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1896 怪异的千夏姑娘

1896 怪异的千夏姑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之前我有观察过酒吧的地形,知道酒吧二楼是办公区域。如果这酒吧没有其他暗门地室的话,那么马杰百分之一百就在二楼关着,这千夏既然肯带我去二楼,那我肯定求之不得。

    于是我也顺水推舟,一边抚摸着千夏,一边往楼上走去,同时观察着四周的地形。我注意到舞池中好多人都在看着我,但就是没有人过来阻拦我,心想这清田次郎的女儿,难道是谁想上就能上的?

    说话之间,已经到了二楼,我和千夏也越来越亲热,几乎像连体人一样连在一起,我能感受到千夏强烈的欲望,心想这姑娘有这么缺男人吗,是有多久没和男人在一起过了?

    到了二楼,这边就安静许多,只有几个工作人员正在走动,不过一看到我和千夏相互拥吻着上来,都赶紧退到了一边,并且低下头去,连看都不敢看一眼。

    对二楼的区域,千夏显然熟门熟路,直接牵引着我走向某个房门,然后用屁股轻轻一撞,门就开了。这是一间普通的办公室,有办公桌,有电视机,还有沙发,就是没有人。

    千夏勾着我的脖子,一边亲吻着我,一边将我带到里间。里间有张床,千夏拉着我就倒在了床上,竟然显得比我还要饥渴,着急地就脱我衣服、解我扣子,和之前内涵的形象完全不同。

    此时此刻,我的雄性荷尔蒙也完全被激发出来,满脑子都是“上了她、上了她”的冲锋号角——这是雄性体质的本能,女人可能不大理解,但是男人一定都懂。

    坦白说,千夏是个美女,一等一的美女,不仅容颜美丽,而且身材火辣,这世上没有任何一个雄性会排斥和她共度春宵。千夏显然是个老手,不光脱着我的衣服,还顺手把自己的衣服也脱了。

    我的脑子嗡嗡直响,要不是还惦记着马杰的安危,估计我已经不顾一切地上了——这也就是雄性人类和雄性动物的区别,人类有感情、会思考。我也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千夏给推开了。

    千夏已经衣衫不整、醉眼迷离,问我干嘛?

    我也不答话,直接把床单扯下来,呲啦呲啦地扯成一条一条,然后顺手就把千夏的手脚都绑了起来。千夏没有反抗,还很顺从地咯咯笑了起来,问我这是玩什么花样。

    将她绑好了,我坐在床上呼哧呼哧地喘气,然后用手掐住她的脖子,说听着,你现在被绑架了,你最好配合一点,因为我没有怜香惜玉的习惯。

    见我这样,千夏一点也不害怕,反而笑得更开心了:“你绑架我?你知道我是谁么,你有几条命,敢绑架我?”

    我说我知道,你是清田次郎的女儿。

    千夏这次不笑了,说你既然知道,还敢绑架我?

    我说我就是知道,才绑架你的。好,现在开始我问什么,你答什么,不然我轻轻一拧,你的小脖子就会断掉。之前你父亲绑架了一个华人,和我一样的年龄,长相平平,但是身材壮实,见过这个人么?

    千夏叹了口气,说我还以为终于有男人敢和我在一起了,闹了半天还是别有所图,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我的手轻轻用力,说我不想听你说第二次废话。

    我的轻轻用力,对千夏来说却很受不了,马上就“咳咳咳”的咳嗽起来,说好好好,我告诉你,我见过那个人!

    我说在哪儿?

    千夏又笑起来,说你上我啊,你上了我,我就告诉你。

    我皱起眉头,说你能不能自爱一点,你长得这么好看,家世又这么好,何必作践自己?

    千夏哼了一声,说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放开了她的脖子,坐在床边叼了支烟,说我怎么不懂,无非就是你爸管你管得太严,如果有哪个男生和你交往,就会遭到你爸无情的凌虐;而你又处在青春叛逆期,十分厌烦你爸的行为,就故意勾搭男人来气他,是不是?

    千夏不说话了,一脸讶异地看着我,看来我果然是猜对了。

    我继续说:“你要真想脱离你爸的掌控,索性离家出走,爱上哪上哪去,去寻找你的自由,想和谁在一起就和谁在一起。当然,你还是要惦记着你爸能给你的优渥生活,就当我没说。”

    千夏冷哼一声:“你以为我没想过吗,可是我爸神通广大,不管我躲到哪去,他都有办法把我找出来。”

    “他又没绑你手,又没绑你脚,如果你真的想走,谁能拦得住你?”

