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71章 安乐椅

171章 安乐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当。”伴着那个苍老的声音在昊羿等人耳边响起,两声轻响传來,前方仓库墙壁上大约两层楼高度位置,一个小型阳台被两盏聚光灯照亮,阳台上一名叛军的少将军官笔直地挺立着,赫然便是雷蒙德,在他身后站着一排荷枪实弹的陆战队员,阳台靠墙壁的位置处,还有一扇小门,大概是从外面进入这间仓库的偏门。

    “将军,俘虏已经带到。”远远瞧见小阳台上面的雷蒙德,那名带昊羿等人进來的上尉连忙挺身敬礼,高声汇报一句。

    “将军。”在上尉身后押着胡二胖的昊羿闻言眼珠子滴溜溜地一转,心下暗自嘀咕道:“妈的,随便跑出來一个高级军官就是将军,这个狗日的基地肯定不简单,哇呀呀,看來这会老子又要搞大发了。”正想着,昊羿忽地发现那个叛军将军,似乎就想远远地站在那处阳台上,丝毫沒有要下來的意思,心下登时不由得暗暗着急起來,“狗日的,这老家伙不下來咋办,隔这么远,老子不好动手啊。”昊羿不禁有些发愁。

    听到那名上尉汇报,雷蒙德挥挥手示意他站到一边去,扶着阳台的钢铁扶手,微微前倾着上半身,眯起老眼,想要看清楚那三个“俘虏”的模样。

    “士兵们,我想你们应该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兵了,那我就不罗嗦了,按老规矩來吧,姓名、番号、职务,所执行的任务,慢慢说,别着急,我有的是时间。”大概沒看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雷蒙德揉揉老眼,稍稍伸展了老腰,对胡二胖三人悠然问道。

    “啊,啊,哦,我叫胡亮滔,隶属联邦第五战区502集团军群直属第86空降师5团7连,少尉排长,任务吗,不能告诉你。”看着那老雷蒙德摆出的阵势有些发懵的胡二胖,被昊羿用枪管使劲捅了捅腰,这才醒神过來,连忙结结巴巴地胡诌了一个番号。

    “86空降师。”瞧着胡二胖有些笨拙的反应,雷蒙德皱皱眉头沉吟片刻,心下颇有些怀疑,就凭着胡二胖等人的模样,就能把他的防区搞得鸡飞狗跳,“我怎么沒听过你们师的番号,是新增调过來的吗,准备执行什么任务。”

    “说了不能告诉你,就不能告诉你,还问个鸟啊。”胡二胖撇撇嘴不满地嚷嚷一句,顿时噎得雷蒙德一阵无语。

    “少尉,我想提醒你的是,我们这里可不缺各式各样的拷问工具,甚至包括精神类的。”雷蒙德沉下脸來,冷冷威胁胡二胖一句,他口中所说的精神类拷问工具,可以说是那个高科技时代的特产,那是一种将人的神经感觉细胞与电脑微机系统相连,而后将事先编好的,痛感模拟程序通过电脑传入人的神经感觉细胞,让大脑产生痛楚幻觉。

    虽然,在使用这种拷问工具时,人的肉体不必遭受痛苦,但精神上的痛楚却并沒有丝毫减轻,甚至反而会比真正受到鞭打之类刑罚,更让人难以忍受,而且,那种痛感模拟程序可以设置不同等级的痛楚,最高等级甚至能够让人的大脑直接因疼痛而休克过去,可以说是一种绝佳的拷问利器。

    胡二胖等人虽然沒有亲身感受过那种精神类拷问工具,但多少也有些耳闻,听到雷蒙德提起,几人禁不住齐齐打了个寒颤,“丫的,这老不死还挺狠的啊。”站在胡二胖背后的昊羿,悄悄瞪了一眼雷蒙德,而雷蒙德似乎也感受到昊羿的目光,两道更为凌厉的目光随之扫了过來,吓得昊羿连忙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摆出一副正经的模样。

    “别吓、唬我,老子不、不怕。”面对雷蒙德的威胁,天生就胆小的胡二胖,顿时显得有些底气不足,嗫嗫地开口回应道。

    “哦,不怕吗。”雷蒙德冷笑一声,抬手拍了两巴掌,便听得又是“当、当”两声,在雷蒙德右手边仓库角落里,忽地亮起两盏硕亮的射灯,黄亮的射灯光芒下,一套摸样怪异的座椅呈现在众人眼前,座椅上方和两侧有不少像章鱼爪子一般的触手,旁边还连着一个操纵台,两名身穿类似医护人员的白大褂,直挺挺、面无表情地站在那套特制座椅旁边。

    很显然,这就是雷蒙德口中所说的精神类刑讯工具,看到那套座椅时,昊羿等人下意识地齐齐打了个冷战,一股冰凉的寒意爬上了脊背。

    似乎是隐约看到胡二胖等人脸上惊恐的表情,雷蒙德得意地笑了笑,对那名上尉挥挥手示意,一面对胡二胖说道:“这位壮士既然不怕,那就请你先试试这套我们的科研机构最新研发出來的“安乐椅”吧。”

    “安乐椅,我X,名字取得倒好听,啊,喂,等等啊……”胡二胖闻言正想大义凛然地骂上几句,不想那名上尉看到雷蒙德的示意,对身后的两名陆战队员一使眼色,那两名队员便上前从昊羿手中拽过胡二胖,一左一右地把胡二胖往那套刑讯座椅拖去。

