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岁庶女为妃作歹 > 情投意合(1)

情投意合(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寒王爷握着屏幽的手一紧,小声在屏幽耳边道:“你休想逃脱!”随后泫然欲泣地望着皇帝,道:“父皇!如不应允,那儿臣,儿臣现在就杀了她!”

    屏幽是无奈加头痛,遇到这么个魔王!使劲儿地瞪了他一眼。

    皇帝看着二人的互动,一丝了然的笑意出现在眼眸,转向皇后的道:“既然皇后也没异议,朕看她二人也是情投意合,那就赐婚吧!只是听说云将军的五女是庶出,这会委屈了寒儿,不如就赐此女为嫡女身份吧!”

    皇后眼中一闪而逝的黯然,恭谨道:“是,皇上!”

    屏幽惊愕于皇家之人的理解力,他们这也叫“情投意合”?智商还真是不一般!

    寒王爷则是一副奸计得逞的模样,握着屏幽的手也放开了。

    “皇上!我也为冰曳物色了太子妃的人选,请皇上定夺!”皇后趁机缓缓地道。

    “哦,是谁家的女儿啊?”皇上捋着胡须道。

    “启禀皇上,也是云将军家的嫡次女云碧幽,此女才貌双全,配太子正好。”皇后本来也想着云纤幽的,可是她自小体弱,况且又是个安静的性子,不适合宫中的生活,相反云碧幽倒是个火辣敢争的个性,况且云将军手握重兵,将来对太子登基可是至关重要的。

    皇帝微微点头,道:“不错!那就和初寒一并赐婚,朕和云将军也是双喜临门了!哈哈哈!”

    碧幽此时已是粉面含春,娇羞不已,本来想着太子妃会是姐姐的,没想到却落到自己头上,不禁一阵庆幸,太子可是未来的皇上的,那将来自己岂不是皇后么?

    “冷涯!你兄长和弟弟都已选妃,你可有中意的,来个三喜临门也好!”皇帝此时满面春风。

    百里冷涯赶紧站起,道:“父皇!儿臣现在还不想成婚,况且有大哥和三弟先成婚生子,等儿臣玩够了,再成婚也不迟啊!”

    皇帝了解这个儿子性子,平时吊儿郎当,最怕说娶亲,于是也不逼他,道:“也好!等你想娶亲了,告诉朕,朕给你赐一门好亲事。”

    皇后本来想把自己的侄女嫁给二王爷,毕竟对这两个皇子自己还是不放心,可是皇上已经答应不指婚,也就只好不再说什么了。

    临近午时了,众人随皇上皇后回到坤徳宫用膳。

    纤幽因属于那种爱清静的,因此也就选了个大殿最末的位置,屏幽也松了口气,终于离那个魔王远一些了,折腾了一上午了,肚子也饿了,正好在这里好好吃一顿,也不枉来皇宫一趟,即使被莫名的赐了婚,可是以屏幽的性格,还不至于寻死觅活的,先解决肚子问题,再挺身迎接暴风雨的洗礼。

    不一会儿各种佳肴美味尽数上来,屏幽就犒劳起长久以来对不起的肠胃来。

    突然,一道清越的声音响起,“皇上、皇后娘娘,微臣杜正,有个不情之请,冒昧之言,还望皇上皇后娘娘包涵!”一道白袍的俊朗男子跪在了大厅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