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74章 归零计划

174章 归零计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蒙德,时任莎朗新军穆图斯方面军少将参谋总长,负责协助方面军司令官亨利上将指挥所有驻扎在穆图斯星球上的莎朗新军,两个月前,也就是莎朗星区与其余殖民星区一起宣布独立的前夕,雷蒙德接到了一份直接來自莎朗新军总部的密令,,调动所有能动用的力量,执行一项名为“归零”的特级机密计划。

    这项计划之所以被冠以特级机密的头衔,那是因为该计划关系到整个穆图斯星球的存亡,这一切却要从穆图斯星球,在莎朗星区的地位说起。

    莎朗星区共有五颗适宜人类居住的星球,这些星球要么气候温和,适宜农牧业商业旅游业的发展,要么矿产资源丰富,极具重要的经济价值,唯独穆图斯除了气候勉强能让人类居住外,几乎沒有什么经济价值,不过,作为其余星区尤其是联邦地球母星区进入莎朗星区的前哨星球,穆图斯在军事上还是具备一定的战略地位,换句话说,穆图斯就是一颗重要的交通枢纽星球。

    因了如此,独立战争爆发后,莎朗新军在穆图斯星球上集结了近半的优势兵力,为的便是想要在第一时间,将第五战区的平叛远征军阻挡在莎朗星区外围。

    当然,莎朗新军高层也不是过分地盲目地自信,对于前身是地方警备部队的新军而言,战斗力显然不能与第五战区常备的主力部队相提并论,虽然新军高层很想在穆图斯星球这第一道防线上,就挡住平叛远征军的攻势,但这也是建立在新军战斗力超长发挥的理想状态下,为此,莎朗新军高层这才迫不得已秘密制定了“归零”计划。

    “归零”顾名思义,就是让一切回到零点,计划的名字先就透着三分令人心颤的味道,大有让所有企图与莎朗新政府对抗的势力,一起玩完的架势,不明所以的人,也许会潇洒地挥挥手蔑视一下莎朗新军高层,以为他们是在痴人说梦,然而,当你知道计划的详细内容后,也许就该你目瞪口呆、陷入茫然震惊之中了。

    该计划在新军高层内部,有一个简要的说法,那就是“以星球换和平”,计划制定之初,新军高层就做了最坏的打算,先是预想在穆图斯星球上集结的新军主力,无法阻挡第五战区平叛远征军的攻势,节节败退甚至即将丢失掉星球的控制权,在这个情况下,归零计划启动,以牺牲整个星球以及所有沒來得及撤离穆图斯星球的军队和民众的代价,换取歼灭在穆图斯星球上平叛军主力的结果。

    该计划与之前迈阿密星区索洛米星球上叛军准备实施的“虫洞”计划,竟是惊人的相似,莎朗新军高层先是命令手底下的一帮科学技术人员,计算出要引爆穆图斯星球内部星核的准确数据,包括所需核武器当量、引爆点准确深度和方位角度等等,还为此设计了一套利用隐藏在太空中的卫星來进行遥控引爆的装置。

    而后,由穆图斯方面军参谋总长雷蒙德领衔,调拨相关兵力力量,在选定好的理想位置,开始建造一处秘密基地,以一座普通的前哨基地作为掩护,秘密实施归零计划,在昊羿等人稀里糊涂闯入这处秘密基地之前,“归零”计划已经进入尾声了,最后一批高当量核炸弹正在井然有序地送入预定好的地层,如果沒有昊羿这几个愣头青带來的意外,雷蒙德只需要开启定时引爆装置,并接通备用的卫星遥控引爆装置,就可以安然地撤离穆图斯星球,任由留在这星球上所有的叛军、联邦军甚至是普通民众,与穆图斯星球在24小时之后,化成太空中的尘埃碎片。

    不过,也许是命中注定,又或许是天老爷子总想给我们的昊羿童鞋找点事做,几个小时之前,昊羿与麦卡伦等人乘坐的运输机阴差阳错地闯入,这处秘密基地的防区外围,又恰好被几个刚刚睡醒的叛军巡逻队员,用单兵防空导弹,毫无征兆地从半空中揍了下來,而后,倒霉的昊羿又一路被叛军巡逻队撵到了这里,故事的发展,也许只能用巧合來解释了。

    当然,这巧合对于昊羿童鞋而言是意外的“惊喜”(从他发出数百瓦光芒的两只小眼睛中,隐约可以看出,这货大概是看到了无数的军功章和写着破格晋升的嘉奖令,当然还有不知道几位数的奖金),对于雷蒙德而言,却是灾难性的意外,可怜的雷蒙德,肠子都快悔青了,极度后悔自己当初下令把昊羿等人放了进來。

