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魔法塔 > 241猎龙者小队

241猎龙者小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个尔虞我诈的乱世之中,就是至亲的骨肉明日也可能刀戈相见,背叛与欺骗的戏码时时刻刻都在各大势力中上演,层出不穷,屡见不鲜。

    可一个有趣的史实是,被许多人视为乌合之众的“悲伤佣兵团”,三个核心成员间却一直保持着极端纯粹的信任关系。阿莱格里甚至把所有的军队全无保留的交给了迪奥斯,而佣兵团的另一支高端战力,则完全掌握在了伊尔洛手中。

    但是任凭其他势力如何百般引诱或者离间,三人之间那种特殊的情感却依旧牢不可破,阿莱格里似乎对两人没有任何一丝猜忌,这也成为了后世很多史学家的研究的对象之一。

    关于此的原因见仁见智,甚至有些会比较邪恶。然而他们并不知道,这其中最大的原因,不过是孤独,三个人共同的孤独而已。

    被驱逐出精灵部落,身上流淌着被诅咒血脉的半精灵,连亲生母亲都与之断绝了关系,只能在大陆上的荒野和城市之间流浪,却寻找不到一个归宿。

    这是伊尔洛的孤独。

    背负血海深仇的伊兰迪尔城主,被整个光明的世界所背弃,怀着无尽的愤怒,连曾经熟悉的家园,也已经变成了一座怨灵占据的死城。

    这是迪奥斯的孤独。

    然而,伊尔洛只是被驱逐出了部族,迪奥斯只是背弃了一个教会,阿莱格里却真真正正的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

    一切都是陌生的。

    陌生的土地,陌生的天空,陌生的一切……甚至连每一根杂草每一棵大树都是陌生的,这整个大千世界中,没有一个人认识他,也没有一张人他认识。

    这让他如何不惶恐,如何去英明神明杀伐果断。

    幸运的是,他最先遇到的两个人,是迪奥斯和伊尔洛。

    最初的一段时间,他们还需要契约来保证彼此之间的关系,同样孤独的三个人相互提防和戒备,却又不得不为了生存而勉力合作。

    可是直到契约被解除之后,他们才发现,曾经孤独而冷漠的心灵,既然已经因为靠近而相互温暖,就再也无法离开彼此的慰藉。

    对于阿莱格里来说,他们也成为了最可以信赖,甚至值得托付生命的同伴。他俩与赫尔修斯一起,成为了对他影响最大的人之一。

    两人之中,迪奥斯更加沉着稳重,像是兄长一般,阿莱格里对他的能力非常信服,毫不犹豫的将军队交给了他来统帅。

    相较之下,伊尔洛就显得疲懒很多,他看起来嬉皮笑脸,贪财好色,似乎满身都是缺点,可是阿莱格里却知道,自己这个最亲密的朋友拥有怎样纯洁的心灵和强大的力量。

    他当然不会不去考虑。

    就连伊尔洛最近的这些烦心事,他也心知肚明,甚至暗暗替他筹谋好了解决的办法。

    新月如钩。

    夜色从深湛的天空中降下来,夕阳的最后一缕光彻底消散,漫天清冷的星光次第亮起,黑暗和寒冷重新开始统治这个世界。

    瞥了一眼旁边半精灵有些郁闷的侧脸,阿莱格里笑着建议,“伊尔洛,这边走,有些事要和你谈谈。”

    “哦?好。”伊尔洛纳闷的回了一声,两人沿着河畔往南走去。

    “你刚才是不是又去修习箭术了?”伊尔洛卡在了晋级的瓶颈上,阿莱格里自然也是知道的。

    “是啊,不过依旧毫无头绪。”伊尔洛无奈的摇了摇头,叹道。

    “我晋升的过程实在非常偶然,很难拿来作为借鉴,不过我建议你去向迪奥斯请教一下,”阿莱格里转头道,“毕竟你们都是武者,晋级上应该也有一定的共通之处。”

    “我问过了,”伊尔洛苦笑道,“可是‘炼狱壁垒’传承本来就是战场上的强大武技,这一段时间迪奥斯从瓦努纳到河谷,参加了大量的战争才有所突破。我修习的‘巨龙追猎者’则有很大的区别,更加适合伏击和猎杀,我就是和他一样,参与这些战争恐怕也很难获得晋级的契机……”

    “也是,‘巨龙追猎者’应该更加倾向个人的独立战斗能力,这也与你的性格相符,”阿莱格里点头道,“说起来,前一段时间让你担任弓箭营的长官,实在有些勉为其难了,你的武技以及性格都更适合单人或者小队的行动。”

    “虽然事实的确如此,”伊尔洛耸耸肩,抱怨道,“但总比现在这样,闲的难受,去训练却又毫无头绪来得强一点吧?”

