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就是传奇 > 章四二四 伊尔与屎!

章四二四 伊尔与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领头人带着其余六人,连车都沒开,直扑伊尔所在的村落。

    “我觉得,他沒有杀回來的胆子…因为他不知道,咱们是不是就两个人來的…旁边埋伏点人也是有可能的……但我感觉他要拿到货,私自跑了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李浩背手说了一句。

    “他?他不会…南南给他在崖山画了个圈…不让他下來,他宁可饿着,都不敢下來……干了两次…他是真哆嗦了…呵呵…”光明摇头否决。

    “打个赌?”李浩提议。

    “行,输赢一箱油钱…呵呵…”光明微笑点头。

    ........

    伊尔在房间内,稍微喝了一点,扫了一眼手表,感觉出來的时间也不短了,随即直白的说道:“给我拿三公斤的货…我要回去了…”

    “拿货?”其中一个青年有点意外的抬起了头,想了一下问道:“阿威先生让拿的?”

    伊尔一听这话,顿时脸就黑了,歪着脖子,一副痞样的问道:“要不,我让阿威给你打电话?…汇报一下?”

    “好吧,那就麻烦伊尔先生了…”青年抻着脖子,乖巧的点了点头。

    伊尔被噎的嘎一声,腿肚子气的直哆嗦,眨巴眼睛愣了半天,竟然默默无语。

    “你傻啊……伊尔先生跟阿威先生那是什么关系?…拿多少货是咱们该操.心的么?还打电话?打个屁打…”另一个青年,看见伊尔都要气抽了,立马话锋一转,回头呵斥道。

    “这些人里,我就看你顺眼…聪明,懂事儿…”伊尔立马飞去了一个赞许的眼神,从兜里拿出一百七八十的零钱,“隐晦”的塞过去说道:“给家里买点东西,别客气…”

    青年被弄的措手不及,伸手一接,零钱哗啦啦的掉在了地上,伊尔赶紧指着地面说道:“给那五毛钱捡起來,掉哪儿了,对,就在他脚底下呢….......你.妈.了,个b的,你把脚抬起來,瞎啊…踩着钱了,都不知道啊…”

    众人无语,青年趴在地上给钱捡起來,随即心都快碎了的,进里屋拿货,伊尔喝的有点尿急,转身出去要撒尿。

    门口土棱子下面,七个人拉成一排,已经蹲守半天了。

    “出來了,出來了…”其中一个人看见了,出來撒尿的伊尔。

    “别喊,我看见了…”领头人压低声音说道。

    众人屏住呼吸,低了脑袋,另一头伊尔晃晃悠悠的去了房子后面,视线范围看不到门前的道路,他刚走进去,领头人顿时摆了摆手,两个人猫着腰就脱离开了队伍,转眼走出去二十几米远。

    领头人看二人的距离,在合理范围内以后,然后摆了摆手。

    “泚泚........!”

    伊尔裤裆里的大水管子,开始喷射,尿的相当顺畅,就在这时……

    “哒哒哒.......!”

    一阵急促的点射响起,两个在路上的汉子,对着民房就开始搂火,且大声喊道:“一个活口不留,全他妈杀了……”

    “噗动…”

    伊尔尿的正來劲,突然听到枪声,脚下一滑,直接坐在了热尿上,听到喊声,冷汗瞬间就下來了,他手掌按着尿,毫不犹豫的往墙根处窜了窜,随即屏住呼吸,掏出枪,一动沒敢动……

    “哗啦……”

    两个木头方子,顺着窗户砸进了屋内,里面顿时响起了惊呼声,随即两个路上持五六式的壮汉,凑到窗户前,枪管子插在里面,瞪着眼珠子就开始突突。

    虽然两人枪法很烂,但无奈火力很猛,再加上屋内的四个小年轻措不及防,根本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桌子上,酒瓶子接连被子弹干的碎裂,一排排抢眼像绘画一样,出现在木质的墙壁上,血污在屋内升腾,宛如坏掉的水管子,场面相当惨烈。

    枪声持续了足足将近三十秒,随后领头人突然喊道:“自己人出來吧……”

    他喊完走到房门口,直接拽了一下门,开门声响起,随即领头人对着空气说道:“你先走……车在前面…”

    领头人队伍里,顿时走出來一人,顺着漆黑无比的小路,撒丫子就开始狂奔。

    伊尔躲在房后,听见领头人的话,瞬间机智的判断出,屋内是有叛徒的,那么自己肯定是要完了,因为叛徒一定会告诉这帮不明身份的匪徒,自己也在这儿…

    想到这里,伊尔冷汗狂飙,一个飞跃起身,撒丫子就要跑,无奈太紧张,一脚扎进了壕沟,摔了个四仰八叉……

    “踏踏踏......!”

