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九岁庶女为妃作歹 > 美人计连环(2)

美人计连环(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一愣,尤其是云幽幽焦急地问:“五妹!不是你亲口所说么?”

    屏幽沉静地抬了抬眸,表情似水,无波无澜,朗声道:“臣女不愿意姐妹共事一夫,既然三姐与寒王爷两情相悦,屏幽理当成人之美,只希望三姐与王爷能尽快成就秦晋之好,如若有长姐为妾室,而屏幽却忝居主位,于礼不和,于心不安,屏幽心中会惴惴,故宁愿退位让贤,如此这样,也是众望所归,更能让老父不再为难,望皇上念屏幽一番姐妹之情、孝父之心,能予以成全!”

    云将军没想到屏幽小小年纪,会说出如此颇识大体的一席话,不禁眼眶已经湿润了,这样明理懂事的好女儿,自己以前没有好好照顾,太不应该了。

    皇帝更是满意地点点头,本来上次对屏幽印象就不错,也许还真能管住他那个让他既操心又心疼的三儿子,可是却有这么一出,不禁有些为难,毕竟如此有见地的一席话,不是一般闺中女儿能说出来的。

    百里初寒听到屏幽极力的想退婚的话语,即使早有准备,但还是怒意满胸,难道他寒王爷就那么不配么?本来就离屏幽很近的百里初寒,靠近屏幽耳边小声道:“小王妃!如果你执意退婚,我会血洗云府!不过既然你非要让你的姐姐嫁给我,我就如了你的意!但你想退婚,那就下辈子吧!不信你就拿云府几百口人命试试?”

    屏幽身体一僵,瞥见百里初寒邪魅的俊容,不觉得赏心悦目,此时倒像是恶魔临世,专门来和她作对的,她一点儿都不怀疑百里初寒的话,因为上次赏菊宴的事还历历在目,涉及到人命,屏幽不得不慎重。

    皇帝看见两人的亲密互动,咳了咳道:“寒儿,你看如何是好?”

    百里初寒眸光立即纯净无比地看着皇帝,道:“父皇!寒儿不依!云屏幽就是不想替我养菊花,故意推脱,我就要云屏幽当王妃,大不了,大不了,连云幽幽一并打包收了做侍妾,再说,我可要……我可要……”说着,眼眶就有些发红,似有疯癫之兆。

    不过看在屏幽眼里的,却是明晃晃的威胁!

    “寒儿,不要激动,这不是在商量么?”皇帝看了看屏幽,又看了看云将军,道:“既然上次圣旨已发,朕金口玉言,不可更改,就依寒儿的意思吧,就指云幽幽为寒儿的侍妾吧,其他的还是不变!”

    云将军赶紧拉着云屏幽、云幽幽谢恩,只是心情各不相同而已,云将军是喜悦的,云屏幽是无奈的、云幽幽是沮丧的。

    百里初寒倒是心情不错,不忘了在屏幽耳边道:“如了你的意了,娶了你的姐姐!我会好好地疼爱她的!”他气她与云幽幽联合起来算计他,他就是气!自己都莫名其妙为何会如此生气!

    云屏幽无奈地想:“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婚没退成,反倒为自己未来的夫君先娶了个小妾?真给穿越女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