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1072 再起波澜

1072 再起波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结果我纸还没来得及递给她,她便一把扯过我的胳膊,在我袖子上擦了一把眼泪。【

    我脸都绿了,说大姐,我这衣服不比你老公的便宜!赵采萤切了一声。说你这是和我老公比富?我老公身家好几亿呢。我说好好好,你老公有钱行了吧,恭喜你嫁入豪门行了吧?

    赵采萤哼了一声,说我一点都不诚心,分明就是不看好她。我说没有啊,你还要我怎么诚心,难道上外面敲锣打鼓去?赵采萤不说话了,眨巴着眼睛似乎在想什么。

    我认真地说道,赵采萤,你跟我说个实话,你和唐满风在一起,是不是想借助他家势力对付唐一剑?没想到一提唐一剑,赵采萤立刻就翻脸了,说你管不着!

    我说你别这样,怎么跟踩了你尾巴似的。心虚什么?我就是想告诉你,如果是那样的话,你完全没必要的。就在龙城这地方,别说猴子他们家了,就是我和黄杰各自掌握的势力,都比唐满风他们家要强的多!他贞状划。

    是,我现在身家是没有几亿,可是我有资产啊,将来我一定能比他家赚的多。单说势力,绝对不比唐氏企业要差。

    听我说完,赵采萤直接抢白了一句:"拉倒吧,你们再强,能把人拉到晋源区来么?"

    我倒吸一口凉气,心想赵采萤知道的不少啊?!

    赵采萤继续说道:"不能吧?不能你还说什么劲。你们在其他区再强,用不到晋源区来,也是白搭!再说了,你凭什么就说我和唐满风在一起就是贪图他们家势力,就不能允许我有点真爱?"

    我说好好好,我允许你们有真爱,也祝福你们俩的真爱,但是就算你们俩搞对象,也没必要完全不理我们几个吧?你瞅你这两天牛逼的,眼睛都快抬到天上了,当年好歹一起共患难过呢?

    赵采萤自知理亏,也不说话了。我又趁热打铁,狠狠说了她一顿,最后把赵采萤说的没脾气了,说好好好,我给你们道歉。我这不是怕你们坏了我的事嘛?

    我嘻嘻一笑,说怎么坏事啊,怕我抖出咱俩当年结婚那事来?

    赵采萤狠瞪我一眼,说左飞,这件事我不想再听到第二次!

    我说好好好,不提就不提,我也保证不会坏你的事,咱们现在能正常做朋友了吧?赵采萤想了想。这才点点头。我说哎妈,瞧这费劲的,来来来,你先给我说说,消失这大半年里,你都上哪去了?

    赵采萤说能上哪啊,当然是回原籍参加高考。我说你还有原籍啊?赵采萤说废话,她又不是黑户,便继续说道,她一边上学,一边追查唐一剑和星火的下落。

    她师父生前追查星火十几年,早已摸索出一套调查星火的方法。我问她什么方法,她又瞪我一眼,说不该问的别问!我只好闭嘴,继续听她说话。

    赵采萤说。她根据一丁点零星的线索,追查到唐一剑确实就在龙城的晋源区里,并且这里还有一处他们的基地,便考上了这里的大学继续勘察。也就是在这里,赵采萤结识了唐满风,并顺利地和唐满风谈起了恋爱。

    当然,赵采萤也不否认,和唐满风在一起,也有点想借助他家势力对付星火的因素。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觉得唐满风人挺不错,所以才和他在一起的。

    至于订婚,那是唐满风带赵采萤见过爸妈之后,两位老人都觉得赵采萤这姑娘挺不错的,所以才让他俩早早就订了婚。

    "左飞,你们别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唐满风。他怎么啦?是,他是有些少爷脾气,可都在正常范围内吧,黄杰是不是故意往他身上尿的?完事还抢他五百块钱!要说坏,我觉得你们比他坏多了!如果是你们是唐满风,指不定怎么打黄杰呢。哦,就因为你们强,所以就愣欺负人家啊?"

    我想了想,好像还真是这么个理儿。

    我要是上厕所,无缘无故被人尿一裤子,估计早火上天去了。我心里虽这么想,但嘴上不这么说:"那没办法,黄杰就这个脾气,你让唐满风有本事就和他斗呗?"

    赵采萤说得啦,以前的事就不提了,唐满风也有不对的地方,你们两边算扯平吧。我说没问题啊,我们初来乍到,也不愿意树敌,只要唐满风不和我们过不去,我们愿意交他这个朋友。

    赵采萤笑了,说你们肯定能当好朋友的!

    我说那不一定,男人之间很奇怪的,投缘了怎么都行,不投缘的话,也没法硬掰扯到一起。

    赵采萤一脸迷茫:"为什么非要头圆?头扁的不行吗?"

