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地主 > 【320章】 上下齐心

【320章】 上下齐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蓉城军区干休所老干部团的到来使得每天早上陪同徐老将军到牧场骑马的队伍规模增加了许多,这也让萧风可以偷点懒,把时间放在了‘银杏特产’网店、镜湖景区以及萧家农场的五一促销、推广活动之中。

    当然了,萧风可不会冲到一线去忙活,他更多地是充当项目策划人,专门出主意的,至于最终的落实还是要放在萧潇、杨浩和萧涛等人的身上。

    对此,萧潇几个也已经是习惯了萧风的各种奇思妙想,自己不用浪费太多的脑细胞,只需要跟着萧风的策划书按部就班地实施就可以了。

    萧潇在五一前三天就返回了银杏村,参与‘银杏特产’网店的搬迁,并且投入到五一大促销的忙碌工作之中。

    作为上个学期滇南大学管理学院国家一等奖学金的得主,再加上相关领导的关照,萧潇在滇南大学已经拥有了一定特权。她的甲壳虫已经成为了滇南大学的明星车辆,进出校门根本就不需要通行证,因为甲壳虫引擎盖上的雄鹰就是最好的名片。

    由于五一大促销活动的事务繁忙,身处春城遥控指挥的萧潇自然无法得心应手,只能是提前返回银杏村,亲自坐镇。至于已经变成‘银杏特产’业余员工的郭真、方丹和尹南希也是跟着萧潇来到银杏村,这个五一假期她们可就要把大部分的心思放在网店的运营上了。

    为了应对五一有可能出现的销售狂潮,‘银杏特产’网店特别备足了各种货品,并且提前和新鑫物流进行了沟通,预留了足够的物流力量。

    可以说,如今的‘银杏网店’已经是万事俱备,只待五一的到来。

    …… ……

    至于镜湖景区,在4月20日的时候,就开始在央视、滇南卫视、各大报刊以及互联网网站上进行了大规模的广告投放,其中‘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的概念也是第一次出现在镜湖景区的宣传计划之中。

    根据镜湖公司的客服以及网站意见表的收集情况来看,今年全国民众对镜湖景区的关注要比去年增加了超过2倍以上,而有意向来到镜湖景区旅游的民众数量也有所增加。

    如今,镜湖景区内所有客房,包括即将开业的镜湖酒店二期,在五一黄金周前后一个星期的房间都已经被预定一空。这也就意味着,从4月24日至4月14日这20天时间里,可以同时容纳超过五千名游客的镜湖景区实现了爆满!

    短短的二十天迎来十万人次的旅游客流,这标志着镜湖景区正在朝着国内黄金景点的行列大踏步前进!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不仅仅镜湖公司、银杏村村委会在积极准备,姚州市、滇西县政府以及各个机关部门,也都是严阵以待!

    姚州旅游交通集团决定,从4月22日起,每天增开20辆豪华大巴往返于姚州市区和银杏村之间,使得两地之间的大巴通行数量达到40辆,每天的总运力最高达到了4000人。

    与此同时,交警部门还将会增派足够的警力在S225和S233两条省道上进行巡逻、疏导交通,确保游客们的旅途顺畅!

    两条省道路上的华夏石油加油站也是提前备足了各类油品,以应对即将到来的车辆狂潮。滇西县交通养护段进入四月份之后就把大部分的一线力量调集到两条省道,对一些危险区域、路段进行维护,排除危险隐患,确保一路畅通。

    已经先期成立的银杏-公-安-分-局,进入4月份下旬之后,加强了在镜湖景区以及省道上的巡逻力量,还特别在银杏村内设立了一个执勤点,为了就是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环境。而姚州卫生局则是联合了姚州市医院,对镜湖景区内所有客栈、酒吧、咖啡馆和饭店餐厅进行了最细致的卫生大检查,排除一些卫生隐患,希望镜湖景区能够以干净卫生、美味可口的餐饮让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满意。

    同时,姚州市医院还加派了一支医疗小组进驻银杏医院,有备无患。

    凡此种种,姚州、滇西县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共同的目的就是为了在五一黄金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游客们爱上镜湖景区。

    除此之外,姚州市委还特别成立了以市委秘书长李云海为主任的‘镜湖景区协调小组’,统一整合公安、交警、医疗、交通等等部门的力量,为镜湖景区有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提供应急方案!

