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之灭绝 > 六十二章:噩耗!

六十二章:噩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发射完导弹,从低空掠过的战斗机群,顿时激怒了那些正要俯冲向阵地的蝠翼兽群……

    “嗷……”

    随着一声惊天巨啸……

    天空中那密密麻麻,遮天蔽日,好似一朵巨大乌云的蝠翼兽群,顿时改变了方向,陡然加速朝着战斗机群消失的方向追了出去……

    而且事情还没完……

    这边蝠翼兽群,才刚呼啦啦一大群扇着翅膀离开,下面的铺天盖地的魔族,正要继续发起攻击的时候……

    火光爆闪……

    在漆黑如墨的地平线上,陡然又出现出现了一连串爆炸,此起彼伏的剧烈爆炸,刹那间,天崩地裂,地动山摇,将整片天地都映射得一片通明……

    “轰隆隆……”

    也是直到差不多快一秒后,那一连串犹如雷鸣般的爆炸声,方才传到了阵地这边……

    紧随而至的,便是那迎面袭来的滚滚热浪……

    “嗷……”

    又是一声惊天动地的厉啸……

    这一次,就连地面那漫山遍野的魔族,也在原地徘徊了一下之后,纷纷抛下此刻的目标,调转了改变了方向,朝着刚才发生了爆炸的方向冲了过去……

    一时间……

    在阵地上,和这些魔族,纠缠了整整一个白天的幸存战士,居然没人理会了!!

    感受着陡然一轻的压力……

    在看着,黑暗中,那漫山遍野,不断越过阵地,朝着远方火光出飞奔过去的庞大魔族群。所有幸存者下来的战士,全都怔在了当场!

    “这是怎么回事?”

    所有人都疑惑的朝着自己左右的人看了又看,似乎想从别人那里,找到答案……

    可惜……

    现场所有人都是一脸茫然,显然根本就没有任何人能回答他们这个问题!

    “难道……”

    “他们真的来支援我们了?”

    有些人忽然想到了刘建今早突围前。和大家所说的那些,之前觉得自己等人,肯定已经被抛弃了,可现在想想,似乎又觉得,自己似乎误会刘建等人了!

    可是……

    真的是误会了刘建等人吗?

    “不应该啊!!”

    很快有人。想到了在这之前,刘建一行,用自己等人,充当诱饵,吸引魔族注意力的事情……

    很是果断的否定了这一猜测!!

    ………………

    只是也不知道那些战斗机,和远处那些引起爆炸的人。究竟是怎样惹到了这些魔族!!

    没等这些幸存者的战士,想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前还将他们里三层,外三层牢牢给困住的庞大魔族群,顷刻间便散了个精光……

    一时间……

    现场除了那坑坑洼洼,满目苍夷的战场只爱,便只剩下。那随处可见的尸体以及森森白骨,再向世人述说着,这里之前曾发生了什么事情……

    除此之外……

    视野所及,远处的黑暗中,尽是一头头疾如闪电的黑影,在丛林中掠过……

    而且不到十分钟……

    就连这些疾如闪电的黑影,也消失不见了踪影!!

    整个阵地也是骤然间安静了下来……

    只剩下,大家那仍旧急促的呼吸声,和喘息声,以及现场那触目惊心的景象。在不停的提醒着大家,之前发生的那些,并不是梦境!!

    “那些……”

    “魔族真的离开了吗?”

    一道迟疑的声音,忽然打破了现场这种诡异的安静,不过从声音的迟疑中。不难听出,这个人似乎对自己的判断,非常、非常的不自信!

    不过他不自信是一回事!

    倒是他的这一问,顷刻间惊醒了众多之前还满脸茫然的其他人,所有人如梦初醒,迅速的看了一眼左右,眼中的茫然迅速消散,取而代之的激动和狂喜之色……

    “应该离开了吧!!”

    有人下意识的回答了之前的那个声音……

    或许是因为过于激动的缘故,这人的声音,微微有些发颤,似乎有着一股子快要压抑不住的亢奋……

    终于……

    “女马的……”

    一道狂嚎,陡然响彻整个阵地……

    “你们还傻站在这里干嘛?趁着现在那些怪物都走了,快跑啊!!”

