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26章 救援小组

126章 救援小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X,还有不怕死的。”听到半空中传來的涡喷引擎低沉轰鸣声,昊羿气得鼻子一歪,仰头郁闷地叫骂一句。

    “怕什么,你再把他们赶跑不就行啦。”艾琳摆出一副天真少女崇拜偶像的白痴表情來,两眼放光地期待昊羿身上,再次出现那副绚丽漂亮的能量铠甲。

    “姑奶奶,你还真当本少爷无敌啦。”昊羿两眼一翻,满头黑线地说道。

    刚才在与那些收割者们搏杀的过程中,昊羿身上的能量护罩以及铠甲的确是替他挡开了成片的手枪子弹,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有了星灵能量护罩及铠甲的昊羿,就真的无敌了,如果要是那样的话,那星灵族就不会在与虫族的大血战中,伤亡惨重了。

    其实,昊羿身上出现的这种能量护罩,在任何一名普通的星灵狂热者身上都可以见到,甚至包括其他所有星灵部队作战单位,都有着各式不一的种种能量护罩。

    这些能量护罩类似一种强有力的磁力场,是由星灵们体内储存的灵能产生的,能量护罩的强弱决定于星灵本体内灵能的多少,而在遭受外界攻击之时,能量护罩会因为阻挡外界攻击而不断消耗掉星灵体内的灵能,虽然星灵们可以通过冥想修炼來不断获得并补充体内的灵能,但一旦灵能消耗速度过快,那这种能量护罩便会渐渐失去作用,直至完全消失,在那种情况下,星灵们看似强悍的血肉之躯基本上与普通人类的躯体毫无差别,随便一颗小小的子弹都能干掉体型威武的星灵战士。

    脑海深处的记忆苏醒之后,昊羿自然知晓这种能量护罩并不是完全无敌的,而且在刚刚的近身格斗之时,他也能明显感觉到自己体能灵能的在不断流失,虽然那个星灵神棍卡拉说,已经把上一任星灵王者传承下來的灵能全部交给昊羿,可不知为何,昊羿觉得自己现在所能动用灵能,还不如一名普通狂热者体内的灵能,而狂热者只是星灵族里头最低阶的战士。

    他与普通狂热者唯一的区别,或许就是那件由能量汇聚而成的灵能铠甲,而同样,这套灵能铠甲也必须由他体内的灵能來支撑。

    “难道是那神棍忽悠老子。”一面苦笑着回答艾琳的问題,昊羿一面在心里嘀咕道。

    “你不是刀枪不入吗。”艾琳眨巴着那双明亮的秀眸,诧异问道,很显然,这位大小姐单纯地认为,昊羿有了那个能量护罩以及铠甲之后,就可以在这个星球上横着走。

    “咚。”听到艾琳的话,昊羿无力地一头栽倒在地上,一面**道:“姑奶奶,你当本少爷是走江湖卖艺的啊。”

    “嗡嗡嗡。”这时伴着越來越响的引擎轰鸣声,悬崖瀑布上空再次出现先前那架医疗运输机的身影。

    “等会儿再跟你解释吧,姑奶奶,现在赶紧闪人吧。”眼见着那运输机就要飞到头顶上空,昊羿连忙一骨碌从地上爬起來,对似乎还想刨根究底的艾琳匆匆说了一句,便不由分说地拽起艾琳的小手,要往山林深处逃去。

    “嗖嗖。”然而,就在昊羿两人前脚刚刚抬起之时,不远处的茂密丛林里头突兀地窜出两枚拖着长长白色尾烟的单兵防空导弹。

    “。”导弹的尾烟恰好掠过昊羿两人头顶,惊得昊羿下意识地刹住了脚步,愕然地仰起脖子,看着这两枚导弹呼啸地扑向那架运输机。

    那架原本正闷头往这边赶來的运输机,大概沒想到丛林里头居然会冒出致命克星,吓得在半空中一阵乱晃,扭动着肥硕的身躯胡乱甩出一排诱饵热能弹,便想掉头跑开,可惜的是,除了第一枚飞來的防空导弹被诱饵弹诱偏了弹道之外,第二枚随后跟來的防空导弹竟是不偏不倚地直接命中了运输机机身中部。

    “轰。”一团火球在半空中绽开,这架可怜的运输机竟是拦腰被炸成了两截,带着熊熊大火,轰鸣着直坠了下來,而在运输机被拦腰炸断的同时,一个个土黄色的陆战队员身影,像天女散花一样,纷纷洒落了下來。

    “轰轰。”又是两声巨响,变成两截的运输机残骸彻底被熊熊大火吞噬掉,与此同时,那些陆战队员跳下來的地方,响起了一连串激烈急促的枪声。

    “怎么回事,难道这帮狗日的碰上了死对头。”昊羿愕然地听着运输机坠机的地方传來的动静,张大嘴巴满脑子都是问号。

    “噌噌噌。”便在这时,身后密林里头隐约传來一阵急促而又沉重的脚步声,昊羿心头一跳,连忙拉着艾琳匆匆闪进一旁的矮灌木丛里头,他们刚藏好身形,十多个同样身穿着土黄色陆战铠甲的身影,便出现在林间空地里头,只不过,这些陆战队员臂章上的图案并不是野战军的双头鹰标志,而赫然是国防军的双枪长城标记。