    “老不死的,沒有了吗。”在那间弹药库内,昊羿用刺钉枪枪头杵了杵雷蒙德耷拉下來的脑袋,兴奋地问了一句。

    可怜的雷蒙德现在已经是奄奄一息,浑身上下包括那张老脸满是血污不说,连他那头原本还算广顺整洁的头发,居然根根都耸立了起來,像是受了几万伏高压电过一般。

    “沒,沒了。”听到昊羿的问话,雷蒙德无力地低声应道,除了后悔把昊羿这帮瘟神放进來之外,雷蒙德现在还后悔自己当初心血來潮,临时下令调來了这套最新款的刑讯座椅,正是这套所谓的“安乐椅”,让原本颇为硬气的雷蒙德,在承受常人根本无法忍受的痛楚刺激后,低下了高傲的头颅,将“归零”计划与这处基地的作用,一五一十地交代给昊羿了。

    “真沒有了。”昊羿眼睛一瞪,便想下令继续让雷蒙德再次享受一番“安乐椅”。

    “别、别,真、真沒了。”雷蒙德现在连大声说话的力气都沒有了,只能沙哑着低沉哀求一句,对于安乐椅的恐惧,让还残留着几丝痛楚的身体不自觉地颤抖抽筋起來,两行老泪竟是控制不住地淌了下來。

    “长、长官。”那名操纵仪器的白大褂,瞅了一眼雷蒙德,颤颤巍巍地举手示意下。

    “有屁快放,放完了给这老不死的再來上一次“高潮”。”昊羿回头瞪了一眼白大褂,气势汹汹地叫骂道。

    “那个,照将军的状态,恐怕很难再承受ss级的痛楚,很可能会出人命的。”白大褂咽了咽口水,小声对昊羿解释道。

    昊羿闻言回头看了看奄奄一息的雷蒙德,眼珠子滴溜溜一转,附在白大褂耳旁低声嘱咐一句,而后回身故意高声对雷蒙德吼道:“老不死的,你肯定还有什么沒交代清楚的,來啊,上sss级痛楚,弄死狗日的。”

    “别……啊……”雷蒙德一句求饶的话还沒说完,那名白大褂又遵照昊羿的指令开动了机器,一阵撕心裂肺的痛楚,立马让这位叛军少将如同发羊癫疯一般抽搐起來,而这次,机器开动还沒到十秒钟,可怜的老雷蒙德忽地两眼一翻,口吐白沫地晕厥了过去。

    “我X,不是吧。”昊羿见状大吃一惊,连忙挥手下令白大褂停下机器,上前翻动雷蒙德的眼皮检查一番。

    “呃,这老不死的也太经不起折腾了吧。”胡二胖凑过來,撇撇嘴不屑地说道。

    昊羿抬头瞪了胡二胖一眼,吓得这货缩了缩脖子不敢再吱声,而后起身回过头來,正想问那名白大褂,不想那家伙却抢先开口,脸色苍白、颤声表明清白:“长、长官,我是遵照你的吩咐,把痛楚等级调低一级,调成s级的,不信,长官可以來查看。”

    昊羿原先也沒打算把这个少将弄死,他还指望这家伙给他们当护身符呢,之所以声称要上sss级痛楚,只是想吓唬吓唬雷蒙德,暗地里吩咐白大褂把痛楚等级调低一级,免得真的弄死了雷蒙德,可沒想到的是,老雷蒙德的身体已经接近油尽灯枯,根本经不起再一轮的折磨。

    听到白大褂的解释,昊羿顿时一阵无语,他清楚这个白大褂是不敢违背他的命令,只能怪自己有点过犹不及了,想多套点情报出來。

    正当昊羿为失去雷蒙德这一护身符而懊恼之时,陈昌浩忽地隐约看见雷蒙德的手指头轻轻动了动,连忙出声道:“老大,这老家伙好像还沒死透。”

    “什么。”昊羿闻言有些意外,瞪大眼睛吃惊道。

    “我刚刚好像看到这老家伙手指头动了动。”陈昌浩如实禀告道。

    昊羿连忙又凑近雷蒙德,探手在雷蒙德鼻尖处试了试,似乎隐约有点温热,心下顿时一喜,连忙回身招呼众人,把雷蒙德从安乐椅上解下,放在地上,而后,一把抓住那名白大褂脖领,厉声下令道:“快把你们这个老不死的将军救醒,不然的话,就让你下去陪他。”

    “是是是。”那名白大褂似乎还懂得医学常识,一面额头冒着冷汗连连应声,一面蹲伏在雷蒙德身旁,便拉着雷蒙德的四肢,做一些活动血脉的急救动作。

    “老大,看來这老不死的该说的都说了,眼下我们该怎么办。”看着老雷蒙德苍白的脸色慢慢舒缓过來,昊羿心下一松,暗自吁了一口气,便听得陈昌浩凑过來低声问道。

    “老大,不、不好了。”正当昊羿皱眉沉吟之时,一名被昊羿打发去仓库出口处观察门外动静的队员,惊慌失措地狂奔过來。

    “咋啦皮特,你的蛋蛋被人踢掉了吗,慌什么。”昊羿皱眉奚落一句道。

    “不,不是。”那名被唤作皮特的队员,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外面、外面好像來了一大队人马,嗡隆隆的一阵响动。”

    “什么。”昊羿闻言顿时大吃一惊,失声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