魔神的心眼有多小,除了魔神底下的守护魔兽,也就只有他陌歌最深有体会了。

    对了,还有上古神,她体会的最多。

    该走的都走了,花语眠只好又去烦白樱了,那晚跟白樱只是匆匆碰了一个面,还没来得及交谈一些细节事宜,她很想听听,她走之后亘古深林那边的情况。

    一番深入的交流之后,花语眠以对白樱那边的情况了如指掌,白樱也对她这段时间的动作有所了解。

    眼看时间不早了,估摸着花舜天也该回来,花语眠站起身来,打算去里屋等他。

    他有话要对黑宝说,她也有话要对他说。

    转身之际,白樱又突然叫住了她:“语眠!”

    “嗯?”花语眠回过头,与还坐在竹席上的白樱一高一低对视。

    “不要有下次。”白樱启了启唇,说了这样没头没尾的一句话,而后补充道,“在我们的主宠契约解除之前,擅自丢下我独自离开的事,不要再有下次。”

    没人看到他放在膝上的手紧紧握成全,骨节已经泛白。他这是在下达命令,还是在请求,他已经分不清了,明明是很强硬的话语,从他口里说出来,已经多了几分动摇。

    他知道,花语眠是一个很有自己的思想和见解的女子,会不会答应他是个问题,而他最关心的,也正是她的答复。

    花语眠微微一愣,朝着眼前的冰山美男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好,没有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