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之灭绝 > 一百六三章:困兽犹斗

一百六三章:困兽犹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建这次还真不是诡异在诈杰克!

    要知道如今拥有将级巅峰实力的夏建,对危险的感应,可是十分敏感的!

    更何况,夏建还有精神感知!

    一旦精神感知散开,方圆百米之内,基本上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隐瞒得了他!

    而就前段时间,夏建在明珠市里面游荡,一边追杀精神系血族,一边寻找相关线索的时候,时不时的就会感觉到,在自己附近,总会有那么一丝若有若无的气息,一直锁定在自己身上!

    这种感觉非常诡异……

    就像是暗处一直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你的一举一动!

    只不过因为这道锁定自己气息,对象并不固定的!

    而且每当夏建循着气息找过去的时候,也往往会发现,那些在暗处观察自己的,其实只是一些实力极为普通的追暗者!

    久而久之,夏建也就没去在意了!

    只是将这当成了是这些追暗者发现人类时,出自本能的反应!

    夏建会这么想很正常……

    毕竟疯狂的捕食人类,本来就是追暗者的本能!

    唯一有点让夏建奇怪的地方是这些追暗者只是在暗处盯着自己,并不会冲出来……

    可现在……

    一切的疑问都解开了……

    当夏建看到杰克能够控制追暗者,再联想到他刚才说的话,一下子就将这两件事情给联系起来了!

    …………

    不过在稍稍惊讶过后,夏建脑子里又想起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推测,当下脸色一冷,绷着脸,狐疑的看着杰克,沉声道:“杰克!我记得当初是我将你从定远号上救出来的吧?你为什么要对小花、小强、大志动手?对了!还有,现在我十分好奇,能够干出那种事情来的你,现在究竟还算不算是一个人。还有没有人性呢?”

    其实夏建的这一番话,纯粹是一番发泄,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只不过是因为夏建突然想到直到现在,仍旧一直躺在床上,昏迷未醒的小花!还有数星期前,近千万头追暗者堆三百多万幸存者的血腥大屠杀!

    在夏建想来,一个人。只要还有那么一丁点的人性,想来也做不出这等泯灭人性,丧心病狂的事情来吧!

    可是让夏建绝对没有想到的是……

    自己的这一番纯粹带着发泄意味的话,却好像是击中了杰克的某个痛处!

    在听到了夏建的这番之后,杰克脸色骤然大变!

    面对夏建的逼视,之前还满脸愤怒。死死盯着夏建的他,眼神忽然变得有些躲闪!

    好像是在躲避夏建的目光一般……

    随即……

    杰克的眼神,竟然再度变得有些飘忽起来……

    杰克一举一动,又岂能瞒过夏建……

    看到杰克的眼神忽然变得飘忽起来,立刻就看出杰克这是想开溜!

    不过夏建现在注意的根本不是杰克想要开溜的事情!

    因为就在刚才,夏建敏感的发觉,当自己说出他‘还算不算是一个人’的时候。杰克的眼中闪过的那丝慌乱和躲闪的神情!

    虚心!

    没错!

    夏建敢肯定,杰克这是心虚了!

    可为什么要心虚?

    夏建有些不明白,自己的这句话,难道真有那么可怕吗?还是自己歪打正着,真说中什么了吗?

    这一下子就引起了夏建的兴趣……

    凭着直觉,夏建觉得自己挖掘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当然……

    夏建也不是没有想过,很有可能是杰克害怕他屠杀了三百万幸存者的事情,被自己宣传出去。让他成为整个人类的公敌?

    可是夏建仔细想了想!貌似自己并没有提起三百幸存者的事情啊?甚至就连015号军事基地都没提过一句!

    难道……

    就在这时,夏建脑中灵光一闪!

    夏建忽然想到了罗文那个分身的遭遇……

    先是被关进小屋子,然后被奇怪的肉球吞噬,等到再次清醒,竟然有人开始争夺那具分身的控制权!

    直到最后,纠缠不休之下,那具分身竟然莫名其妙就变成了追暗者!

