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地主 > 【1348章】 超级巨星(求订阅!)

【1348章】 超级巨星(求订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圆石滩名人赛的开杆选手并不是萧风,毕竟他虽然在其他领域拥有足够的知名度,但是在高尔夫球领域,他还是个菜鸟。

    在‘镜湖巡回赛’上的待遇,在圆石滩上可不会轻易获得,萧风在高尔夫球领域的地位,需要他努力打出来。

    负责开杆的是来自东瀛的高尔夫高手松山英树,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圆石滩高尔夫球场背后的资本方是来自东瀛的财团。

    这也是八十年代东瀛经济高速发展留下的痕迹之一,当初东瀛财团叫嚣着买下整个美利坚,并且付诸行动。

    除了圆石滩之外,包括帝国大厦在内的美利坚标志性建筑都被东瀛财团收归名下,最终才引发了当初著名的‘广场协议’。

    1987年,以美利坚为首的西方社会逼迫当初的东瀛政府对日币升值,最终戳破了东瀛七十年代以来形成的经济泡沫,最终让东瀛经济陷于低迷的停滞状态,一直到三十年后的今天都没有缓过来。

    当然了,东瀛经济的恶化并没有影响到那些财团的资产,加州尤其是洛杉矶,依旧是东营财团的重要势力范围,许多物业都拥有东瀛资本的背景。

    这一次在圆石滩举行美利坚名人赛,赛事组织者自然不会错过宣传松山英树的机会,毕竟他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排名前三的世界级高手,是东瀛的国民英雄。

    …………

    松山英树开杆之后,其他的选手也都是纷纷登场亮相,萧风也在其中。

    虽然萧风在高尔夫球领域的地位不算太高,但是哈特也不敢让萧风在最后阶段登场,他还指望着萧风能够为组委会的广告和转播权卖出更好的价钱呢。

    萧风登场的时候,负责制作现场转播信号的ESPN导播立刻把画面切换到了萧风身上,哪怕前面已经出发的泰格伍兹正在攻击第二个洞的果岭。

    在美利坚媒体的心目中,如今的萧风已经不泰格伍兹更有价值,自然会给他更多的画面。形象毁灭的泰格伍兹,已经没有了当年呼风唤雨的气势,即便是在比赛中获胜,媒体的宣传也都是点到为止。

    泰格伍兹的经历也是向后来众多公众人物提了个醒,在这个世界上,公众人物的商业价值完全是建立在个人形象的基础上,一旦形象倒塌,一切就完蛋了。

    今天圆石滩的天气很好,灿烂的阳光和不到两级的微风,是最适合打高尔夫的天气,经过短暂热身之后,萧风自觉状态不错,站在开球点前信心十足!

    这些年,虽然萧风极少在其他球场打过球,但是在‘镜湖高尔夫球场’上良久的技术并不会因为更换了球场而下降。

    萧风在NBA征战了3个年头,见识过众多的场面,也执行过令人窒息的最后一投,因此拥有着令人羡慕的大心脏。

    深吸了一口气,萧风挥动球杆击球,只见百色的小球飞得又高又远,旁边识货的观众立刻抱以热烈的掌声!

    电视机前,除了北美地区的观众之外,华夏乃至亚洲区的粉丝们也通过华夏电视台体育频道收看了这场比赛,他们目的就是看偶像萧风的表演。

    萧风的开球并没有让粉丝们失望,开出两百米以上的距离,又落在了球道的浅草区,看来萧风第一个洞就有可能拿下小鸟。

    随后,萧风的表演并没有停止,在第一个洞拿下小鸟之后,在第二个洞拿下了老鹰,仅仅两个洞就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所有选手了!

    萧风的精彩表现让电视机前的粉丝们兴高采烈,正在后方的组委会主席哈特也是喜出望外,看来今天晚上和各大电视台以及赞助商的谈判,组委会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虽然所有人在此前已经对萧风的技术水平有过一定的猜测,但是几乎没有什么人能够想到萧风能够在圆石滩名人赛表现得如此精彩!

