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炼狱时代之日光下的血族 > 一百六十六章 酒吧里的怪人

一百六十六章 酒吧里的怪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曙光酒吧的傍晚,人并不多。只是偶尔能够看到三、五个人坐在一起喝着酒。

    格伦特与西蒙尼、瑟琳娜走进了酒吧。格伦特是第二次来这里了,他很随意的坐在了一个靠近角落的位置上,西蒙尼和瑟琳娜也跟着他坐在了一起。

    一挥手,一个年轻性感的女服务生走了过来,问道:“先生女士,需要些什么?”

    格伦特笑着说道:“给我来一瓶上好的威士忌。”

    女服务员不大一会儿取来了一瓶爱尔兰上好的威士忌,并拿了些冰块。格伦特笑着接过了酒,啧啧的称赞道:“哇哦,爱尔兰高地来的威士忌,世界上最好最纯的烈性酒,对了美丽的姑娘,我这里有一封信,请你交给你们现在的代理经理。”

    女服务员有些不解的接过了信,那是一张对折的非常昂贵的纸张,在纸张的背面右下角有一个非常小的图案,图案就像一个长着翅膀的天使,但是是全黑色的。

    西蒙尼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标志,略微的叹了口气,他的猜测一点没错,格伦特已经背叛了教廷。

    等到服务生离开后,西蒙尼就要对格伦特说些什么。

    却被格伦特用手拦住,然后他自顾自的倒了一杯,一口喝干后说道:“西蒙尼,你不用说什么了,我知道你的意思,我没有背叛我的信仰,我只是背叛了某些人类。”

    西蒙尼唉了一声,还是说道:“自从你这次来我其实就有了预感,我不想劝你,你的脾气我知道。但是你要知道,走出了这一步,你将面对什么?审判所对于叛徒的方法你不会不知道,我想那根火焰的柱子已经被烧红了。”

    格伦特哈哈一笑,又喝了一杯说道:“我在这里等着他们,从我妻子走的那一天我就已经死了,哈哈哈,只是他们要想烧死我也要付出惨重的代价。”

    瑟琳娜一直沉默不语,她心事重重,也一口喝掉了一杯,伸手又为自己倒了一杯。

    这时,一个略有些胖的中年男子,穿着一身西装,快步的走了过来。

    “对不起,请问哪位是格伦特先生?”男子问道。

    格伦特站起来,伸出了手说道:“我就是,我想你看了信。”

    男子双手握住了格伦特的手,陪着笑脸说道:“对不起,对不起,您也没有说要来,要不我就去接您。”

    格伦特摆了摆手说道:“算了,我的来意你也知道了,这样,你仍然是这里的主管,而我就挂个经理的名字罢了。给我的朋友再来一瓶这个,我们向痛痛快快的喝上几杯。”

    男子急忙点头下去办了。

    西蒙尼是个非常会变通的神父,他端起杯子对格伦特说道:“不过无论怎么样,你我又在这里相处了,我的好朋友。让我们为了今后在一个城市干杯。”

    格伦特笑道:“哪里只有我们,连瑟琳娜也已经决定留下来了。”

    西蒙尼一惊,说道:“伟大的圣殿骑士啊,你也选择不再回去了吗?”

    瑟琳娜在几杯下去后脸色略有些发红,将她那绝世的容颜衬托的如此美丽,更添娇媚。

    “我已经无法面对乌列了,我不知道这算不算背叛,但是我一看到那张脸,听到那声音,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我的心已不再纯洁。”瑟琳娜说道。

    西蒙尼从怀里抽出了两支雪茄,递给了格伦特一支,然后两人抽着雪茄互相敬着酒,气氛似乎有些冷淡。

    几分钟后,太阳收起了最后一缕光芒,但是天色并不算黑。这时,酒吧的大门被打开了,一个衣衫褴褛的人从门外走了进来。

    立刻有两个男服务生上前,似乎要阻止这个穷鬼的进入。格伦特听到那乞丐在骂着什么,还从兜里掏出了几张钞票,在眼前晃着,对服务生示威。

    格伦特打了一个响指,一名服务生立刻跑了过来,就在刚才,他们已经知道这位就是新的经理。

    “去拿一瓶好酒给了那个乞丐,记在我的账上。”格伦特对服务生说道。

    这男孩不敢怠慢,几步跑了过去,在两个拦住乞丐的服务生耳边说了几句话。那两人这才放乞丐进来,安排他坐了一张桌子。

    这乞丐一点也不拘束,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却冲着格伦特一笑,隔着十几米喊道:“嘿,朋友,谢谢了。”

    格伦特笑了笑,表示不用感谢。

    没想到乞丐却拿着送上来的酒走到了格伦特身边,用一种非常绅士的礼节问好:“先生女士,谢谢你们的款待,晴雯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喝吗?”

