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365 韩幽幽不仅勾引我,还勾引猴子

365 韩幽幽不仅勾引我,还勾引猴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心想,韩幽幽就是这样的人吧,她连亲猴子这种事都干的出来,靠我一下肩膀实在算不了什么大事。

    于是我只好默认了。

    但是,现在如果有人过来的话,我肯定还是会觉得心虚,这毕竟是黄杰喜欢的女生,现在却在我肩膀上靠着,你说这算是怎么回事?所以我默默祈祷千万不要有人过来。

    韩幽幽今天还是很漂亮,靠在我肩膀上的时候,还有一阵阵的香味飘过来。

    不过,我一点邪念都不敢有。

    “是这样的。”我说:“我有个兄弟,叫刘明俊,你应该知道,现在是高一的老大。”

    “嗯。”韩幽幽轻轻应了一声,不知我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她的声音充满了诱惑。

    我继续说:“这个刘明俊,他……”我话还没说完,韩幽幽突然把手抬起来,轻轻放在了我的腿上,而且还顺势抓住了我的手。

    我的心一下就提到嗓子眼了,心里叫着不会吧不会吧,这什么情况啊?!如果说韩幽幽靠在我肩上,是因为身体不大舒服还情有可原,可她突然抓住我的手算怎么回事?

    你说这不是勾引,也得有人信啊!

    我瞪大眼睛,眼珠子转来转去,韩幽幽的头靠在我肩上,她的手抓着我的手,她的手白皙光滑,还轻轻抚摸着我的手背,这一切都是她有意识的动作,我很确定她不是放错了位置!

    我天,搞什么鬼,难道韩幽幽喜欢我?

    不可能啊,不可能啊,在这之前从未表现出来过啊!

    不管是因为什么,我都不能放任这种行为继续下去了。我赶紧把手抽回来,且慌慌张张地站了起来。

    “你怎么了,继续说啊?”韩幽幽一脸无辜地看着我。

    “没事,我,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点其他事,我先去办一下哈。”我赶紧转身就走,一眼都不敢看她了。

    “哎,那你还回来吗,我就在这等你啊!”韩幽幽在我后面说。

    我哪里还敢再搭理她,慌慌张张地出了大操场。

    我心里琢磨着,今天这是怎么啦?先是马晓茹,后是韩幽幽,商量好了来整我的?怎么感觉一件顺畅的事都没有!马晓茹吧,我能理解,她这人就那样,可韩幽幽我就不能理解了,她做这一切是为了什么?

    我心里憋屈的很,感觉特对不起黄杰,心里也有点恼烦起韩幽幽来,黄杰那样一心一意地对她,她怎么还能做出这种事呢?

    我想找个人倾诉,想来想去也只有猴子合适。我给猴子打了个电话,问清他网吧的位置。自从来到三中,我还是第一次来网吧。

    我发现,全天底下的网吧都一样,四处弥漫着一股怪味儿。

    在一个角落,我找到了猴子。

    猴子还是老样子,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脑屏幕,同时嘴巴也一下不停地骂着人。

    我坐他旁边五分钟,就听他骂了十几个省市。

    最后我忍不住了,直接将他的耳麦摘掉,把猴子吓了一跳:“哎,你什么时候来的?”

    “猴子,我有话跟你说。”

    “说呗。”猴子继续盯着屏幕,双手飞快地操作着键盘和鼠标。

    我张了张嘴,没好意思直接说韩幽幽的事,先拿其他话题垫了垫场,说了说我和王瑶之间的事,又说了说郑午和马杰的战果,还有莫小花和马晓茹打架的事,以及中午在食堂,郑午拄个拐都把贾阳等人吓跑了的事。

    “郑午说,想趁现在人多势众,尽早将贾阳收拾了。”

    “你怎么看?”

    “我本来想等黄杰的,但是现在看机会不可失……”

    “好,你觉得行,那咱们就干。”

    “嗯……还有个事。”

    “说呗,吞吞吐吐的。”

    “刘明俊啊,看上雯雯了,想让我给他介绍介绍……”我把这事从头到尾说了一遍。说到韩幽幽靠我肩膀,还拉我手的时候,猴子操作键盘的手突然就不动了。

    放在桌上的耳麦里,传来猴子队友大骂的声音:“那个山西的傻逼搞什么鬼呢……”

    “喂,你不至于这个表情吧,倒是跟我说说该怎么办啊?”我有点慌。

    猴子什么也没说,直接站了起来就往外走。

    “哎,哎……”我赶紧跟了出去。

    猴子在这网吧的人缘也不错,一路出去好多人和他打招呼,不过猴子的面色阴沉,谁也没有搭理。一直走到网吧外面,猴子才站住了。我问:“你干什么啊?”

