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老子是村长 > 一四一四章 超大号章鱼

一四一四章 超大号章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哗!”一道白光闪过,犹如一枚鱼类,快速在水中穿梭,向杨峰射来,杨峰忙闪身躲开,借着这一道白光,他也看清了,这个所谓的大家伙,是一只无比打的章鱼。

    有九溪灵域的存在,一些大家伙杨峰不是没有见过,不过这么大的章鱼,九溪灵域还真没有,每一条腕足差不多有以百米长,最夸张的,这家伙嘴里喷出的不是墨汁儿,而是能量球一类的东西,反正看起来,那东西威力非常不错。

    八条腕足犹如八条灵活的手笔,飞舞这就飘了过来,杨峰心底清楚,如果让这货的这玩意儿缠住或者吸住,那就死翘翘了,拉弓试了下,连人家皮都射不破,这就注定了,只能智取不能力敌,论力气,他保证自己差人家几条街,论身体强度,他刺人家几下,甚至砍断人家几条腕足,人家可以依旧活蹦乱跳的,可他要是被人家给扫上那么一下,那恐怕就碎了,就和曾经变成碎块的骷髅王一样,他如果那样了,可没有人家骷髅王那重组的本事。

    游斗,只能游斗,炎龙时不时的扎几下,情况对杨峰极其不利,一方面要避寒,另一方面还要对付大章鱼,这等于是双重打击,就更不堪了。

    其实,杨峰有很多手段对付这大章鱼,只是,因为九溪灵域的缘故,杨峰不忍心把这大家伙给杀了,他想谈谈,看能和平解决不,如果能,那就你好我好他也好,实在不能,他也想把这家伙留给骷髅王,至于冰魄石,他悄悄的去拿走就好了,没必要没因为这打打杀杀的,他可是和平人士。

    带着大章鱼,在海底转来转去的,也亏的杨峰苦练了游泳技术,再加上有九溪灵域可以躲避一下,这总算没有被章鱼给捉住,但就这,活动的空间越来越小,杨峰只好使出杀手锏,从九溪灵域放出一只大螃蟹,九溪灵域的大螃蟹,可是美味的很啊。

    果然,章鱼没有经得住美食的诱惑,张嘴就把脸盆大的螃蟹给吞了,好像意犹未尽的张了张嘴,回头又找杨峰,杨峰早借机跑开了,这又是拉锯战,杨峰一步步的接近冰魄石,一只只的往外面丢着龙虾和螃蟹,全都是大个头的。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章鱼也不例外,在海底生活这么多年,早吃腻了这里的一切,现在突然换了换口味,那不用说,自然是美味,这就好比,一个天天喝稀饭的人,你突然给他一块肉,怎能不美味。

    螃蟹和虾越来越多,虽然一出现,就被压力挤压的无法动弹,处于死亡的边缘,但杨峰丢出来,就是东一只西一只的,而且丢的还比较远,所以章鱼要想吃住,可不能光用腕足去吸,还得东奔西跑的去抓,这一下,就等于给了杨峰机会,杨峰忙向下潜去。

    “嗖!”一股吸力突然而来,杨峰粹不及防之下,都被吸的往后退去,天眼一看无奈苦笑一下,这是玩儿过头了啊,章鱼看虾和螃蟹太多,就用了这一招,连通海水一块吸进肚子里,以它那肚量,还真能撑船啊!

    这种情况,还不能就九溪灵域,进了九溪灵域,差不多就等于进了章鱼的肚子,放出深海推动器,杨峰背后气浪一喷,就向前冲去,本该如同飞箭一般的速度,在章鱼的吸力下,也只能抵消一部分力量,还是缓慢的向后退去,好在速度减慢了不少。

    “儿子,谢谢!”此时,杨峰由衷的感谢宝贝儿子,深海推动器这就是皮皮制造的,要不一般的产物,怎能抗住如此深的水压,拿出来就被压扁了,还想用啊,本来这种东西,在杨峰看来没什么大用,但皮皮给没人准备了一个,用他的话说,这叫有备无患,反正大家的储物空间全都大着呢,谁知,还者有用上的一天。

    看着一点点接近大章鱼,杨峰心想这样不行,得找个办法脱困,往九溪灵域凑了凑,看到一堆大石头,便扔了出来,如果这些石头被章鱼吃下,相信它一定会消化不良的。

    “轰轰轰!”石头刚一接近章鱼,就被腕足拍的粉碎,而杨峰和章鱼的距离还在一点点接近,这样不行,杨峰一发狠,就把炸弹丢了出来,全都是遥控的,深水炸弹,遥控器就在杨峰手中,天眼看着,只要接近章鱼,立马引爆,这一引爆,立马轻松了,收爆炸波的冲击,水产生了乱流,章鱼对杨峰的吸力也变小了,推动器“嗖”的一下就把杨峰推了出去,

