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51章 从内部攻破堡垒

151章 从内部攻破堡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堡垒是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的。”这句话在今天,将让圣普罗利共和国新任副元帅兼太空舰队最高指挥官的柯泊罗,有一个相当直观而且深刻的认识,舰队总部基地建立之初,他就很自信地认为,这个基地永远不会被敌人攻破,除非是他的舰队全军覆沒。

    按照迈尔萨星球的时间,此时应该是深夜时分,可柯泊罗却丝毫沒有睡意,把娇媚性感的女副官从被窝里打发走之后,他就裹着睡衣在自己寝屋里随意转悠着,时不时喝上一两杯咖啡,这是他多年來养成的习惯,如果失眠就不停地喝咖啡,跟普通人不一样,别人失眠更不敢喝咖啡,而柯泊罗却必须要喝咖啡才能慢慢有点睡意,而且喝得越多睡意越浓,他才能趁着涌起的睡意倒头睡过去。

    然而,今天却是奇怪,咖啡反而越喝越有精神起來,这让柯泊罗的老眉也跟着慢慢皱了起來,索性,他便打开寝屋内硕大的全息立体三维电视,看起了新闻。

    电视里头正在播放的是,关于圣普罗利共和国国内的一些新闻,“目前,新总理与蒂克鲁星球政府的谈判正在稳步进行,据有关人员透露,谈判很快就将会个明朗的结果……”当柯泊罗看到美女新闻播报员含笑地播出这则消息之时,他的嘴里不禁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意來。

    “呜呜……”然而,柯泊罗扬起的嘴角尚未落下之时,房间内的紧急播音系统却突兀响起一阵急促凄厉的警报声。

    柯泊罗被这凄厉的警报声惊得一愣怔,手中的咖啡竟也跟着泼洒了出來,略一犹豫,这位老元帅连忙放下咖啡,匆匆跑到豪华的总统套床旁边,点开床头的通讯器厉声喝问道:“司丽娜怎么回事。”

    通讯器里头,那位美女副官正在镜头前手忙脚乱地往自己性感的身段上套着军装,俏丽的容颜上一片惊慌之色,听到柯泊罗的厉声喝问,美女副官结结巴巴地应声道:“指挥官,我、我也不知、知道怎么回事啊。”

    柯泊罗见状气得顺手关掉通讯器,转身扒拉出自己的元帅军服,匆匆忙忙地换下睡衣,便往门口大步奔去。

    “所有基地守卫人员,立即赶往s23区,对非法闯入基地的人员进行拦截……”这时,紧急广播里头终于传出一串电脑合成音的警报,这才让柯泊罗心下有些了然。

    “非法闯入。”柯泊罗眉头一跳,不禁顿时一阵心惊。

    这他娘的是何方神仙,居然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地直接闯到基地内部來,那个代号s23区是基地内部深处,专门用來起降各类小型军舰的区域,按照柯泊罗的设想,一旦外敌入侵,至少也应该先突破位于轨道上那些大型战列舰所组成的主力防御圈,而后再是基地最后的外围防御,而眼下那些所谓非法闯入的人员,居然能够在不惊动外围这两道防御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基地内部,如何不让柯泊罗惊出一身冷汗來。

    “指挥官,不好了。”柯泊罗刚刚打开自动门,便见宪兵队的哈里上校带着几名全副武装的卫兵匆匆跑了过來,面色惊慌地对他嚷嚷道,因了这个总部基地里头,除了驻扎的直属总部的宪兵大队之外,就沒有其余的可用于进行地面作战的部队,所以,宪兵大队除了担任维持舰队内部秩序的执法者角色之外,还有一个额外的任务,就是守卫整个舰队大脑所在的总部基地。

    “到底是怎么回事,哈里。”柯泊罗一面匆匆扣着自己的军纪扣,一面拉下脸來不悦地质问道:“你们这些负责总部基地安全的陆战队员,都是干什么吃的,居然一点预警都沒发出來,就让敌人闯到基地内部來了。”

    “指挥官您听我解释。”哈里大口喘着粗气,理了理思路对柯泊罗汇报道:“这伙不明身份的敌人,并不是从地面外围硬闯进來的,而是直接从基地地下直接钻出來的。”

    “什么,从地下钻出來的,是什么怪物吗。”柯泊罗闻言登时又吓了一跳,愕然地问道。

    “不是怪物,指挥官,应该就是我们人类。”哈里苦笑着摇摇头说道:“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冒出來的,基地的防御系统事先连个警报都沒发出來,而且,他们好像开的应该是所谓的scV工人机甲。”

    “scV。”六七十岁的柯泊罗忽然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不够用了,瞪大了老眼惊讶道:“就是那些擅长开采资源、修建基地的工人机甲。”对于scV,身为舰队最高指挥官的柯泊罗自然并不陌生,在他的舰队后勤部队里,就有不少用于修建维护军用星港的scV机甲。

    “是的,指挥官。”哈里点点头肯定道。

    “走,到指挥中心。”柯泊罗当下不再犹豫,连忙在哈里及卫兵的保护下,大步匆匆地往基地指挥中心跑去。

    时间回到十多分钟前,在s23区内,两名身穿厚重cmc铠甲的宪兵陆战队员正慢慢悠悠地在通道内踱着步,一面执行巡逻任务,一面闲扯着。

    “嘿查利,听说被关押在那座临时矿区营地里的五六千名舰队官兵,都集体嗝屁了。”宪兵甲对宪兵乙说道:“就是那场恐怖的魔鬼风暴搞的。”

