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岁庶女为妃作歹 > 美人计中计(2)

美人计中计(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每日晚膳过后,屏幽都要和雪儿嬉戏玩闹一会儿,由于这一段时间的吃了睡,睡了吃,雪儿比初来时胖了一些,白色的毛更加的光亮,小身子圆圆鼓鼓的,不知道的看着更像是一只长毛狗。所以,怕它变成个胖子,屏幽每天都要训练它奔跑能力,不过,虽然胖,雪儿的反应速度,那还是没得说的。

    这不,屏幽把拴着一块儿红绸的骨头,用力扔出去,然后雪儿同时出发,在骨头落地的前一刻,一跃而起,准确无误地接住,然后以风驰电掣的速度,送到屏幽的手上,屏幽有时候都怀疑,是不是苍狼教了雪儿轻功了,要不然为何它能轻松的跃起那么高,跑得那么快呢?毕竟它跳的是它自己身高的好几倍啊。

    “雪儿!好棒哦!”当雪儿再一次以一个完美的动作,拿回来那个不知道丢了多少次的骨头后,沫儿开心的大喊着,这是沫儿最开心快乐的时候,因为日夜的相处,无论是屏幽,还是雪儿,都成了她的亲人。

    “哟!五妹!玩得好开心啊!三姐倒是来的对了呢,这只小狗还真是可爱啊!”云幽幽讨好地笑着。

    屏幽也不解释,她可不希望有人对雪儿不利,既然认为是小狗,那就错下去吧,只不过看出雪儿有些不高兴,它们狐狸族群岂是狗类能比的么?雪儿叼着骨头拽拽地走回房间去。

    “三姐,无事不登三宝殿啊!可是有事?”屏幽也不客气,直截了当,这个三姐她可不想有过多的交往。

    “嗯,五妹,你看,不如我们进你的房间谈吧,姐姐送你一个铜錾花八宝纹暖手炉,看看喜不喜欢?天气越来越凉了,五妹这里向来缺这些东西。

    “那谢谢三姐了!”屏幽也不客气,反正她是来求人的,不要白不要,要不又怎么会低三下四地来到这里呢。

    二人拉着走到屏幽的卧房,坐在桌前,沫儿上了香茶,之后退了出去。

    “说吧!三姐有何事?”屏幽道。

    “五妹!你说三姐怎么就摊上这么个事,以后无法见人了,那个寒王爷,虽以前就听说邪魅疯癫,不想却是如此……如果五妹不答应三姐,那我只能一死了……”说着,珠泪连连,本来就艳若桃李的五官,更加让人怜爱。

    可惜,屏幽不是那怜香惜玉之人,或者她根本把这些就用错了地方,也或者是屏幽太了解人心了,因此不为所动。

    “你想嫁给他!?”屏幽直截了当地道。而且不是疑问是肯定。

    “是不得不嫁,否则我只有一死!”云幽幽动容道。

    “既然这样,也不是不可以,你看这样如何,既然三姐想嫁他,我却是不想嫁,不如让爹爹求皇上,赐婚与你好了,解除我的婚约,岂不是皆大欢喜?”

    云幽幽听后先是一愣,随之一喜,本来只想着屏幽能帮着当个侧妃,谁知却有意外的惊喜,不禁道:“此话当真?”

    屏幽淡淡一笑:“千真万确!只要你能让爹爹出面玉成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