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花重生来爱我 > 125章 真的不是师生恋

125章 真的不是师生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齐然来到楼下的时候,就隐隐约约听到从上面传来的争吵声,令人奇怪的是,楼道口的大妈们还很淡定的打着麻将,对争吵声充耳不闻——司马刚已经来软磨硬泡了好几天,王梦桢都没给他开门,开始的时候大妈们还跑去看热闹,时间一长,八卦之心渐渐熄灭,还是回归到了麻将桌。

    不像大妈们习以为常,齐然听到争吵声就更加担心王梦桢的处境,三步并作两步往楼上跑。

    还有三层楼,就听见王梦桢的哭泣声,和挣扎撕打闹出来的动静,气人的是下面一家人打开了里面那扇老旧的木头门,关着外面用铁条焊的防盗门,两口子躲在门后面竖着耳朵听,一副幸灾乐祸的嘴脸。

    草!齐然顾不得鄙视他们,抓着楼道边的扶手铁栏杆,手脚并用加紧往楼上跑,速度快到了极点,急促的呼吸让胸膛里的空气都快要爆炸了。

    来到王梦桢家门口,里边已经没有大的动静了,齐然心头咯噔一下:难道已经?

    这一瞬间,恋人因爱生恨、男女情变酿命案的新闻标题好像就在眼前、王梦桢倒在血泊的情形更让齐然寒毛都立了起来。

    厚实的铁制防盗门挡在面前,少年使尽全身力气,用肩膀朝它撞过去!

    看似坚固的防盗门,竟在这一撞之下开启了——它的质量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显然,出租房主并不舍得在一扇门上花费太多。

    齐然看到的情形并不是司马刚持着滴血的尖刀,王梦桢倒在血泊之中,而是美女老师被摁在沙发上,衣衫凌乱,神色哀戚,本应躺在病床上的司马刚,还有力气抓住她双手,狰狞的表情因为齐然的出现而有些错愕。

    少年的心头,无名火腾的一下被点燃,他猛的挥动拳头,朝着司马刚那张扭曲的脸狠狠砸去!

    咚!

    令人牙酸的沉闷碰撞,司马刚的左脸和齐然的拳头亲密接触,拳锋触及的皮肉迅速凹陷下去,扩散的震波让半张脸扭曲变形,当拳劲透过皮肉直抵颧骨的瞬间,力量把司马刚的脑袋掀得后仰,带动整个人往后栽倒。

    司马刚在一阵天旋地转中吐出了几颗牙齿,甚至没什么疼痛,因为整张脸都好像不存在了,没有任何感觉。

    齐然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骑在司马刚身上,一拳一拳往下捣。

    现在少年把那残酷的真相猜到了六七分,想到王梦桢为这家伙的付出,而他又是怎么对待可怜的美女老师,就恨不得把他彻底砸扁。

    每个青涩少年的心目中,都有位漂亮又温柔的姐姐,或者是舅舅家永远会护着你的表姐,或者是喂你糖吃的邻居小姐姐,直到有一天,姐姐带来了男朋友,少年终于知道她不再属于自己,只能默默的祝福他们,忍着酸楚叫他一声哥哥。

    但是,如果那家伙竟然不懂得珍惜,亵渎了这份祝福,少年会毫不犹豫的挥动拳头,叫他知道厉害!

    如果在平时,司马刚就算身体有点瘦,也是个年轻的成年人,战况不至于这么一边倒,可他这些天也身心俱疲了,又在精神崩溃后遭到突如其来的打击,这会儿晕头转向的倒在地上,竟没有丝毫反抗之力。

    王梦桢瘫坐在沙发上,衣衫半解露出凝脂般的香肩,如雪的肌肤赫然带着几处抓痕和淤青,漂亮又妩媚的脸蛋满是心碎后的绝望,但看到齐然那种发自内心的愤怒,一下一下挥动着他的拳头,美丽的脸庞又慢慢慢慢的有了丝生气,蒙着水雾的眼睛也流露出感激。

