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24章 佛山无影脚?

124章 佛山无影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咣啷、咣啷”在那条大道上,原本激烈的枪炮声停歇了,只剩下那架机甲铿锵隆隆的踏地声,连四周无数正躲在各个掩体房屋后面观战的叛军士兵们,都下意识地屏住呼吸。

    空气,似乎都开始慢慢凝固起来了。

    “太像,太像了……”这时,一些亲眼目睹过昊羿大战女妖战机的陆战队员,记忆里那梦靥一般的画面竟是隐约和眼前的画面重叠在一起,下意识地喃喃低声道:“完了,那机甲要完了!”

    “喂,老兄不是吧?我看那位英雄恐怕早就被轰成肉渣了!两枚惩罚者榴弹直接命中,那是什么概念啊!”旁边另一位未曾目睹昊羿大战女妖战机的叛军,摇摇头似乎在为昊羿叹息道。

    而先前开口的那名陆战队员,却是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颤声说道:“相信我,不会错的!你不知道,当时我都被吓得尿裤子了,那场景跟眼前这场景几乎一模一样!”

    “昊哥是不会死的!”被铁柱等叛军放在一处安全角落里,远远观看这场大战的胡二胖,怔怔地望着那个硕大黑乎乎的弹坑,忽地喃喃自语说道。

    不管这些人此时如何着想,坐在机甲驾驶舱内的麦尔,此时心下却是轻松起来。当他亲眼看见昊羿被那团硕大的蘑菇云吞噬掉之后,不由得长长吁了口气。虽然出于谨慎的习惯,他操纵着机甲,想走过去看看那个大弹坑,但在他意念里,那名让他出离愤怒的下士,应该早与cmc铠甲一起化成无数人肉钢铁碎片残骸。

    然而,当他驾驶着机甲一步步慢慢地接近那个弹坑之时,心底深处原本以为早已消失不见的那种不祥预感,却陡然再度堵塞心间,竟是让他的呼吸都有些急促起来。

    “怎么回事?”生平第一次,麦尔开始怀疑自己的直觉了;“难道那家伙没死?不可能啊,就算他娘的攻城坦克也经不起两发惩罚者榴弹的同时轰击,肯定是我太紧张太兴奋了!对,肯定是!”

    虽然在心下如此安慰自己,可麦尔还是下意识地重新装填好左臂惩罚者榴弹,右臂的激光速射炮也在开始重新填充能量,连迈开的步伐都开始变得谨慎起来。

    终于,麦尔驾驶着机甲来到那个硕大的弹坑旁。而当他看清弹坑内的情景之下,仿佛是被九天玄雷劈中一般,不可思议地瞪大他那双水蓝色双眼,浑身顿时僵住了。与此同时,一种近乎毛骨悚然的感觉瞬间包围了麦尔。

    在那弹坑中间,那具灰白色陆战铠甲完好无损地躺在那,而且在铠甲外围还隐隐散发着如同琉璃一样夺目的蓝白光芒。铠甲面罩虽然打开着,然而麦尔透过机甲的全息外视系统,居然无法看清昊羿的面目,只能看到一层隐隐波动的光芒。

    “FucK!”一个单词自行在麦尔脑中蹦跶了出来,让他脸上的表情骤然凝固了,竟是忘了操纵机甲,任由机甲直挺挺地站立在弹坑旁。

    “我操你大爷!”下一刻,一个如雷般的怒吼声,仿佛是在曼塔城半空中突兀炸响开来一般,让所有人耳中都跟着轰鸣起来。那些曾经见过昊羿大战女妖战机的陆战队员们,不约而同地齐齐打了个寒颤,竟是下意识地想转身拔脚跑开。而离弹坑最近的麦尔,更是被从机甲外部传声系统传进来的怒吼声,震得五脏六腑一阵气血翻涌,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一拉操纵杆,让机甲向后倒退了半步。

    也就是这半步,让麦尔的机甲堪堪躲过一道从坑底弹射而起、蓝色粒子炮弹一般的物事。那物事猛地窜上半空,折了一道优美的弧线,而后重重地砸在弹坑旁,激起一阵烟尘。烟尘散尽,众人定睛望去,原来那便是裹着一身灰白cmc铠甲周身隐隐流动着淡蓝光芒的昊羿。

    所有人的脑筋似乎都在这一刻不可思议地停止了运转,人人瞪大双眼长大嘴巴,仿佛是在观看一幕正在上演奇迹的电影一般。

    “给老子去死!”几乎没有任何停留,裹在一团蓝光之中的昊羿,骤然又是一声怒吼,忽地拔地而起,挥舞着手中已然变成一块焦黑扭曲方形厚铁板状的步枪,猛地砸向麦尔机甲头部。

    “哐当!”一声金属猛烈撞击的声响传来,那机甲头部竟是火星四溅,一只红色全息扫描眼竟是被生生打飞出去,整个机甲被这猛烈的一击,砸得连连后退几步。

    “妈的,这货还是人吗?”在红色警报灯急促鸣叫、电火花四溅的机甲驾驶舱内,满头黑线的麦尔,咬牙切齿地咒骂一句,手忙脚乱地想操纵机甲反击昊羿。

    “咣、咣”看见机甲正要举起来的右臂,浑身裹着蓝光、刚刚落地的昊羿,又猛地高高跃起,一挥那把被他当做铁棍的步枪,狠狠地砸向机甲的右臂。仅仅两下,那只装备着粗大激光速射炮的机甲右臂,竟是被那把不足一米长的步枪,砸得火星四溅,硬生生地变了形,连圆形炮管都成了麻花状。

    “滚开!”又是一声怒吼,处在极度疯狂中的昊羿回身一挥“铁棍步枪”,哐啷一下将正要对准他的机甲左臂猛地砸弹飞开。

    “给、老、子、去、死!”下一秒,伴着昊羿那一字一顿的怒吼,铁棍式步枪一下一下狠狠地砸在足足三五米高的机甲身上,火星四溅间,一片片机甲精钢外壳碎片四散纷飞开来,仿佛是一具正在被铁匠捶打的铠甲一般。

    “我、操!”紧接着,在所有叛军们惊恐的双眸倒映中,又是两声冲动怒吼,昊羿把已经砸弯掉的步枪一把丢开,猛地纵身跃起,竟是横着身体凌空踹向机甲。

    “当当当!”cmc铠甲战靴重重地踢中机甲胸部驾驶舱位置的要害,一连串清脆而轰然的声响在所有叛军耳中响起,这架几乎毫无反手之力的机甲竟是被猛踹的连连倒飞出去。

    “我X,佛山无影脚!”不知哪个叛军士兵老电影看多了,竟是脱口而出,顿时犹如重磅炸弹一般让整个叛军人群轰然一片骚动,所有人竟是齐齐倒吸了一口冷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