    “惨了,这二货最受不了疼了,说不准要露馅了。”眼看着胡二胖被那两名陆战队员拖走,昊羿心下顿时一沉,暗道不好,从一进入这个仓库见到那名少将之后,昊羿就隐约有种不妙的预感,他们原本的计划是,趁着敌军高级军官亲自來审问胡二胖等人之际,突然发难劫持敌军高级军官,以造成敌军混乱,而后再视情况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然而,眼下那个叛军将军站在那处阳台上面,距离昊羿等人直线距离都有数十米远,根本就沒有机会让昊羿等人突然下手劫持,更不用说,那少将身后还站着一排荷枪实弹的陆战队员,局势的发展大大超乎了昊羿的意料,让昊羿心下有些乱了起來。

    “怎么办。”看着胡二胖一面惨叫着一面被拖着,越來越靠近那个座椅,昊羿紧张的额头都开始微微渗出冷汗來了,“狗日的,赌了。”昊羿忽地眼中一亮,咬牙打定了一个主意。

    “等等,将军。”正当胡二胖被那两名陆战队员以及那两个白大褂合力按在那套座椅上时,昊羿忽地抬手举着步枪,对雷蒙德高声示意道。

    “嗯。”看到昊羿的举动,雷蒙德有些诧异,略一皱眉,摆摆手示意那两名陆战队员与白大褂暂时停下动作,对昊羿问道:“上士,什么事。”

    “将军,我有重要的情报要单独向你汇报。”昊羿顿了顿,眼珠子一转接着说道:“是关于这些突入我们防区的敌军的情报。”

    “哦。”雷蒙德迟疑一下,那双老辣的眼睛盯着昊羿从头到脚來來回回仔细看了几遍,看得昊羿都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上士,你有什么情报就在这里直说吧,放心吧,这里的人都是我的亲信部下。”雷蒙德心下忽地一动,高声对昊羿下令道。

    “呃……不行啊,将军,这是我们连长要我亲自单独向你汇报的。”意识到面前这个老辣的敌军将官不好糊弄,昊羿有些着急,继续信口胡诌道。

    “那好,你就当现在这里所有人都不在了,说吧。”雷蒙德却丝毫不为所动,冷冷一笑道。

    “……”雷蒙德的谨慎让昊羿感到有些棘手,匆忙之间编不出更为诱人的理由來忽悠雷蒙德靠近自己,竟是有些结舌起來。

    “嘿嘿。”雷蒙德似乎已经看出点端倪,冷笑一声随即脸色一沉,忽地冷声一喝:“上士,报告你的姓名、兵籍号。”

    “啊。”雷蒙德的忽然变脸,更是让昊羿突感意外,惊愕之下竟是忘了该如何回答雷蒙德的问題。

    “将军,我们队长记不得他自己的兵籍号,让我來替他回答吧,他的兵籍号是……”一旁的陈昌浩早已经看得冷汗直冒,连忙上前出声,想要替昊羿解困,然而换來的却又是雷蒙德的一声断喝。

    “住口,连自己的姓名和兵籍号都记不得,我的手下可沒有这样的废物。”雷蒙德冷笑着一挥手,身后的一排陆战队员忽地齐刷刷上前一步,纷纷拉动枪栓瞄准了昊羿等人,让陈昌浩等人登时一阵不安的骚动。

    “老实交代吧,上士,你们到底是什么人。”雷蒙德背着手带着些许傲慢的神情,问道:“嘿嘿,很有胆识啊,居然敢冒充我的雷达兵混到这里來,勇气可嘉啊,只可惜还是太嫩了点。”

    话说到这个份上,很显然雷蒙德已经识破了昊羿等人的身份,眼下,大概是要雷蒙德的手指一动,昊羿几人立马就会被那排陆战队员射成马蜂窝,当然,昊羿等人也是有机会反击的,虽然他们手里只有三把刺钉步枪以及藏在胡二胖等“俘虏”身上的手枪,当那些叛军陆战队员抬枪指向自己之时,陈昌浩等人的步枪也随即指向阳台上的雷蒙德。

    “老大,现在怎么办。”看着一旁的胡二胖的脑袋被两把步枪紧紧顶住,陈昌浩心下更是焦急,附在昊羿耳畔低声问道。

    “能怎么办,准备投降吧。”昊羿一面有些心不在焉地回答陈昌浩,一面紧紧盯着数十米开外的雷蒙德,心下开始暗暗集中意念,准备利用超能力,试着凭空抓住雷蒙德,虽然他的超能力现在已经能够随心所欲地发挥了,但是对于超能力的使用距离,昊羿心里还是沒底,不过,眼下已经是非常时刻,只能死马当做活马医,权且试试再说,如果侥幸成功的话,擒贼先擒王,抓住了雷蒙德,昊羿等人才能有一线生机,否则的话,天知道那个老辣的雷蒙德还会使出什么阴损的招数來。

    正当昊羿偷偷藏在身后的右臂,慢慢浮现出一层淡淡蓝色流光之时,雷蒙德的一句话却让昊羿顿时又是一震。

    “上士,我劝你还是放弃反抗的念头吧,你看那。”雷蒙德似乎从昊羿的眼神中看出些什么,冷笑着一指仓库另外一个阴暗角落,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