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地主 > 【934章】 突发奇想(求订阅!)

【934章】 突发奇想(求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阳在家里陪着父母度过这五年来最幸福的一段日子,远在洛杉矶的萧风也是宅在‘梦幻庄园’,一点都不像一位超级企业的董事长。

    每天,萧风也就是花费一定的时间内查阅集团传真过来的一些简报,签署必要的文件之外,绝大部分的时间就是个奶爸和煮夫。

    如今的‘镜湖集团’已经进入了正轨,萧风并不需要对具体事务进行精细管理,只需要把握好前进的大方向就可以了。更何况,现在‘镜湖集团’已经在‘梦幻庄园’设立了一个联络处,徐梦瑶空闲的时候还是会帮着萧风主持联络处的工作,更是让萧风轻松不少。

    萧风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是让洛杉矶的狗仔们郁闷不已,这么年轻的低调富豪,实在太少见了。

    若是换成了其他的年轻富豪,身处好莱坞这个名利场,早就是镁光灯下的焦点了,那会像萧风这样近乎隐形?

    但是,狗仔们却不敢轻易从附近撤离,毕竟现在可是年底,各大财经媒体都在发布2014年的各项数据,萧风的身上拥有着太多的新闻点。

    11月18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全球富豪榜、华夏富豪榜以及华人富豪榜等榜单,一时间成为了全球瞩目的事件。

    相比于以前萧风上榜的时候,是福布斯杂志华夏分部公布的数据,今年内有点例外,福布斯总部认真地把萧风的数据进行了国际化的统计,让他的名字出现在了全球超级富豪的榜单上。

    作为一位86年出生的年轻人,萧风和85年出生脸谱网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分别名列全球富豪榜单的第21、22名,成为了前30名最年轻的超级富豪。

    更有意思的是,两个人分属的行业大相径庭,一位代表了传统制造业,另外一位是硅谷新贵,两人之间的比较也让媒体拥有了大量的新闻点。

    当然了,对于华夏媒体来说,更喜欢从福布斯的富豪榜单上找寻‘华夏元素’,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民族情结’

    在榜单上,和萧风最靠近的自然是一直以来的华人首富,香江的李超人,他以310亿美元的资产排名第20位,是华人第一富豪。当然了,这个排位和他曾经的第八位还是有些差距,资产受到经济形势以及企业发展状况影响很大,资产的剧增或者爆减,也都在情理之中。

    萧风的资产从去年的200亿美元增加了50%,达到了惊人的300亿美元,当然了,这其中也有不少中立机构对‘镜湖集团’以及萧风名下资产的评估。

    在萧风个人资产之中分量最重的莫过于‘镜湖集团’的70%股份,虽然‘镜湖集团’还未上市,但是并不妨碍财经专家们给出一个比较可靠的数据。

    根据‘镜湖集团’所公布的数据,‘镜湖集团’在2014年前三季度的营收达到了惊人的1100亿RMB,预计全年营收将会超过1500亿RMB,约合250亿美元!

    按照‘镜湖集团’远超70亿美元的年盈利,几乎所有的财经媒体都认为‘镜湖集团’估价400亿美元已经是严重低估了。只不过‘镜湖集团’还未上市,不曾接受过资产市场的考验,这个数字算是比较稳妥的。

    萧风的个人资产给福布斯估价为300亿美元并没有太多人质疑,毕竟他手中拥有的产业都属于优良产业,明年都可以带来巨额利润,并且推进资产价值的不断提升。

    在榜单上,除了萧风之外,和萧风关系良好的小马哥因为今年‘淘贝集团’顺利在美利坚纳斯达克上市,资产暴增40亿美元,成功跻身前30名,排名30!

    哥俩在21-30名的榜单上首尾呼应,倒也是让许多华夏媒体对他们不断调侃,颇有些焦不离孟的味道。

    除了‘镜湖集团’的股份之外,无论是‘梦幻牧场’、‘梦幻景区’、‘梦瑶咖啡’等资产都是萧风个人产业的重要基石,是确保他在福布斯榜单上的重要力量。

    对于萧风这六年来的创业历程,无论是华夏还是欧美的媒体以及民众,都觉得这是小说上才会出现的情形,堪称奇迹!