    那些正在关注萧风表现的赞助商代表以及电视台高层,在第一时间决定了跟进‘圆石滩名人赛’,毕竟萧风有可能创造一个新的记录,那就是第一次参加美巡赛级别的比赛就能够夺冠。

    在竞技体育之中,任何一个记录都是观众瞩目的焦点,更何况创造记录的萧风,还是一位誉满全球的超级偶像!

    …………

    萧风并不知道,围绕着自己在圆石滩上的表现,电视台、赞助商和组委会之间已经在展开了激烈的博弈,为的就是己方利益的最大化。

    投入比赛的萧风已经忘却了外界的一切杂音,专注于比赛的他眼中只有一个个果岭,全力以赴的萧风往往是最可怕的。

    当年,在NBA的第三年,科比退役之后萧风一个人撑起湖人队的冠军之路,经常开启全身投入的模式,因此熟悉萧风的粉丝看到萧风在高尔夫球场抿着嘴唇的模样,感觉非常亲切。

    果不其然,萧风在接下来的比赛不是小鸟就是老鹰,极少数的球洞因为太困难才平杆,只有一次bogey。

    从第九洞开始,萧风就逐渐拉开了和其他选手的差距,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让他在上午的比赛光芒四射!

    中午在餐厅吃饭的时候,许多高尔夫高手都是主动过来和萧风打招呼,萧风已经用他精彩的表现向外界证明,自己并不是来玩票的,而是真正的冲击冠军!

    …………

    对于普通的观众来说,高尔夫球直播显得有些沉闷无聊,因此不少粉丝往往会选择离开电视机前做其他的事情,但是随着消息的传开,越来越多的萧风粉丝加入了收看的行列,电视台统计的收视率一直呈现不断上升的状态。

    正在直播的华夏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快讯》也是在节目中向观众们插播了萧风参加圆石滩名人赛的新闻,并且剪辑出萧风上午的比赛集锦,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不到十分钟,比赛集锦就已经在网络上开始传播了,当然了,这也是和浪潮网、围脖官方在背后推波助澜的力量是分不开的。

    对于萧风的粉丝们来说,虽然没有办法一直盯着电视机观看偶像的表现,能够看到比赛集锦,就已经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了。

    这段时间,萧风在媒体上的风头可不小,无论是‘梦幻牧场’的烧烤盛宴还是‘梦幻庄园’的晚宴,都让萧风和他的‘镜湖集团’被许多人热捧。

    这次萧风参加‘圆石滩名人赛’,已经宣布了将会把获得的比赛奖金全数捐赠给‘银杏基金会’,这更是让粉丝们对偶像更加拥戴。

    其实,萧风这些年之所以获得粉丝们的支持,除了他在竞技体育上的出色表现之外,对于慈善事业的热爱,才是更多民众爱上他的主要原因。

    萧风每年除了向‘银杏基金会’捐赠数额巨大的善款之外,还积极利用自身的优势,为‘银杏基金会’募集善款,他的努力自然被粉丝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这些年以来,因为萧风已经成为了华夏最有名气的超级明星,身上12家跨国企业的赞助合同金额也是越来越高,他已经成为给了世界上赞助合同最大的明星。

    在2019年,萧风从赞助商手中拿到的赞助金额为2亿美元,若是萧风要把这笔钱收到自己的腰包中,起码要掏出40%的个人所得税,这还是想尽办法避税之后的结果。

    不过萧风把所有的收入都捐给了‘银杏基金会’,税务部门自然是不会征税;与此同时,和萧风签订合约的12家赞助商也是向‘银杏基金会’捐赠了同等数额的善款,这也就意味着‘银杏基金会’每年可以在萧风的广告合约上,获得4亿美元的善款。

    除了为‘银杏基金会’募集善款之外,萧风每次外出参加各种活动本身就是一个最好的广告,‘银杏基金会’的影响力也接着萧风的名气,变得越来越大!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萧风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范围内的超级偶像,除了他绝佳的个人形象、出色的表现以及庞大财富之外,慈善事业也为他加分不少。

    也正是通过‘银杏基金会’的运转,萧风在民众心目中的形象变得异常完美,越来越多的人们视其为偶像!

