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053章 黑暗圣堂武士

053章 黑暗圣堂武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异虫势力崛起之前,凭借着无以伦比、强大而先进的灵能科技,星灵神族曾经一度称霸整个宇宙,那时人类根本还沒來得及在这个世界诞生。

    在那个时候的星灵神族是骄傲的,拥有高度发达的灵能文明,几乎让每个星灵都坚信,只有他们的世界才是最完美的。

    不过,万能的大自然似乎很不愿意哪一个种族能够如此一帆风顺地存在并发展下去,看似和谐统一的星灵神族,同样出现过一次几乎差点毁灭了整个神族的分裂危机。

    危机的起源是对灵能的修炼方式开始的,擅长自身修炼的星灵们,通常是通过独特的方式不断吸取外界的灵能,來让自己变得更为强大,所谓的外界灵能,无非是那些蕴藏着大量灵能的晶体,还有诸如阳光、草木甚至是大地等等所有一切含有灵能的物事,这种修炼方式很是缓慢,往往需要相当漫长的时间,才能让一个普通的星灵变成一名强悍的战士。

    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神族内部一些所谓的“异己”分子,开始摒弃这种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的常规修炼方式,转而试图从无尽的虚空之中汲取一种所谓的黑暗能量,正如人类口中的歪门邪道一样,这种快捷而有效的灵能修炼方式,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让一个普通的星灵变得异常强大起來,甚至他们还可以利用所汲取的虚空黑暗能量,來达到让自己随心所欲地在空气中隐藏身形的目的。

    这种星灵战士有个能让敌人心悸的名字,叫做黑暗圣堂武士。

    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这些黑暗圣堂武士所使出來的灵能,与普通星灵战士所使用的灵能完全是两种概念,浑身笼罩在一种诡异绿幽幽光芒之中的黑暗圣堂武士,让绝大部分星灵感到了恐慌,星灵的统治者认为,黑暗圣堂武士摒弃了光明的力量,是一种让神族蒙羞的邪恶存在,是对萨古拉斯**裸的背叛。

    几乎沒有悬念,这些修炼黑暗灵能的星灵很快就被当作了异己、叛徒,被逐出了星灵的家园,而愤怒的黑暗圣堂武士们很快就发动了一场,几乎毁掉整个星灵神族的真正叛乱。

    虽然因了实力相差悬殊,这场星灵内部的大动乱很快平息了下來,不过,星灵神族也因此而蒙受了巨大的创伤,许多优秀的高阶武士在这场动乱中,灰飞烟灭了,神族的实力也因此而一落千丈。

    后來,在残暴的异虫突然血洗整个神族世界之时,基于同一种信仰,一直流浪在茫茫宇宙之中的黑暗圣堂武士们,终于与光明星灵们握手言和,重新回归到神族的怀抱之中,成为了抵抗异虫的一支中坚力量。

    饶是如此,绝大多数星灵战士对黑暗圣堂武士的这种离经叛道式的修炼方式,还是极为抵触,因为修炼这种黑暗灵能的前提,必须先把自身体内所有的光明灵能悉数释放掉,让自己变成一个空壳子之后,才有可能转而修炼黑暗灵能。

    请注意,这里用的是“可能”一词,因为这样做的话,无异于人类口中所谓的自毁武功,稍有不慎,很有可能这个星灵这一辈子都不能继续修炼灵能,而变成一个神族里头的废物,巨大的代价以及同样高的风险,让绝大部分星灵不愿意轻易尝试这种修炼方式,因了如此,黑暗圣堂武士在星灵神族里头,一直只是极少部分的存在。

    “喂喂喂,等等,你个老不死的家伙,罗里吧嗦这么多是什么意思。”听完卡拉这一通颇具深意的讲诉,昊羿兀地心头一跳,似乎隐约捕捉到了什么,一脸诧异地打断道:“该不会是你想让老子也修炼这种“魔功”吧。”

    “魔功。”卡拉表情一愣愕然反问道。

    “就是你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黑暗灵能啊。”昊羿连忙跟上解释一句,见卡拉有些恍然地淡淡点了点头,昊羿登时一拍脑门,极其悲惨地惨嚎起來:“嗷呜,我就知道你个死老东西沒安什么好心,老子现在都成废人了,还不肯放过本少爷,呜呜呜,老子不干了还不行吗。”

    “小兔崽子哭什么哭啊,难道老子会害了你不成。”卡拉见状瞪大他那双三角眼,很是郁闷地嚷嚷道:“别忘了,你小子可是老子选中的下一任星灵王者,难道老子会让你这么快就挂了吗。”

