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魔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屏幽从扎里的话中知道,原来是阿古拉那边的事情,没想到一入北辰就遇到了阿古拉的敌人,看来此行颇为不顺利呀。

    “你是想用我们要挟阿古拉?”屏幽只能先打探出对方的意图,再做图谋了。

    扎里围了屏幽转了一圈儿,道:“你们还没有那个资格,我是想用你们恶心他一下,也许能挑起两国征战不是更好么?”

    扎里满是横肉的脸上,现出一种阴谋和邪狞杳。

    屏幽心中一凛,这个人的野心看来不小,大锦国和北辰国多年和平相处,如果因此挑起两国的征战,那他可以坐收渔翁之利。又是一个觊觎皇位之人,难道他是北辰国的皇室?

    “可你似乎打错了主意,我们在大锦国只不过是一介百姓,如何能挑起两国争端?”屏幽轻蔑的一笑,她不信他能知道她的身份。

    扎里哈哈一笑,“能让大锦国的皇帝派出上万人马拦截之人,我相信一定不俗的!”

    原来他就他们是看重了大锦出动的兵力的多少,而不是那个暗卫的话铍。

    “你放了他们,我留在这里,实话告诉你吧,大锦国的皇帝,要抓的人是我,与其他人无关。”

    “都关起来,如果你乖乖的按照我的话去做,我便放了他们,如果不然,就一个个都给我祭旗!”扎里狠话说的极其顺口。

    屏幽等人男的都被绑在了柱子上,女的只是被绑了手脚,只有等君和千寻,因为是小孩子,才被随意的丢在了屏幽和沫儿的身侧。

    “娘亲,我去杀了他!”等君虽小,可是却知道他们这些人被那个请他们吃肉的大胡子给算计了。

    “嘘——”屏幽示意他不要说话,外面那些人都是武功不低的,一定要小心行事,其实她也只是一瞬间的腿发软,之后便因为百毒不侵的体质,而没用事了,只是为了放松扎里的警惕,所以一直装到了现在。

    屏幽看了看,所有人都在此,唯独不见银狐一家三口,顿时松了一口去,恐怕是他们发现了不对,所以隐藏了起来。

    而等君也是毫无中毒之象,可能是因为母体的原因吧,屏幽也说不清楚。

    “等君,你要倚在娘亲的身边,装作中毒的样子,一会儿深夜之后,我们好有力气逃走。”屏幽觉得如今之计,只有凭着自己的力量逃跑了。

    “是,娘亲——”等君小声道,眼睛一眯,便学着千寻的样子,躺在了屏幽的怀里。

    子夜时分,屏幽听到外面的守卫也打起了呼噜,轻轻的叫醒已然睡着的等君,小声道:“快点儿,帮着娘亲解开绳索。”

    等君虽然年幼,可是人小心却大,他拿出干娘涟韵临行之时送给她的一把匕首,一用力,便将绳索割断了,然后又依样给沫儿和云将军等人割断了绳索。

    屏幽自怀中拿出一些解药,其实他们无非是给他们下了软骨散,屏幽只是一时大意,所以未曾察觉,要是在平时,不会如此的轻易上当的。

    一一喂食了解药之后,屏幽小声道:“如今我们得想办法逃出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是呀,我看不如用毒药将这些人都解决掉,我们四十余人,一起冲出去,想必无论如何也会出去的。”

    “不,如果能抓住他们的那个虬髯的城主,我们想要去哪里,不是随心所欲了?”屏幽不想吃这么个哑巴亏。

    “那太危险了!”云将军不赞同,还是不要惹事为好。

    “这样,你们几个去那边,我们……”屏幽小声对云将军、问天、听雨吩咐着。

    “好,这样办好!”云将军一听到屏幽的分析,顿时眼眸亮晶晶道。

    突然,屏幽他们的房间里出现了一声清脆的响声,顿时外面睡熟了守卫,大声吼道:“什么声音?去看看!”

    于是牢房门被打开,一个身形魁梧的大汉走进来,喝道:“怎么了?”

    屏幽的手依然背在后面,“大人,快看看我儿子,刚才不小心撞到头了,他晕了过去,求您看看他有事么?”

