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1884 稻川会驾临

1884 稻川会驾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坦白说,黄杰会当众杀掉小川,是我们也没有想到的。

    小川当然该死,背叛我们的人必须没有好下场,但如果是在一个野外无人的地方,杀了也就杀了。可在这样一个大庭广众之下将小川杀掉,就意味着我们以后又要过上逃亡的生活。

    毕竟这里是东洋,而不是华夏,我们罩不住的。

    但是反过来想想,以黄杰的脾气,怎么可能忍到野外无人的地方,不当众将他大卸八块就够意思了。而且,即便他不杀小川,我们在北海道也呆不下去了,我们既得罪了当地势力名古会,又失去了旭川大学的统治权,基本已无立锥之地。所以,杀和不杀,其实并无分别,反正总是要跑路的,那还不如在跑之前过一把瘾。

    听到黄杰自称为皇帝,毛利迷茫地说:“你是哪里的皇帝?”

    黄杰答:“东洋的皇帝。”

    这一句话,终于把毛利的火给撩起来了,说你算什么东西,也敢自称我们东洋的皇帝?之前我看你们本事不错,还想收下你们,结果你们不识抬举,是不是真以为没人治得了你们了?

    黄杰没有说话。

    不是黄杰不想说话,实在是他掌握的日语词汇有点少,面对毛利这一大通的话,不知该如何回了。

    不过毛利也不给他回话的机会,直接拍了拍手,说别以为就你们华人会点功夫,别忘了我们东洋也有武士!话音落下,便从他身后齐刷刷走出来二三十个身穿黑衣的汉子,从上到下都是黑的,连脸都被黑色面罩遮住了,而且个个手里提着一柄锋利的武士刀,一看就武力非凡。

    “让你见识见识我们东洋武士的厉害!”毛利大叫一声,这二三十人便齐刷刷地持剑朝着黄杰本来。

    噔噔噔……

    他们的脚步、动作整齐划一,就连提刀的角度、姿势都一模一样,不知毛利是从哪里找来的这些高手,看着确实不错。

    然而黄杰一动不动。

    这些黑衣人瞬间就把黄杰团团围住,然后内三层、外三层,一起朝着黄杰挥出刀去。

    毛利洋洋得意:“这是我从稻川会组长清田次郎那里借来的‘七杀组’成员,专门用来对付你这种自以为有点功夫就谁都看不起的家伙。七杀组是稻川会最著名的暗杀机构,就连你们华夏那个看着牛气哄哄、实则羸弱不堪的洪门都有不少高手死在七杀组的手里……”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黄杰的刀已经撩起,然后沿着四周划出一道圆弧。

    龙游四海。

    这一刀挥出去,至少有七八柄武士刀断掉、七八个黑衣人飞了出去;接着又是一招龙游四海,又有七八柄武士刀断掉、七八个黑衣人飞了出去;然后再来一招龙游四海,再有七八柄武士刀断掉、七八个黑衣人飞了出去……

    看到黄杰如此犀利的身手,实话说我还是很羡慕的,因为我的缠龙手就做不到如此干脆利落地瞬间干掉一大片人,我就是修为再高、实力再强,也得一个一个去撕,一个一个去掐。

    黄杰连续用了三招龙游四海,这些被毛利吹上天的七杀组成员已经尽数飞了出去,一个不剩。这些人倒在地上,有的死了、有的没死,没死的则痛苦得哀嚎连连,看上去还不如死了的清静。

    毛利傻了,彻底傻了,叼在嘴里的雪茄也忘了吸。

    “该你了。”黄杰提着血淋淋的刀,继续朝着毛利一步步走过去,犹如准备勾魂的死神。

    毛利终于反应过来,仓皇地往后倒退了几步,然后喊道:“都上、都上!”

    名古会成员可没有旭川的学生那么窝囊,他们也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汉子,而且对待组织和毛利极其忠诚。所以,就算他们看到黄杰异常彪悍,也毫不犹豫地各提武器冲了上去。

    七八百人,就这么一窝蜂地涌向黄杰。

    人多,人太多,就再是高手,也总有力竭的时候,所以黄杰不可能对付得了这么多人。

    “兄弟们,上了!”猴子翻出金銮刀来,“走吧,杀个痛快,反正咱们在这鬼地方也呆不下去了。”

    我们今天闹出这么大的事,别说警视厅会通缉我们,恐怕一整个北海道的地下势力都不会放过我们——刚才被黄杰撂翻的那些七杀组成员,不是稻川会的人么?

