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之灭绝 > 五十三章:北燕易主!!

五十三章:北燕易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十三章:北燕易主!!

    简而言之,从这一刻开始,直到哪一天李浩真正能够控制自己的异能之前……

    李浩整个人,便等于是站在火堆里,时时刻刻的在承受着烈火灼烧,生不如死的痛苦,并且这种痛苦,一刻也不会停!!

    越是使用,火系异能对身体伤害,也会更加的严重……

    若是心性稍差一点人,在这种长年累月的煎熬中,也许用不了多久,便会因为承受不住而精神崩溃了!

    至于李浩……

    …………

    深吸一口气,李浩尝试着,尽可能压制自己身体中的火焰系能量……

    虽然这样并没有太大的效果!

    但多多少少都可以稍稍缓解一下,这些火焰对自己身体的伤害,也能稍稍减轻一下自己的灼痛感觉……

    然而……

    这样反反复复的努力了良久,在经接二连三的失败后,李浩最终还是放弃了!

    不是李浩不肯坚持……

    实在是,此刻他体内的火焰系能量,已经远远超出了,此刻他精神力所能控制的范围,这也就造成了,此刻他如果想要将火焰系能力释放出去非常容易,可如果想要压制,那却是千难万难……

    无奈的叹息了一声,李浩抬头看了一眼,之前那道破空之声消失的方向……

    虽然整个夜空上方,都是空空如也……

    但是李浩知道,就在几分钟前,在山巅的上空,就在刚才那个位置,应该是停着一头庞然大物!

    而且还是能够隐形的那种……

    因为……

    就在几分钟前,李浩亲眼看到了,就在那片空域,凭空出现了一条悬空的阶梯,阶梯的顶端。则连接着一个凭空出现的“门”!

    而那位超级强者,就这么淡然的踏着那个通天阶梯,踏入了那个凭空出现在半空中的“门”之当中!!

    “大人会不会是外星人?”

    在当时,有那么一瞬间,看着那位大人那有如天神一般踏上台阶的伟岸背影时,李浩甚至有了这么一种荒谬的猜测!

    不怪李浩会如此想……

    以前是王级强者时,李浩还只是知道。自己眼前的这位大人,拥有强大的实力,但是并无法明确感知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任何气息……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李浩甚至会以为他是一个普通人!

    然而……

    当李浩真正成为了皇级,并且精神力有了长足的进步,终于可以稍稍感知眼前这位大人气息的时候……

    却惊恐的发现……

    自己这位大人的气息。自己居然还是琢磨不透!

    在当时……

    李浩感觉自己面对的,就是一面大海,深不可测的大海,时而风平浪静,时而巨浪滔天……

    虽然东北与外界有点脱节,但最基本的常识还是有点……

    李浩知道……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无外乎两种可能……

    要么自己这位大人精神力深不可测。浩瀚如海,要么自己这位大人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皇级巅峰,甚至是……

    帝级!!

    如果是后者,自己这位大人的强大和恐怖,自不必再废话……

    可如果是前者……

    在李浩看来,那自己这位大人的恐怖程度,甚至要远远超过后者!

    ………………

    当然……

    这些以上那些其实都不重要。因为不管是那种情况,都远远不是李浩所能企及的……

    李浩所能做的……

    便是心怀畏惧的仰望!!

    而且……

    如果刚开始,李浩还只是怀疑自己这位大人,背后可能拥有一个大势力的话……

    那现在,李浩便可以肯定……

    自己这位大人的背后,不仅有一个势力,而且还是实力超强的那种超级大势力!

    刚才李浩虽然在夜空中。并没有看到什么……

    但是,李浩非常清楚,在当时,在自己的头顶。绝对停靠了一艘极大,攻击力极强,并且能够隐身的飞行器……

    好吧!

    这点其实有点废话!

    毕竟要不是如此话,又怎么解释,那头从高空俯冲下来的变异金雕,直接被惊走呢!

    而据李浩所知……

    现在的军方,并没有拥有类似的飞行器!

    这表示什么?这表示,自己这位大人背后的势力,不仅拥有强大的个人实力,在科技方面,更是远超整个军方……

    想通了这些……

    李浩深吸一口气!!

    这一刻,李浩在心里,越发肯定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了!

    眼神也越发的坚定!!

