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塔 > 078 英雄再次救美

078 英雄再次救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奴隶集市,可以说是库图城最繁杂最最混乱的区域之一,其中的势力交错,没人敢惹。但是卡伦似乎在当地有相当的地位,很快就带着一大伙人挨处搜寻起来。

    几个出口都有人把守,阿莱格里和赛丽尔只能继续往奴隶集市深处隐藏进去。

    狭窄的巷道和混杂的建筑,是相当好的藏身地点,卡伦最后只能悻悻地离开了。

    四处打量着身后似乎没有了追兵的痕迹,赛丽尔终于松了口气。

    “你好歹也是个高阶战士,怕他干嘛?”阿莱格里哼道。

    “我的恶魔气劲,难道敢在这种地方用吗?”赛丽尔叹了口气,“所以我只敢表现出中阶战士的实力。”

    “你的追求者?”阿莱格里试探着问。

    “不止如此,”赛丽尔摇摇头,“很复杂的关系,一时半会也说不清。”

    “那好吧,我们回去。”阿莱格里对此其实也兴趣乏乏。

    “好。”赛丽尔点头。

    然后,阿莱格里看着他,赛丽尔也转头看他。

    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会,阿莱格里挠挠头环视了一圈,“怎么回去?”

    他们前方是一堵高墙,左右都是低矮的木屋,而各个岔道口看起来都一模一样,实在看不出来两人是从哪个方向进来的。

    “你不记得了?”赛丽尔问。

    阿莱格里摇摇头,两人又面面相觑起来。

    ******

    思考前路何方的时候,更大的变化在他们眼底下发生。

    前方的高墙背后应该是某家大规模的奴隶行,偶尔能听到微弱的惨叫。可是此时,忽然传来一阵兵器交击的声响。

    两人纳闷地看了一眼。

    巨响声中,坚固的石墙破开一个大洞,砂石碎块迸溅纷飞,一个矫健的身影鱼跃出来,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那是一个野蛮人女武士。

    一身朴素的武士服,脸上还画着几道棕绿色的油彩,掩盖了五官的详细面貌,但是一双青碧的眸子倔强而清澈,显然年龄并不大。

    她翻滚几圈,挺身而起,扫了一圈旁边呆怔的两人,戒备地看着高墙,手中的长枪枪尖上,青白色的气劲凝成一道细芒。

    什么时候,高阶战士已经烂大街了?阿莱格里用手挡住迸溅过来的砂石。

    仔细看去,就会发现她的身上,好几处伤口已经沁出了血痕,甚至还有地方露出焦痕。显然地方有更强的战士存在。

    “女贼别跑,”几个全副武装大汉也跟了出来,看到阿莱格里和赛丽尔两人不由一惊,愤怒地大喊道,“快来人,这女贼还有同伙。”

    阿莱格里一愣,慌忙摆手,示意自己毫无关系。身后的赛丽尔却已经把他往前一推,哼道,“这么多人欺负一个女孩子,快上!”

    阿莱格里一愣,无奈地拔出长剑,佯装怒喝道,

    “都住手,接我这招烈焰斩!”

    情势紧急,阿莱格里也没机会喊出那个狂霸的招式名称了,只能简略招呼一声,长剑已经携带着喷薄而出的“火焰剑气”斩切出去。

    对面一个大汉微微一愣,低哼一声,阔刀一封,竟然也荡漾起狂暴的火焰气劲。

    阿莱格里心中顿时大叫不妙。

    一声痛哼,他手中的长剑被从中击断,前端远远的崩飞开去。

    手心发麻,阿莱格里退后一步,赛丽尔和那个女武士上前已经与几个大汉战在一起。

    这个奴隶行居然拥有两名高阶武士护卫,还有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追赶出来。不敢发挥出全部实力的赛丽尔和女武士只能勉强招架。

    女武士显然非常不解为什么阿莱格里这个“高阶战士”被人打退之后就没了什么动静,抽空还回头瞥了他一眼。

    阿莱格里叹了口气,轻声默念一句,为自己加持上火焰护盾,然后双手平伸,低喝道,“退开。”

    两人往后一躲,阿莱格里的固化法术已经释放出来,“火焰枷锁”!

    经历过“献祭之台”的提升后,阿莱格里的火焰法术更加狂暴,火焰触手的尖端带着一股黑红色的炼狱火焰,在碰触到人的瞬间居然爆裂开来。

    这种威力,已经不是一个中阶法术所处的范围了。

    方圆十米的地面,无数火焰触手伸展而出,带着黑红色的尖端,像是一条条剧毒的火蛇,将几个高阶战士困在其中。

    阿莱格里招手道,“走。”

    他却转过身去,高声吟唱起来,音节古怪,却带着一种莫名的韵律感。

    既然已经暴露身份,他不介意火上再添一把火。

    火系高阶法术,“烈焰迷墙”!

    几堵火焰之墙以不规则的方式围拢过去,还在不断变化着形状和高度,用来阻碍敌人再合适不过。

    何况,经过阿莱格里的加强,这个法术的持续性时间大大加强,足够让他们跑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哪里的地方去。

    ******

    “怎么称呼?”转了好几个圈,确认没有盯梢之后,他们终于逃回了孟德尔家的小院落。

    “柏姬,”女武士有些畏惧地看了阿莱格里一眼,他的法术让这个野蛮人感到恐惧,“这是我的名号,我的本名很长,而且你们也听不懂。”

    “好吧,柏姬,放轻松,我们对你没有恶意。”赛丽尔安抚着这个矫健的女武士。

    “我知道,”女武士点点头,“我不笨,我只是害怕他。”她伸手指了指阿莱格里。

    “为什么?”赛丽尔好笑地看了一眼阿莱格里,怎么也看不出凶神恶煞的感觉。

    “火,他随手能放出那么厉害的火,”女武士比手划脚地解释,“只有神明和恶魔才能这样。”

    “那是法术,他是一个魔法师。”赛丽尔替阿莱格里辩解。

    “我们国家没有……魔……法师,”柏姬古怪的发着“魔法师”这个音,“他不是恶魔,肯定也是恶魔的仆人。”

    “可是他至少救了你,不是吗?”赛丽尔无奈道。

    “是,”女武士站起身来,克制着心中的恐惧向阿莱格里施礼,“感谢你,先生。”

    阿莱格里摆摆手,表示不介意。

    “你去奴隶行干什么?”赛丽尔给她处理着伤口,随口问道。

    “我们有族人在里面,被抓了,要被卖掉,”柏姬低落道,“我得把他们救出来,他们还小,是部落的未来。”

    “哦,奴隶贩子们竟然敢去高地之国抓人吗?”阿莱格里好奇起来。

    “以前不敢,”柏姬叹了口气,“现在越来越多了,这批孩子是出来历练的,不小心被抓了。”

    “哦。”阿莱格里点头,心中又是一动。

    (第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