    …………

    稍事休息之后,比赛继续进行,今天圆石滩的天气还算给力,和煦的阳光驱赶了深秋的寒意,基本上每个球员的表现都不错。

    上午的比赛中,除了萧风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表现之外,还有16名选手的成绩低于标准杆,彼此之间的差距相当小,稍不留神排名就将会有剧烈地变化。

    泰格·伍兹在自己的福地表现得相当出色,低于标准杆5杆紧随萧风身后,让人看到了当初世界第一人的风采!

    萧风看着伍兹精彩的表演,也是暗自唏嘘不已,如果没有10年前的车祸门,恐怕他已经达到了职业生涯总奖金10亿美元的目标,也奠定自己在高尔夫球历史无可动摇的王座!

    也正是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萧风丝毫不敢松懈,无论是在集团业务还是个人生活之中,一直都是战战兢兢,谨小慎微,生怕自己走错路。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萧风摇摇脑袋,把各种杂乱思绪排出脑海,专注在小小的白球上。

    下午的比赛难度略有增加,毕竟赛事组织者在球洞的安排次序上颇有心得,可以让选手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呈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比赛的难度对于每一位选手都是公平的,顶多就是选手在击球的时候会遭遇不同的风力、风向,不过,这正是高尔夫球运动的最大魅力所在!

    相比于其他的体育运动,高尔夫球运动没有任何的可复制性,每一个球洞、每一个球场以及每一场比赛,都会呈现千变万化的状态,这就需要选手们要及时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这就相当考验选手的应变能力。

    有人说,高尔夫运动是智慧和力量的结合,这句话并没有夸大其词,也只有在各方面都处于平衡状态的选手,才能打好高尔夫球。

    萧风练就‘引气诀’之后,身体对肌肉的控制能力已经达到了巅峰,因此他的击球、他的力度,都已经趋于完美,这是其他的高尔夫球员所无法比拟的。

    常年服用‘空间灵泉’,更是让萧风的思维更加敏锐、活跃,这让他在面临各种细节变化的时候,总是能够做出最及时、最正确的应对。

    种种因素,让高尔夫球运动成为了萧风优势最大的一项竞技运动,这一点从下午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下午的比赛萧风继续保持了令人惊叹的出色状态,9个洞又打出了三个小鸟,两个老鹰,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完成了第一天的比赛,位列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

    泰格·伍兹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排名第二,被赛事组织方寄予厚望的东瀛选手松山英树成绩也不错,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第三,让现场的东瀛记者和粉丝激动不已!

    ‘圆石滩名人赛’是一个拥有四天赛程,总标准杆288杆的漫长赛制,因此第一天比赛的结果还不能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毕竟萧风和第十名之间的差距只不过就是6杆而已,甚至在一天之内形势都有可能实现逆转!

    因此,结束第一天比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萧风还是把姿态放得很低,盛赞了对手们的发挥,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高级别的比赛,在后面几天的比赛,要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萧风如此谦虚,自然也获得了其他选手的好感,包括伍兹在内的明星都认为萧风的高尔夫技术相当不错,有他加入这项运动,将会给这项古老的运动带来更多的活力和热情!

    总而言之,圆石滩名人赛的第一天比赛以一种令人惊叹的结果落幕,初出茅庐的萧风横扫各路高手暂时获得领先,有力地证明了他在‘镜湖巡回赛’上的出色表现并不是偶然的。

    “狼来了!”

    这是ESPN在赛后专题报道所使用的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