    可以说,为了接下来数以十万计游客,有可能给姚州、滇西和银杏村带来超过一个亿收入以及上千个就业岗位,姚州算是集体动员了!

    对于旅游大市姚州来说,每年都有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到姚州各地旅游,因此这种全民围绕游客而展开的动员工作早已经是习以为常,实施起来可谓是驾轻就熟!

    …… ……

    镜湖景区、银杏村村委会和姚州各个政府部门正在通力合作,为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旅游高峰做好各种准备,萧家农场和镜湖牧场自然也没有置身事外!

    作为银杏村主要的农业企业,这两家企业正在发挥自身所特有的一些优势,配合镜湖景区的五一黄金周旅游推广。

    比如,萧家农场的果园将会在五一期间对游客进行免费开放,数以千亩的花海足以让游客们大饱眼福;与此同时,已经开始成熟的李子、草莓、樱桃等等水果也将会迎来游客们的采摘,而萧家农场旗下的野兔场、山鸡场等地方也会向游客开放狩猎指标。

    与此同时,萧家农场还准备利用种植在湖边的一大片西瓜做文章,在五一期间为游客们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风采。

    作为萧家农场的兄弟单位,镜湖牧场自然也不会拉后腿,马万里特别扩大了牧区宿营体验区的规模,数百座帐篷足以容纳两千名游客在镜湖牧场内的过夜。而数百匹牧场用夸特马的投入使用,足以让喜欢骑马的游客们能够尽情地享受策马奔腾的快乐。

    除此之外,镜湖体系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围绕着镜湖区域自身的条件,设计了一系列的旅游项目,务求在五一黄金周期间让游客满意!

    …… ……

    可以说,在正式运营一年多之后,镜湖景区终于要迎来了第一场重要考试,这对于镜湖景区的未来至关重要。

    如何在游客蜂拥而来的同时,还能够保证服务质量,让游客宾至如归,心满意足,这对于镜湖体系乃至银杏村村民来说,都是异常严峻的考验。

    在过往的报道之中,不少景区因为黄金周期间,人满为患而导致服务质量下降,引来骂声一片。

    萧风可不希望自己的镜湖景区成为那种令人厌恶的存在,因此他必须在五一黄金周到来之前,尽可能周详地考虑到各种有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应对方案。

    只有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事到临头的时候才不会手忙脚乱!

    这句话是萧老太爷经常灌输给萧风的,哪怕萧风成就了亿万财富,也不敢就此忘记,倒反对此有着更深刻的认识。

    …… ……

    除了这些事情之外,萧风还得操心‘萧家私房菜馆’装修后重新开张的事情,这可是镜湖景区的名片之一,丝毫马虎不得。

    因为‘大陆第一家米其林三星中餐厅’的荣耀,‘萧家私房菜馆’在过去一个多月成为了全国美食圈子里最热门的话题。现在,萧家私房菜馆接到的预订已经排到了6月份,这还是建立在如今的菜馆已经拥有了一支庞大厨师队伍的前提下。

    尤其是镜湖牛肉的极品评级,更是加剧了美食家和老饕们对‘萧家私房菜馆’的追逐,他们都希望能够在‘米其林三星餐厅’品尝到最好吃的牛肉!

    根据萧风手头上所拿到订单,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均价超过18888RMB的萧家私房酒席已经订出去了超过100桌,这也就意味着仅此一项就能够为萧家菜馆带来近两百万的收入!

    按照这种情况,在五一开业之后,私房菜馆将会成为萧家各大产业之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为了不砸招牌,萧风这几天可谓是绞尽脑汁,尽可能地完善萧家私房菜馆的一些细节,以满足资深食客们的挑剔眼光。

    没有办法,萧风五一当天需要到春城去参加钱伟和余红的婚礼,他只有把更多的可能性考虑周全,才能够放心离开。

    别看萧风平时都像是个不管不顾的甩手掌柜,但是一旦任务落到他的身上,他的工作态度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 ……

    在银杏村乃至姚州上下许多人的通力合作之下,镜湖景区以及银杏新区的各种准备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物资充足,人员培训到位,随时都可以为到来的游客提供最为贴心的服务。

    而远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镜湖景区的许多拥趸也不断地在心里进行倒计时,等待出发前往银杏村,开启神奇的美景、美食之旅。

    种种迹象表明,2010年的五一黄金周将会是镜湖景区搅动华夏国内旅游市场的一个开始。经此一役,镜湖景区将会一跃跻身为国内的黄金景点,笑迎八方来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