    “你我还以为你就喜欢睡个懒觉,做个饭菜之类的工作呢?”阿莱格里佯装惊讶道,“所以才没给你安排工作。”

    “一边去!”半精灵摆摆手,幽怨的哼道,“你分明是歧视我的能力。”

    “好了好了,”阿莱格里停下脚步,语气变得认真起来,“我现在有一个想法,或许能同时解决你这两个麻烦,”

    “真的?”伊尔洛尖尖的耳朵顿时竖了起来,“怎么样,你快说。”

    “是这样的,”阿莱格里解释道,“目前,投奔咱们佣兵团的武者中,出现了一些比较特殊的情况。他们的实力往往比较强大,但是武技类型并不适合大规模的作战,和你的情况相差无几。迪奥斯已经尽可能的吸纳他们,甚至专门设立了一支收容特殊职业的部队,可是这样的一个高阶职业者在战场中发挥出的作用甚至不如一个普通的中阶战士,实在有些浪费。”

    “你的意思是?”伊尔洛疑惑道。

    “另一方面,你也知道,魔法师的晋级离不开相关资源的辅助,随着河谷的复兴和发展,需要大量魔法资源的支持。现在,普通成色的魔法材料还比较容易收购到,但是高阶以上的魔法资源堪称有价无市……”阿莱格里指指远处的小镇,继续道,“要想把这些魔法师的力量转换成为我们自己的实力,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就是附魔武器和装备、魔法药水以及卷轴等许多魔法物品的制作,这也同样需要充足的原材料供应。”

    “你是说,要让这里成为魔法物品的制作基地?”伊尔洛总结道,不过目光中还是有些不解,他不知道阿莱格里说的这些与自己之间的关系。

    “对,”阿莱格里点点头,补充道,“而且,高阶以上魔法师和生产者的晋级也都需要这些材料,”看着伊尔洛还是有些困惑不解,阿莱格里继续道,“现在,这些比较高阶的魔法材料,一般都是在佣兵工会挂出悬赏,由冒险者们猎获回来,甚至专门衍生出了一种特殊的职业……”

    “是宝藏猎人吧,我知道,我也接过类似的悬赏任务,不仅仅是魔法材料,很多稀缺的东西都有人发布任务寻找,像是宝石,珍稀的矿物,高阶的魔兽等等……”伊尔洛插话道,犹豫着发问,“这个……你不会是想让他们去当宝藏猎人吧?”

    “不只是他们,还有你,而且不仅仅是猎获宝藏,还有其他一些更加重要的任务,”阿莱格里轻声解释道,“你还记得在‘英灵广场’上,雷霆王手下那支强大的‘屠夫小队’吗?如果不是光明教廷的插手,他们很可能直接掌控住局面。”

    “当然。”伊尔洛点点头,对那只全部由高阶以上职业组成的小队,他的印象颇为深刻。

    “其实宗教审判所的前身,就是光明教廷的猎魔人小队,同样是作为一支独立的高端武力存在的,”阿莱格里沉声道,“现在,我也想要打造一些更加强大的小队,作为佣兵团的高端武力存在,以补充佣兵团的不足。”

    伊尔洛有些明白了他的意思,双眼逐渐亮了起来。

    “把这些适合单兵或者小队作战的武者集合起来,分成小队行动,能够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阿莱格里继续道,“他们的任务也不仅仅是宝藏,还包括我们需要的魔法材料,机密情报,甚至在战时还可以执行对地方高层的斩首刺杀……而河谷,将给予他们最充足的支持,小镇生产出的魔法物品和护甲武器都会最优先提供给他们;同时,他们将获得崇高的地位,以及比悬赏更加优厚的报酬……你看怎么样?”

    “这真是一个好主意,”伊尔洛举手笑道,“我申请加入。”这才是他最熟悉的战斗方式,在这样的小队或者单人行动中,他能够充分发挥自己游侠职业的优势,为佣兵团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及在战斗中寻找到晋级的契机。

    “‘炼狱壁垒’适合战场冲阵,而‘巨龙追猎者’则擅长突袭猎杀……”阿莱格里轻声道,“我准备在近期就组建几支这样的小队,开始执行相关任务,你也一起吧?”

    伊尔洛认真的点点头。

    “另外,在这些小队之中,会有一支特殊的队伍,只有最强者才能够加入进去,”阿莱格里凝视着半精灵,缓缓道,“这支特殊的队伍会成为佣兵团最为高端的一股战力,名额永远保持在十人以下……我准备将它命名为‘猎龙者小队’。兄弟,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