    大汉不耐烦道:“半夜三更的不消停。”还是走了过去,一探手想看看等君是否已然没有了气息。

    但手刚刚伸出,便觉得胸口一阵剧痛,一把锋利的匕首刺入了他的胸膛,他惊愕看着出手之人,竟是个几岁的小娃娃?

    还未发出声音,屏幽便一撒虚无散,一股臭气过后,只剩下一堆白色的飞灰。

    外面的守卫迟迟不见大汉出去,便吼道:“你他妈的人高马大的,办事如此磨叽?”骂骂咧咧的走进来想看个究竟。

    入眼的是仍旧躺在地上的等君,屏幽泪眼汪汪道:“大哥,孩子病了,麻烦您看看是否有事——”泪眼婆娑,楚楚可怜。

    这个守卫嘟囔道:“人呢?”但是还是随着屏幽的话,看向了地上的孩子,“死了就死了吧,早晚一死!”

    混蛋!敢诅咒你爷爷,这就送你归西!

    “您看他手里还拿着一些金叶子呢?”

    守卫一听,顿时来了精神,立即屈身向前,就要掰开他的手。

    但是动作却也定格在了仅仅那么一瞬间,他也同样惊愕的看着前一刻还是半死不活的孩子,下一刻就变成了要了他性命的无常。

    同样的,屏幽没有给他留下全尸。如此这般,二三十个门前的看守一个个的解决掉了。

    这时,外面听到几声:“嗷呜——嗷呜——”的叫声,屏幽一乐,看来是雪儿和他的父母来救他们了,果然雪儿重情。

    至于那些巡逻的,屏幽不想惊动,只想着,在他们的间隙期间再行逃脱。

    但是外面的几只银狐却突然出现在了牢房门口,一口咬死几名守卫之后,便一阵奔跑。

    其余巡视之人便都追了出去,知道那是白日里扎里抓住的那些人带来的。都不敢懈怠。

    经过一番观察,问天发现,这些巡逻的守卫几乎仅有二十人一组,在巡视了,其余的人都去追雪儿他们了,而且每次都和门口守卫的两个打声招呼,问一下:“没事吧?”

    得到肯定的答案后,便离去。

    就在那一组刚刚离去后,屏幽便命问天和听雨,将那两个守卫杀了,然后众人赶紧鱼贯而出,向着外面走去,雪儿却出现了,屏幽一乐。

    “雪儿,是你父母将他们引开的?”

    “是,快跟我走!”雪儿回转身便跑。

    屏幽一挥手大家都随着雪儿跑起来,果然,雪儿已然摸清楚路线,所走之路,畅行无阻。

    由于人数众多,虽然有雪儿,屏幽也不敢大意,而且其他的蒙古包附近也都有守卫,不时的也有巡逻的士兵。

    屏幽便就近选择了一个蒙古包,发现里面竟然大部分人都在熟睡,鼾声此起彼伏,屏幽利落的散了一些迷魂散,一挥手,众人闪身而入。

    “快点儿,换上这些人的衣服,我们混出去!”如今只有这个办法最为稳妥。

    “娘亲,那我和千寻妹妹怎么办?”等君看看哪里还有小一号的蒙古衣服?

    屏幽想想也对,前路凶险,最好是一点儿破绽都没有才好,四周看看,正好看到有两个打在马鞍上的袋子,遂道:“你们两个只好委屈一下,在这个袋子里躲一下,等出去的时候就放你们出来了。“

    等君嘟嘟着小嘴,十分不愿意,他可是男子汉,如何能在那里躲藏?

    但是娘亲现在正忙于照着那些人的模样给他们易容,也没空搭理他,等君只好作罢。但心中却在想着如何能混出去,而不引起人们的怀疑。

    “都好了,记住,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要慌!”屏幽扮成了一个瘦小的男人的模样。

