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日之灭绝 > 六十三章:摊牌!!

六十三章:摊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六十三章:摊牌!!

    “实际上……”

    “现在是整个魔族群,都朝着我们这个方向在转移……”

    此话一出……

    数千人的广场,顿时变得鸦雀无声……

    所有人都满脸惊骇的看着站在高台上的刘建等一众核心,似乎想要从他们这些人脸上,确认一下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然而……

    大家注定要失望了!

    高台之上,包括刘建在内的所有人,此刻都是一脸的肃然和凝重……

    只是一眼,大家便已然清楚,刘建既然敢将这条消息告知给所有人,那肯定是已经完全确定了……

    ………………

    之前就被困了两三天……

    绝望之际,终于狠下心来,舍弃掉大部分实力较弱的战友为自己掩护,这才好不容易突围而出……

    没想……

    这才不过几个小时,那些魔族,居然又阴魂不散的追了上来……

    人生大起大落,不外如是……

    现场的大部分战士,不管在这之前,其是多么的坚强,也不管他的心性,是多么额坚忍不拔,可是在这一刻,都不约而同的有了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仿佛……

    不管自己如何努力,终究都没法摆脱这些阴魂不散的追暗者一般!!

    …………

    这个时候,现场的这一部分战士,其实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任由这些战士,在这种负面情绪中,不断的沉沦下去,一个不慎。他们便很有可能从此不振,彻底的绝望……

    如果真走到了这一步的话……

    那哪怕这些战士,一个个都拥有将级的实力,那以后也不过是一群没有任何斗志的废物而已!

    好在高台上的刘建等人,及时的发现了这种状况……

    他们今天做了这么多。算计了这么多的本意,可是要彻底收复现场的这些战士,以为自己所用,自然不能任由这种悲观,消极的情绪,在这些战士心底。留下任何的心理阴影!

    “咳咳……”

    再度轻咳一声……

    这一次,刘建甚至不惜用上了精神冲击……

    声音所到之处,现场所有的战士,身体顿时骤然一颤,整个人如遭雷击,一个个猛的抬头。不解的看向高台上的刘建……

    “你们在想什么呢?”

    面对大家的不解,大家只是一声嗤笑……

    “难道这就放弃了?”

    刘建此时的声音,乍听上去,好似非常的平静,就和平日里正常说话一样,可是,听在现场这些战士们的耳朵里。刘建的话却好似拥有什么魔力!!

    反反复复的在他们的脑海中回荡着,刺激着他们……

    让他们为,自己刚才消极、悲观的情绪,感到耻辱,感到羞愧!!

    现场这些战士中,绝大多数可都是拥有将级实力的进化者,他们既然能成长到如今这个地步,当中自然不乏一些靠运气的人,但是绝大多数,都是靠着自己的真本事!

    而这样的人。自然不可能是傻子!

    只是稍稍一想,他们便明白了,刘建说这番话的意义何在……

    原本正变得茫然,开始涣散的眼神,再一次有了焦点。再一次变得坚定起来……

    “刘老大……”

    “你放心!我是肯定不会做那种轻言放弃的孬种的!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刘老大你尽管吩咐……”

    也就在这个时候,从密集的人群后方,忽然传出这么一道声音……

    “对……”

    “刘老大,你就尽管吩咐……”

    “我就不信邪了!!”

    “女马拉个巴子,老子连死都不怕,还会怕那群畜生……”

    那人声音才刚刚落下,人群中,顿时传出了此起彼伏的附和声,……

    其实……

    这个时候,如果有人仔细观察一下的话,就一定会发现,最开始出声的这些人,其实都是一些本身就出自东南军事基地的人!

    简而言之,出声附和的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刘建的心腹!!

    当然……

    这仅仅刚开始的时候……

    人嘛,都是存在着一定的盲从性的,看到自己身边的人在喊,周围那些原本还有些犹豫的人,也受到气氛感染,接二连三的加入了进来……

    一时间,整个现场都变得闹哄哄的,颇有群情激奋的趋势……

    而且到了这个时候……

    也没有人多少人注意到,人群的里的附和声,已经渐渐的变了质……

    “刘老大……”

    “反正我的命是你救的,以后我就跟你混了……”

    没错……

    从第一个人,这么说开始,之前大家还仅仅只是说,听从刘建的吩咐,可是随后,在某些有心人的引导之下,已经开始演变到越来越多的人,直言以后就跟刘建混了!