    想到这。夏建不仅有些怀疑,难道是这个杰克,也遇到了罗文那个分身相同的状况不成?又或是现在的杰克,早已不是真正的杰克了!而是已经被他嘴中的那个什么主人给控制住了?彻头彻尾的成为了一个傀儡?

    想到这一节。夏建的眼神不由开始变得有些严肃了……

    因为他忽然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如果真要这样……

    那可就于是着,站在杰克背后的那个神秘高手,不但能够控制追暗者,很有可能还能够控制人类!!

    夏建的脸色不由变得铁青……

    看向杰克的眼神,也越来越冷了……

    ………………

    就在夏建正想询问相关事情的时候……

    一直站在一旁,没有说话的谢聪突然冷哼一声,颇为玩味的嘀咕了一句:“嘿,小心了!这小子要跑了!”

    “逃?”

    被谢聪一提醒,夏建不得已只能收回自己的思绪,冷冷的看了一眼已经突然加速,往身后丛林中窜过去的杰克,瘪瘪嘴,鄙夷道:“就他现在这样子还想逃?真要能逃掉的话,我算他厉害!”

    夏建这么自信肯定有其理由……

    要知道,这次过来,夏建可是做了最坏的打算!

    林凡!徐雷妮!风暴!就连在家里镇守大本营的谢聪对给叫来了!加上自己,可是五名将级强者!

    这可是夏建现在能拿出来的最强阵容了!

    而这个杰克呢?

    在夏建的感知中,气息分明也就将级初阶左右!

    指不定还是刚突破不久了……

    别说现在已经是将级中阶的徐雷妮和林凡,也不说已经是将级后期的谢聪,更不说如今已经是将级巅峰的自己,单单是五人中,实力最差的风暴,也不是这个杰克轻易能够对付得了的!

    果然……

    夏建的话犹在空中回荡,一道快若闪电的青黑色身影。带着浓郁的血腥气息,已然冲天空中俯冲而下,一对巨大的蝠翼猛的一展,狂风肆虐,正好挡在了杰克的必经之路上!

    染血的娇躯、绝美的面容、浓郁到几乎散不开的血腥味道……

    正是徐雷妮!

    经过这么久的时间,这徐雷妮已经将天空中分散逃窜的八头飞行血族,给一网打尽了!堪堪掐着时间点。将急速狂奔的杰克硬生生的给挡了下来!

    …………

    看到突然出现在自己前面的徐雷妮,杰克脸色一变……

    单单以实力而论,杰克自然不惧徐雷妮!

    再怎么说,他也是一名将级强者!而且对徐雷妮的能力也十分了解,现场真正让他惧怕的只有夏建一人!而且他之所以害怕夏建,还是因为一些比较特殊的原因!

    可同样。杰克也没有信心,在短时间内解决掉徐雷妮!毕竟徐雷妮能够飞!这是一个必须正是的优势!

    杰克相信,只要自己被缠上片刻,夏建和那个谢聪,就一定会追上来!

    当下根本没有心思和徐雷妮接触,直接一个急转,朝着另一个方向飞窜了出去……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

    这才跑出两百米不到……

    一道轻笑突然自丛林中传了出来。“呵呵……杰克!多日不见,别来无恙啊!”

    话音未落,一个高高瘦瘦,有如竹篙一般的身影,从丛林中漫步而出……

    林凡!

    这个人正是早已经在一旁,等得快要不耐烦的林凡!

    看到是林凡,杰克也是脸色大变……

    林凡可不比徐雷妮!要知道就在不久前,杰克还和林凡交过手呢!貌似他还输给了林凡!此时见到林凡出现在这里。杰克心里突然升起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不过只要有一丝的机会,杰克就不会放弃……

    当下再度一个急转,朝着相反的方向飞窜了出去……

    而这次他才刚刚冲出不到百米!

    “喝……”

    丛林中,再度传出一声怒喝,就宛如在耳边炸响一道惊雷,一道宛如怒目金刚的魁梧大汉,已经从天而降。堪堪挡在他的必经之路上!

    这身高绝对超过两米二的彪悍大汉,可不正是风暴嘛!