    这一下,终于脱困了,而且杨峰也借助这股力量,快速的向冰魄石靠近,突然身后一股巨大的推力冲来,杨峰忙把推进器关了扔进九溪灵域,这股力量,是章鱼喷出刚才吸进去的水,这一进一出,都是手段啊。

    巨大的推力,让杨峰的身体都不受控制的向前冲,压力增大了几十倍,不得已,杨峰穿上了那一套战甲,这一下就安全了,要不,杨峰都担心自己啥时候会被压扁来了。

    战甲在身,杨峰快速的向海底冲,下面白茫茫的一片,应该快接近冰魄石了,章鱼好像也发现杨峰的目的,八条腕足一动,飞速向杨峰追来,张嘴喷出一道白光,杨峰开始还以为,又是一个能量球呢,等接近才发现,这尼玛电弧闪烁啊,这要是打在他身上,还不得被电死了啊!

    忙脱掉战甲,一闪进了九溪灵域,等那带电的玩意儿过去,杨峰又从九溪灵域出来,此时,章鱼已经很仅仅了,腕足伸过来,距离杨峰也就百米远的样子,而且每一秒,这个距离都在缩短。

    炸弹不能用,食物不管用,杨峰只能再次启动推进去,这一下,和章鱼的速度保持了一致,这种压力真的不好受,即便做了一些防御措施,但还是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压力太强大了啊。

    章鱼一看这不是办法,八条腕足一晃,有四条竟然从中间断裂,犹如鱼雷一样向杨峰射来,杨峰看的都瞪大了眼睛,这是什么情况,还带这样的,这明显作弊啊,接下来,更加惊人的一幕出现了,那四条飞射而来的腕足,竟然是有生命的,从杨峰身边划过,一个掉头向杨峰包抄过来,要不是杨峰反应快,跑进了九溪灵域,就被这四个家伙给收拾了。

    抹了把冷汗,忍不住骂道:“这尼玛还能不能好好的玩儿,开挂也就这样吧。”

    张道风一边捂着嘴偷偷的笑,看杨峰吃瘪,绝对是他最开心的事,对杨峰说道:“赶紧出去吧,要着陆了啊!”

    杨峰翻了个白眼,从九溪灵域中出来,距离白色的地面,真的不远了,那四条腕足又追了上来,这东西的速度,一点也慢,看来是章鱼那庞大的身躯,拖慢了腕足的速度,如果这腕足都可以单独行动,那他就等于是一对九啊,这明显的不公平,不过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公平这一说。

    炎龙飞速舞动,挑在一条腕足之上,杨峰身体突然一颤,心底如明镜一般,自己这是被电了,这章鱼太阴了,腕足上面竟然还带电,好在不大,这要是再强点,一下足够把他电死了,不过也是由于他的抵抗力好,换了一般人,早被电的成灰了。

    身体瞬间的麻痹,让杨峰处于腕足的包围圈更小了一点,身体恢复行动,忙开动推动器,飞速脱离包围圈,腕足在后面紧追不舍,杨峰不停的往后面丢石头之类的东西,以此来阻挡腕足的追赶。

    “轰轰轰!”腕足强悍无比,没有和章鱼连接在一起,竟然也能把磨盘大的石头给敲成碎块,这一路是开山破石的往前冲着,后面的大章鱼也越来越近,张嘴两道白色的光束接连射出。

    躲吧!还能怎么样,杨峰向一侧躲去,这样使得和腕足的距离又近了一些,后面的大章鱼张嘴喷出一口白雾,海水瞬间被冰冻,与地面的变成连成一体,杨峰的活动空间,直接减少了一般,然后大章鱼又是一口气,活动空间再度减半,只剩下两面可以自由活动,大章鱼的目的,看样子是要把杨峰给困住,然后或许是吃掉吧,生吃。

    距离冰魄石已经很近很近了,杨峰一闪进了九溪灵域,躲是没地方躲了,章鱼冰冻覆盖面积太大,根本就躲不开,只能进九溪灵域,要么就得被困起来。

    大章鱼真不傻,不管杨峰跑那里,它直接把空间冰封,就留了一个口子,就是它所在的那个位置,这就好比是一个袋子,杨峰被装在袋子里,而袋子口在大章鱼的嘴里,只要杨峰出来,那等待杨峰的自然不用说。

    九溪灵域内,杨峰看到大章鱼给他布下的口袋,无奈叹了口气,这没办法了,只能等着,好在现在大章鱼没有吸水,如果来个龙吸水,那会因为空间的变化,连同九溪灵域被吸进大章鱼的肚子里,突然,杨峰想到,如果大章鱼把他吸进了肚子里会不会撑死,想了又想,觉得不会,因为九溪灵域是属于他的,而他不会把大章鱼撑死,所以大章鱼不会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