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02章 被围

102章 被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嗡、嗡……”不知过了多久,艾琳慢慢恢复了知觉,眼前的视线犹自模糊朦胧之间,她的耳畔清晰地传來一阵cmc铠甲战靴铿锵有力的踏地声。

    在离那处哨卡不远处的街道上,当先飞奔的那辆武装越野车,已然只剩下一个黑黢黢冒着火星青烟的金属框架,另外两辆装甲运输车各自四仰八叉地撞在街道两侧的建筑物上,车厢里头的陆战队员们早已经被甩飞出來,一个个横七竖八地躺在破损的装甲运输车旁边。

    那两发等离子火炮,一发击中了那辆武装越野车,车上的四名陆战队员与武装车一起当即被化成了一堆乌黑的残骸,另一发火炮击中了第一辆装甲运输车的后部,巨大的冲击波将随后跟过來的第二辆装甲运输车也掀翻在地,第一辆装甲车里头的陆战队员们显然是活不成了,而藏在第二辆运输车里头的艾琳、伯特莱姆以及李震坚等陆战队员,虽然同样被甩了出來,但好在沒有被直接命中,倒也幸存了下來。

    “昊、昊羿……”迷迷糊糊之中,艾琳抬起头來,竟是把正朝自己走來的一名野战军陆战队员看成了昊羿,口中喃喃地呼唤道。

    “咔嚓。”那名举着步枪小心翼翼搜索过來的陆战队员,闻声连忙掉转枪口瞄住了在地上**的艾琳,金属手套一搭枪把,眼见着就要扣动扳机了,在他身后,还有几名同样举着步枪在紧张搜索着的野战军陆战队员,两辆武装越野车停在这些陆战队员身后不远处,他们是一队正巧路过的巡逻队,听到攻城坦克开火的动静,便跑过來支援的。

    “哒哒。”忽然,原本横七竖八的国防军陆战队员尸体堆里头,突兀地闪出一串火光,两发刺钉弹呼啸地撕开那名野战军士兵的护甲,巨大的冲击力猛地将他掀翻了在地,变成一具胸口敞开一个赫然大洞的尸体。

    “敌袭。”一声嘶吼从那名野战军士兵身后的同袍口中喊出,另外几名训练有素的野战军士兵闻声立即齐刷刷地半蹲在地上,几把突击步枪便瞄住了发出那串火光的地方。

    “哒哒哒。”在一片弹雨袭來的瞬间,一个身影骤然从地上跃起,猛地窜到那辆残破的装甲车背后。

    “2点钟方向,压制火力。”一名野战军士官愤怒地嘶吼一声,五六把突击步枪便继续吐出一条条火舌,汹涌扑去的弹雨眼见着就要把那装甲车的残骸生生撕碎开來。

    “啪嗒。”在刺钉枪欢快的鸣叫声中,一个极其轻微的保险销被弹开的声响传來,黑暗中一个圆乎乎的物事,在空中划过一道令人难以觉察的弧线,以一个极为潇洒的身姿落在那几名野战军陆战队员人群中。

    “手雷。”在那名野战军士官的惊恐大吼声中,一团火球骤然腾起,那几名野战军陆战队员顿时被爆炸气浪狠狠地抛了起來,又像天女散花一样重重地砸在弹坑附近。

    巨响声刚过,这条街区尚未恢复平静,远处哨卡旁边的那两辆攻城坦克又开始嗡然地调整炮口,隐隐约约的能量光芒开始在炮管深处聚集着。

    “快救总理大人和小姐。”那名躲在装甲车残骸后面的陆战队员赫然便是李震坚,他的铠甲肩上有一道破碎的伤口,正潺潺地往外淌着鲜血,然而,当他忍着剧痛探头出來一看,却登时被那两辆天敌一样的攻城坦克惊得头皮都炸开了。

    听到李震坚的呼喊,原本正躺在地上装死的几名受伤的陆战队员,慌忙爬起來,七手八脚地从遍地残骸与尸体堆里扒拉出來伯特莱姆和兀自浑浑噩噩的艾琳,匆匆地抬进街道旁边的一栋大厦里头。

    “嘭。”在李震坚等人的身影刚刚消失在大厦门口之时,那两辆攻城坦克车身猛地一颤,又是两团硕亮的火球骤然飞向那栋大厦。

    “轰。”一阵地动山摇之间,大厦入口竟是被生生轰塌了,乱七八糟倒下來的钢筋水泥顿时把入口盖得严严实实的,与此同时,在哨卡外围,两辆武装车与一辆装甲运兵车载着另一支巡逻队呼啸地狂奔而來。

    “大家有沒有事。”在那栋废弃大楼内,烟尘弥漫之间,李震坚从地上爬起來,听着身旁咳嗽声迭起,连忙喘着粗气大声问道。

    “我沒事。”“老子还沒归位呢。”几个熟悉的强调纷纷答应道。

    “总理大人和小姐呢。”这栋大楼内照明系统早已经失灵,李震坚只能依稀看到几个朦胧的身影晃动,急得连忙高声道:“快,打开战术射灯。”