    “沒错,我也听说了,那场魔鬼风暴真他娘的恐怖,幸亏我们是在这座结实的基地里头。”宪兵乙回道:“不过,我还听说原來他们还有不少人侥幸存活了下來,只是被哈里上校派出去的搜救分队,全部……。”说着,宪兵乙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你怎么知道。”宪兵甲愕然地问道:“难道你也去了。”

    “是第六小队的……”宪兵乙停下脚步,左右看了看,正想低声告诉宪兵甲之时,忽然脚底厚实的钢装甲地面隐隐传來一阵颤动,宪兵乙顿时一惊,便收住了话头,有些惊恐地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下。

    “是地震了吗。”宪兵甲当然也觉察到这种异动,瞪大眼睛失声道。

    “不会吧,我來这么久,还从來沒听说过这里发生过地震。”宪兵乙下意识地抬起手中的步枪,一边随口回道。

    “刺啦……”这时,两人脚下的钢装甲地面突兀地冒出一片火花來,吓得两人连忙闪到一边,咔嚓地纷纷给步枪上膛打开保险。

    那刺眼四溅的火花像是什么东西正在切割钢装甲一样,竟是越來越明显起來,而且几乎是同时出现了几道火花,在并行切割着地面,这极其诡异而不可思议的一幕,登时让这两名卫兵惊呆住了,竟是忘了应该向指挥中心发出警报,呆呆地举着步枪,看着那些火花切开的缺口慢慢变大起來。

    “轰。”几乎只是在一眨眼之间,一块直径足有三五米的钢装甲便被四溅飞散的火花切割开來,跟着便是一声巨响,整块圆形钢装甲竟是骤然沉入地面。

    “嗡,,咣当。”下一刻,伴着一阵烟尘从那硕大的洞口腾起,一个高大的身影带着一阵机甲引擎的轰鸣声,轰然从地底跳了出來,铿锵地落在那两名卫兵跟前。

    “。”这两个可怜的宪兵脑中顿时一片空白,惊恐地瞪大眼睛望着近在咫尺、双臂上固定着一把大电钻和一支硕大钢叉的古怪机甲,连握着刺钉步枪的手也下意识地松开了。

    “喂,这里是什么地方。”这台机身上涂着白色的“KJ2053”编号的机甲,大概也沒想到出來的时候会碰到这两个拿着步枪指着自己的宪兵,驾驶舱两侧硕亮的射灯一闪,愣怔了零点几秒,而后机甲外部扩音系统传出一个难听的的公鸭嗓门。

    驾驶这台从地底冒出來的scV机甲不是别人,正是我们那位日后在全宇宙内横行无忌的猪脚昊羿昊大少爷,在昊羿跟着两个宪兵大眼瞪小眼之时,身后的大洞里头又接二连三地蹦出了几台scV机甲。

    “是、是……”看着不断冒出來的古怪机甲,宪兵甲大概是被吓得一片凌乱,下意识地结结巴巴想回答昊羿的问題。

    “少爷,你在发什么呆,快动手啊。”紧跟在昊羿身后蹦跶出來的郭翎,正好瞧见那两个举着步枪对着昊羿的宪兵,登时大急地叫嚷起來。

    “着什么急,老子正在问路呢。”昊羿闻言不慌不忙地回头招呼一句。

    “咣当。”这时,一直沒有开口的宪兵乙忽地一把扔掉手中步枪,跟着像是见了鬼一样,掉头便发足狂奔起來,一面还徒劳地大声喊道:“敌袭、敌袭……”

    “我X。”昊羿见状眼中寒芒一闪,大骂一声,随即操纵着机甲,猛地一甩固定着大钢叉的左臂,只听得一声脆响传來,那把硕大的钢叉忽地脱开机甲左臂,竟是带着一阵隐约的湛蓝光亮,呼啸地砸向那名已经有些精神失常的宪兵乙背后。

    “砰。”一声闷响接着传來,宪兵乙骤然被那把打着旋飞來的大钢叉直接砸翻在地,抽搐了几下便不再动弹了,虽然身穿着厚实高大的cmc护甲,但不知为何,这名宪兵身上的陆战铠甲相对于昊羿甩出的那把大钢叉,几乎就像是纸糊的一样,竟是被砸得开裂变形起來。

    “咣当。”亲眼目睹这惊人的一幕,宪兵甲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一把扔掉手中的步枪,双腿一软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带着哭音哀求起來:“别杀我,饶命啊英雄,饶命啊……”在他看來,面对这几台似乎比劫掠者机甲还要恐怖的机甲,他已经沒有丝毫的还手之力了,再加上目睹同伴的身亡,这家伙自然是心下一片绝望。

    “嘿嘿,好吧,如果你乖乖听话,老子自然会饶你一条小命。”坐在机甲驾驶舱里头的昊羿,嘴角一咧,嘿嘿冷笑地说道:“现在,快告诉老子这是基地里头的什么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