    猴子坐在台阶上,跟我要了根烟抽。

    我坐他旁边,说:“喂,这事你可别和黄杰说啊,我怕他听了难过。”

    猴子没说话,还是一口一口地抽着烟。

    “喂,你倒是吭个声啊!”

    “左飞,从礼拜一到今天,第四天了,我一直在网吧呆着。”

    “你还好意思说,你那玩心也太重了,就把那一摊子通通丢给马杰和郑午,还好他俩干的不错!”

    “我是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

    猴子转头看着我,眼睛一眨不眨,看的我心里怦怦直跳,还以为他要跟我表白了呢。

    猴子缓缓开口,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把我惊得目瞪口呆。

    是这样的,礼拜一的时候,猴子去找韩幽幽,想和她商量一下黄杰的事,看看怎么才能让黄杰回到三中。一开始,猴子是去韩幽幽班上找的,但是韩幽幽说在教室门口说话不方便,提议到校园里走走,边走边说,猴子答应了。

    猴子的建议是,由韩幽幽出马,协同赵明明等孤儿院的孩子,一起去找院长帮黄杰求情。可以将当天的情况稍微变更一下,可以说是唐亮先绑架了韩幽幽,黄杰才因此暴走,划伤了唐亮的。现在学校已经不追究了,希望院长也不要再追究。

    猴子的办法很好,韩幽幽也连连点头同意。

    两人走到小花园的时候,一阵风陡然吹起,此时已近深秋,寒风凌冽,两人都冻的打了个哆嗦,韩幽幽情不自禁地说了声好冷啊。猴子发扬绅士精神,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韩幽幽披上。

    就在这时,韩幽幽却一头扑进猴子怀里,用力将他抱紧,还喃喃地说:你真好啊!

    听到这,我就已经惊了:“她……她怎么这样啊?”

    猴子苦笑一下:“你以为这就完了?”

    正当猴子不知所措的时候,韩幽幽突然抬起头来,朝着猴子吻了过来,吓得猴子赶紧把韩幽幽推开,推说还有点其他事,调头就走……猴子离开韩幽幽,也没回教室,直接来了网吧,靠打游戏压惊,一压就压了三天,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还没压下去。

    听完猴子的讲述,我彻底陷入了沉默。

    我知道了,韩幽幽不仅勾引了我,还勾引了猴子,不知有没有勾引过其他人?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这女的已经是惯犯了。

    我还以为韩幽幽喜欢上我了,现在看来不是这样,她……她……

    我想起王瑶的话来,这就是个绿茶婊,就是喜欢和男生搞暧昧,恨不得所有男生都喜欢她、暗恋她——王瑶看人可真准啊。

    难道,还真被王瑶给说准了?

    我问猴子,你觉得这事该怎么办?

    猴子说,他要是知道该怎么办,就不会在网吧一压就压三天了!

    我抽了两口烟,把整件事翻来覆去的想了一遍,从韩幽幽娴熟的语言和动作来看,她肯定是个惯犯了。在我们眼里,一直当她是黄杰的女朋友看待,她这样的行为无异于给黄杰戴了绿帽子。

    想象着黄杰一头绿油油的样子,我真是为他感到心酸。

    我把烟头踩灭:“我决定把这事告诉黄杰。”

    其实对我们男生来说,很少去嚼别人女朋友的舌根,就像以前郑午和刘倩搞对象一样,虽然刘倩是有点糟,不过只要刘倩没犯原则性错误,我们几个都愿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到后来刘倩和别的男生勾搭成奸,我们才忍无可忍的。

    而现在,显然又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

    诚然,韩幽幽人是不错,也帮了我们好几次忙,但这些原则性的问题还是不能让我们释怀。

    猴子同意了我的建议,有些事必须要让黄杰知道,怎么定夺就看黄杰自己了。

    我们来到孤儿院,这次不用任何人带路,我们轻车熟路的来到了黄杰关禁闭的地方。

    老规矩,我们先打了个响指,然后才叫:“黄杰!”

    黄杰在里面哈哈一笑:“你俩够可以啊,最近忙什么呢,都好几天没来看我了!”

    我说我是有点忙,前几天净操心王瑶的事了,猴子也忙啊,天天在网吧,还是我刚把他拉出来的。协页反划。

    黄杰就骂猴子,说他不是东西,猴子就和他对骂,要不是隔着门,现在肯定打起来了。我在旁边隔山观虎斗,乐个不停。

    骂完了,黄杰问了问我王瑶的事,又问了问我学校的事,我都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了。黄杰得知我们准备着手收拾贾阳,也是特别开心,说没有他在,行动果然快了许多。

    我说你要是在,行动更快,贾阳都被你吓尿了。

    我俩说了一会儿,黄杰突然问:“猴子,你咋一句话都不说呢?”

    “黄杰,我有点事想和你说。”猴子的语气沉甸甸的。

    我的心里也跟着一紧,终于要到这个时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