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58章 你不是死了吗?

158章 你不是死了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哒哒哒、轰轰轰。”cmc铠甲外部传声系统内,充斥着几乎要撕裂耳膜的枪炮声,一发发刺钉枪弹带着撕破空气而灼烧出來的黄亮光芒,呼啸地擦着身旁掠过,一道道激光炮束混杂着一枚枚高速飞驰的导弹,在天空中编织出一道代表着死亡的斑驳铁幕,无数团火球、蘑菇云此起披伏地遍地腾起,将全息头盔面罩上的显示屏塞得满满当当,一个个硕大、形状各异的钢铁战争机器,或在地面上,或在半空中,密密麻麻地布满了天地之间的所有空挡,无数道如同蚂蚁般的cmc铠甲身影,被裹卷在这片到处都是血与火的人间地狱内,燃烧的钢铁残骸、破碎的铠甲碎片、慎人的血肉碎块,伴着疯狂的杀戮,似乎永远沒有穷尽。

    想吼,沒有声音,想哭,沒有眼泪,只能机械地拿着已经打得通红的步枪,疯狂地扣动扳机,向外泼洒着一发发面目狰狞的刺钉枪弹,天地、人心,似乎也只剩下那无穷尽的血红色。

    “轰。”猛然间,大地一片剧烈震颤,天空中的滚滚乌云惊恐地四散逃开,一道异常黄亮的光芒在远处地平线突兀冲天而起,随后便成几何级数一样迅速膨胀起來,形成一个巨大的蘑菇云,荡漾出一圈裹挟着滚滚烟尘的冲击波,急速地袭來,吞噬着天地间所有物事……

    ※※※

    “啊……”一声大吼在第8宪兵大队那栋大楼内响起,而在这声大吼爆发出來之前,那个原本安静的大房间,突然响起一连串噼里啪啦、叮叮咚咚、杂乱细碎的爆炸声,虽然,这些爆炸的动静似乎并不大,但整个大楼也跟着微微震颤起來。

    “我X,怎么回事。”几秒钟过后,昊羿那有些沙哑又带着无尽惊奇的嗓音,透过那有些变形的钢铁墙壁传了出來。

    此时那间原本硕大的房间内,已是一片混乱不堪,散落一地的是各种各样钢铁仪器的零部件,所有仪器设备都成了一堆冒着青烟、歪歪扭扭的钢铁残骸,时不时还有点点星星的蓝色电火花四下跳跃着闪现,房间正中央处,原本应该是昊羿所躺着的那个平台,此刻那里却只剩下一个半径两三米的凹陷大坑,像是发生了什么剧烈爆炸似的,坑里头一片焦黑,在大坑四周,散落着的是原先两台检测仪器的破碎残骸,不远处还有三个昏迷不醒的医护人员,三人身上原本雪白的制服,此刻也是被烧的破烂不堪处处焦黑。

    “妈呀。”又是一声嚎叫在房间内回荡开來,循声望去,可见在那处凹坑里头,有一个黑乎乎人形物事正在手舞足蹈着,再定睛细看,那人形物事除了通体一片焦黑外,人类该有的五官躯干报告下面那个传宗接代的玩意儿,竟是无一不齐全,房间内的照明系统只剩下两三盏大灯,在有气无力忽明忽暗地闪烁着,若不是细看,根本发现不了这个人形物事,只是朦胧隐约之间,这家伙的身形却又**分像是刚刚正在接受检查的昊羿。

    只见这家伙手忙脚乱地捂着自己下体那重要物事,一面东张西望地愣怔在坑里头,似乎还沒回过味來,除了光溜溜沒有一件衣物外,他身上原本的那些伤口等等居然齐齐不见痕迹了,“妈呀,老子这是在哪儿啊。”望着这个像是被微型高能炸弹轰过的房间,昊羿眨巴着黑脸上那双雪白小眼睛,心下纳闷道,他当然也看到不远处,那三个昏迷不醒的医护人员,所以这才鬼嚎地捂着自己下体,大概这个平日里皮厚如城墙一般的家伙,也知道羞耻吧。

    或许是看到房间里头,沒有其他能动的活人,已经变成非洲黑人兄弟的昊羿,两只手捂着自己的下体,连蹦带跳地出了那个凹坑,蹑手蹑脚地來到那三个医护人员身旁。

    “嘿嘿嘿,哥们醒醒,醒醒啊。”这个倒霉孩子一手捂着下体俯身蹲下來,一手轻轻地推着地上的一名医护人员,连连叫唤着,可惜任由他如何叫唤,那名医护人员始终紧闭着双目,哼都沒哼一声,而其他两个也是如此模样。

    “大爷的,就算是想把老子烤成烧鸡,也得事先吱一声啊。”放弃努力的昊羿气呼呼地骂了一句,回过头來想找找看房间内有沒有其他能够让他遮羞的衣物,然而,整个房间内除了满地乱七八糟的仪器零部件金属残骸外,甚至连一张废纸片都找不到,无奈之下,昊羿的目光停留在那三名医护人员身上。

    “哥们不好意思了,先借件外套穿穿啊。”昊羿又蹑手蹑脚地回到先前那名医护人员身旁,露出洁白的牙齿,讨好地笑了一句,便三下五除二地拔下那人身上那件破了几个洞、有些焦黑的大褂,胡乱地往身上一裹。

