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不良之谁与争锋 > 578 骨碌碌、骨碌碌

578 骨碌碌、骨碌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人都到齐了,于是大家坐了下来。

    猪肉荣并不在。一来他其实并不属于我们这个圈子,二来他早已厌倦打打杀杀的生活,帮黄杰料理西街只是人情,我们也不想再拖他下水。

    我把大家之前的建议汇总了一下告诉猴子,猴子听后陷入了沉思之中。我们也都等着他,直到猴子抬起头来,冲我们说道:“谁给我支烟啊。”气的我给他甩过去一盒,猴子一把接住,冲我竖了下大拇指:“土豪。”

    猴子摸出一支烟来自己叼上,才缓缓说道:“三街打一街。挺好。胜算也挺高,可我就是想问问,这么大规模的混战,而且还会爆发枪战,这可不是血洗十一中那会儿砸两块玻璃那么简单,闹出人命几乎是必然的,事后该怎么收场?”

    大家大眼瞪小眼,大家刚才只考虑怎么干掉猴子他哥,怎么收场还真没考虑,大不了……就跑路呗?等风头过了再回来?猴子说:“左飞。你明天再去找找王秘书。”

    “找他没用啊,你哥现在是东城的明星企业家,王秘书不会帮着咱们收拾你哥的。”我摇了摇头,这一点猴子应该早就清楚了,怎么还让我去找王秘书?

    “不。”猴子说:“咱们不需要他帮,只需要他两不相帮就可以了!”

    第二天早晨,大家又来到王秘书的办公室。这次所有人一起出动,想给王秘书一些压力,东、西、南三街的老大。比不上他一个北街的老大?

    “我和王秘书约好了。”我对登记员说。

    “嗯,请稍等,王秘书正在会见一位贵客。”

    大家只好坐下等着。这一等,就等了半个多小时,大家都知道,像王秘书这样级别的领导时间有多宝贵。这位贵客……大家面面相觑,似乎嗅到了一丝诡异的味道。

    说实话,我前天来的时候就是这种情况,当时那位贵客……正胡思乱想,办公室的门便开了,一位风度翩翩的少年走了出来。一看见他,我就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没错,就是猴子他哥,孙孤命竟然又来找王秘书了!

    大家也都愣住,呆呆地看着猴子他哥

    猴子“噌”一下站了起来,眼神无比憎恨地看着他哥,似乎恨不得当场把他哥撕了。他哥看见我们,先是愣了一下,继而笑了一下,然后朝我们走了过来。

    在座的也都是见过大世面的,并没人害怕猴子他哥,各自都用阴沉的目光看着他。如果这里不是政府大楼,我们早一起上去把他撕了。猴子他哥走到猴子面前,上下看了看猴子,然后伸出手来……帮猴子整理起了领子。

    “都这么大了,怎么穿衣服还是这样,你不是有女朋友吗?”猴子他哥一边整一边说。

    我们都看傻了,猴子一把将他哥推开,愤怒地说道:“别动我!”

    等候区的人都看了过来,我们几个也都不知如何是好。猴子他哥嘿嘿笑道:“还是这么大脾气啊?没事,反正你也快死了,死之前再任性一下吧。”他一边说,一边拍着猴子的肩膀,脸上竟然还挂着笑意,谁能想到他能这样微笑着对自己兄弟说出如此恶毒的话语?

    “我会杀了你的!”猴子瞪着他哥。

    “呵呵,那你加油。”猴子他哥又笑了笑,眼神中满是轻蔑,回过头去走了。

    猴子看着他哥的背影,目光中满是怨毒之色。

    “王秘书在等着你们。”登记员过来催着我们。

    我们进了办公室,王秘书立刻站起来:“哎呀,贵客临门,快坐快坐!”满脸的喜气洋洋,比我前天来的时候还高兴,看来我一个人的分量还是比不上大家并在一起的分量。

    王秘书很高兴,招呼着我们坐下以后,又让人给我们倒了茶,才说道:“这么多人一起来,有什么事情找我?”