    “是!”五十人索性都在一起,“那我们是一起吗?”听雨问道。

    “嗯,爹爹!你带着大家先走,我和听雨、问天稍后就赶上来,记住,一直向北,我看他们的马匹也在北方,大家都去骑马。”屏幽反复嘱咐。

    随后用解药弄醒了一个人,屏幽逼问出了马匹的领用方法和口令。然后又逐个点晕了他们,才离去。

    雪儿带领着云将军等人,一路上倒也没有碰到阻碍,很顺利的就出了沃尔城的范围。

    雪儿和银狐族长夫妇汇合后,便又一次折返,去接应屏幽三人。

    屏幽三人,留下后,直奔扎里的蒙古包,那是这里最大的大帐,倒是好找,屏幽看看,这些人对他们十分的放心,想必知道都中了迷魂药,不可能这么快的缓解,所以都是睡得很沉。

    但扎里的大帐里却是依然灯火通明,里面有女子的***之声,想必是聚众宣淫,至少有三四个女子的声音。

    ***之声不绝于耳,可能是怕受到打扰,扎里竟然让守卫大帐的侍卫,均远离数十尺的距离。

    屏幽顿时喜上心头,这个猪头城主,竟然敢打她的主意,那她就好好教训他一下。本想着带着他一起出城,但是想想那个肥猪一样的男人,还是整他一顿算了,带着不方便。

    屏幽和听雨、问天,绕到了大帐的后面,看到两个侍卫正昏昏欲睡,他们遂大摇大摆的走上前去,“嘿,二位辛苦了,您看这里有一个东西,在下不认得,您帮着看一下。”

    那两个侍卫看着屏幽三人的面相,也都很熟悉,遂小声道:“黑杳,你们胆子不小,感到这里来玩,晚上不睡觉么?”

    虽然如此说,但还是架不住好奇心的诱惑,伸头来看,但是屏幽看似捂着的手上,却只是一些药粉,他们一伸头,她便轻轻的一吹,顿时二人连声都没出,眨眼功夫,就灰飞烟灭了。

    屏幽拍了拍手,轻松的对着听雨道:“你们按照他们的位置站好,我去看看!”

    问天一听,便不干了,“还是你站好吧,我去查探。”

    “不,我去!”听雨执拗,这些日子他也想明白了,无论百里初寒能否找到,以屏幽对待王爷的感情,他都是插不进去的,想开了也就释然了,也不别扭了,只是暗暗下定决心,以后好好保护屏幽母子。

    屏幽知道是他们担心自己,“你们听我的就行,我没有内力,也就没有杀气,靠近那种武功高强之人他也感觉不到危险,如果退一步说,万一有危险,我不会叫么?你们再来救我也不迟。”

    她一定要亲手报这一箭之仇。那个肥猪头的扎里,有你好看的!

    二人见屏幽主意打定,遂也不继续争执了,毕竟时间有限,已然过了子时了,得赶紧出去沃尔城才行。

    屏幽轻手轻脚的靠近扎里的大帐,除了四周相距几十尺的守卫,其余的也没有什么人。所以屏幽倒也是通行无阻。

    她来到后面,用自备的小匕首轻轻的在结实的大帐上划了一道口子,顿时屋内酒醉***之气透了出来。

    “哈哈,小美人!你的貌美还真不次于,那个大锦国来的美人呢!”扎里醉话连连。令人作呕的语气里,都是淫邪。

    屏幽纳闷,其实她已然易容过了,姿色虽然不是最差的,但也是放到人堆里找不到的那种人,如何到了这个猪头扎里的嘴里,就成为了美人了?

    难道草原人民的审美标准与他们是不一样的?

    望向里面,只见四个女人,个个体态健硕丰满,高鼻深目,周身一丝不挂,围着扎里不时的轻言细语,极尽讨好之能事。特别是一个肤色稍稍黑一些的,竟然用自己的身体,给扎里喂着酒。

    扎里也是赤..裸着躺在榻上,享受着着奢靡的服务……

    “嗯,好!明日我就将那个刚刚抓到的小美人享用了,看阿古拉能耐我何?只要是他的人,哪怕是和他有一丝瓜葛的,我都要!”扎里醉话中吐出真言。

    “是,扎里王子!”一个女人道。

    屏幽一惊,果然不错,是皇室之人,要不然不会与阿古拉誓死作对,那她今日就要教训一下这个家伙,阿古拉可是她的朋友。

    屏幽也不想继续看到他们的丑态百出,只是轻轻的将手中的毒粉,吹入大帐中,四女一男,她给予的计量足够药倒五头大象了。

    果然,扎里丝毫没有感到威胁的来临,就在极尽享受中,而且眼看就要达到快乐的顶峰之际,突然就戛然而止,晕厥过去了。

    屏幽蹑手蹑脚的靠近大帐的前门,一闪身进入后,便直奔扎里,这个渣男,竟然敢暗算她?