    千夏沉默下去,看来我说到了她的心坎儿。

    我没有再说话,而是沉默地抽着烟。抽完了烟,我站起身来,将千夏凌乱的衣衫整理好,将她的扣子也一颗颗扣上,说你身为一个女孩子呢,一定要多自爱些,你这样糟践自己,除了伤你爸的心,还能得到什么好处?我们华夏有句古话,叫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说的就是你这样的。只要去想,办法总是有的,没必要用这种极端的方式。

    “你沿着走廊往前走,走到头,右手最后一个房间。进去之后,将办公桌挪开,下面有个地下室,你朋友就在那里。”千夏很快地说道。

    “谢谢。”

    我转身就走,走到门口还能听到千夏在那嘟囔:“真是啰嗦,比我爸还要啰嗦……”

    我在门口听了一下,确认外面没人之后,便轻手轻脚地出了门去,然后沿着走廊一直往前走。刚走到一半,就听见之前那个屋子里面传来千夏的叫声,我的脑子一下就炸了,光顾着绑她,忘记塞她嘴巴了!

    我正想返回去,但是已经迟了,走廊两边的房间里哗啦啦涌出一堆掩着面的黑衣人,二话不说就朝我冲了过来。我立刻使出缠龙手来和这些人交战在一起,本来我以为搞定这些人不需要多大力气,但是没想到这些家伙竟然一个比一个灵活,在走廊之间跳来跳去。我追着其中一个使出混元归一,快要掐住他脖子的时候,却见他的身体突然消失不见。

    我当时就吓了一跳,还以为碰着鬼了,但很快就反应过来,这是传说中的东瀛忍者!

    之前听猴子说过,华夏民间有不世出的高手,东洋当然也有,除了普遍意义上的武士之外,还有神秘鬼祟的忍者。说起来忍术也不是什么太高明的武技,远没有小说或是动漫里那么邪乎,不过是擅长使用一些障眼法、缩骨功而已,单论实力来说,未必就是我的对手。

    我虽然认清楚了这一点,可还是找不到对付忍者的方法,所以只能干着急地看着他们在我眼前跳来跳去。我想抓哪个,却又抓不住,明明看着就在我眼前,却又眼睛一花,人又不见。

    ——你明知道是障眼法,可就是不知道破解的窍门。

    我知道这么拖下去不是个事,因为这是稻川会的地盘,拖得越久就对我越不利。与此同时,千夏也被人救出来了,在众人的簇拥之下站在不远处看着我们打架。

    我看准了她,朝着她扑过去,准备再次将她绑架,然而四面八方,却有数十支飞镖齐刷刷朝我射来。我连子弹都能接得住,这些东西当然不在话下,当即飕飕飕地尽数捞在手中。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千夏看到这一幕竟然拍起手来,大声地叫着好。

    四周的忍者再次朝我围拥过来,我正欲把手里的飞镖全射出去,就听千夏喊了声停。清田次郎的女儿说话当然管用,于是现场的忍者纷纷停手,却围着我转起了圈子,准备伺机而动。

    而我依旧手握几十只飞镖,准备随时朝着他们射出去。

    千夏咯咯地笑,说不错、不错,你还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能让我家‘忍军’束手无策的人,怪不得敢绑架我,确实有两把刷子!

    我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啊,就是想试试你的实力。”

    千夏笑得很开心,穿过众人便朝我奔来,四周的忍者吓了一跳,却没有人敢拦她。我也吓了一跳,不知道她想干嘛,但我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正要再次劫持了她,千夏却一把抓住我的手。

    “跟我来!”

    千夏拉着我就往前跑,我只能一脸懵逼地跟着她跑,身后的忍者也都纷纷跟了过来。来到走廊尽头,千夏将右手边的房门推开,里面有十来个人,此时哗啦啦全站了起来,并且摸出了自己怀里的枪,结果一看是千夏,又都懵了。

    “都给我坐下!”千夏指着他们。

    清田次郎的女儿发话,他们也不敢不听,只好又坐了下去,眼睁睁看着千夏把我领到办公桌边。千夏放开我,用手去搬办公桌,却因为力气太小,根本就搬不动。

    “你干嘛啊,也不帮我一把?”

    我赶紧出手,帮她把办公桌给挪开了,办公桌下面果然有个地洞。千夏又拉了我的手,就要往地洞下面走。我却没走,疑惑地看着她,说你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