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219章 目标战列舰臀部

219章 目标战列舰臀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将军,我总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啊。”在那艘第五战区特混舰队旗舰上,辛格的小外甥副官皱着眉头,对正坐在指挥台后,悠然地品着一杯红酒的辛格说道。

    “哦,你觉得哪里不对。”辛格闻言放下酒杯,含笑地问道。

    “受降过程太过顺利,而且对方的表现有些太过于平静。”辛格的小外甥紧紧盯着指挥台上显示的影像,一字一顿地对辛格分析道:“凭我的感觉,这看似平静的冰面下,一定会有些暗流正企图涌动出來。”

    “嗯,你说的也有些道理。”听到小外甥的分析,辛格的脸色也跟着凝重起來,起身走到指挥台前沉吟起來,多功能指挥台上显示的三维全息影像,正是已经完成混编的舰队。

    在总数达上百艘的第五战区战列舰队列中,星罗棋布地分散着被打乱编制的圣普罗利星区新军舰队,这些已经宣布投降了的战列舰们,正缓慢地跟着特混舰队一起前进着,按照辛格的意思,混编完的舰队将开出圣普罗利星区,寻找一个安全星域,以便对新军舰队完成彻底的改编,完全控制住这支特殊的舰队,以确保他们不会对特混舰队突然倒戈相向。

    “立即联络对方旗舰。”摸着自己下巴沉吟片刻后,辛格忽地摆手对小外甥副官下令道。

    “是,将军。”

    一分钟后,与新军旗舰的联络频道打开了,那位四眼上校的身影出现在画面当中。

    “出什么事了莫尔,你的脸色怎么那么差。”看到四眼上校脸色惨白的有些可怕,辛格眉头一跳沉声问道。

    “沒、沒什么啊指挥官,您有什么命令要下达吗。”莫尔表情一愣,连忙有些结巴地回道。

    “真沒事。”辛格语气一冷问道:“那你的脸色是怎么回事。”

    “真沒事指挥官,可能是由于属下第一次单独指挥一艘战舰,所以有些紧张吧。”莫尔连忙挤出一丝笑容回道。

    “嗯,也沒什么事。”辛格盯着莫尔的双眼仔细看了片刻,便摆摆手说道:“我就是想问问,对方有沒有什么异动,整支舰队是否完全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沒有长官,战舰舰桥指挥中心已经完全在我们的控制之下,而且对方好像已经认命了,都躲在各自舱室里头休息,整支舰队也一切如常,指挥官。”莫尔微微轻吐了口气,回话也变得流畅了起來。

    “很好,你们务必控制住对方战舰指挥中心,如果对方有任何异动,必须在第一时间内向我汇报,明白吗上校。”辛格点点头,沉声对莫尔下令道。

    “是,指挥官,请您放心,属下一定完成您交代的任务。”莫尔连忙对辛格敬了个礼,慨然应声道,说完,双方便切断了通讯。

    “将军,莫尔的举动有些怪啊。”辛格的小外甥一直在旁边观察着两人的对话,莫尔的脸色以及怪异的举动,让他心头的疑云越來越浓了。

    “立即下令,让距离对方战舰最近的各艘战舰开启火控系统,锁定对方的战舰。”老辣的辛格自然也看出些端倪來,摆摆手对外甥副官下令道。

    “是,将军。”

    ※※※

    “长官,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做了,请您高抬贵手饶了我吧。”新军舰队旗舰舰桥内,莫尔软倒在座椅上,一头冷汗地回头对身后的昊羿说道,适才与辛格通话的时候,昊羿手中突击步枪枪口一直对准他的后心,只要莫尔说错一个字,昊羿都会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

    “嘿嘿,我说四眼上校你倒是挺会演戏的啊,那啥子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真应该颁一个给你。”昊羿收起步枪,咧嘴笑着打趣一句,对于莫尔的表现,昊羿还是挺满意的。

    “放心吧,只要你乖乖配合,我们是不会伤害你的。”一旁的裴志茂冷冷地安慰正动手擦着冷汗的莫尔,跟着回头对昊羿说道:“姑爷,那个辛格不会是省油的灯,他既然会突然主动联络我们,这说明他一定是觉察到了什么,为防万一,我们应该立即发起突袭。”

    “嗯,我同意。”昊羿闻言收起嬉笑的脸色,微皱着眉头沉声道:“我也看出來,那老中将的眼神有些不善,估计这老家伙已经准备对我们动手了,对了,舰队其他各艘战舰都顺利夺回舰桥指挥中心了吗。”最后一句话,昊羿是对另一旁的副官发问的。

    “回指挥官,全舰队所有战舰包括后勤补给舰已经全数夺回战舰指挥控制权,正等待您的下一步指令。”副官低头看了眼控制台上的信息,抬头高声回道。

    “好,立即下令全舰队进入战斗状态,各舰按计划启动火控系统,一分钟后,发动进攻。”昊羿满意地点点头,高声下达了进攻命令。

    “是。”指挥控制中心内,所有参谋军官们齐刷刷的轰然应了一句,紧接着,各式各样的指令便在指挥中心里此起彼伏地响了起來。

    “姑爷,我们的旗舰位置是不是有些靠前了。”裴志茂走到指挥台前,看着上面的舰队三维全息影像,有些担忧地对昊羿说道。

    因了身份特殊,昊羿所在的这艘旗舰被夹杂在对方战斗力最强的武仙级战列舰集群里头,前后左右上下,几个方位都是对方的武仙级战列舰,一旦打起來,旗舰很有可能在第一时间内被对方击毁。

