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他从末世来 > 第八〇八节 妹纸难哄就亲个痛快

第八〇八节 妹纸难哄就亲个痛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多的男孩,都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遇到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女孩,这就是一种悲剧。

    也许也不是什么悲剧,只是一种忧伤的暗恋,总是青春的某种美好。云落却是没有这种明媚的忧伤的啊,在云落这个家伙还没有谈恋爱这个念头的时候,就是被安初遇给主动的成为了男朋友的啊,虽然很长的一个时间之内,云落都没有认为有啥不一样的啊。

    虽然是男女朋友,可是云落跟安初遇之间真正开始有了情侣之间的甜蜜,还是云落上了高中之后的事情了的啊。在云落初中的时候,就是跟安初遇的相处也没啥不同的,原本的两个人就是经常牵手啊拥抱什么的,都是很正常的好不好,成为情侣之后也是没啥不一样。

    云落是没有想过要去亲安初遇的,虽然是女朋友,可还是老样子的呢。云落都是不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喜欢上了安初遇,或者说云落已经是习惯了安初遇的存在,也是没有再去在乎别的什么东西,这也是一种难得的爱情啊。

    安初遇却是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云落的啊,在安初遇的芳心中云落就是最是重要的那个男生。虽然安初遇也是承认,自己的第一次表白的时候,想法还是没有那般的简单的啊,并不是完全为了喜欢着云落这个事情,而是得到了别的一些刺激的呢。

    真的是不想让云落身边出现别的妹纸,安初遇就是干脆的成为了云落的女朋友,这样的话云落就是不可能离开安初遇的啦。可以说安初遇性格的成长,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云落的啊。这对情侣之间都是一起长大的。还有就是颜沉鱼这一个清冷幽美的妹纸。

    在初三之前,颜沉鱼虽然有些清冷,也不是很爱说话,却是一个很好相处的姑娘,很是喜欢笑的啊。经常追打着想要揍云落的哦,当然了在学校的时候,颜沉鱼可是很淑女的一个小姑娘。但是在放学之后,云落可是很喜欢和颜沉鱼一起玩的。

    这时候,云落身边还真的就是安初遇、安青桔、颜沉鱼这三个妹纸,可以说云落一直到了江南大学都是没有多少长进的啊。一直到云落从江南大学毕业,云落还是没有多少谈得来的朋友,经常在一起的,还就是颜沉鱼、安初遇、安青桔。

    可以说这三个青梅竹马的姑娘,在云落生命中占据了很大的分量。也就是说云落是离不开这三个妹纸的啊。这是过去的青春,是难以割舍的过往。就像是云落看待颜沉鱼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的就是想要抱着小鱼宝宝的啊,颜沉鱼就是如此的让云落舍不得。

    真的不是云落是一个见到漂亮姑娘就是会喜欢的家伙,会这样做的混蛋,就是秦仁了的。虽然结婚了的,可是没有结婚证,虽然有着双胞胎姐妹花的妻子。可是秦仁还是没有留在美国,跑出来在全世界到处的乱跑,秦仁的想法才是真正的特别的啊。

    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人能够懂得秦仁的心思。就是因为这一个男人的心中,装着的是神秘浩瀚的星空,是深邃幽怨的大海,是幽静澎湃的高山,可以说在秦仁的心中,从来都不是风平浪静的啊。有着各种的壮丽,这也是秦仁的生命。那流动着的不安分的鲜红血液。

    秦仁就是一个真正的充满了冒险的家伙啊,可以说一步走进了黑域之后。秦仁就是能够轻松无比的习惯了这种生死搏杀。除了秦仁本身的心境非常的恐怖之外,还有着九级物质系异兽神剑青莲的帮助,秦仁又不是一个笨蛋,自然明白有着九级异兽的好处了的。

    真正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神剑青莲也是不可能不帮助秦仁的啊,这就是能够让秦仁非常的大胆了的。要知道这一个强大的男人,是能够在三千多米的山顶,就是用着一个简单的自制的滑翔伞,就是敢跳下山来的啊,那种刺激,才是真正的人生啊。

    秦仁的过去就是无与伦比的强大,哪怕是风无忧这一个天之骄子,都是要承认自己是不如秦仁的啊。那是一种心境上的觉悟,而不是别的东西的啊。难怪风无忧发现了秦仁之后,就是舍不得放秦仁离开京城了的啊,太阳意志风无忧就是默默的看起来了秦仁的行踪。

