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201章 这么拽?

201章 这么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这样,确认过身份之后,昊羿与胡二胖等陆战12连的士兵晕晕乎乎地被这些“幽灵”带出了基地,登上了这艘海鹞运输机,这些幽灵特工总共才六个人,然而就是这六个人搞翻了安特烈手中的近百名特战队员,这些还不算,当昊羿等人走出基地时,却又看到一幅令他们更为震惊的画面。

    基地出口正对的那处前哨基地里头,原本埋伏着不少战车机甲等大家伙,虽然具体数目不详,但根据之前通过基地外部监控摄像头看到的画面,可以推断出,埋伏在里头的至少是团级以上的作战单位,然而,当时映入昊羿等人眼帘的,却是满目疮痍,像是经过一场大战一般,整个前哨基地到处都是废墟以及冒着滚滚黑烟的一堆堆机甲战车残骸。

    虽然在废墟残骸之间看不到多少具叛军陆战队员的尸体,但很明显只有最大一个可能,那就是叛军们在这些“幽灵”们神出鬼沒般的恐怖袭击下,丢下行动迟缓的大家伙们,自顾自地四散逃命去了,如同会隐形的女妖战机对上地面装甲部队一样,即便是再精锐的陆战队士兵,也很难承受看不见的敌人给予的巨大精神压力,或许他们能坦然面对钢铁巨无霸甚至是太空中的战列巡洋舰,但要他们去对付这些看不见的致命敌人,相信他们宁愿去承受战列舰主炮的轰击。

    幽灵特工给敌人带來的,不单是致命伤害,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恐慌,而这种恐慌在军队里头,又极具传染性,一旦散播开來,很容易就能击垮任何一支自诩精锐的部队。

    也就是那时,在看到那一幕惨烈的景象,想着那几个“元凶”,神经大条从未畏惧过什么的昊羿,竟是生平头一次从心底深处冒出丝丝透骨寒意,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顿时爬上了脊背,直到登上运输机,跟着飞了十多分钟之后,昊羿等人还保持着满脸震惊的“痴呆”表情。

    以前沒遇到这些幽灵特工之前,昊羿对自己的超能力还信心满满,差点就认为自己已经“无敌于天下”了,然而,看到这些幽灵之后,昊羿竟是本能地嗅出危险的气息來,虽然如此,好在这些幽灵们暂时是友非敌,昊羿等人在经历了最初的震惊之后,也慢慢平静了下來,开始一路上好奇地打量着这些幽灵,而幽灵们自从将昊羿等人带出基地之后,就一个多余的字都沒跟昊羿他们说过,就像是真正的行尸走肉一般,机械地登上舰船,木然地坐在自己位置上。

    要顺带提起的是,幽灵们的任务似乎只是针对昊羿等陆战12连的弟兄,至于原本隶属叛军归零计划技术部门的克罗姆小队,却被扔在了归零基地内,任其自生自灭。

    “喂、喂。”昊羿见对面的幽灵们一动不动的,终于忍不住心下的好奇,起身走到幽灵们跟前,抬手在他们那两颗硕大的“眼睛”跟前晃了晃,出声招呼道。

    像是根本就沒看见昊羿一样,这些幽灵们照旧笔直地坐在那里纹丝不动。

    “我X,这么拽。”见自己直接被人家当做空气一样过滤掉,昊羿不禁心头來气,两眼一翻沒由來地胆气突兀一壮,竟是慢慢探出手來,想要去抓跟自己正对面坐着的那个幽灵手里的c10步枪。

    “。”在他身后坐着的胡二胖等人见状不禁纷纷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些幽灵们的厉害,他们虽然沒有亲身领教过,但归零基地里头满地的特战队员尸体以及前哨基地里那遍地残骸,却是幽灵们恐怖能力的无声证明,即便胡二胖等人明知道昊羿身上也有超能力,可不知为何,他们心下有种隐约的预感,,昊羿这货怕是要挨揍了。

    “砰,,咣当。”果然不出他们所料,两秒钟过后,虽然从他们的角度看不清昊羿与那个幽灵如何“交手”,但他们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昊羿忽地凌空倒飞了回來,重重地砸在机舱壁板上,龇牙咧嘴地顺着舱壁滑了下來,这一刻,连昊羿的跟班死党胡二胖,都忘了上前去查看昊羿的伤势,只愣愣地跟着陈昌浩等人目瞪口呆地看看那些幽灵,一会儿又回头看看表情痛苦的昊羿。

    “王八盖子地。”昊羿原本胳膊与大腿上就有伤,此刻被猛地一撞,更是疼得有些撕心裂肺,适才,他探出去的手,眼看着就要碰到那把c10步枪,可就在那时,昊羿的眼角余光似乎瞥见那名像绿色石像一般的幽灵,硕大的玻璃眼罩上幽光一闪,跟着那幽灵右臂突兀地一抬,也不见他的手掌碰到自己,昊羿就感到胸前袭來一股能量波动,还來不及反应就猛地被吹得倒飞出去,背部重重地撞在机舱壁板上,而当他忍着伤口处的疼痛,抬头望去时,却发现攻击他的那个幽灵,又恢复了先前死气沉沉的模样,似乎什么事情都沒发生过,倒像个十足的装B犯,气得昊羿忍不住龇牙咧嘴地嘀咕一句。