    “别,别打了,”年轻的音乐老师说完这句,扭过头看着窗外,用力的咬着唇瓣,雪玉般的脸蛋布满红晕。

    齐然终于停手,口中嗬嗬的喘着粗气,用力甩了甩手,打的时候没感觉,停下来就有阵阵疼痛。

    打人的手都痛了,挨打的人可想而知,司马刚软软的瘫在地上,手脚四仰八叉的张开,满头满脸血糊淋当的,本来还有点帅气的脸,肿得像个猪头,青的紫的红的,什么颜色都有。

    混到上的都知道,十五六岁的半截小伙子下手最没轻重,齐然也不例外,这一顿好打把司马刚打脱了半条命,要不是他的胸口还随着呼吸在起伏,真和死人没什么区别了。

    幸好,齐然不是鲁提辖,三拳没打死镇关西。

    听到王梦桢出言阻止,齐然心头没来由的不舒服,没好气的指着司马刚:“他刚才怎么对你的?你还护着他!”

    王梦桢看着窗外那一片蓝天,幽幽的说:“分手就是陌生人,好像一场梦,梦醒了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为什么要搞成现在这个样子?让他走吧……哎呀!”

    她转过脸就看到司马刚的惨状,被吓了一跳,蹲下来在他鼻子底下探了探,仰着脸就嗔怪齐然:“傻瓜,你疯了?干嘛打这么狠,万一他受了重伤,你不怕被警察抓呀!”

    齐然听到王梦桢埋怨,还以为是护着司马刚,心里面酸不拉唧的不是个滋味儿,等到她把话说完,少年就咧着嘴笑起来——原来她是担心我呢!

    美女老师蹲着扬起脸,脸蛋上残留着泪痕,长长的睫毛还挂着泪珠儿,梨花带雨的娇媚小模样。穿的夏季家居服被扯得凌乱,敞开的领口露出精致的锁骨,以及半杯xiong罩托起的两团丰硕,白嫩滑腻,还残留着水渍,不知道是香汗还是泪水……

    齐然喉咙里咯的一下,不敢再看了,扭着头脖子一梗,气冲冲的说:“我才不怕呢。”

    王梦桢察觉到少年的异样,红着脸把领口理了理,又去接了点冷水洒在司马刚脸上。

    司马刚悠悠醒转,嘴里呻吟两声,费力睁开肿泡的眼皮,看看王梦桢,又看看齐然,忽然之间明白了什么,忍着伤痛翻身起来,朝地上吐了两口带血的唾沫:“好,好,王梦桢我知道你为什么绝情了!你跟我分手没什么,另结新欢了嘛,哈哈哈,还以为以你的条件,肯定挑了个有权有势的呢,结果找个半大的毛孩子!”

    王梦桢气得发抖,娇媚的脸蛋白得没有一丝儿血色:“这是我学生!司马刚,分手就分手,刚才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难道非得把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全毁掉吗?”

    齐然真的不想说什么了,冷冷的瞅着司马刚,嘴角露出鄙夷的冷笑,再看看王梦桢,真的搞不懂她为什么会接受这样一个男朋友。

    少年还不知道,很多东西在象牙塔里边是看不出来的,静谧的图书馆,阳光灿烂的体育场,小树林的花前月下,为象牙塔中的人蒙上了一层美丽的光晕,直到走上社会,光晕散去,直面生活中形形色色的诱惑,才会真正暴露那些藏在骨子里的东西。

    司马刚擦了擦嘴角的血渍,面孔抽搐着盯上齐然,“小子,原来你是她学生,呵呵,玩师生恋啊?”

    师、师生恋?齐然和王梦桢互相看了看,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不约而同的叫起来:“你、你胡说什么?”

    “难道不是吗,哎,王梦桢,以前没看出来啊!”司马刚歪着嘴,一副豁出去了的样子。

    渐渐有人在楼道里边探头探脑,吵架吵了好几天,最后冒出的第三者居然是学生,和美女老师搞师生恋,这绝对是重磅级的新闻,比打麻将有意思多啦!

    “哎哎,还有这种事情啊,好像是南浦中学的?”一个头发像鸟巢的大妈冲着麻友嘀嘀咕咕。

    另一个下巴长黑痣的大妈满脸惊喜:“对了,以前也看到这小子来找过王梦桢,想不到啊……”

    齐然立马大窘,这些事儿妈嘴巴大得很,传到学校里边,或者被林嫣知道了……

    看看王梦桢,也满脸通红,两只手搓着衣角,很不好意思的样子,看上去更像此地无银三百两。

    唉,真和美女老师有点什么就算了,问题是什么都没有啊,太过分了吧!(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