    和林凡正好相反……

    风暴可是以力量为主要进化方向的将级强者!

    那堪称恐怖的力道,让他在落地的刹那,整个地面都是微微下陷。顿时扬起了大片的灰尘!

    而且似乎为了加强自己出场的气势,在落地的刹那,风暴还不忘大喝了一声:“哪里逃!”

    那大嗓门,加上那绝强的气势,还当真是声震四野!

    …………

    连续三次都被同级的强者挡住,杰克此时也明白了!

    特别看到整个过程中,夏建和谢聪,根本连动都没有动一下的时候,心知自己所料的那个最坏的情况,已经应验了!

    夏建根本不会放任自己逃走!

    当下也就死了继续逃跑的心思……

    宛如斗败了的攻击一般,气馁的走到先前的位置,猩红的眼睛,死死盯住夏建,厉声道:“夏建,你是真想把我往绝路上逼吗?”

    “往绝路上逼?”

    夏建冷冷的扫了眼前这个威风不在的堂堂将级强者,心下不由觉得好笑!

    实在很难想象,一个像他这样,很有可能亲手导致了三百万幸存者死亡的人,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不是我们想把你往绝路上逼……”

    顿了顿,夏建意味深长的深深看了一眼杰克:“最主要的,还是要看你,之前究竟做了些什么事情……”

    谢聪则是更直接了!

    “切……”

    直接憋了憋嘴,不屑的啐的往地上啐了一口!

    而这个时候,之前出现的徐雷妮、林凡、风暴,已经慢慢的从四个方向逼了过来!

    杰克此时心如死灰!

    脸色也是一阵青,一阵白!

    也许就连他自己,也感觉到自己刚才的那番话,有多么的幼稚了!

    不过这时夏建已经自顾自的再次猜测道:“其实我一直非常好奇,你口中的那个所谓的主人究竟是谁?”

    “还有……”

    “当初你们为什么要从定远号上逃走?”

    “难道主人就是你们那些人当中的一个……”

    做出这一连串猜测的同时,夏建已经同谢聪一起,逼近到距离杰克不到百米远的地方!

    被五名将级强者包围的杰克,此时可谓是插翅难逃了!

    杰克自然也看出了自己现在的处境,眼中不由闪过一抹决然……

    “哼,夏建,你别想从我这里探听到任何消息……”

    说罢!

    杰克似乎解开了自己身体中的某个禁制!

    身体猛的一颤……

    “啊……”

    紧接着更是一声惨嚎,整个身体突然剧烈的抽搐起来,好似在忍受着某种难以忍受的痛苦一般!

    与此同时,他身上气息陡然一变……

    原本才将级初阶实力的气势开始急速攀升,竟然在极端的时间内,一举突破将级中期,达到了将级后期的程度!

    这一变故,立即让夏建警惕起来……

    虽然不知道杰克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可单单是感受到他那急剧飙升的实力,夏建就敢肯定,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情!

    一把夺过谢聪手中的斩马刀,甩手就是一记《刺杀剑术》,一刀弧形的剑气,凭空生成,疾如闪电的朝着此时正蹲在地上的杰克飙射了过去!

    可惜夏建终究是慢了一拍!

    “嘿嘿……”

    剑气未到,正在不断抽搐的杰克,突然发出一连串冷笑!

    下一秒……

    身形骤然一闪,出现在十数米远的地方,竟是险之又险的闪过了夏建的剑气!

    见状,一直待在夏建身侧的谢聪,自是不甘示弱,他也明白不能任意杰克的实力,像现在这样无限制的增长下去了,必须阻止他,气势一凝,就要追过去……

    可没想,夏建却突然伸出手,将他挡了下来……

    “不用……”

    夏建摇了摇头……

    谢聪不解道:“怎么?不用制止他吗?”

    “不用了……”

    夏建看了深深的看了一眼对面的杰克,“他已经停下来了……”

    “什么?停下来了?”

    谢聪闻言,朝着闪到一边的杰克看过去,可不是嘛!刚才实力还在暴增的杰克,这一会,气势果然已经停止了增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