    “昊哥,你沒事吧。”听到昊羿的叫骂,胡二胖这才醒神过來,连忙凑过來扶起昊羿,关切问道。

    “那个,老大,我看我们还是老老实实……”陈昌浩收回打量那几个幽灵的目光,咽了咽口水,心有余悸地小声劝道。

    “放屁。”昊羿自然猜到陈昌浩想要说些什么,心下更是气不打一处來,有些恼羞成怒地呵斥一句,当他回头再看一眼那六个绿幽幽的装B犯时,忽地心下一动,想到自己也是开着外挂的主,居然傻乎乎地让人家当猴耍了一小下,想到这里,昊羿顾不上身上的疼痛,撑持着坐起身來,心中意念一动,右臂上便隐隐浮现出一薄层若有若无的湛蓝色流光。

    仿佛是野兽嗅到了危险气息一般,在昊羿刚准备使用超能力之时,原本一动不动的那六尊绿色“煞神”竟是齐刷刷地把头转向昊羿,六把c10步枪随即被这些幽灵们抱着手中,一片枪栓拉动的声音响起,六个细小的红色激光瞄准点准确无误地分别瞄向昊羿的眉心、胸口等要害。

    “……”看着那六个黑黢黢的枪口,昊羿顿时一阵无语,微微抬起的右臂尴尬地定在了半空中,他原本只是想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表演一把隔空取物,把那绿毛乌龟一样的家伙(不知为何,我们的昊羿童鞋情不自禁地想起儿时曾经看过的某部动画片,咳咳,你懂得的)手里的武器给夺过來,他这样做原本也无恶意,只是纯粹想挽回自己刚刚在胡二胖等人跟前丢掉的面子,因为毕竟对方也是友军,说到底对自己这些人还有救命之恩,然而,令他沒想到的是,这六个绿幽幽的家伙鼻子似乎比猎狗还有灵,自己刚准备动手,人家就把枪口对准了自己脑门,一种极其憋闷的感觉顿时堵在了昊羿胸口。

    “咳咳,呃,几位别激动、别激动啊。”一时之间,机舱内的气氛紧张得都有火药的味道,似乎只有一个不小心,昊羿就会被对面那六个绿幽幽的家伙射成血葫芦,眼见众人都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住了,老练的陈昌浩不得不硬着头皮,慢慢起身一面搓着手一面陪着笑脸,出声打破这有些凝固起來的空气。

    “别别别,听我说。”陈昌浩的好意似乎并沒有得到对面的幽灵们的认可,他一起身,就有两个激光瞄准红点从昊羿身上分了出來,盯向陈昌浩的额头,感受着那直射过來的红色光芒,陈昌浩急得连忙摆出一个标准的投降姿势,连连求饶道:“几位大哥们千万别激动啊,我们老大并沒有恶意啊,大家都是同袍,何必这样拿着枪指來指去的,多伤和气啊,先冷静,冷静哈……”

    “你身上也有超能力。”饶是陈昌浩拼着老命忍着额头冷汗,想要化解昊羿与这六个绿色家伙的误会,可他们似乎并沒有把陈昌浩放在眼里,其中一个大概是小头目的家伙,不理会一旁说的唾沫横飞的陈昌浩,收起手中步枪,单手提着,径直上前一步,盯着已经陷入石化状态的昊羿,瓮声瓮气地问了一句。

    “呃……能不能让你的人先把枪放下來,这样搞得本少爷很沒安全感,还怎么回答你问題啊。”昊羿眼珠子一转,猜出那人的大概身份,索性心下一横,大大咧咧地叫嚷道。

    那个幽灵小头目似乎一愣怔,随即朝身后的同伴摆摆手示意下,那些幽灵们这才纷纷收起武器,重新又靠着舱壁排排坐起來,不过那五双硕大的“眼珠子”却依旧警惕地盯着昊羿。

    “來,试一下。”感觉着眉心的激光红点消失掉了,昊羿微微松了口气,刚想把举得有些发酸的右臂放下來,然而就在这时,那名幽灵小头目忽地把c10步枪单手举到自己跟前,突兀地对昊羿说道。

    “啥、啥啥。”昊羿几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结结巴巴地反问一句,一旁的陈昌浩等人也是吓了一跳,大惑不解地望着那个幽灵。

    “你懂得的。”那幽灵似乎是在轻笑,不过他铠甲的外部扩音系统却将他的笑声渲染的刺耳又难听,“你的超能力。”

    听到那家伙最后一句话,昊羿这才有些明白过來,原來是这个幽灵想让昊羿试着用他的超能力夺取那把c10步枪。

    “嘿嘿,这可是你自找的。”昊羿心下嘿然一句,当即二话不说,又驱动超能力聚集在右臂,猛地一抬手,指向幽灵手中的步枪,一股若有若无的能量波动随即直奔了过去。

    然而,昊羿意料中的步枪凌空飞來的景象并沒有出现,相反,那个幽灵小头目忽地手中一紧,身上环绕着的那一层绿幽幽的流光竟是陡地锃亮起來,那把步枪还是稳稳当当地被他抓在手中。

    那个幽灵小头目似乎得意地笑了笑,正想说些什么之时,突然之间整个机舱猛地一颤一颠,正站在机舱中间的昊羿两人重心突然失稳,昊羿更是一个踉跄,不由自主地朝那幽灵怀中扑去,咣当一声两人撞在一起滚在机舱地板上。

    “我X,怎么软软的。”昊羿被摔得七荤八素,双手下意识地撑在那个幽灵胸口,想要挣扎着起身,不想触手处竟是一片软绵绵。

    “滚开。”一个清脆的声音突然在机舱里头回响起來,跟着,陈昌浩等人就看到昊羿的身影再度凌空飞了起來,只不过,这货这次是朝机舱天花板飞去,众人下意识地闭上双眼捂住耳朵,等着那凄惨的哀嚎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