    这个时候,并不是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变化……

    只不过……

    大家都明白,这一次,指不定又得向上次一样,让一部分人作为诱饵,吸引魔族群的注意力,以掩护另一部分人突围……

    可现在的问题是……

    没有人愿意留下来充当诱饵!

    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现场这么多人,究竟是哪些人充当诱饵,又是哪些人跟随着刘建等人离开呢?

    或许,会有一部分人,会天真的以为,刘建一众核心,会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来挑选……

    可实际上呢?

    大部分人都明白,在这种情况下,那些跟刘建亲近,和他们保持着高度一致的人,绝对不会被刘建等一众核心放弃掉!

    而且……

    更大的问题是。就算大部分人都明白这一点,可是也不会有任何人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为啥?

    就因为如今是末世!!

    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末世!任何的仁义道德,在这一刻,都失去了本该有的约束力。原有的规章制度也全都被打破,粉碎!

    在这个时候,真正能制定规则的只有实力!!

    刘建等一众核心,既然有带着一部分人离开的实力,那他如果不带着自己亲近的人,反而带着那些处处和自己作对的人离开!!

    如果他们真做了这样的事情。那在大家看来才是真正的傻!!

    ……………………

    只是这些群情激奋的战士,肯定不可能想到,他们的情绪,他们的反应,完全是在刘建几个的预料之中,而他们现在的这种状态。也正是刘建一行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果然……

    看到时机已经才成熟,何建龙又再次不动声色的扯了一下台前的刘建……

    得到提示……

    刘建整个人的气势也是陡然一变……

    “哈哈……”

    就听刘建一声大笑……

    “好……”

    一个好字出口,霎时间,在现场所有人眼中,刘建整个人一下子变得无比的高大起来……

    接下来,就听刘建信心满满道:“既然大家都这么信任我,那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说到这……

    刘建环视了一眼众人。意有所指道:“想来大家也都知道,我们这么多人,想要完全摆脱魔族的追踪,根本不可能……”

    “而且……”

    “还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有想过没有?”

    “我们这一次,是肯定要撤的,可是究竟要往哪里撤?”

    “云川吗?”

    “大家认为,就算外面撤到云川,当他们发现,在我们身后。居然跟着那么打一波魔族的时候,云川里的那些人会放我们进去吗?”

    刘建顿了顿,忽然发出了一连串让人不寒而栗的冷笑……

    “嘿嘿……”

    “大家都是明白人,到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不说。想来大家也能想得出来……”

    的确是想得出来……

    那些大佬们,既然能爬到如今这个地位,根本就没有一个是简单的……

    在这种情况下,自己等人如果真的往云川方面撤退,一旦云川方面,发现了在自己等人的后面,尾随着一大群魔族,那等待着自己等人的,最大的可能,不是被放进云川基地里面,而是还没靠近,便被云川基地的炮火,来一次远程打击,全都给灭咯!

    额!

    说穿了,也就是牺牲了自己这一小部分人,挽救整个云川基地……

    这种大义凛然的事情,那些大佬们是最爱做了!!

    “所以……”

    见到大家,都被自己的话说的有一些意动,刘建趁热打铁,陡然拔高音量:“我可以非常明白的告诉你们所有人,接下来,我们几个……”

    刘建伸手,在环指了一下自己身后的一种核心强者后,猛的一指云川所在的西方,大声道:“我们几个撤退的方向,有可能是北面,也有可能是南面,但绝对不可能是那个方向……”

    “你们所有人……”

    刘建环视了一圈台下的数千人,肃声道:“自己好好想清楚了,愿意给我们走的,我们几个举双手欢迎大家,那些有其它想法的,我们也不勉强……”

    “好了……”

    刘建语气忽然变得轻松起来……

    “我想说的,就全都说完了……”

    “大家有十分钟考虑的时间……”

    “十分钟之后,愿意跟我们走的,就在这里集合,不愿意跟我们走的,我也不多说什么,你们自己离开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