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1092 命悬一线

1092 命悬一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这声音的同时,我便心知不妙,本能地往起一跃,接着枪声传来。

    砰!

    我的左边小腿顿时如同炸开一般,爆裂的疼痛感也随之直冲脑门。我知道坏了。这是腿上中弹了!这几年来,我用枪打过别人,中弹却还是第一次。

    与此同时,上升的冲力已经消耗殆尽,身子也开始疾坠。触地的同时,我立刻就地一滚,因为我知道铁罗汉肯定还有后招,所以直接朝着一处大石头滚了过去。

    砰砰砰!

    数声枪响接着传来,子弹尽数打在身后的大石头上,顿时火花四溅、石块乱崩。我低头一看自己的腿,果然鲜血淋淋,其中传来的疼痛感又让我额头冷汗齐出。

    一梭子子弹打完之后,我立刻弓着身,手足并用地往前爬去。这是一片低矮的灌木丛,冬季也常青的那种植物,我在灌木丛里拼了命的往前爬。丛中针叶刺遍我的全身,而我也不管不顾——这次真是拼了老命,稍微慢些就有可能死在这里了!

    而即便是现在,被子弹打中腿的我,也不知自己究竟还能活多长时间。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地往前爬、往前跑,时间就是生命,我跑的越远、越久,就越有可能活下来!

    有些事,明明知道成功几率渺茫,却还是一定要去争取!

    身后依旧有零星的枪响传来,紧接着便是噼里啪啦的脚步声。他们是跑着的。肯定比我在地上爬要快。不一会儿他们的声音便越来越近:"这边有他的血迹,他往那边去了!"

    "我刚才打中了他的腿,这小子跑不远的!"

    从声音来听,他们据我也只有十几米了,倘若是一片宽阔的地带,我的身形早被他们发现。好在这是深山老林,即便季处寒冬,也是处处怪石嶙峋、高树低草,给我隐藏身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可最大的问题,还是我一路遗留下的血迹,他们几乎不用怎么判断。沿着我的血迹来寻即可。耳听着他们的声音越来越近,而我手足并用的爬行又维持不了多快的速度,情急之下只好一跃而起,抓住头顶的一处枝桠,紧着身子往上一甩,像只猿猴似的往上爬去。

    现在的我浑身鲜血淋淋,臂膀、脊背都有刀伤。而最严重的还是腿上的枪伤。要搁一般时候,我早躺在地上起不来了,而这性命攸关的时刻,体内爆发的潜力也很恐怖。

    我手足并用,三下两下便爬到了树上稍微高一些的地方。

    与此同时,铁罗汉等一干人已经奔至树下,他们是循着血迹过来的,而血迹偏偏在此时断了。他们没想到我已经爬到树上,所以正四处打望,看看我逃到哪里去了。

    因为身上有伤,我也没爬多高,也就四五米的样子,所以距离他们还是挺近的。我踩着一处粗壮的树枝上,双手攀着两边枝桠,低头看着树下的一干人头,连大气都不敢喘上一下。

    他们十多个人,有七八个手里都有枪,此刻正持着枪左右查看。

    铁罗汉说道:"怪了,血迹怎么到这就没有了?"

    甚至还有人装模作样地趴在地上去听声音,结果当然是什么都没听到,只好又爬了起来。也是他们脑子短路,或许也是缺少丛林作战的经验,也没一个想起来抬头看一眼的。

    我很希望他们就这么蠢下去,或许赶紧到其他地方去找我。

    我站在空中,能看到的只有他们的脑袋。铁罗汉今年四十多岁,也是年龄到了,头发呈地中海形状,脑袋中央秃了一片。平时站他面前看不出来,可站在空中就一览无余。

    这一瞬间,我是有点想笑的,嘴角甚至还咧了两下——谁他妈能想到我命悬一线,浑身被砍的血淋淋,腿上还中了一枪,竟然还能想笑!

    说到底,都是被猴子那个傻逼给带坏了,啥时候也能开的出来玩笑。

    如果是猴子,没准就笑出来了。我却不一样,我还是比他理智一些的,所以并没有发出声音。就在这时,铁罗汉突然指着某个方向说道:"他的腿上中枪,肯定跑不远的,我有预感,他肯定是往那边跑了,大家追!"

    我一头黑线,心想你这预感也太差劲了。

    不过挺好,都赶紧走吧,走了以后老子就有条活路了。就算腿部中弹,老子也能逃出去的。在铁罗汉的带领下,一帮人稀里哗啦地就往那个方向跑。

    我刚松了口气,就看见自己腿上流下来一滴鲜血,接着顺空而下,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却径直砸到了树下某个人的额头上面,发出"啪"的一声轻响。

    歹势!

