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老子是村长 > 一二四四章 命悬一线

一二四四章 命悬一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公孙梦姐俩脸色惨白,一脸担忧之色,看着下面的皮皮,她们干着急一点忙都帮不上,那种力量的对抗,不是她们能够参与的,她们只能祈祷,皮皮能够扛过去,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看得出来,皮皮正在干一件逆天级的大事,不然也不会引起天罚了。

    再次硬抗了一次闪电的袭击,皮皮晃了晃脑袋,咧嘴一笑,仰头喊道:“贼老天,有本事就把老子直接劈死,不然老子迟早让你尝尝菊花残满地的滋味。”

    除了一道劈在地上,一道劈碎房子,这是第三道落在皮皮身上的闪电,皮皮知道这绝对没有完结,闪电的力量一道比一道强悍,刚才这一道,让他有在用心神随时碎裂的感觉,如果下一道再强一点会怎样,皮皮也不知道,不过他不会放弃,塞了一把丹药进嘴里,看着眼前的羽扇,露出了一丝无奈的笑容。

    空中红光再闪,又是一道闪电劈下,目标绝对是皮皮,那不会有错的,公孙梦他们睁大眼睛看着,皮皮身上再次升起一团火焰,打算抵抗闪电之力,可这一次,因为他的巨大消耗,没能在安全抗住,火焰被劈碎,闪电直接钻进他体内,皮皮直接倒在地上,手中紧紧抓着那团红光,也就是羽扇,到死也不会放弃,皮皮低吼一声,看得出来,此时的他正在经历着非一般的痛苦。

    “刷!”一道白光落下,皮皮只感觉身上的疼痛一轻,身体内的力量好像也变的祥和了,转头咧嘴一笑,不用看他也知道是谁来了,说了句,“小心!”

    文文点了点头,没有多问什么,抬头看了眼黑压压的天空,把哥哥扶的做起来,盘膝坐在哥哥背后,双手按在哥哥背上,开始给皮皮最大限度的支持。

    “好,就让我们兄妹今天一起逆天而行。”皮皮仰头一笑,被劈的冒烟的头发,看起来是那么的让人心惊,这是一种什么胆魄,才能有如此豪气,皮皮没有让文文离远一点,因为他知道,别看平时无比温和的妹妹,一旦认真起来,那认真劲儿可不是他能比的,这个时候,让妹妹放弃他,那是不可能的,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扛过去。

    “第六道!”远处的观众们,心底同时说了这么一句,暗暗在为两个小家伙打气。

    第六道闪电,已经变的差不多有小孩儿胳膊粗了,击碎皮皮身体外面的火焰,再次落在皮皮身上,皮皮咬牙硬抗,文文全力给皮皮治疗,因为与皮皮身体相接触,闪电的力量,自然而然的蔓延到文文身上,巨大的力量从皮皮皮皮体内流到文文体内,又流了回去,在流动过程中,力量在慢慢的减弱。

    “试试吸收这种力量。”文文的状态非常完好,硬抗这一下根本无碍,突然想到一种可能,提醒了哥哥一句。

    皮皮自然明白文文的意思,点了点头,开始由抵抗变为抵抗加吸收,庞大的力量,迅速的被皮皮和文文兄妹俩用自己的力量吞噬消化,皮皮得空转头冲文文笑了下,只见妹妹闭着眼睛,轻声对他说道:“抓紧时间体会这种力量特性,我们要活着。”

    “哦!”皮皮讪讪一笑,在某些方面,自己比妹妹确实差了点。

    皮皮同样闭上眼睛,心神彻底沉静下来,体会着这种力量的特性,等待着下一道闪电的来临,看似间隔时间很馋个,其实两道闪电之间,间隔绝不超过两分钟。

    闪电再一次落下,这是第七次了,这一次,皮皮没有用自身的力量来抵挡,而是全力吸收融合,巨大的力量,直接冲击他的内脏和每一个细胞,那一瞬间皮皮感觉好像自己要爆炸了,可那种力量突然一轻,他松了一口气,身体也在瞬间恢复了不少,那股力量再次冲进身体,皮皮笑了,刚才都没能把他劈死,现在进入他体内,那就更不可能了。

    文文的嘴角,红色的液体缓缓流出,流到白色的裙子上,特别的显眼,文文顾不上这些,全力化解那股力量,同时治愈着自己和哥哥,俩人的身体就好像在碎裂和重组之间演变着。

    “那个小姑娘是杨村长的女儿吧?”有人不认识文文,疑惑的问道。

    “嗯!”有知情者轻声回答一声,距离虽远,但他们说话声音却很低很低,好像怕打扰了正在与天抗争的兄妹俩,天道之力他们见识到了,兄妹情深他们也见到了。

    “这兄妹俩还真是厉害,要是我估计早碎了。”这种废话,没有引起共鸣,大家全都盯着下面,好像怕因为说话分心错过了什么,这种情形,这种机会,是非常难得的,错过了这次,说不定一生也再难见到。

