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就是传奇 > 章七零五 仔仔轶事

章七零五 仔仔轶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向非得要留在杭州,我想了想也就同意了。

    家里那边一堆事儿,我也不能天天陪着他,他自己呆着也挺无聊的。在这边他还能有个“人”陪着,估计心情能不错,而且他身体不太好,烟抽的又勤,这边气候宜人,所以,在这儿养养也挺好的。

    他跟我提过一次,让我见见那个阿姨,但我找了个借口就给推了。这倒不是我心里有多抵触老向再找个老伴,因为我已经快要三十了,沒小孩那么叛逆。作为儿子,老向因为我这么多年都沒再找人,已经在情感上做到了,一个父亲的责任…现在人家想激情夕阳红,你再拦着,那就有点不像当儿子的了。

    当然,他这么多年沒找,也不排除这里面有,以前沒人跟他的原因……

    但是现在他和那个“人”,八字还沒一撇呢,我就领着马小优去人家家,有点稍微冒失。而且我也不清楚,老向找的这个人,到底是啥性格。

    临去机场之前,我把现金全扔给老向了,大概两万多块钱。马小优挺不乐意,说我给钱给的少了,非要再取点给老向,但让我给拦住了。

    这个钱,其实,我在心里面已经有了估算。老向要留的地方也不是杭州市区,租个条件好的房子也才一个月三千左右,他自己一个人住,现在也不怎么嫖.娼了,两万块钱,起码能生活三四个月…

    说直白点,如果,老向就是想找个女的在杭州“厮混”一段时间,我肯定给他张副卡,花多少钱都沒事儿。但看他这样,好像还挺认真,真是想找老伴,所以,那就还是控制点经济吧,看看对方啥反应。

    “你留点心眼,别跟人家掏心掏肺的…像你这个年龄段的爷们,基本脑袋都不怎么够用,明白么?”我斜眼看着老向嘱咐道。

    “……你爹有数…”老向矜持的说道。

    “……你好好照顾自己,不愿意呆了,给我打电话,我马上过來接你…要真有结果,回头我在这儿给你买个房子,咱家也搬來,正好小优也喜欢这边的气候…”我认真的说道。

    “……你俩也赶紧的吧,我这真是闲得慌……赶紧整个娃,让我逗逗闷子…”老向摆手说道。

    “行,我抓紧时间…”

    我点了点头,随即牵着马小优的手,一起上了出租车,老向点了根烟,转身就去了宾馆。

    我在车里看着他的身影还挺落寞。这么大岁数了,老是孤孤单单的一个人,看着让人心疼,但我又不能成天这样陪着他,所以,真希望他找一个好的伴侣。

    当天下午,我和小优上了飞机,但目的地不同,她回了北京,我回了h市。

    ……

    h 市。

    何仔仔自从跟向辉在一起以后,俩人感情逐渐升温,已经好到,除了沒相互狠插以外,其他能干的事儿,都干了。不能干的事儿,也都……干了。

    打个比方,俩人从裤衩子,到袜子,再到外面能看见的服装,手表,戒指,几乎一人一套,也一模一样的。由此可以看出,这两个大老爷们,沒事儿逛街买衣服都一块去。

    为此,老仙做出决定,下半年给二人完婚。他觉得不能再拖了,万一何仔仔哪天他妈的一激动,给向辉灌多了,來个人.工.授.精,那事儿就麻烦了……

    以前何仔仔跟我们接触的少,大家认为他也就是人缺心眼点,沒啥大毛病。但随着接触越來越深,我们逐渐发现,他不但缺心眼,人还特别犟。

    犟到什么程度呢??

    有一次他跟大皇子去洗澡,俩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谁生.殖.器大的问題。你还别笑,男人在一块,真的经常就这个吹牛b。

    但何仔仔在“大”的方面,并不突出,甚至可以算是“微细菌”一类的。所以当大皇子谈到这个话題的时候,他有点挂不住脸,思考了一下说道:“你还别吹牛b,我见识的人里面,你还真就不算大的…”

    “操……比你大就行…”

    大皇子有点喝多了,撇嘴说道。

    “真不算特别大的…”何仔仔再次说了一句。

    “……那你说谁的大…”

    “我有个小学同学…前段时间我俩也一起洗澡,你知道他的多大么??…”何仔仔看见大皇子终于接话,还主动卖了个关子。

    “多大??”

    “硬了的话,竖起來,能超过肚脐眼…”何仔仔傲然说道。

    “你快别jb扯犊子了……河马啊?…我操,中国就沒这个基因的…”大皇子根本不信的骂道。

    “操……我真沒骗你…”

    “别他妈吹牛b,招人烦…”

    “我他妈说的是真的…”

    “……牛b,你让我看看…”

    “看就看…我现在就给我朋友打电话…”

    何仔仔脑袋一热,半夜一点多给自己朋友打电话,说自己在浴池沒钱结账了,让他过來一趟。朋友无奈之下,大半夜赶來,何仔仔兴高采烈的说道:“來,你把裤衩子脱下來…”

    “干啥啊?”朋友懵了。

    “不干啥,你就脱吧,一块洗个澡…”

    “我他妈大腿坏了,不能沾水…”

    “赶紧的吧………”

    “真不能脱…”

    “操,非逼我动手…”

    何仔仔嗷的一声扑了上去,在浴池更衣室,当着二十多人的面,给朋友裤衩子扒了,随后指着朋友的裤裆,冲着大皇子说道:“操,我骗沒骗你……过沒过肚脐眼?大不大……”

    “何仔仔,你个大傻.逼……操你.血.奶.奶,裤衩子还我……”他朋友捂着裤裆,扯脖子喊着。

    就他妈为了一个谁大谁小的问題,何仔仔就能犟到把朋友拉來,硬给人家扒拉开,可见这人已经犟到何种地步。

    下面的故事,就从这个犟字开始…

    进入新世纪以后,网络交友方式发生了变化。有玩手机通信软件约.炮的,有泡论坛,贴吧约.炮的,但还有一种更牛b,那就是在游戏里约.炮的。

    何仔仔玩的游戏,挺有名,叫征途…

    如果熟悉这个游戏的朋友,那就会知道,这个游戏有多烧钱……

    本书首发来自17k,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r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