    格伦特有些好笑,这个衣衫褴褛,还脏兮兮的乞丐竟然这样不嫌别人烦他。

    当下,格伦特非常认真的打量了一下这个人,不得不说,如果你细看,这是一个长得很不错的男人,由于络腮胡子和蓬乱的头发影响了他本来的面目,脸上还有许多泥污。不过一嘴洁白的牙齿说明,这是个有修养的人。

    格伦特伸出了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将这个乞丐让进了一旁的一个座位上。西蒙尼和瑟琳娜并没有嫌弃他的肮脏,因为他们才不会在乎这些。

    乞丐很麻利的为几人倒上了酒,自己就对着瓶子开始豪饮。西蒙尼笑道:“哦,亲爱的乞丐先生,您的酒量很大。”

    乞丐喝了半瓶,放下了酒瓶子,一抹嘴笑道:“哪里,我只是喜欢这种辛辣的味道。知道吗,我曾经在船上渡过了三个月的时间,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些朗姆酒。”

    朗姆酒,几个世界前海员们最普遍的一种,是用甘蔗酿制的,但是大部分是劣质的,尤其是船上,本来甘甜馥香的味道倒显得有些辛辣了。

    “哦?”格伦特笑了笑,又找来了服务员,说道:“将最好的朗姆酒拿一瓶来。”

    不大一会,一瓶古巴地道的蓝色朗姆酒端了上来。格伦特对乞丐说道:“我请你喝一杯,但是,我想知道你的名字。”他开始对这个乞丐感兴趣了。

    乞丐咽了咽口水,看着朗姆酒说道:“古巴的兰朗姆,我的天,最好的朗姆酒。好吧,我叫范比克,来自于荷兰。”

    西蒙尼问道:“从荷兰到这里做了三个月的船?为什么来西雅图?”

    范比克眼神稍一闪烁,说道:“哦,怎么说呢,其实我是一个船员,我的船在大西洋出了些事,我回不去了,只能流落在美国,我已经走过十几个州了,磨破了好几双鞋了。”

    西蒙尼与格伦特对望了一眼,鬼才相信这样拙劣的谎言。格伦特笑道:“那么你就没想过停下来,比如找个工作?”

    范比克喝着甘甜的朗姆酒说道:“工作,哦,老板,我可不能停下,喝完这些酒我就要走了,用还剩下的三百美元去吃一点东西,然后继续赶路。”

    瑟琳娜这时开口了:“范比克先生,你打算去哪里?”

    范比克似乎在找什么东西,但是发现兜里已经没有了,格伦特笑了笑,从兜里掏出了一盒香烟扔在了桌子上,说道:“范比克先生,我想你应该和我们讲讲你的故事,说不定我们是很好的观众。”

    范比克看着格伦特那蓝色的眼睛,忽然发现那一双眼睛中闪耀着一丝白色的光芒。他吃惊了一下,点上了一支烟说道:“我的故事你们不会相信的,你们。”

    正在这时,酒吧的门再次被推开了,三个身形高大的人走了进来,他们穿着灰色的大衣,很有些风度,当这三个人走进来后,格伦特一皱眉,这三个人身上有着强烈的能量波动。作为实力已经达到执事的格伦特,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三个人不在自己之下!

    但是那种能量波动与自己接触过的一切能量都不相同,非常的,非常的机械化,对,就是机械化,似乎那具躯壳并非人类,但却看不出哪里不对。

    同时,瑟琳娜给他打了一个眼神,原来范比克再见到三人时,明显有些慌乱,身子向里面靠了靠。

    格伦特露出了一丝耐人寻味的笑容,这几个人不寻常,看起来不是这个城市的,那么到底是什么人呢?

    “服务生,你见过这个人吗?”三个人中唯一的一个女性拿着一张照片问向一个服务生。

    这个服务生笑了笑,看了看照片,摇头说道:“没有。”

    这时,旁边的一个男性似乎在用鼻子嗅着什么,然后他就看到了格伦特四人。男人点头向自己的同伴示意。然后就要向格伦特这里来。

    一名服务生拦住,说道:“对不起,那是我们老板在请朋友喝酒,希望你们不要打扰。”

    男子根本不管,一把打开了服务生拦在身前的胳膊,这一下将那服务生的胳膊直接给打脱臼了,服务生大骂了一句,立刻就有五个人从后面跑了出来,都长得膀大腰圆,正是斯文顿的几个手下。“什么东西,知道这里是哪吗?这是曙光酒吧!在西雅图从没有人敢来撒野!”说着,一个大汉就冲着风衣男子一拳。“咔嚓”这个壮汉的胳膊直接被打断了,骨头竟然都露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