    有衣物上身,昊羿这才微微舒了口气,那种被人看个精光的感觉顿时消失了,这才有闲心回过味來细细打量着房间内的情景。

    “他娘的,这鬼地方到底是哪里,老子记得昏迷之前,还在战地医院里头,难不成这个大房间是医院手术室。”整个全然变形的房间,根本找不出能够代表这间房间“身份”的物事,昊羿紧皱着眉头纳闷地嘀咕一句,当然,就他现在这幅黑乎乎的模样,再怎么皱眉也看不出任何表情來。

    一面想着,昊羿脚下不自主地朝那扇依稀可以辨认出模样的钢铁自动门走去,门旁那个带全息扫描装置的电子锁上面,原本应该亮着的荧光屏早已暗淡无光,显然是失去了功效,昊羿皱了皱眉头,伸手想试了试推一推那扇自动门。

    虽然那扇自动门的电子锁已经报废掉,但从理论上來讲,普通人是无法推动那扇由复杂的机械装置自动锁死的门,昊羿完全也只是下意识的一个动作,然而,就在他那双如同焦炭一样的手,触碰到那扇自动门之时,奇迹发生了。

    一道若有如无的湛蓝流光突兀地从他手上一闪而过,便沒入那两扇两三米宽的自动门,下一刻,伴着嗡地一声轻响,自动门竟是自行打开了。

    “我X,这也行。”昊羿自己都被这意外惊得目瞪口呆,失声叫骂一句,张大的了嘴巴半响合不拢,接着,他那双脚无意识地带着他跨过那扇自动门,也许是因为电子控制装置损坏了,那扇自动门竟沒有自行合拢。

    昊羿回过神來,举起自己的双手,有些不可思议地自语道:“乖乖,难道是超能力这么好用了。”说着,昊羿四下看了看,见门外的走廊墙壁上有一个不知干嘛用的小铁盒子,便试着朝那铁盒子一伸手,脑中意念跟着便是一动。

    “咔咔……”又是一阵若有若无的湛蓝流光顺着他手臂沒入空气中,远处墙壁上那个铁盒子竟是在一串咔咔的响动声中,慢慢变形扭曲,接着咚地一声径直飞到昊羿手中。

    “妈呀。”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昊羿忍不住还是惊叹一声,手上一松,被凌空抓过來的那个铁盒子翻滚着落在地上,发出一阵叮叮当当的脆响声,“这么好使了。”正当昊羿有些欣喜若狂地举着双手,两眼放光之时,走廊尽头处突兀地响起一串整齐而又急促的战靴踏地声。

    昊羿一愣怔,抬头循声望去之时,便见走廊昏暗灯光下,两排高大的陆战队员身影快速地直奔过來。

    “什么人。”昊羿心下一惊,正犹豫着是否要重新躲进身后的屋子之时,一个嗡然的声音通过cmc铠甲外部扩音系统,在走廊回响起來,也就是在他犹豫这一瞬间,跑在最前头的两名陆战队员已经抬起手中的刺钉步枪,锁定了昊羿的身形。

    “我X,跑这么快。”看着那票快速飞奔而來的陆战队员,昊羿知道这帮人肯定是开启了铠甲内部的增速系统,心下暗骂一句,扫了一眼那黑洞洞的刺钉枪枪口,便决定不躲了,他可不想在完全确定自己超能力能随心所欲使用之前,惹上这一票皮糙肉厚手上又有大家伙的陆战队员。

    “请举起双手并迅速表明身份。”那群大概二三十名的陆战队员飞奔到昊羿跟前,围着他绕出一个大圈,二三十支步枪便齐刷刷地指向昊羿,一名左臂护甲上有上士军衔标记的陆战队员,上前一步对昊羿下令道。

    “喂喂喂,哥们,能不能先告诉我,这是哪里啊。”面对这阵势,曾几度经历生死的昊羿心头并沒有多少恐惧害怕,反倒像一个痞子一样笑嘻嘻地跟那名上士搭谄道,当然,他不忘把自己双手高高举起,示意手中沒有武器,他可不想还沒弄清情况之前,便被轰成一堆肉渣滓。

    “第8宪兵大队驻地。”那名上士扫了一眼昊羿身上那件残破焦黑的医护人员制服,略一犹豫回了一句,接着一紧手中步枪,又是冷声喝问道:“请表明身份,否则我们将会采取必要措施。”

    “第8宪兵大队。”昊羿闻言好奇一句,这才发现这些陆战队员们手臂上果然有一圈代表宪兵的标记,在他一愣怔之际,那名上士似乎是通过铠甲内部通话频道给身旁的手下下了道命令,两名陆战队员作势便要上前制服昊羿。

    “嘿,等等哥们,我叫昊羿,是502集团军群17陆战师8团三营12陆战连代理少尉连长。”眼角余光瞥见身后两名陆战队员的动作,昊羿慌忙摆摆手求饶,并将自己姓名番号一股脑地报了出來。

    “你是昊羿。”那名上士还未答话,在这圈陆战队员身后忽地响起一个声音來,接着,一名身穿少校军服的宪兵队军官,带着两名陆战队员穿过人缝,快走到昊羿身前,面色显然有些大是惊讶地问道:“你不是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