    话音未落,一个人影,已经一马当先,朝着山脚下俯冲了下去……

    而这人的举动,就好似一根导火索……

    近前幸存下来的战士,顿时醒悟过来,纷纷第一时间整理好自己的武器装备,紧跟在那人身后,朝着之前魔族离开相反的方向,狂奔而出……

    ……………………

    与此同时……

    相距近百公里的那处废弃基地……

    原本随着夜晚的到来,很快便安静下来,隐入到黑暗中的基地,忽然响起了一连串急促、尖锐的哨子声……

    经过了这几天,和魔族的对持……

    这些刚刚才逃出升天的精锐战士,心里那根紧绷的弦本来就没有放松,哪怕是休息下来了,一个个也是惊醒无比……

    哨声这才刚刚一响,所有人便好似触电了一般,纷纷从地上跳了起来,第一时间冲向屋外,想要弄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等到这些战士们赶到外面时……

    第一眼看到的,便是数十个战士,此刻正吹着哨子,不停的在基地里狂奔……

    毫无疑问……

    警报就是这些人发出的!!

    而且,在这些人的努力下,越来越的战士,都从各自休息的屋子里走了出来……

    很快,屋外便密密麻麻的挤满了人……

    就在大家满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知道接下来,该干什么的时候。人群里忽然有几名底层的军官站了出来……

    “大家都跟我来……”

    “这边……”

    “都来这边……”

    在一连串咆哮声中,在这几名底层军官的指挥下,所有战士自发的随着人流,朝着这个聚居地中央的一个广场聚集了过去……

    ………………

    等到大家赶到中央广场的时候……

    之前还聚集在那个小屋里商议事情的刘建、何建龙等一众核心人员,早已经在广场上等着大家!!

    不过和之前相比……

    此刻站在高台上的刘建几个。已然是面容坚毅,目光凝重,丝毫看不出,之前他还在为是否要继续执行之前的计划,还瞻前顾后,犹豫不决……

    看到全副武装。满脸凝重的刘建几个……

    现场的气氛陡然一紧!

    所有人都预感到,似乎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事实也果然如此……

    等到大家差不多到齐之后,刘建双手一压,等到现场安静下来之后,刘建语气严肃的向大家,透露出了一个非常不妙的消息……

    “我们刚收到消息……”

    “入夜以后。那些魔族便再次对我们之前的阵地,发动了大规模的进攻,并且这次的进攻,魔族里第一次出现了能够飞行的魔族……”

    说道这里……

    刘建顿了顿,并没有继续说,他们之前的那个阵地,现在怎样了……

    并不是刘建故意吊胃口!

    而是这个问题。相对来说,实在是太弱智了一点!现场根本不会有人相信,在飞行魔族参与进攻的情况下,阵地上还会有人存活下来!!

    也正因为如此……

    现场的气氛,一下子便变得极为压抑起来……

    就好似有一座山,死死压在所有人的心头一般!!

    毕竟,在场的大部分都是正统的军人出身……

    不管之前说得多么冠冕堂皇,也不管之前的计划,是多么的合情合理,但是有一点。是始终也不会变的……

    那便是……

    终究是他们放弃了那一批战友!

    也终究是他们,在没有经过那些战友同意的前提下,用那些战友的性命充当诱饵,才能成功从魔族群的围困中,突围而出……

    而这个污点。也注定将陪伴他们一声,不断的折磨着他们的神经……

    …………

    似乎感受到了现场气氛的微妙变化……

    一直站在刘建身后的何建龙,似乎并不想让这样的气氛,继续持续下去,不动声色的轻轻拉扯了一下站在台前的刘建……

    刘建顿时会意……

    “咳咳……”

    轻咳一声,将所有人的注意,再次从自责和羞愧中拉扯出来,旋即深吸一口气,语气凝重道:“接下来,我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

    “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

    说道这里,刘建又再次顿了顿……

    闻言……

    现场所有人的心里,又再次一紧……

    所有人都明白,能让刘建这么慎重的强调,不是好消息的事情,对大家而言,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事情,所有人瞬间便将之前心里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到了一边,纷纷将视线,转移到了刘建身上……

    而这,显然也是刘建想要看到的结果……

    深吸一口气,正色道:“就在刚刚,我们外围的观察员传回来一条最新消息……”

    “就在十分钟之前……”

    “在我们东南面,出现了大量魔族的踪迹!!”

    “我们确认了一下,这条消息属实!!”

    “而且……”

    “不仅仅是出现魔族踪迹这么简单,实际上,现在是整个魔族群,都在朝着外面这个方向转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