    “王秘书,我们还真的有事找你。”大家都坐定以后,我开口说道。在这种场合下,我是永恒的发言人。王秘书冲我点了点头,示意我继续说下去。

    我说王秘书,您应该摸过我们的底细,知道我们在过去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分别拿下了东街、西街和南街,虽然老大各不相同,但我们就是一伙的。王秘书点头,说我知道,你们都是少年英才,打破了过去混乱的地下局面,形成了一套崭新的地下秩序,犯罪率也跟着节节降低,这也是政府信任你们、暗中扶持你们的原因。

    我点头,先道了一声谢,才继续说道:“可我们并不打算停下脚步。”

    “哦?”王秘书疑惑地看着我。

    “我们准备拿下北街。”我说:“还望王秘书能帮助我们。”

    果不其然,王秘书陷入了沉默之中。我继续说道:“等我们拿下北街,整个东城的地下势力便在我们的掌控之中,到时候就是帮政府什么忙也方便许多啊。而且……”我笑了笑:“我想做北街老大。王秘书,如果能得到您的帮助,我们将不胜荣幸。”

    王秘书呼了口气,往后面一靠,两手交叉在一起,说道:“你知道在你们来之前,是谁在我这里呆着吗?”

    “知道。”我说:“北街老大,孙孤命。”

    王秘书点头:“那你知道他找我做什么吗?”

    我的心里一叮,似乎猜到了什么,但还是摇了摇头。有他他血。

    “他来找我,也是想一统整个东城,想让我帮他的忙。”王秘书淡淡地说道。

    果然!我们几个都是一脸愤恨,郑午都忍不住咬起牙来。猴子他哥已经拿下西城,还来染指东城,其用心险恶不言而喻——就是想凌辱猴子!

    “你看,我拿下了我的西城,还有空来侵占你的东城,你说你多无能啊?”我们都能想像到猴子他哥那副可恶的嘴脸了。

    “所以呢。”我保持微笑和理性:“王秘书,您会站在哪一边。”

    “哎呀……”王秘书摘下眼镜,用手指搓着自己的眼睛,“你们都是少年英才,各自都有宏远的志向,也都帮政府做了不少事情……”

    “道不同不相为谋。”我说:“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王秘书重新把眼镜戴上:“看来,我这个说客是当不成了,你们两边都恨不得弄死对方。那好吧,我只能退避三舍,两不相帮,你们自个斗去,究竟谁能斗的过谁,就看你们自己的本事了!”

    我的心中一喜,这正是我们要的结果,可我还是做出有些失望的模样:“那好吧,看来我们只能靠自己了。还有,王秘书,如果我们打起来,免不了有所伤亡,您看你这边能不能和公安机关打个招呼,让他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们无论伤亡多少,都不会报警,想必孙孤命也是一样,一切后果我们自己承担、自己消化,只希望警方不要插手就好。”

    这是我们今天来的第二个目的,先把后事料理妥善,能省去不少麻烦。猴子告诉我们,像各地成熟的黑社会,在开战之前都要知会政府一声,确保不会造成无辜民众伤亡,也不会造成社会恶劣影响即可。

    在东城,我们是第一次和政府打交道,所以一切都要从头开始。

    王秘书站起来,在办公桌后走了两圈,才说道:“这件事,我要和宋书记商量一下,你们先回去吧,有情况我会通知你们。在这之前,你们谁也不许挑起事端!”

    “好的。”我们站起来,和王秘书告辞。

    从政府大楼出来,大家便暂时散了,等有新的情况再汇合。我们几个也打了车,回到了十一中。下了出租车,众人都往学校里面走,唯有我站在学校门口一动不动。

    “左飞,你怎么了?”猴子扭过头来看我。

    “你们看。”我指着十一中大门上方,“东城十一中”五个大字金光灿烂。

    “看什么?”猴子他们走回来,莫名其妙地看着上面。

    “我想把那个十字再搬回去。”我指着上面的大十字。自从我们利用大十字闯出宿舍楼,后来又将大十字扔在了校园里之后,学校就把这个大十字重新弄装回去了。

    后来我们重返十一中,在宿舍睡觉的时候,我老觉得少个什么东西似的,现在看着这大十字,终于明白少什么了,原来不知不觉间我已经习惯了和这大十字的朝夕相处,出门不被它碰一下都不习惯了。

    “……你有病吧?”猴子说。

    “我就是想搬,你们帮不帮忙?”我说。

    “帮!”

    于是到了晚上十一点多,整个十一中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几个偷偷摸摸地爬到了市一中大门顶上,费了半天的劲儿总算是将那大十字拆了下来。当初他们四个就能把这十字给抬回去,如今再加我一个当然更没问题了。

    我们费了两个多小时,熬到凌晨一点多,总算吭哧吭哧地将这大十字抬回了宿舍,当我们将这大十字放到宿舍地上的时候,所有人都累瘫了,趴在地上气喘吁吁的,好半天才犯过劲儿来。

    不过看着这横贯大半个宿舍的铁十字,我们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就在这时,门外的走廊上突然传来一阵诡异的声音。

    骨碌碌、骨碌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