    和新贵崛起频繁的互联网产业相比,传统制造业的格局已经形成,要现在残酷的竞争之中脱颖而出,实在太难了。

    但是‘镜湖集团’就是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在最最传统的农业产业突围而出,成为了华夏最耀眼的农业企业,也成就了萧风华夏首富的传奇。

    如今,‘镜湖集团’出产的各种产品已经成为了华夏乃至全球高端食材的代名词,它的成功俨然神话一般!

    在福布斯2014年全球富豪榜单新鲜出炉的时候,许多媒体都想找到萧风采访,只可惜他一直避而不见,倒是经常在围脖上公布自己居家宅男的各种照片,让记者们相当郁闷!

    …… ……

    在华夏国内,虽然萧风并未出面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但是媒体自然清楚什么是读者、观众所需,对萧风进行大肆宣传。

    出于一种莫名的‘民族自豪感’,华夏媒体向来喜欢对各种世界排名较真,似乎这样可以迎合民众的需求。

    这一次,萧风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排名21,这是华夏富豪的历史最高纪录,自然是值得大书特书。更何况,萧风可不是七老八十的老头子,而是一个年仅28岁的全民男神,身上拥有的闪光点实在太多了!

    就这样,只要打开门户网站、报刊杂志或者电视,都能够看到萧风帅绝人寰的形象,也是满足了许多萧风粉丝的强烈要求。

    因为萧风知名度大为提升的缘故,有关他的各种事情也是纷纷被媒体记者进行了全方位的加工,然后呈现在民众面前。

    比如,萧风在念大学的时候就曾经有过星探找到他,希望运作他拍戏、出道之类的,只可惜萧风志存高远,看不上娱乐圈。不过,如今的萧风也算是半个娱乐圈的超级明星,倒也是逃不出这个宿命。

    当萧风第一次在一家网站上看到有关自己的这个故事,差点把口中的咖啡喷到笔记本的屏幕上。萧风还特别拉来妻子,让她一起在网络上寻找这种离谱的故事集锦!

    萧风自己也承认,自己念大学的时候可没有现在这么帅,那时候自己也才178cm,70公斤不到的黑瘦学生罢了,怎么会有星探看上自己,难道他是瞎了眼?

    别人不清楚,萧风自己很明白,自己的一切变化都从获得‘紫竹空间’开始的!

    自从修炼‘引气诀’并且得到了‘空间灵气’的滋润之后,萧风的身高在两年之内硬生生地往上窜了5cm,再加上修炼之后体格健壮了许多,才有现在衣服架子一般的身材。

    另外,‘空间灵气’赋予了萧风一种出尘的气质,以及身处高位、坐拥百亿富豪所带来的气场,形成了一种独特的风格,让萧风的帅气多了一种无法言明的魅力。

    要不然,光凭萧风超级富豪的身份以及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亮相,怎么会吸引超过7000万粉丝的关注,成为‘全民男神’?

    “我念书的时候,整天和老班几个踢球,风里来雨里去,整个人黑不溜秋,怎么会有星探看上呢?”萧风指着屏幕上曲折动人的故事,笑着对妻子说道:“也只有老婆你慧眼识珠,才能够在人群中发现我!”

    结婚几年,萧风的脸皮也是变得其厚无比,面对妻子各种肉麻话都能够说得出来,这也是他维持幸福婚姻生活的一个秘诀吧。

    “傻样,别让孩子们听到了!”徐梦瑶点了点萧风的脑门,虽然心里乐开了花,却也是板着脸。

    有时候,徐梦瑶虽然也很想知道丈夫在大学期间的情史,但是她很聪明地从来没有开口询问,许多事情没必要较真。

    “老婆,你看看这个‘故事’,我以前居然有很好的足球天赋,没有继续职业道路实在是太可惜了!”翻出某位体育名记的文章,萧风也是被上面各种牵强附会的理由折服了,还真的是脑洞大开呀!