    很是好奇的太阳意志风无忧,有着自己的想法,这个半神人魔的亲侄子,能够调动的力量也是非常强大的啊,就算是九级进化者都是能够不用跟任何人说就是调派两个的啊。九级进化者是非常高的地位,也有着自己的骄傲的啊,能够听从风无忧,自然是有原因的。

    不是随便那一个人类,都是不会想着对国家有归属感的啊,哪怕是九级进化者,应该有的情绪还是会有的。风无忧就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进化者,才是十七岁的天才少年啊,是半神人魔的亲侄子,是六级二星的天才进化者,是顶级红色家族风家的唯一嫡系。

    这样的风无忧还是国家的代言人,又是霸下的代言人,还是半神人魔的代言人,可以说哪怕是十级圣域的魔藤和十级人王的梦妖都是要给风无忧面子的啊。在这个国家中,风无忧拥有的权势真的是不敢想象的,真正是打通了权贵圈、国家最高领导层。黑域的交流。

    太阳意志风无忧,这一个月亮报给与的称号在,真的是非常的恰当的啊。可以说风无忧哪怕自己不是一个天才进化者,都是能够得到这样的地位的呢,可是六级二星的八级战力,就是让风无忧得到了很多说不出来的好处,黑域是真的将风无忧当成是自己人的啊。

    还有就是站在了权贵圈子中,顶级红色家族的风家,也是权贵圈中的顶级存在了的,可以说风无忧根本就是一个贵公子啊,哪怕是什么事情都是不去做的,风无忧也是钱财无数的啊,要是换成是一个普通人,压根就是承受不起来那些恐怖的压力。

    千万不要以为风无忧就真的是什么事情都不要做了的啊,风无忧需要面对的事情,是其他的进化者根本就是不可能想象得到的,甚至是解决不掉的啊。这也是一个人的地位和身份决定了的时候,风无忧就是有着那个能力,去解决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现在的太阳意志风无忧,最是重要的事情,还真的就是成为一个仲裁者,就是去解决很多霸下和华国别的进化者组织之间的矛盾,还有就是权贵们,这里主要就是高官们的矛盾,还有就是最高领导层的很多想法,风无忧还要去沟通三大十级存在啊。

    还有就是那些在华国的九级进化者们,不只是属于霸下的,还有着很多的九级进化者压根就是其他国家过来的啊,风无忧有着这种权限,就是决定是不是杀掉外来的敌对的九级进化者。甚至这种事情,都是不需要风无忧亲自去管的啊,只要说句话就是行了的。

    这样的风无忧,已经是黑域中的举足轻重的大人物了的,黑域需要着这么一个人物,国家也是需要有着这么一个人物,权贵们需要这么一个人物,半神人魔也是需要这么一个人物,可以说太阳意志风无忧的很多身份,本来就是注定了的事情啊。

    早就是在风无忧十岁的时候觉醒成为了进化者之后,很多的谋划早就是开始了的,甚至是在其他的国家中,都是针对着风无忧有了自己的打算。只要是正常人,都是会明白一个真理的啊,一个强者,对自己的血脉传承还是非常的在意的啊。

    只要风无忧不是死掉的话,就是会成为半神人魔的天然的代言人的啊,很多的事情都是不能直接跟半神去说的啊,要是被半神拒绝了的话,就是很糟糕的事情了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了的,风无忧不是很乐意做这些破事的啊,这些事情处理的如何,对风无忧没啥好处。

    哪怕是风家都是不需要什么好处了的,顶级红色家族风家就是喜欢各种低调,反正是谁当老大就是听谁的话,别的也是搞不定风家的。可是风家又不是什么好人家,真的是心狠手辣的,也不知道风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是那种杀人全家的习惯。

    那些年中,人魔给与黑域的黑历史,还有就是风无心给与华国的黑历史,都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啊。在华国之中,根本就是没有一个势力能够控制得住人魔,要不是人魔悄然成为了半神,就是默默的隐居了起来的话,华国早就是要发生很大的问题了的。

    半神从来都不只是力量的强大,来自信仰之力的某些影响,就是会让进化者对于国家有着一种恐怖的归属感的啊。人魔就是隐居在了豆蔻幼稚园中,可是风家这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好不好啊,可以说风家一门尽是英杰,要不然也不会发生很多的凶险的了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