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血色征途:东北那些年 > 435章 又是一耳光

435章 又是一耳光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血色征途:东北那些年 - 435章 又是一耳光

    尽管寒武纪的玩笑中已经透出浓浓的侮辱与嘲弄之意,但刘向荣非但没有回击,面对寒武纪的时候他脸上怯意反而更厉害了一些。

    看着刘向荣一副期期艾艾,窝窝囊囊的样子,王超无奈的摇了摇头,眼神中透出浓浓的失望之意。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前段时间居然人心不足蛇吞象的自比李国东,此刻面对寒武纪这个强大的敌人,刘向荣又哪有一点李国东那种猝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的态度!

    此刻寒武纪正拎着黄勇,目光灼灼的看着刘向荣,但王超一声叹息之后却突然在寒武纪身后爆发了,作为跟沈天龙火拼都不落下风的选手,王超虽然人品不行,但身手绝对是一等一利索。

    只一眨眼的功夫,王超就已经到了寒武纪的身后。寒武纪的反应也不慢,听到身后有了异响,寒武纪火速退了一步做出了防御的姿态,可是他防御姿态刚刚做好,王超的一记手刀斩在了黄勇的后颈上!

    王超不是冲着寒武纪去的,他是冲着黄勇去的。

    “草,你干什么?”寒武纪只来得急怒骂一声,王超却又已以极小幅度飞快的弹出小腿,一脚准确的踢在了白如龙的太阳穴上。

    刚才还躺在地上哼哼唧唧,哀号不断的两个人,转眼之间就晕了过去。

    王超的身手很好,他的胆识也绝对不小,不然的话,以前李国东手底下那么多兄弟,为什么李国东偏偏那么看重王超?而以刘向荣与薛建军这样的性格,却乖乖的跟在王超屁股后面混了二十年,这又是何故?

    因为跟了大哥,你有苦有难,受欺负的时候,就会有人罩!尽管王超的人品值得商榷的地方很多,但是他对待薛建军与刘向荣的感情却绝对是杠杠滴。

    尽管王超对刘向荣已经失望透顶,但是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刘向荣的,还是王超!

    瞬间打到两个人以后,王超目光灼灼的看着寒武纪,眼神中充满了压迫

    “呵呵,王局好利索的身手!”寒武纪看着王超,冷笑连连的说道。

    说话的时候,寒武纪本来就不大的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此刻,他哪里还有半点刚才嬉皮笑脸的模样!

    阜城公安局的警察们都知道,每当寒武纪的眼睛越眯越小的时候,就是他要发怒了。这些人跟随寒武纪风里来雨里去,在阜城公安系统摸爬滚打了十多年,又怎么会不明白寒武纪的习惯?

    有人的手已经又放到了腰间,准备随时拔枪;更有几个身手好的,已经直接悄无声息的来到了寒武纪的身侧。

    阜城警方的异动也引起了红旗市警方的不满,随着阜城警察们的动作,红旗市警察也向着王超靠拢过去,刚刚缓和下来的形式又紧张起来,一时之间气氛又变得剑拔弩张!

    “呵呵,寒局长,做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就算我的人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你当着我三百多个兄弟的面直接把人带走,那咱们可就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哦!”

    王超很光棍的承认了刘向荣有问题,但他也明确告诉寒武纪,就算是我的人有问题,你也休想带走他。

    寒武纪刚才还怒容满面,但是当他看到王超斩钉截铁的样子,他却又笑了,寒武纪脸上的笑容温暖而又热情,就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哎呦,王局,你这可是欠了我一个人情哦。以后你必须得请我去玩玩草原上的姑娘!”寒武纪又做出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说这话,他居然伸开双臂要去拥抱王超。

    王超的脸色依然阴鸷,但是当寒武纪拥抱他的时候,他却一动也不动,就好像一根标枪一样扎在地上。

    “哈哈哈,王局,够胆识!”寒武纪拥抱完了王超,后退几步哈哈笑道

    对于寒武纪这样会擒拿功夫的人来说,毫无防备的让他抱住显然是件极度危险的事。寒武纪这一抱就好像是在威虎山上座山雕用牛耳尖刀插了一块牛肉,递到了杨子荣的嘴边一样。谁也不知道座山雕会不会顺手一送,用匕首直接插进杨子荣的喉咙,而寒武纪这样做,会不会对王超突然下手。

    但王超还偏偏就这么站着让寒武纪抱了,一方面这是王超的胆识,另一方面这也是王超的决心。无论如何,他绝对不能让寒武纪继续向刘向荣发难。

    抱完王超以后,寒武纪再次转身面对刘向荣。

    “我劝你这段时间青灯古佛,晨钟暮鼓的多忏悔忏悔,有人的账你可以赖掉,但是有人的账到死你也休想赖掉。”寒武纪用手轻轻的拍打着刘向荣的脸,浑然就没把刘向荣当一根葱。

    “啪!”的一声巨响

    毫无征兆的,刚才还和颜悦色的寒武纪忽然抬手就给了刘向荣一个嘴巴。当着三百多个红旗市警察的面,寒武纪居然就敢打刑警队大队长的耳光。

    要知道寒武纪虽然把肖刚与刘向荣两个人都抽了耳光,但这两个人在各自单位的江湖地位却绝对不一样。

    大北沟监狱除了肖刚带去的那几个人,多数人都是李国东与宋世伦的嫡系,所以寒武纪收拾肖刚的时候不但没人同情肖刚,而且多数狱警还是以看热闹的态度对待此事,但是刘向荣跟肖刚可不一样,再怎么说,刘向荣已经在公安局干了半辈子了,他在公安局的人气绝对不是肖刚所能比拟的。

    一个耳光下去,人群就好像炸开了锅。

    “卧槽尼玛,你嘚瑟个几把!”

    “要耍牛逼回你们阜城耍去,红旗市可不是你撒野的地方。”

    红旗市的警察们义愤填膺,甚至有几个情绪激动的警察已经把枪口对准了寒武纪。

    “兄弟们,我们走!”

    谁也不知道寒武纪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他的胆子为什么这么大,明明红旗市的警察们已经怒火中烧,甚至有人已经用枪对准了他,但他却背过了身子看都不看那些人一眼。

    寒武纪一边走一边身手招呼着自己的兄弟们,“都麻溜的给老子上车,红旗这地方人凶得很,咱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寒武纪已经占足了便宜,但是他说话的语气就好像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似得。

    看着群情涌动的手下,王超双手下压,同时用阴鸷的眼神扫视了一圈,大家才渐渐的安静下来。

    “王局,陆振东那边会有人给他一个交代的,你就放心吧!倒是陆炎那小比崽子听说挺不是东西的,光小媳妇就养了好几个,你替我转告他,惹毛了老子,老子骟了他!”

    临发动汽车之前,寒武纪从车上探出头来忽然对着王超喊了这么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