    猛然间纵身一跃,很快便化为一个光点,迅速的消失在群山峻岭间……

    …………

    是夜……

    北燕地下防御工事,最终没能抵挡住追暗者和血族的进攻……

    在一头通体金黄,拥有着恐怖变化异能,以及土系异能的皇级血族带领下,这个曾经一度被认为坚不可摧的防御系统,脆弱得如同一张一捅就破的白纸……

    数量庞大的追暗者和血族群,几乎没费多大的力气,便成功的突入到了地下防御工事中……

    而这条连接这地下防御工事最后一道防线的崩溃,也预示着,整个地下防御工事,完全成了一个脱光的美女!

    血族和追暗者,将可以长驱直入,随意在地下防御工事中驰骋!

    什么?

    各层之间,都有自己独立的系统,完全可以将这些血族和追暗者隔离在一层?!

    拜托……

    这可是地底!

    你要真将所有出入通道,全都给封死了,那不就是将自己给封死了嘛!!

    更何况……

    既然外面那层被誉为最强的,几乎不可能被攻破的防御系统,都没能挡下那头拥有金属异能的皇级血族Boss,下面几层的防御能力,远远逊色于第一层,又凭什么当下这头血族Boss?

    绝望。恐慌,压抑的负面情绪,瞬间笼罩了整个地下防御工事!

    整个地下防御工事,都陷入了混乱中!

    随着第一头血族,嗷嗷叫着出现在第一层地下防御工事,眼看着惨剧不可避免……

    千钧一发之际,昨晚负责断后。原本在大家看来,应该已经牺牲的李浩,好似一团耀眼的太阳一般,带着狂暴、炙热的滔天大火,突然出现在通往地下防御工事第一层的出口处……

    李浩就这么独身站在地下防御工事入口……

    以一己之力,硬生生挡下了。所有妄图冲入地下防御工事中的追暗者和血族!

    尸体很快便堆满了整个出口……

    腥臭的血水,逐渐在入口附近汇聚成一个个蓄满了血水的水洼!

    渐渐的,就连整个第一层,都开始弥漫起了一股让人几欲作呕的烤肉香味……

    这一刻……

    在北燕地下防御工事,所有人的眼中,这个全身上下都燃烧着火焰的人,便是那下凡的无所不能的天神……

    ………………

    经过一番血战……

    在天亮之际。迟迟不能突破入口的庞大的追暗者群,终于开始陆陆续续的退入了周围繁茂的丛林中……

    事情到了这里,大部分人在终于松一口气之余,都已经今晚的事情已经结束了!

    然而……

    就在所有人都放松的这一刻,一直镇守在通道入口的李浩,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忽然出击,在茫茫追暗者群中。找出了那头一直隐身其中的皇级血族!

    并且与那头皇级血族Boss,在所有北燕地下防御工事的眼皮子地下,进行了一场惊世大战!!

    这一战……

    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山崩地裂……

    比之昨晚火焰巨人与黄金血族的战斗,更要激烈几分!!

    不过……

    最终,皇级血族还是以一招只差,败给了李浩。被抓住机会,一拳轰在了胸口上……

    伤势虽然不重……

    可是这一拳,却似乎是打怕了这头皇级血族!

    当然……

    在一些明白人看来,更可能的情况是。随着天色越来越亮,紫外线对这头皇级血族的影响已经越来越大,甚至已经大打影响了它的实力!

    在这种情况下……

    黄金血族,在受了这一拳之后,居然毫不眷念的第一时间逃走了!!

    至此……

    北燕军事基地的这次破城危机,也宣告暂时解除!

    不过稍稍有点出乎预料的是……

    在皇级血族遁走之后,那数百万,上千万的追暗者和血族群,也因此失去了统一指挥!重新沦为了一群知道循着自己本能生存的怪物!

    只是,在阴错阳差之下,这庞大的追暗者群,居然迟迟不肯离开,反而滞留在了北燕军事基地的地面之上,就连入口那一层的仓库,也被躲避紫外线的追暗者给挤满了,彻底堵死了北燕地下防御工事中的幸存者外出的可能!

    同时也彻底的断绝了外面人,想要进入北燕地下防御工事的奢望!!

    除非,能够硬生生的从数百万追暗者群中杀进去!

    北燕地下防御工事,也因此,彻底成为了一个与世隔绝的独立小天地……

    在这种不可能有外援到来的大环境下……

    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拥有绝对实力的李浩,只用了不到一个星期时间,便彻底拿下了北燕地下防御工事的控制权……

    不过,这是后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