    当年念大学的时候,萧风倒也是海州理工的足球校队主力,但是海州理工可不是北平理工那样可以夺冠的强队,它们甚至连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海州赛区都冲不出去。

    萧风在海州理工校队三年时间,表现一般般,距离职业水准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如今收购了纽卡斯尔之后,居然会有记者牵强附会认为自己是为了圆梦。

    甚至在文章的最后,这位体育名记甚至断言,或许在下个赛季,人们会看到萧风披上纽卡的黑白剑条衫征战英超联赛,毕竟他现在才28岁,倒也是一生中最好的年华!

    “可惜英格兰距离洛杉矶太远了,要是你去踢球,有点不方便!”徐梦瑶倒是没有对文章进行任何点评,倒反认真地考虑萧风去英超踢球的可能性。

    欧洲足球联赛跨度很长,足足有9个月,如果萧风去踢球,势必会再一次把家安在纽卡斯尔,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并不利,再说了,如今的萧家也不需要萧风踢球贴补家用。

    别人对自家丈夫的球技如何点评徐梦瑶并不知道,但是以丈夫令人绝望的体力以及平时和孩子们玩球表现出来的技巧,踢职业联赛应该没有问题的!

    “老婆,要不我加盟洛杉矶银河队,那样你既可以打发无聊的时间,又能够一直和你们在一起!”想了想,萧风倒也是有了个主意。

    对于一位球迷来说,能够参加职业联赛根本就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以前萧风是不敢想,现在有了条件自然有些蠢蠢欲动了。

    萧风曾经在私底下对自己的体能、球技进行了自我测试,修炼‘引气诀’之后,萧风对于身体肌肉的控制已经达到了异常精准的地步,一些定位球更是指哪打哪!

    若不是自己已经身家百亿,又有一大家子人需要照顾,萧风还真的愿意到欧洲去和C罗、梅西等人较量一番,这纯粹是一位球迷内心深处的梦想,无法根除!

    洛杉矶银河好歹也是美利坚足球大联盟的强队,更因为小贝的加盟而名声大噪,加盟一支有机会参加世俱杯的强队倒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何况洛杉矶银河队就在家门口,这样就不会让萧风长期远离家庭,这才是两全其美的选择。

    萧风不把话题捅破还好,踢球的想法一说出来他的内心就越是激荡,越想越是觉得有意思。

    徐梦瑶也没有想到和丈夫的闲聊居然引出了这样一个话题,而且看丈夫眼睛中燃烧的火焰,她就知道丈夫心里的渴望了。

    徐梦瑶下意识地想要拒绝,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下了!

    回想起丈夫毕业之后的生活,他也就只是在海州工作了一年,还曾经因为各种原因被炒鱿鱼或者炒老板鱿鱼,过得并不顺心。

    返回银杏村创业之后,萧风别看整天悠哉悠哉的,但是只有徐梦瑶心里清楚,要想维持这样一家超级企业正常运转,需要他劳心劳力的地方并不少。

    作为萧风的枕边人,徐梦瑶很清楚‘镜湖集团’能够发展如此顺利,和萧风肯定拥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只不过他没有说出口,大家也就不会开口问罢了!

    难得丈夫有一个愿望想要得到满足,徐梦瑶觉得自己应该支持他,更何况美利坚职业足球大联盟的赛制并不密集,不会对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

    “这个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举行总决赛了,我们等到明年赛季开始之前运作这件事吧!”徐梦瑶的回答让萧风愣了一下,她还不等萧风开口,又接着说:“要不你试着练练篮球,洛杉矶湖人也是不错呢!”

    这一下,轮到萧风目瞪口呆!

    他没有想到妻子居然不反对自己去参加职业联赛,更是给出了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进入NBA!

    这时候,萧风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突’的跳了起来,许多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的问题一下子都冒了出来,一时之间思绪纷飞,神游万里!

    难道加盟NBA也可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