    这十多名国防军陆战队员狂奔过來之后,随即发现了地上四名野战军收割者的尸体。

    “警戒。”一名显然是小队长的陆战队员沉声对其余队员下令一句,便带着两名手下小心翼翼地检查收割者的尸体以及地上搏斗留下的痕迹。

    “队长,尸体都还有余温,应该是刚死不久。”一名陆战队员检查完收割者尸体之后,抬头对那名小队长汇报道:“除了这名收割者是直接被爆掉脑袋之外,其他三个收割者身上都有一道不明利刃造成的致命伤口,是不是要等第二小队的队医过來查明之后,再做决定。”

    “來不及了,艾琳小姐他们肯定就在附近,一定要在野战军之前找到小姐,传我命令,以此地为中心,三人一个小组,立即分散搜索,快。”那名小队长略一沉吟,摆摆手沉声下令道。

    “是。”这些训练有素显然有别于普通陆战队员的大块头们,齐声应了一句,不待那名小队长继续下令,迅速地自行组成一个个三人小组,便准备四散搜索这片丛林。

    这些国防军陆战队员之间的交谈,其实都是通过藏在cmc铠甲内部的队内通话系统进行的,然而令昊羿自己都有些意外的是,他居然不用借助任何高科技手段,就能够异常清晰地听见这些陆战队员们耳麦通话系统里头的对话。

    惊讶之余,通过他们之间的对话内容,昊羿至少弄明白一件事情,那就是这些陆战队员显然是友非敌,“看來这些人应该是伯特莱姆的手下。”昊羿略一沉吟,便决定“见见”这些陆战队员,看看能不能让他们帮忙,替自己把身旁这位姑奶奶送走。

    “别开枪。”于是,在那些陆战队员们刚刚展开队形之际,昊羿也不跟艾琳商量一句,便突兀地从藏身的灌木丛里头哗啦啦地钻了出去,一面把速射手枪举过头顶,一面忙不迭地先嚷嚷道。

    虽然看着这些陆战队员们的身手动作,昊羿知道他们十有**是一支经过严格训练的精锐特种部队,但为了免于被他们误伤到,他还是先声夺人地冒出那三个字來。

    “咔嚓嚓。”昊羿话音未落,十來把突击步枪便齐刷刷地瞄准了他周身要害,陆战队员们如临大敌地把昊羿围了起來。

    “把你手上的武器丢过來。”那名小队长打开铠甲外部扩音系统,上前一步瓮声瓮气地喝令道:“姓名、身份还有在这里做什么,快说。”

    “嘿,别猴急啊哥们。”昊羿依言把速射手枪远远地扔了过去,而后沒头沒脑冒出一句:“我知道你们要找的艾琳小姐在哪儿。”

    说罢,也不等那些被他的话雷得一阵发懵的陆战队员回过神,昊羿便回过头对灌木丛里的艾琳喊道:“姑奶奶,快出來吧,他们是來接你的。”

    “我不出去,你骗人。”然而让昊羿沒想到的是,艾琳却固执地蹲在灌木丛里死活也不肯出來,还理直气壮地说道“如果他们是來接我的,那为什么他们都拿着枪指着你啊。”

    “呃……”昊羿顿时被艾琳这无敌的逻辑雷得外焦内黄。

    “艾琳小姐,是你吗。”那名小队长闻声与身旁的队友对视一眼,跟着便刷地一下子打开自己的头盔面罩,又是诧异又是欣喜地冲着灌木丛喊道:“艾琳小姐,我们是您叔父,,鲍伯球长派來的,是专门來接你的。”

    “叔父。”听到自己叔父的名字,艾琳这才将信将疑地从灌木丛里冒出带着几片枝叶的小脑袋,眨巴着好奇的双眸,居然破天荒地聪明问道:“他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还有,你们是怎么找过來的。”

    “对啊,你们是怎么找到我们的准确位置的。”艾琳看似无心的问话,登时提醒了昊羿,如果眼前这些陆战队员其实是野战军派來的话,那自己岂不是傻愣愣地自投罗网了。

    “嗒嗒嗒。”远处原本慢慢平息下來的枪声,骤然间却又急促地响了起來,那名小队长刚想回答昊羿的问題,便被这串急促的枪声打断了话头,他回头朝枪声响起的方向望了眼,跟着皱着眉头对艾琳昊羿两人匆匆说道:“艾琳小姐,请你们务必相信我们,我们的确是鲍伯球长的手下,郭翎上校那里有球长亲自交给的信物,到时候您一看自然就明白了,现在其他小队的人估计已经和追杀你们的野战军部队交上了火,请你们马上跟我们撤离这里,迟了恐怕就來不及了。”

    “好吧,不过,你们得先把我的武器还给我。”昊羿仔细瞅了瞅那名小队长的神色,见他不像是在撒谎,便索性替艾琳答应了这名小队长的请求,伸出手來,居然不要脸地要求道:“另外,为了让艾琳小姐相信你们的诚意,把你们的武器也统统交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