    第七道,第八道闪电相继落下,就连文文也开始吞丹药,依靠自身的力量再难坚持,闪电的力量越来越大,而他们的力量,却在减弱,虽说吞噬了一部分闪电的力量,可那力量咱是不能为自己所用不说,还得分一部分力量来化解,这样一来,即使不在抵抗中消耗,他们的力量也是在减弱的。

    扛过第八道,皮皮心中,有了一丝希望,这闪电应该是九道,只要扛过下一道,那就没事儿了,不过下一道,绝对是最强最恐怖的,能不能扛下来,他没有一点把握。

    “坚持!”感应到皮皮的心思,文文只说了这么两个字,皮皮点了点头,都到了这一步了,不坚持还能怎么办,睁开眼睛看了眼羽扇,心底轻叹一声,“羽扇啊羽扇!哥就要被你害死了,如果这次不死,哥将和你不离不弃。”

    好像感应到皮皮的心声,那团红光颤动了几下,皮皮笑了下,等待着下一道闪电的来临,等了差不多有三分钟,闪电照亮了一片天地,飞速落下,这一次皮皮不敢再托大,积蓄力量用火焰护罩把自己保护起来,相比那承认手腕粗的闪电,这层护罩有点太微弱了,果然一击即碎,不过在火焰护罩碎裂的同时,皮皮和文文的身体,瞬间被一层水幕包围,水幕碎裂,闪电这才击中皮皮,虽说没减弱多少,但有点是点,而且文文耗费力量的抵抗,给皮皮一口缓气的时间。

    皮皮眼前一黑,一头向地上倒去,文文忍着身体的疼痛,一个水球落在皮皮头上,然后治愈术的光芒在皮皮身上浮现,被凉水一浇,皮皮恢复了一点神智,凭借最后的力量,与那团力量做着最后的斗争,感觉到那股力量,皮皮有所明悟的说了句,“多点。”

    文文没有说话,但并没有把困在自己体内的力量过多的给皮皮,而是尽自己的能力,在与这团力量在斗争,利用水之力和治愈之力,对这团力量围追堵截,尽可能多的把他困在体内,这样皮皮就有一定的时间来恢复。

    皮皮知道文文的心思,没有再多说话,用尽力量化解那团力量,紧紧咬着牙,没有人比他更清楚那种力量的恐怖,所以他必须要抓紧时间,自己这边多一份,文文那边就能少一分。

    终于,这股力量,被兄妹俩联手化解,不过文文经过这一次受伤比较严重,但不管怎么说,总算是扛下来了,抬头向天空了看眼,文文皱了下眉头,按理来说,那乌云应该散去了,可怎么感觉更加的厚实了。

    心有感应皮皮也抬头看了眼,苦笑道:“不会吧,还有?”

    “搏一下吧。”文文无奈说了句,从地上起来,一个摇晃差点摔倒,公孙梦姐俩跑过来,忙把文文扶住,公孙梦流着泪说道:“我们放弃吧。”

    “不行!”说不的不是皮皮,而是文文,或许是因为兄妹心意相通,文文知道哥哥的想法,更知道这是唯一的机会,这是他们兄妹的一道考验,如果迈过去了,那她们日后会是康庄大道,如果就此放弃,那他们会永远止步于此,再难前进一步,所以不能放弃,也不允许失败。

    “小影阿姨和小梦阿姨你们帮我布阵,然后离远点。”文文拿出七块玉石,交给洛影和公孙梦,让他们按照自己只是的位置摆好,然后离开,文文又拿出两块石头,一块自己抱在怀里,一块交给皮皮,皮皮也放在怀里。

    文文挥手划出几道影子,他们身边的气息突然一变,就好像周围的空气,都像他们那里汇聚,皮皮和文文赶紧恢复力量,第八道闪电就如此强悍,那么第九道,第十道又将如何?之后的又将会是什么情况,难以预料的情况,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份胜算,文文布置的阵法,只是一个简单的聚集能量的阵法,她不敢让阵法的力量硬抗闪电,万一阵法扛过的不算,那很有可能再继续,那样的话后面的更加恐怖。

    地上,两个人在凝聚力量,空中,也有力量在凝聚,风突然加剧,天空落下了雨滴,雨在瞬间变大,如同一条河流倾倒下来一般,狂风暴雨吹的人眼睛都没法儿睁开,这种环境之下,给人的心中增加了一份凝重。

    恐怖,公孙梦他们这些高人,看着此时的天,都有这种感觉,心底甚至生起了一种惧意,这种力量,绝对不是人力能够抗衡的,而漩涡的中心,那两个小小的身影依旧安静的坐着,雨水彻底打湿了他们的衣衫,干枯的血迹被雨水冲刷下来,俩人的衣服彻底被血染红,就好像穿了一套血衣,人们这才发现,原来俩人不止是吐血,身上的每一个毛孔都有血渗出,充当观众的人们,不禁在心底自问;“他们能扛过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