    稻川会身为我们所预想的、北海道的终极BOSS,现在提前被放出来了,那基本没什么可玩的了,只能隐姓埋名到其他地区东山再起。既然如此,那就杀个痛快。

    于是,我们几人迅速冲了上去,很快就和黄杰一起融进了对方庞大的人群之中。

    四人VS数百人,乍看上去也太悬殊了,可我们四人都不是普通的人,个个都是以一当数十的绝顶高手。我们相信稻川会里一定有高手存在,但是名古会的话,只能对他们呵呵。

    人群之中,我们各自拿出看家绝活,虐杀着这些张狂至极的暴力团。

    我们四人分占一脚,不断有人从我们四周飞出或是倒在我们脚下。如果你玩过三国无双那款游戏的话,想必可以想象出这幅画面来,根本无人能够阻挡我们的脚步。

    一瞬间里,四处都是哀嚎声和惨叫声,还有残肢断臂和鲜血四处飞溅;以我们现在的能力,收拢一个组织归我们所用或许有点困难,但是灭掉一个组织还是没问题的。

    我的缠龙手,猴子的金銮刀,黄杰的回龙刀,郑午的八极拳,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给这些家伙造成无可避免的噩梦——警视厅都暂时不会来,因为毛利提前打过了招呼,又一出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故事。

    混乱之中,我四处搜寻着毛利的身影,擒贼当然要先擒王,今天若是拿不下毛利,那就是跑路也跑得不痛快。很快,我就发现了毛利,那家伙正蹲在自己的跑车旁边打电话,估计是在叫人。

    嘿,还不服气啊。

    我一边击打着四周的人,一边朝着毛利走过去。很快,毛利就站了起来,冲着四周大喊:“大家再坚持一下,我给稻川会的清田次郎打了电话,他很快会派人过来援助……”

    不知他这句话是真是假,但是这句话无疑给他名古会的人极大信心,四周的人顿时如同打了鸡血一样再次沸腾起来——但别说打鸡血,就是打鸭血、打猪血、打狗血,也完全不是我们的对手。

    而毛利那家伙还很精明,喊完之后便往人群里一钻,瞬间就看不到人影了。我正准备加紧几步追上去,就听混战之外似乎还有混战,惨叫之中似乎还有惨叫。

    我回头一看,赫然发现王义、夏天他们已经遭到了大群东洋学生的围攻。

    “砍死这些华人学生!”

    “为小川桑报仇!”

    “低贱的民族怎么能在我们东洋的土地上撒野!”

    不知他们是怎么突然爆发起来的,但是东洋这个民族一旦爆发起来,威力也是十分惊人的。一瞬间里,王义他们就被群情激奋的东洋学生给包围了,个个都被撂翻在地,完全没有还手的余地。

    我赶紧大喊:“快,护着王义他们!”

    说完,我便头一个朝着那边跑了过去,猴子他们见状,也纷纷跟着跑了过来。但是现场的人实在太多了,想想看吧,刚才小川领下来两千多人。两千多人是什么概念?就是我们无论怎么砍、怎么打、怎么冲,也始终没办法越到风暴的中心去挽救王义他们。

    我情急之下,身子高高跃起,踩着那些东洋学生的脑袋、肩膀,加紧朝着中央奔了过去。猴子他们也是如此,都从空中窜过来了,十几秒后,我们终于来到混战的中心。

    我们几人分站一角,各施手段击打着周围的东洋学生,将王义他们牢牢护在中心位置。几分钟后,终于把边缘的家伙清扫出去,暂时不敢有人再冲上来了,但他们还是围在四周、蠢蠢欲动,个个脸上写满仇恨。

    东洋这个民族确实是可怕的,哪怕知道以卵击石,也要和我们奋战下去。

    暂时控住局势,我赶紧回头去看王义他们,大家或多或少地都受了些伤,有几个严重的甚至浑身是血,都爬不起来了。众人相互搀扶着站了起来,我问王义有没有事,王义捂着流血的肩膀摇了摇头。

    “现在怎么办?”王义咬着牙问。

    “杀出去。”

    我摊开缠龙手,猴子亮出金銮刀,黄杰提起回龙刀,郑午握起八极拳。

    四周人山人海,我们被完全包围,而我们不仅是自己要逃,还要护着这一大群华人学生逃,所以压力山大。四周的人虽然不敢上前,但也没有离去,又听毛利在后面喊:“大家再坚持一下,稻川会马上就要到了!”

    众人一听,更是来了精神,纷纷以血肉之躯拦住我们去路。我们正要加力冲出去,就听轰轰轰的无数引擎声响起,学校外面竟然开过来无数的面包车和机车,又在包围圈之外形成了一道新的包围圈。

    “稻川会来了!”毛利激动地大喊:“这帮家伙要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