    ""

    挺好,赵采萤总算恢复一点幽默感了。

    我俩说说笑笑的聊了一节课,算是重归于好。在班上同学看来则惊的不轻,谁也不知道我俩是咋回事的,明明上节课还打的不可开交,这会儿怎么就说笑上啦?

    下课之后,赵采萤去找唐满风了,小伟则把我拉到一边,说牛逼啊飞哥,这打了一架,反而把土给松啦?这墙角挖的太有水平了!

    我哭笑不得,说你懂个屁,我俩是纯洁的革命关系。

    再上课的时候,我还和赵采萤坐在一起。这回赵采萤挺高兴的,说唐满风那边说通了,愿意和我们交朋友。我嘿嘿一笑,说他愿意就行,我们这边无所谓的。

    搞定了我们的事,赵采萤明显成就感满满,整个人更高兴了,和我说的话也更多。我就趁机埋汰她,说前几天在大街上见你,瞧你吓的那样,转过头就跑,飞檐走壁的,还怕我吃了你啊?

    赵采萤也不好意思,嘿嘿的笑,说唐满风是个醋劲儿挺大的男生,实在太担心唐满风知道我俩以前的事了,所以才想躲的我越远越好。

    我说放心吧,我肯定不会耽误你事的。

    中午放学之后,我照旧和猴子、黄杰一起去吃饭。在路上,猴子就跟我们说,他已经打听清楚了,龙城理工大的势力是按专业来划分的,主要有三个专业比较强盛,一个是信息系,一个是土木系,还有一个煤化工系。其中煤化工系是最强的,毕竟我们山西是煤炭大省,学这个专业的人也比较多。

    也就是说,我们只要搞定这三个专业的老大,基本上就算是搞定龙城理工了。

    我们这都转过八个学校了,干这个相当门儿清,属于熟练工种。我们之前一个人就能搞定一个校区,更别说现在五剑合璧了,搞定龙城理工恐怕不需要一个月的功夫。

    到了食堂,我就接到赵采萤的电话,问我在哪,我说我和猴子他们刚到食堂。赵采萤笑嘻嘻的,说今天是她生日,她和唐满风想请我们吃饭。

    我说哎呦我去,你怎么不早点说呐,你看我这礼物都没有准备!

    赵采萤说准备什么礼物啊,咱们一起吃个饭得了,你们就在食堂等着我们啊,我们马上就到!

    挂了电话之后,我就把这事给猴子他们说了。

    猴子他们说行啊,既然是赵采萤生日,这个面子当然要给。其实我们几个识人无数,都看不惯唐满风这种纨绔子弟,更不想和他有什么牵扯。

    但是我们可以不给唐满风面子,不能不给赵采萤面子。

    我们等了一会儿,赵采萤和唐满风就到了,这对璧人一出现在食堂里,立刻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赵采萤挽着唐满风的胳膊,乐呵呵说走吧,咱们挑个地儿吃饭去。

    龙理的食堂挺大,类似于美食城,有不少私人承包的饭店,中档高档的都有。赵采萤选了一家麻辣香锅,众人就坐之后,气氛尚有些尴尬,毕竟之前才打过架。

    不过在赵采萤的刻意圆场下,气氛倒也慢慢松快起来。要是这样愉快下去倒也还好,可是唐满风实在太装了,把我们几个当成乡巴佬了,无时不刻地显摆自己有钱、有车,还显摆自己身上的名表和串珠。这些东西我们都不爱听,猴子找机会埋汰了他两句,赵采萤又悄悄踢了唐满风几脚,唐满风才慢慢消停下来了。

    其实说到炫富,唐满风真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了,他家再有钱能有猴子家有钱?就猴子家那些跑车和私人直升机就能砸死他。

    总之,这顿饭吃的不算愉快,最后草草祝过赵采萤生日快乐后,便各自散了。

    我们几个刚回到宿舍,赵采萤又给我打电话,连连道歉,说唐满风就是那样的人,希望我们不要见怪。我说好啦,大家性格不相投的话,也没必要硬扯在一起。

    "投的投的,肯定投!"赵采萤急了:"左飞,今天是我生日,也没请你们去吃生日蛋糕,我让唐满风给你们送过去一份,你下楼拿一下吧!"

    我往窗户底下一看,可不是吗,唐满风正站在楼下,手里捧着个生日蛋糕。

    我说咱们有蛋糕吃啦,猴子他们都说好好好,特别期待。

    我下楼去拿,来到唐满风身前,话都没和他说,直接就伸手去接蛋糕。唐满风的手突然一甩,整个蛋糕便朝我的脸上盖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