    “怕个鸟。”昊羿却是不屑地撇撇嘴高声嚷嚷道:“老子还觉得位置不够好,要是他娘的能再往前去点,接近对方的旗舰就好了,那样的话,本少爷说不准可以直接跳到对方旗舰上,活捉杰夫那狗日的畜生。”

    “……”昊羿相当疯狂的言论,让裴志茂一阵目瞪口呆,竟是不知道怎么说了。

    “赔死猫,你怕死吗。”正当裴志茂愕然愣怔之际,昊羿又继续问道。

    “啊,这……”裴志茂闻言苦笑着一摊双手说道:“姑爷,我们可不像您那样,身居异能,像一个打不死的变态一样,我们这些凡人说不怕死,那就是骗人的话。”

    “嘿嘿,被那样垂头丧气。”昊羿笑着拍拍裴志茂的肩膀,说道:“放心吧,我们沒那么容易被对方搞死,眼下这个情势,好不两个武林高手在贴身肉搏,越不怕死的家伙,就越能活到最后,明白吗。”

    “呃,是不是那句狭路相逢勇者胜。”裴志茂有些恍然问道。

    “不罗嗦了,所有人立即进入战斗岗位,听我命令,核能主炮启动,将目标锁定正前方那艘武仙级战列舰“臀部”。”眼角余光瞥见大屏幕上的倒计时调到了“20”,昊羿脸色陡然一变,俨然又变成了一位叱咤风云的铁血指挥官,走到指挥台前,大手一挥对参谋军官们高声下令道。

    “是,指挥官,核能主炮武器系统启动,目标已经锁定。”昊羿所说的“臀部”自然指的是那艘武仙级战舰的尾部动力引擎,俏皮的词汇让指挥中心内的参谋军官们先是一愣,跟着纷纷露出会心的微笑,舰桥内凝重的紧张气氛,也因此而稍稍缓和了几分。

    “核能主炮,姑爷你疯了啊。”深知核能主炮性能的裴志茂,听到昊羿下达的命令,脸色却是大变,连忙拉住昊羿劝道:“在这么近的距离使用核能主炮,很可能会波及我们的战舰啊,姑爷。”

    “哦,我们会被自己的核能主炮击毁吗。”昊羿回头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呃,这倒不会,不过,核能主炮所发射的能量炮弹爆炸的威力巨大,很有可能会危及旗舰的安全。”裴志茂闻言一愣,随即继续劝道:“而且,一旦发射核能主炮,旗舰的动力系统会进入长达至少数分钟的冷却期,甚至其他副炮短时间内也无法发射,这样一來,我们不就只能被动地等着对方來攻击我们吗。”

    “副炮不能发射,那舰载幽灵护航战机难道就不能起飞了吗。”昊羿看起來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撇撇嘴反问道。

    “幽灵战机。”裴志茂闻言又是一愣,此时此刻,他已经被昊羿的疯狂完全震住了,只觉得脑子里一片凌乱。

    “行啦,咱们不会等着那帮狗日的杀上门的,我说老裴你还是乖乖回到座位上做好,听说主炮发射时,整艘战舰都会乱晃。”昊羿将裴志茂推回到指挥台旁边的副舰长位置,将他按在座位上安慰一句,跟着便回过头对负责武器系统的参谋军官,高声询问道:“主炮能量填充完毕沒有。”

    “主炮能量已经填充完毕,指挥官。”大部分参谋军官都是与昊羿年纪相差不大的年轻人,昊羿那看似极为疯狂的命令,非但沒让这些参谋军官们感到害怕,反而一个二个胸膛里的热血也跟着沸腾了起來。

    “好,目标正前方武仙级战列舰臀部,准备发射。”昊羿快步走到指挥台后自己的位置坐好,扶着座椅握把,昂然高声下令道。

    “主炮发射倒计时启动,10、9、8……”伴着武器系统参谋军官的高声报数,舰桥内所有人的神经都紧绷了起來。

    而此时,位于旗舰正前方的那艘武仙级战列舰,像是也觉察到威胁似的,尾部四个主引擎喷口骤然喷出四道湛蓝硕亮的尾焰,眼看着就要加速逃离开來。

    “0,发射。”便在这时,武器参谋军官的倒计时终于念完,整艘战舰在这一瞬间突然猛烈颤抖起來。

    “轰。”下一刻,伴着一阵更为剧烈的颤抖,一团几乎与战列舰舰艏差不多大小、异常硕亮的黄色能量光团,带着短而硕宽的尾焰呼啸地飞离战舰,在众人尚未來得及看清之时,便骤然撞上那艘武仙级战列舰。

    “我X。”一声异常刺耳的巨响传來,昊羿便见那艘武仙级战列舰几乎是在瞬间化成了一团火球,而几乎是在同时,无数战列舰的残骸碎片被那团硕大火球猛地吹向了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