    “啪、啪……”他的话音刚落,幸存的手下们纷纷打开铠甲上的战术射灯,几道蓝白光柱便在这片已然被封闭的空间内亮了起來。

    “小姐,您怎么样。”借着射灯的光芒,李震坚看到艾琳正半跪在地上瑟瑟发抖,两眼空洞洞的竟是一片迷茫,连忙跑过去扶住她发颤乱抖的肩膀,关切地问道。

    “我……”可能是连串天崩地裂的震颤,让原本只是一个小姑娘的艾琳惊吓过度,变得六神无主起來,颤颤巍巍的她竟是说不出一句囫囵话來。

    “咳咳……”这时,被两名陆战队员抬进來的伯特莱姆忽地发出一连串咳嗽,登时吸引住李震坚等人的目光。

    “总理大人,您醒了。”李震坚顿时大喜,连忙又窜到伯特莱姆跟前,兴奋地问道。

    在先前那两发等离子能量炮弹击中车队的瞬间,车厢里头的陆战队员们,几乎不用李震坚下令,便自发地用身躯护住了艾琳与躺在担架上的伯特莱姆,这才让这父女俩,沒有在那场剧烈的爆炸中丧命,不过,这些陆战队员们却因此死的死伤的伤,只剩下这屈指可数的几个伤兵。

    “咳咳,我这是在哪儿。”天知道这命硬的伯特莱姆如何会在这当头苏醒过來,只见他听到李震坚的呼唤之后,费力地睁开疲惫的双眼,有气无力地问道。

    “总理大人,这里是菲尔顿市XXX街区,我们快出城了。”眼见伯特莱姆终究挺了过來,李震坚心下顿时觉得自己那些手下总算沒白死,激动得竟是有些语无伦次起來。

    “爸……”这时,一旁的艾琳终于醒神过來,忽地扑到伯特莱姆身旁,带着哭音颤声喊道。

    “琳儿,你怎么还沒出城。”伯特莱姆脑中的思路慢慢活泛了过來,听到艾琳的呼喊,更是心头一颤,跟着他随即想起來,在自己昏迷之前,艾琳原本早就应该带着那个名叫“昊羿”的军部特工从地下密道出城了。

    之前,伯特莱姆之所以咬牙切齿地坚持要留在总理府,亲自等着杰夫上门,其中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宝贝女儿至少已经安全出城了,虽然他对艾琳擅自救了军部特工大是愤怒,但毕竟血溶于水,自己亲生女儿能够安然活下來,对伯特莱姆而言比什么都重要。

    然而,眼前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那张熟悉容颜,却让伯特莱姆大是意外,一惊一怒之间,重伤初醒的伯特莱姆顿时又牵动了身上的伤口,又是连连咳嗽了起來。

    “总理大人,小姐她是为了您,才又重新回到城里的。”一旁的李震坚见状心下一软,便在旁边替艾琳解释道。

    “胡闹……”伯特莱姆大口地喘了几口粗气,半响才皱着眉头从干裂毫无血色的嘴角,蹦出两个字來。

    “爸……”艾琳此刻早已经是泣不成声,咬着朱唇,只能喃喃地呼唤道,看到自己父亲终于醒转过來,她自然比谁都要高兴,宁愿默默地忍受着父亲的责骂,艾琳也不忍心替自己解释。

    伯特莱姆疲惫不堪地轻叹了口气,重新合上沉重的双眼,无力地摆摆手,想叫艾琳他们先让自己静静,积攒几分力气再说。

    “哒哒哒。”然而,就在这个当头,这栋大楼另一侧突兀地响起一阵激烈的枪声,一片弹雨撞碎几扇破碎的玻璃窗,呼啸地扑了进來,三名站在外围的陆战队员,连哼都沒來得及哼一声,便倒在了血泊之中。

    “快关掉射灯。”差点被一发刺钉弹开了瓢的李震坚顿时惊出一身冷汗,急忙对剩下的两名手下大吼一声,跟着便率先关上了自己铠甲上的战术射灯。

    很显然,大楼外面那些野战军陆战队员们,正是利用李震坚等人开启的战术射灯作为瞄准基准,突兀地对他们发动袭击。

    “哗啦啦。”一片玻璃碎裂声响伴着几个重物落地声传來,藏在几根开裂钢筋石柱后面的李震坚等人知道,肯定是外面那些沒完沒了的野战军陆战队员冲了进來。

    “安迪,保护好总理大人和小姐,我去引开他们。”打开全息头盔面罩里头的夜视系统,李震坚清晰地看到那几个高大的身影正一步步地朝自己这些人靠近,他來不及多想,对着通讯频道内沉声下令一句,便准备看准时机冲出去,试图引开那些野战军陆战队员。

    “队长,我去。”然而,他话音刚落,身后一道身影便嗖地一下子窜了出去,赫然便是那名名叫安迪的队员。

    “哒哒哒。”安迪刚刚从藏身的石柱背后闪出去,他与那几个野战军陆战队员手中的突击步枪便同时响了起來,一片细碎火光四溅之间,安迪与其中两个野战军陆战队员几乎同时中弹倒在了血泊之中。

    “安迪。”李震坚眼中顿时喷出一股怒火,沉声对最后一名队员喝令道:“班克,手雷。”

    “手雷早就用光了。”通讯频道里头,班克无奈地回了一句,随即咬牙切齿地说道:“队长,你保护好总理大人和小姐,我跟狗日的拼了。”说罢,班克便想学着安迪的模样冲出去。

    然而,便在这时,大楼外突兀地响起一声巨响,顿时又是一片天崩地裂的乱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