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老子是村长 > 一一九五章 等待

一一九五章 等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六出现的很突然,在这之前,就没有一点踪迹,就好像突然出现在杨峰的眼前一般,小六铁定是没有这种本事,能做到这一点,肯定是九阴真君使了射门呢手段,这一点杨峰可以肯定,这也是九阴真君能够隐藏自身的一个缘由。

    小六突然和阎王打起来了,这让杨峰大感意外,这俩不是一伙儿的吗,怎么就打起来了呢,小六呜呜呜的吼叫着,阎王那边则是不服气的骂道:“你个白痴,就不能藏远点,非得距离这么近,这么近你还藏的屁啊,直接开杀不就好了,这下显形了吧,哈哈哈哈,老子的魔音是无敌的。”

    杨峰总算明白了,小六藏在这里应该是打算伏击他的,但因为阎王用精神攻击,小六也算是精神体,这就遭殃了,不知怎么的就暴露了,这也正是小六出现的如此突兀的一个缘由。

    “轰!”小六飞了出去,是被穿山甲拍出去的,当观众的人们愣了下,就是阎王都愣住了,这情况不太对啊,无奈一笑,落在穿山甲头上,敲了敲教训道:“你瞎参与什么,拍死了他我们到哪儿再找这样一个苦力啊!”

    杨峰听着忍不住一笑,强大的小六,竟然被人家认为只是一个苦力,不知道小六如果听到,会不会郁闷的吐血三升,貌似他好像没有血可吐了。

    “打啊打啊!”杨峰激动的叫着,不过是在九溪灵域里面叫喊,如果他出外面叫,那铁定会成为首个攻击目标,而且是正邪两方集体的攻击目标。

    “你什么时候变的比我还天真了?”张道风转头看着杨峰,没好气的问了句。

    “怎么了?”杨峰不解的问道。

    “这明显是计好不好,目的估计是引你出去,你一旦出去,九阴真君肯定给你准备了大招。”张道风说道。

    “呵呵!没发现啊,你这智商嗖嗖的往上涨啊。”杨峰笑道。

    “不是我的智商往上涨,而是你的智商哗哗的往下掉。”张道风说道。

    “我就开心一下,你至于吗?”杨峰翻了个白眼,真当他看不出来啊,如此拙劣的表演,能骗的过谁。

    “明白就好,我还真怕你脑子一热,冲出去做点啥,成为炮灰。”张道风说道。

    “放心吧,我还没有那么傻。”杨峰笑了笑,他要是傻子,刚才就冲出去了,九阴真君这样的对手,让他任何一个问题都不得不慎重考虑,反正现在距离宝物出世还有时间,他一点也不着急,任他外面破浪滔天,他自坐钓鱼台。

    看没把杨峰引出来,小六和阎王便停止他们的演戏,直接向周围的人开杀,小六的精神攻击就一直没停,这会倒下的人更多了,每一个倒下的,不是被小六补刀百分之百弄死,就是被穿山甲拍死。

    “要出问题啊!”杨峰担忧的说了句,不论是被小六杀死的,还是被阎王和穿山甲杀死的,这些人的身体都非常完整,没有出现缺胳膊少腿的,就是穿山甲用手掌拍,人家那力度掌握的也非常好,只把你拍死,绝不会把你拍碎,这种能力,简直就是神一般的操作。

    如果说一个两个是这样,那可以说是意外,偶然,但如果个个都是这样,那就有问题了,再结合九阴真君那种奇怪的能力,什么目的就不用说了。

    果然,刚才死了的人,突然齐刷刷的站起来,惊的一片人纷纷后退,其实他们退的已经够后了,可还是不由的又往后狂奔了一段儿距离,在阎王他们三个联手攻击下,没有人能抵抗的住,就是白长老也不例外。

    这个世界,永远都是实力为尊,就那这些有心抢宝的人来说,白长老这一等级的高手在阎王他们面前,可是进退自如,而其他人则就不一样了,跑的那叫一个华丽啊,凄惨啊,逃了的华丽了,死了的就全都凄惨了。

    这些复活的阴灵,没有去追击其他人,而是围了一个圈儿,把霞光的中心给圈了起来,不用说这是什么意思一看就明白,就连杨峰都忍不住骂了句“靠”,更不要说其他人了,大家拼死拼活的为了什么,这有人突然搞圈地运动,说这地儿是我的,怎么能答应,就是杨峰他们都合理攻击吓走了,更不要说是这些玩意儿了,当然,这些玩而已实力不低,可他们也不是任人揉捏的软柿子。