    果然,扎里已然在四女的搂抱中昏睡,她一一的搬开那些肥硕女子的身体,见扎里如一摊恶心的臭肉一般,一丝不挂的横躺着。

    屏幽也不敢多做耽搁,他拿出自己研制的毒药“太监散”,此药初时什么感觉没有,可是只要是和女子同房一次,便加重一次,如此恶性循环,直到变成没用的太监,虽然有形式上的物件,但却没有了那种能力。

    此毒是屏幽闲来无事,为那些淫虫准备的,如今还是第一次使用。

    屏幽给那个肥猪扎里用了足足有一包,一般人一点儿的量,他这个家伙,她就免费给优惠,用了常人的十倍。

    屏幽看看那四个所谓的“美女”,感叹扎里的审美确实和他人不同,眼睛一转,计上心头,给她们每人喂了一些催情散,最后在这些赤..裸的男女身上,画上了无数只的乌龟。

    拍了拍手,解气了,屏幽才离去。

    而外面的听雨和问天,急的不得了,不知道小姐到底如何了,虽然不到半刻钟的时间,但是二人却如热锅上的蚂蚁。

    终于看到她出来了,赶紧拉上她直奔马圈而去,也顾不得一路上碰到的侍卫的打招呼,只是一味的奔跑。

    三人领出马匹,便拿着顺来的令牌,直接出城而去。

    天明时候,终于看到了云将军一行人。

    “你们总算来了,快走吧?天快亮了!”云将军道。

    “好吧,我们走!”屏幽骑在马上,并未下来,直接招呼众人骑马驰骋,索性这些都是擅长奔跑的好马,速度特别快。

    屏幽后来知道雪儿又去救她们了,却没有遇到,但是一想到雪儿爹娘的功力深厚,遂也不太担心,便一直前行,相信它们能够找到她的。

    毕竟路径不熟,眼看着半日的时辰过去了,还是茫茫的草原,没有一丝城池的迹象,甚至是一个普通牧民都没有看到。

    屏幽纳闷,如此也有三四十里路了,难道一个人都遇不到么?打探一下,到底郭尔罗斯城在哪里也好?

    等到的却不是放马牧羊的人们,却是后面铁蹄如飞的扎里的兵马的来临,并伴随着大喊:“站住——你们站住——”

    “抓住他们——这是我们的敌人!”扎里高喊,当他醒来时,看到的就是四个女人疯了一般的和他进行着交媾,直到几个时辰后,五人才清醒过来。

    气得他一怒之下将那几个平时十分宠爱的小妾,都杀了,并且为了泄愤,还让手下对她们进行奸尸,他扎里只有强了别人的份儿,何时被一群女人给强了,这是奇耻大辱。

    屏幽一看,是沃尔城方向追来的,想必是扎里已然苏醒,发现他们没有了,带人来追赶。

    屏幽顿时大喊,“弟兄们,我们快走!不要和那群疯子起正面冲突!”屏幽知道,如今的扎里恨不得将他们碎尸万段。

    一行人快马扬鞭,向前奔去。

    后面是常年生活在草原之人,自然骑马奔袭要比他们厉害熟悉,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近,屏幽很是着急。如果再一次被俘,那命运可是得悲惨无比。

    “站住——哈哈!你们跑不掉的!”扎里令人作呕的声音自后面传来——

    “我的子民们,谁能抓到带头的那个女人,我就赏给他睡三天!”扎里继续龌龊喊道。

    “哦——快点儿追呀——抓住那个女人呀——”后面情绪异常高涨。

    问天一听,便气得不行,怒道:“你们先走,我断后——”

    说着,便杀了个回马枪,奔着扎里袭去。

    “等等我,我要杀了那个肥猪——”如今的听雨可是听不得别人说屏幽的坏话。

    屏幽想要制止已然来不及了,如今在这种时候,还是不要意气用事的好。

    问天和听雨回头便迎击上了扎里的兵马,顿时扎里那些人,追赶的脚步慢了下来。

    屏幽一狠心,道:“大家快走,他们这是在给我们争取机会呢。”

    众人骑马继续狂奔,扎里一看,立即分出一小部分和听雨、问天缠斗,他率领其余众人继续猛追不舍。

    也就是半个时辰不到,渐渐的,扎里已然袭击了屏幽一行人的尾部,混战开始了。

    没办法逃,就战!“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