    伊尔刚想起身在跑,领头人带着两个随从,瞬间追到了房后,伊尔本能的伏在土地上,轻轻一嗅,一股恶臭传來,鼻子下面一泡干巴巴的屎,已经來到这个世界,起码两天了,虽然干裂,但是味道却犹如寒冬盛开的梅花一般坚韧,依旧淡淡的飘散着.......

    伊尔咬牙挺住,目视干.屎,一动沒动……

    “妈.了.个.b的,让伊尔跑了……也不知道他看沒看见我,操…”领头人跑到房后找了一圈,恶狠狠的骂道。

    领头人一说这话,伊尔本能的抬起了一下脑袋,顺着微弱的光亮往前一扫,目光瞬间聚焦!一个熟悉的身影,就站在哪儿,惊的伊尔张大了嘴,好像要吃.屎!

    索吞……

    这两个字瞬间涌上伊尔的心头,他恨的压根直痒痒,又是靠山的寨的余孽…又是索吞…

    “这也不能怪咱们…都以为伊尔在屋呢…谁能想到这么巧,他正好在外面解手…”旁边的人冲索吞宽慰道。

    “你懂个屁,他要看见我就麻烦了…”索吞有些心烦的说道。

    “有什么可麻烦的??他看见你能怎样?他又不知道,咱们是坤立先生私养的人……更不可能知道…咱们劫雨寨的几次货,其实是帮坤立先生合法赚外快.......!”旁边的人,解开裤腰带,笑呵呵的说道。

    “别他妈说沒用的…”索吞顿时皱眉呵斥了一句,不让这人在往下说下去。

    “.......!”这人顿时闭嘴。

    “赶紧尿,弄完货,交上去…就完活了…”

    索吞扔下一句,带着另外一人就跑回了房子前面,剩下那人,撒完尿也走了。

    而他们之间隐晦的对话,全部都传进了伊尔的耳朵里,这让伊尔不发达的大脑瞬间短路,下巴壳子,宛若钢针一般扎在屎上,想了许久,才把事儿捋明白…

    我操,合着坤立早都和索吞有联系,这他妈雨寨的水也太深了………

    哎呀,不对啊…向南负责的剿匪…坤立不可能让他真打索吞…那么坤立挖这么深的坑,是要埋谁呢??难道向南跟坤立的关系,不像是表面那样的?

    想到这里,伊尔冷汗狂飙,伏在屎上,虽然不敢动,担心早都飞到阿威被窝里,窃窃私语,商量大计去了。

    .......

    另一头。

    索吞让人随便拽出來一具尸体,然后架住,迅速的搬出來货,一把大火就把木头房子点了,七人劫持了伊尔的破皮卡,两根大线一摩擦,点着了火,随即顺着土棱子下坡,转眼消失在了夜色中。

    .......

    回去的路上。

    车里。

    “索吞……你真打算回去啊?货在咱们手里…一百五十公斤…还有这么些原材料…咱沒必要给向南啊…”开车的人捅咕起了索吞。

    “一百五十公斤的货,你能吃一辈子啊?…雨寨在闹腾,也比咱们架子打,回头内部稳定,该揍咱们,还得揍……再说,向南这家伙阴啊…你看看他弄的这些事儿……就是告诉你,你都不明白他要干啥……你怎么跟人家拼呐??信息时代,iq很重要啊…不服可不行,咱们确实落伍了…听我一句,拿着向南的寄养,咱们当个散兵游勇挺好……”索吞沉默许久,缓缓开口说道。

    “.......你既然想明白了,那我就不说了……不过能恶心雨寨的事儿, 不给钱我都愿意干…沒有坤立,咱们靠山寨不会这样…”开车的人咬牙说道。

    “他也挺阴…所以就让他跟向南较劲去吧…咱帮点能帮的忙,挣点外快,其实挺好的…”

    索吞满足的说道,他一直都是在为了生存做挣扎,现在有稳定的寄养输送,他挺安心的。

    .......

    十几分钟以后。

    车停在了光明脚边,索吞下车扔掉尸体,随即冲着光明说道:“事儿办完了…货全拿回來了,原材料拿回來一大部分…”

    “谢谢…”

    光明伸手说道,李浩直接往索吞兜里塞了一根金条,声音淡淡的说了一句:“对着干,我让你满身是伤,合伙干,我让你满兜是钱…索吞,你很有远见呐…”

    “呵呵……我服你…”索吞顿时抱拳大笑。

    .......

    另一头,伊尔甩着两条不比潘长江长多少的大腿,正在夺路狂奔,他害怕了,想家了,想见阿威一诉内心的惶恐与小怕怕.......

    ps:还完饥荒了…开心呐,准备找个陌生人打麻将,给他点.炮去…

    本书首发来自17k,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r4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