    一些远处观战的人,终于动了,通过气势就可以看得出,这都是高手,看来大家是不打算再等下去了,再等下去还指不定出什么幺蛾子事情呢。

    高手出招,完全是瞬息间的事情,一时间天上雷光闪烁,地面红光闪耀,刀光剑影纵横交错,这一下,大家都不再藏着掖着,拿出了最强的手段,各方人士纷纷退让,没有谁乐意遭受无妄之灾。

    就在这时,惊奇的一幕出现了,霞光突然大盛,闪动的光芒把所有的攻击冲散,让人们的攻击彻底落空,这种情况,毫无疑问是宝物要出土了,没有人再去攻击刚刚站起来的这些死人,而是站在不同的位置,盯着霞光的中。

    地面的浮土慢慢的抖动了起来,杨峰脸色一变,这要是搞点地震什么的,这里哪还有他的份儿,好在这不是地震,只是单纯的一种异象,影响的范围,也就杨峰他们所在的这一片。

    天眼之下,杨峰比他人先一步看到了具体的东西,其实也看的不太具体,因为这东西被一层霞光包围,就是天眼也看不进去,只能看到一团霞光,缓缓的升起,距离地面越来越近,连看都看不穿,就更不要提直接收进九溪灵域了,所以杨峰已经做好抢的准备了。

    霞光团付出地面,还在往高处飘,就这个时候,已经有人忍不住了,或者说他们从霞光露出地面就忍不住想出手了,不过反应不够快,再加上有点距离,这才让霞光浮起来一人高。

    “啊!”要想接触到霞光,那么就必须突破保安的封锁,这个对于大家来说有点难,刚刚的人那些阴魂,身前实力就不弱,这死后更是无惧死亡,感觉不到痛苦,实力提升了何止一层,再动起手来,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时间竟然把这些人齐齐的挡在了外面。

    “轰!”一条火龙,直接在光团上空炸开,拳头大的火球如同雨点一样落下,三个趁乱突破了封锁的人,齐刷刷的向后退了七八米的距离,有人冷哼一声,质问道:“火老鬼,你想干吗?”

    一个一头红发,一身火红色长袍的老者由不远处的那块大石头后面走了出来,对于这种质问,理都不理,就好像该和他没关系一般,直接向那团霞光而来,看到这个无比拉风的人,杨峰忍不住就是一笑,这高人还真有特色。

    “火老鬼,你什么意思。”刚才那个声音,再次质问道。

    “老子凭什么要回答你?”火老鬼突然停步转身,声音不算洪亮,但却非常有力的问了句,一下子把说话的老者说的无言以对,论实力,自己不如人家,这个以实力为尊的时代,你还能再有什么动作。

    火老鬼哼了一声,转头看着小六,扬手一团火焰向小六飞去,阎王突然变成一张网,把这团火球包裹住,飞快的吞噬风格,火球化作一片火星飘落下来。

    小六看了阎王一眼,没有感情因子,自然不会有任何情绪,但他知道它的用意,转头猛的一跃,向火老鬼杀了过来,火老鬼两手火球,不停的在小六身边爆炸,他本人则灵活的在小六身边游斗。

    九溪灵域内,杨峰看的暗暗佩服,这才叫高手,前面那些蹦跶的,绝对是炮灰,而且还是自愿的炮灰,就好比质问火老鬼的这位,你说你实力没人家强,质问人家不是自取其辱吗,这一类人,杨峰全都会给打上一个傻缺的标志,而现在,这种傻缺很多。

    彩色的光团,升高到十二三米的时候,终于停了下来,彩色的光芒看不出变化,但杨峰能够感觉到,上面的光芒在减弱,只有霞光彻底消失,才能看到具体是什么东西,霞光消失的时间,就是宝物彻底出世之时。

    宝物出世的异象并不是杨峰一个人清楚,在场的和暗中隐藏着的,有很多人都清楚,所以大家都在等,等最后时刻出手,这种东西,一般来说就是手快了有,手慢了没有,而且一旦拿到必须第一时间远遁,不然你就得有抗住众人的实力。

    霞光团的光芒越来越弱,杨峰能够感觉的到,这场死亡游戏,终于要进入高潮了,既然暗中有人不愿意现身,那就让他们继续藏着吧,看到时候还急不急。

    杨峰非常突兀的出现在人们眼前,伸手向那团霞光抓去,这一下把人们看惊呆了,大家的眼神好像在问同一个问题——这货什么时候进去的,等有人翻译过来,喊了一嗓子,大家的攻击目标就迅速转换,在人们看来,杨峰的威胁绝对要大于阎王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