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51章 有人想弄死我们

151章 有人想弄死我们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昊哥,当时幸亏老陈他们及时赶到,要不然的话,我估计我们俩都得玩完了。”在战地医院昊羿所在的那间病房内,胡二胖轻叹一口气,大略说完昊羿昏迷之后发生的事情,医院外日头已然西斜,一片片各式各样的灯光陆陆续续地亮起,整个后勤基地依旧在忙碌地运转着。

    此时房间内,就剩昊羿与胡二胖两人,朱雪尔因为要去处理医疗小队的事情,在半个小时之前便离开了这间病房。

    “之后,你和老陈是怎么带着我來到这里的。”因了口吃笨拙,胡二胖把故事说得并不如何绘声绘色,但昊羿却是听得心惊肉跳,很显然,三天前的那个夜晚,在空地导弹袭來的刹那间,也许他的超能力并沒有像往常那么及时出现,以致自己几乎就命丧在那架女妖的炮口之下,也幸亏是胡二胖等人,舍命相救,否则的话,估计自己就再也见不到朱雪尔了。

    “老陈他们救出你我之后,在夜幕的掩护下,凌晨时分悄悄撤出了拉卡镇,随后,我们按照电子地图上标定的卢艾尔城方位,一路北上,大概是在次日中午时分,我们遇到了一支断后的后勤部队,陈排长领着几个弟兄,“借了”友军一辆的装甲运兵车,便直奔这里的战地医院而來,当时,昊哥你的气息已经很是微弱了,弟兄们都慌神了,胡乱往你身上打一些安定剂、止血剂之类的急救针,又在半路上逮着一个医疗兵,让她对你身上那数不清的伤口及时处理了一番,这才止住了血,否则估计还沒到医院,昊哥你的血就要流干了。”

    也许是战争的磨砺,胡二胖在正色说出这番话之时,昊羿竟是有一种错觉,似乎眼前的胡二胖已经不再是一个只知道吃喝睡的吃货了。

    “谢谢你,二胖。”不用多加猜想,昊羿清楚地知道,胡二胖等人在拖着自己这么一个重伤垂危的伤员,在万千敌军包围之下,突出重围又一路为自己争分夺秒地寻找医院,是要付出如何之大的代价,感动之下,昊羿勉强抬起被裹得像一根白木棍的右臂,轻轻拍着胡二胖肩膀,由衷地道了一句谢。

    “啥。”胡二胖却像是沒听清楚昊羿所说的话,吃惊地瞪大眼睛盯着昊羿反问道:“你说啥昊哥。”

    “我说谢谢你啊,怎么了。”见胡二胖如此吃惊的眼神,昊羿有些纳闷地说道。

    “嗷呜……昊哥,居然对我说谢,你,你,你居然对我说谢谢,嗷呜……”胡二胖闻言却是一下子蹦离病床,单手举起自己的拐杖,连蹦带跳、夸张地嚎叫道:“有沒有搞错啊,你是我英明神武、万能无敌的昊哥,你居然对你最坚定的支持者、最铁杆的哥们,说谢谢,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严重影响到我对你的无尽崇拜之情并打击到我的自尊心,进而会导致我出现内分泌失调、精神紊乱、情绪失控等等一系列生理及心理疾病,会……”

    “喂喂喂,二胖,沒那么严重吧。”看着胡二胖在自己病床旁夸张的表现,昊羿顿时满头黑线地打断一句,见胡二胖似乎还是意犹未尽地要继续表述,因自己刚刚的“口误”而造成的严重问題,昊羿不仅冷汗直冒,连忙抬手止住胡二胖,几乎是哀求地说道:“行行行,昊哥错了行不。”一面说着,一面抹着冷汗,在心下嘀咕着,这吃货是不是被坦克火炮轰傻了。

    虽然昊羿心下那样想着,可嘴里却是不敢再出口,生怕再刺激到眼前这个似乎是升级更新了的吃货,而胡二胖则是得意的哼了一声,这才悻悻地坐回凳子。

    “对了,二胖,你知不知道老陈他们后來被一队宪兵带走了。”胡二胖坐定之后,昊羿重新整理了思绪,正色地问道。

    听到昊羿的问话,胡二胖脸色微微一变,收起适才嬉闹的表情,忽地起身走到病房门口,附在门口仔细聆听片刻之后,这才小心翼翼地又回到昊羿床边。

    “二胖,你这是。”看着胡二胖怪异的举动,昊羿竟是有些发懵了。

    “昊羿,你先看看这个字条再说。”胡二胖却是极力压低声线,居然从他左臂绷带缝里抠出一张巴掌余长、拇指宽细的字条,递到昊羿手里。

    “我X,你个二货,老子现在这个样子能看字条吗,给老子念念得了。”昊羿眼睁睁地看着手里的字条,却因为手臂被绷带裹得严严实实、像根白木棍似的沒法动弹,根本就不能屈起來,把字条拿到自己眼前,气得他白了一眼胡二胖。

    “呃,那我给你念念吧昊哥。”胡二胖拿回昊羿手中的字条,又不放心地回头看了眼病房门,这才附在昊羿耳边,低声一句道:“昊哥,有人想弄死我们俩。”