    这人在队伍的尾部,手里还持着一柄枪。天上突然掉下液体,他也奇怪到不行,顺手一抹额头,竟是通红一片。他吃惊地抬起头来,正好和空中的我来了个四目对视。

    "罗罗汉大哥"他仓皇失措地叫了起来。

    与此同时,我便如大鸟一般扑了下来,将树下这个倒霉蛋砸倒在地,发出"砰"的一声巨响。这人被我砸的不轻,直接昏过去了,而我顺手抄起他的手枪,朝着前方射了过去。

    铁罗汉一众听到响声扭过头来,而我也"砰砰砰"的放起枪来。我的枪法虽然不如猴子精湛,却和黄杰不相伯仲,而且之间也就七八米的距离,几乎百发百中。

    砰砰砰砰砰!

    我连着射击过去,立刻便有数人倒下,而且倒下的还都是持枪的人——我能在一瞬间有这样极佳的判断,确实得益于这些年来不断游走在生死边缘的经验。

    但是最狡猾的还是莫过于铁罗汉那个家伙,他在听到第一声枪响的时候,便迅速躲到了一株树后,并迅速拔枪朝我射来,不愧是老江湖。

    我也赶紧躲到树后,立刻和他对射起来。

    砰砰砰数声枪响,我们两人身前的树皮都飞溅起来,那些没枪的家伙也纷纷躲到树后。

    也就瞬间的功夫,我这边手里的手枪便传来"咔咔咔"的空响,原来子弹已经被我给射光了。铁罗汉那边也是一样状况,"咔咔咔"地打着空响。

    我没有丝毫犹豫,立刻把枪一丢,迅速朝着密林深处钻去。

    身后也传来噼里啪啦的脚步声,铁罗汉等人如附骨之蛆一般追了上来。不过这一次,我确认他们手里也都没子弹了,所以放心地大步往前狂奔。虽然腿上中枪,跑起路来一瘸一拐,可我仍凭着巨大的意志力,如箭一般在林中迅猛地穿梭着。

    死亡的威胁,真的可以激发一个人体内最无穷的潜力!

    我不断往前飞奔,身上有多少伤痛也不去管它,踩巨石、穿松林,身后的脚步声却从未消逝,并且不时传来铁罗汉的骂骂咧咧之声:"左飞,老子今天要弄死你!"

    而我则心里想着,若是老子能逃出去,改日不将你这个王八蛋碎尸万段才怪!

    不知跑了多久,眼前突然开阔起来,呈现在我面前的却是一汪湖泊。我没有丝毫犹豫,立刻纵身一跃,跳入了那湖中。

    这湖因为挺广,而且还是活水,所以只有边缘的湖面上结着一层薄冰。我使劲往下一跳,薄冰便"咔嚓"一下裂开,我的身子也直坠湖中,冰凉的湖水瞬间浸透我的全身。

    冰水有镇痛的作用,所以虽然周身难受,却也给我带来一些便利。我潜在水中,四周一片漆黑,却也不管不顾,憋着气拼命往前游去。

    我也不敢露出头来,生怕铁罗汉发现我的踪迹,便一味潜在水中往前滑行。

    身在水中,我不辨方向、不知目标,只是不断地往前游。闷着头游了一分多钟,一口气终于渐渐消失殆尽,我再也憋不住了,猛地把头露出水面。

    哗!

    水花四溅,我立刻看向四周,全是水茫茫的一片,先前的岸边只能看到一丁点痕迹了,也看不清那上面到底有没有人。我吸了口气,周身的冰水虽然暂时镇痛,却也让我快要失去知觉。

    我不敢在水中多加停留,立刻瞄准某个方位继续往前游去。

    我只希望自己在彻底失去力气和知觉之前,赶紧游到对面的岸上。这湖挺大,长看不到边,宽也有四五百米。小时候我爸经常带我到游泳馆,所以我的水性尚可,可但凡在野外游过泳的,就知道这活水和游泳馆可不一样、大不一样。

    只能说,生命激发潜力。扔何肝技。

    游了足足二十多分钟,我才终于到达对面的岸边。我爬上岸去,一头便倒在地上,冰冷和疼痛在我周身蔓延开来。而我却在笑,嘴角咧着笑,因为我知道自己捡回来一条命。

    即便是在岸边,我也不敢多加停留,谁知道铁罗汉什么时候能找过来?

    只要尚未离开这片密林,没有到达安全地带,危险就还未消除。

    我只短暂休息了一阵,便立刻站起来继续往前方的密林走。我浑身都湿漉漉的,腿上的枪伤也愈发严重起来,深入密林之后,身子终于承受不住,再次一头栽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