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454 准备搞把枪

454 准备搞把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顾瑶把手机里的视频发给了我。

    回去上课的时候,我戴上耳机,把这个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没人注意我以后,我终于能放心地掉眼泪了。我趴在桌上,看着一身白衣如同天使一般的林可儿,眼泪一点一点地掉到手机屏幕上。以前我就挺想林可儿的,不过一直压抑着自己,现在看到这个视频,思念终于如同泄洪之水一般扩散开来,搞的我心神不宁、六神无主的。

    我喜欢林可儿吗?答案似乎是毋容置疑的。

    我从来没否认过自己对林可儿的喜欢,只是后来和王瑶在一起了,我就必须一心一意地对王瑶好,必须专情专注的对待王瑶,把其他的思绪都强压在心底。对外说我不喜欢林可儿,对内也跟自己说不喜欢林可儿。但喜欢不喜欢,只有自己心里知道。

    同桌发现了我的动静,奇怪地看了过来,等她看清我手机里的视频后,便惊喜地问我哪里来的。因为太惊喜了,把老师都惊动了,老师拍拍桌子,说再乱就出去。小蓓不敢说话,只好在纸上写字,问我视频哪里来的。

    写纸条这东西,初中的时候我还挺喜欢的,现在哪有这个兴趣啊。不过小蓓是我同桌,也难得和我交流,一时还挺不好意思拒绝,只好跟她说我从顾瑶手里要来的。

    小蓓非常兴奋,要和我一起看,还掏了十块钱给我。

    我哭笑不得,说不用钱,小蓓非常意外,但还是把钱收起来了。小蓓看完视频,又兴致勃勃地给我讲了几个林可儿的故事,都是说她怎么行侠仗义、拔刀相助的段子。和顾瑶讲故事的时候差不多,都是布满了夸张的形容词,把林可儿塑造的如同战神一般威猛、天神一般伟大,我也再一次见识到了十一中里林可儿脑残粉的可怕。

    还有一点让我觉得好笑的是,我来十一中也有七八天了吧,和同桌小蓓一直冷冷淡淡的,没想到就因为林可儿的视频,我们两个竟然熟络起来,这林可儿的魅力也太大了点。

    我也没说我和林可儿差点搞成过对象,我估计我说了小蓓也不会信的,没准还觉得我往自己脸上贴金呢。我只说我们以前在一中就是同学,关系还不错的那种。小蓓立刻星星眼,说你能和林姐做过朋友真是幸福啊。我也是哭笑不得,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还能因为是林可儿的朋友而这么有面子。我趁热打铁,说以后陆离要是再推我桌子,你帮我拦着点他呗?

    这七八天以来,陆离隔三差五地就推我一回桌子,我也是一点辙都没有,那家伙要是个正常人,早就被我打的他妈都不认识了。

    小蓓说没问题,不就是个残废吗,包在她身上了。

    哎呦,把我给感动的啊,这还是除了十三牡丹之外,第一次在十一中感受到朋友之间的温暖呢。

    后来,我又把这个视频在线发送给了王瑶,王瑶看完之后就给我打了电话,哭的稀里哗啦的,说她想念林可儿,太想太想了。我没敢说我也想,只在心里想了想。

    “可儿这是受了多少委屈啊。都怪我,要不是我,她当初就不会走,就不会受那么多委屈了……”王瑶哭的稀里哗啦。

    我只好安慰她,说没事啊,可儿现在不是过的挺好吗,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人喜欢她。王瑶又说:“可是,你只看到了她表面上的风光。有没有想过,可儿在去十一中之前到底经历过什么事?连牛志奎都叫她是姐,这得混到什么程度啊,她背后到底有什么人在撑腰?东城什么时候有这么厉害的角色了?我们四个老大难道不是站在东城的巅峰吗?他们把可儿说的越厉害,我就觉得越害怕、越惶恐。还有,可儿现在去了哪里,又是因为什么走的?左飞,我们必须得找到林可儿,把这一切都弄清楚,否则我安不下心来!”

    听了王瑶的话,我也冷汗涔涔,说好、好,我一定会努力的。

    之后吃饭的时候,我也把王瑶的话跟他们讲了。

    猴子说是的,王瑶的猜测和他差不多,他也觉得牛志奎叫林可儿是姐这事非常蹊跷。“我不认为林可儿在什么领域能够压过牛志奎,不管实力还是金钱,都很难能让四十多岁的牛志奎心甘情愿地叫林可儿为姐。唯一的可能,就是他们两人都参加了什么组织,而林可儿在这个组织里的辈分比牛志奎高,牛志奎不得已才叫林可儿是姐的。”

    “什么组织呢?”我皱眉。

    猴子轻轻敲了两下桌子,说道:“我怀疑,这个组织已经渗透进东城来了,而且和现任的北街老大也有关系,否则那北街老大不会完全不和王瑶、毛毛他们联系的。”说着,他竟然擦了擦汗,“是哪方面的人呢,这么神不知鬼不觉,来到东城又是为了什么目的?”