    “什么。”昊羿惊讶失声道。

    “这字条是老陈他们被带走后,一个宪兵特地找到我,交到我手里的。”胡二胖低声解释道:“上面写着,“敬告昊羿少尉与胡亮滔上士,第五战区有人企图对你们不利,务必小心。”落款是军情部。”

    “军情部,哪个军情部。”昊羿更是惊讶了,见胡二胖摇摇头,便皱眉沉吟片刻,抬头继续问道:“那个宪兵沒有说些什么吗。”

    “有,不过,那家伙只是小声跟我说了,老陈他们几个现在很安全,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胡二胖眨巴着小眼睛想了片刻,开口回道。

    “也沒说他是隶属哪个部门的。”

    “沒有。”胡二胖摇摇头肯定道。

    “妈的,这丫究竟什么意思。”昊羿皱眉嘀咕一句,便慢慢闭上眼睛沉思起來。

    “昊哥,你说整件事会不会是那个什么奥特曼的老家伙搞的鬼。”联想到字条上的内容,胡二胖在一旁提醒一句道,“奥特曼”是胡二胖给奥斯顿随口取得外号,纯粹只是因为奥斯顿的名字与胡二胖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主角相似而已。

    “嗯,从拉卡镇外围山地撤回去的时候,我就开始有些怀疑。”昊羿睁开眼睛,点点头对胡二胖分析道:“我估计肯定是收到集团军群或者是战区司令部的特殊命令,否则的话,师长他们不会狠心下一个这样混蛋的死守任务,这明摆着就是要放弃我们12连的所有弟兄,只是我有些不太明白,那老家伙为什么非得弄死我们不可,他提的两件事老子不是已经明明白白答应他了吗。”

    “嘿,他大爷的,昊哥干脆我们俩冲到战区司令部,跟那老家伙來个当面对质好了。”胡二胖气呼呼地一拍病床床沿,叫嚷一句道。

    “就我们俩。”昊羿白了一眼胡二胖,不客气地教训道:“别说我们俩现在这幅悲惨的模样,连逃命都跑不起來,就算是完完整整的两个人,再外加老陈他们那一票弟兄,恐怕还沒冲到司令部门口,就得让那些宪兵们一个二个收拾了。”

    “呃,那你说咋个办吗,难道就任由着这老家伙整死我们。”胡二胖一时无语,默然片刻悻悻开口道。

    “当然不行,老子还想当联邦大元帅呢,怎么能这么轻易让那老家伙给整死了。”昊羿瞪大眼睛气呼呼不满地说了一句,随即又慢慢冷静下來,回头看看病房窗外的景色,低声喃喃自语说道:“既然那老家伙想要玩,咱就得想个法子陪他玩,嗯,奥特曼、宪兵、军情部……”说着,昊羿便慢慢陷入沉思之中。

    病房窗外,天色此时已然完全黑了下來,不过整个后勤基地的忙碌状态却丝毫不见停歇的迹象,片刻之后,灯火通明的战地医院门口,突然开來一辆军官用机车,从车上潇洒地走下來一名肩上扛着两杆四银星的军官,那白皙的脸庞、高傲的头颅、不屑的眼神,赫然便是那位公子哥师长林斌大校。

    只见林斌下车之后,回身对车上的驾驶员低声嘱咐了一句,便傲然地迈步朝医院里头走去,引得经过的医护人员伤员们纷纷侧目。

    “长官,请问您这是。”进门之后,正巧路过的一名少尉医官好奇地上前打了个敬礼问道。

    “你们院长呢。”林斌傲慢地回了个军礼,懒洋洋地问道。

    十分钟后,在医院院长办公室内,林斌翘着二郎腿坐在一张简易沙发内,皱眉品着手中的一杯咖啡,一面说道:“吉尔院长,你们医院难道就只有这么难喝的咖啡吗。”

    在林斌对面,一张宽大的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位肩上同样有两杆四星、双鬓微白大约四五十岁的大校,戴着老花镜的他,手中正拿着一份纸质文件,似乎沒有听见林斌的抱怨。

    “林大校,既然这是奥斯顿将军的亲笔手令,那就请你吩咐吧,需要我做些什么。”被林斌唤作吉尔院长的中年大校,放下手中的纸质文件,取下老花镜,一脸冷霜地问道。

    “好吧,既然你们医院沒有更好的咖啡,那我们就长话短说吧。”林斌优雅地放下手中咖啡,懒懒地靠在沙发上,淡淡说道:“麻烦院长大人,先帮我找到一位正在你们医院接受治疗、名叫昊羿的少尉军官,他三天前刚刚被送到你们医院。”

    “哦,昊羿,请你稍等。”吉尔院长皱眉重复一句,便摁动桌上按钮,对弹出來的一个全息影像吩咐道:“埃德森,帮我查一查医院伤员里头有沒有一个叫昊羿的伤员,如果有,就把他所在房间的全息画面接进來。”

    “是,院长。”画面上的一名上尉点头答应一声,便消失不见了。

    片刻之后,正在与林斌闲聊的吉尔,忽地听到办公桌上的通讯仪“滴”地一声轻响,接着,一个病房的全息画面便呈现在他眼前。

    “院长,这是那名叫昊羿的伤员所在的病房。”一个画外音向吉尔解释一句。

    看到吉尔桌上出现的全息画面,林斌好奇地凑上前,不过一看之下,他却是惊讶地失声叫了一句:“雪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