    我试探性地问:“有没有可能是你哥?”

    猴子的拳头一下就握紧了:“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如果他还没有拿下他的那个城市,又看见咱们这边进度飞快,派人过来找点麻烦,给咱们设置点阻碍也是很有可能的事。”

    我还没说话,猴子又接着说:“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势力,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就包括龙城,也不是我们孙家一家称霸的。放眼全国,拥有雄厚背景的势力层出不穷,有的家族势力甚至能够侵占好几个省……扯远了,我的意思是,无论是不是我哥,对方的来头恐怕很大,也不知道是不是针对咱们的。这趟北街之行,恐怕会是咱们最艰难、最凶险的一次。”

    猴子说完,大家都沉默下来,感觉简单的事情又一下子复杂化了。

    猴子又接着说:“不过,还好东城还是咱们的主场,有三个分城区都在咱们手里,胜算还是很大的。”

    我们都松了口气,纷纷骂起猴子,说你一惊一乍的,把我们给吓了一跳,直接说咱们胜算大不就行了吗?猴子又说:“不过,对方可是有枪啊,而且杀人不眨眼,如果他们派人偷袭咱们,随便拿两把微冲就把咱们给‘突突’了。”

    我们又紧张起来,谨慎地看着左右四周,好像现在就有人来“突突”我们似的。

    猴子又说:“不过应该没事,对方要是冲着咱们来的,上次干牛志奎的时候就把咱们几个也一并突突了……”

    我们都点头,说是,也松了口气。

    “但是……”

    猴子刚刚开口,我们都上火了,站起来就把猴子抡翻在地把他暴打了一顿,这么翻来覆去地玩我们有意思吗?!

    打完以后,猴子揉着脑袋说道:“虽然你们揍我,但我还是得把话说完。鉴于对方有枪,为了大家的安全,我建议大家也都佩枪,并且勤加练习,就算达不到枪法如神的境界,也要达到熟练使用的地步。”

    一听猴子说起这个,我是既激动又兴奋。

    枪这东西,确实是危险品,可是问问天底下所有裆里带把儿的男儿,有哪一个敢说自己不喜欢枪的!你看过年的时候,男孩子手里拿的都是玩具枪,还有游戏里面,枪战类型的永远火爆,这真是男人血液里天生就带的东西。

    只要是个正常的男人,提到枪、想到枪、摸到枪都会不由自主的呼吸加快、浑身发热!

    所以,猴子刚提出这个建议,我就第一个赞同地说好好好。

    黄杰和郑午也很兴奋,眼睛也跟着闪亮亮的,唯有马杰忧心忡忡,不过我们都没注意他。

    “黄杰,枪的事就交给你了。”猴子说。

    “没问题,我给大家搞点好用的家伙。”黄杰得意洋洋:“自从当了南街老大,可有不少人向我推荐啊!”

    大家正商量着这事,突然听到旁边“砰”的一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摔倒了。

    我们回过头去一看,七八米之外,一个轮椅倒在地上,轮子还在骨碌碌的转,轮椅旁边还倒着一个人,正是十一中第一美男子陆离。

    “谁让你在这吃饭的?给我滚远一点!”

    一个粗壮的学生冲陆离骂道,旁边还有几个学生跟着起哄。

    陆离的手里还拿着饭盆,但是里面的饭已经全洒了出来,大米茄子什么的散了一片。

    看这情况,好像是陆离好端端坐着吃饭,没招谁没惹谁,那帮人过来就把他给推翻了。那帮家伙也太过分了,也就是林可儿不在,所以他们才这么欺负陆离吧。

    不过,过分是过分,我才没兴趣管陆离的闲事,自作孽不可活么。本来就凭他跟林可儿的关系,只要他自己不是那么贱,十一中的谁会去惹他啊?

    “继续吃饭吧。”我摆了摆手,让大家别看了。

    大家都低下了头,唯有马杰还在看着陆离,而且看的出奇,我知道他又想起自己了。

    我又看向陆离。

    陆离也知道惹不起这些人,所以默默地把轮椅扶正,双手一撑准备回到轮椅上面。但就在这时,那个粗壮的学生却一脚踩住了陆离的脖子。

    “想走?把地上这些饭都吃了,可别浪费食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