    “呃,好像也对哦。”昊羿一愣,挠挠后脑勺怔怔说道。

    “行了,其他话老子他娘的就不跟你这混账小子多啰嗦了。”跟昊羿一起,一向稳重的卡拉竟也时不时会爆出粗口來,这让他自己心下多少都有些惊讶,“反正你这小子现在的状态正是那些想修炼黑暗灵能的星灵们,梦寐以求的一种最佳状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小子以后甚至还可以两种灵能同时修炼,当然你那作为人类的那部分超能力也会跟着慢慢恢复过來的。”

    “那如果意外的话呢。”听到卡拉的话,昊羿心下先是一喜,跟着又忽地一跳,紧张地问道。

    “嗯,如果你小子真那么倒霉的话……”卡拉那对三角眼滴溜溜地转了一圈,看了看一脸紧张的昊羿,忽地很认真地说道:“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废人,甚至可能变成一个弱智。”

    “咚。”这下,昊羿的脑袋结结实实地撞在了地上,在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一直搞不明白,为什么在那片虚空之中会有无形地板一样的物事存在,当时居然还让他的额头撞出一片血痕來。

    “喂喂,小子你干嘛,不会就这样被吓到了吧,老子只是说意外啊,这种概率很低的。”见昊羿很是凄惨地扑倒在地,卡拉急忙上前紧张地用他那只有两个指头的大脚,踹了踹昊羿。

    “很低,有多低啊。”昊羿抱着一丝希望抬起头來问道。

    “嗯,大概有这么低吧。”卡拉居然很认真地用他那粗壮的手指头比划道。

    “到底有多低啊。”昊羿噌地从地上爬起來,跳脚抱住卡拉又使劲摇晃起來:“老不死的快说清楚,要是说不清楚,老子打死也不会修炼那甚劳什黑暗灵能。”

    “咳咳咳,我说我说,大概也就十分之一的概率吧。”卡拉连连咳嗽地说出一句再度让昊羿被雷出内伤的话來。

    “咣当。”可怜的昊羿再一次把脑袋重重地杵在了地上,右手反身过來,朝卡拉竖起了中指,无力地**骂道:“你大爷的。”

    “行啦,别他娘的老是对本神出言不逊,臭小子,老子好歹也是堂堂星灵之神。”卡拉气呼呼地高声嚷嚷道:“老子再问你一次,到底练还是不练。”

    “练你大爷的练,本少爷可不想被你这老不死的害成一个弱智。”脸朝地上杵着的昊羿,发出一通朦胧不清的愤怒叫骂声。

    “哎,好吧,居然有人把本神的好心当作了驴肝肺,太伤本神自尊了。”卡拉装模作样地叹息一声,跟着作势便要离开,喃喃说道:“早知道有人不想去救自己的妻儿老小,那本神还费这么大劲干嘛。”刚走了几步,卡拉却又忽地回过头,对杵在地上“面壁”的昊羿说道:“对了,小子忘了告诉你件事,如果你修炼了黑暗灵能,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搞开你身上那甚劳什的古怪玩意儿。”

    “什么。”听到卡拉这句看似不经意的提醒,昊羿忽地从地上爬起來,讶然地回头大声问道:“老神棍你说什么。”

    “我什么也沒说,什么也沒说。”卡拉却是头也不回地像是念经一样,自顾自地朝虚空尽头走去。

    “喂,等等你个老神棍。”昊羿急忙噌地窜了过去,伸手拦住卡拉,急吼吼地问道:“你刚刚说什么,那黑暗灵能能搞开老子身上的这鬼玩意儿。”

    “嗯哼,沒错。”卡拉不无得意地点点头,淡淡解释道:“现在的你,只是通过意识在和我交流,而现实世界里头,你身上那套古怪的家伙什依旧套在你脖子上,如果不信的话,你可以等醒过來之后,再看看吧。”

    “信信信,我信,我说老神棍,你咋知道那什么黑暗灵能能搞开我身上这鬼玩意儿。”昊羿急忙把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一样。

    “我不知道你们人类是这么发明这种,能够限制甚至完全吸收你体内灵能及超能力能量的东西,但有一点却是很清楚,黑暗圣堂武士体内的黑暗灵能与你体内之前所拥有的光明灵能以及超能力,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性质能量,我有十足的把握可以肯定,你身上这套古怪的东西,对黑暗灵能完全无效,一旦你体内拥有哪怕只是一丁点的黑暗灵能,想要搞开这鬼东西,那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卡拉一脸正色地对昊羿解释道:“总之,想要脱离眼下的困境,修炼黑暗灵能可能是你唯一的出路。”

    “行了,废话少说,赶紧教老子怎么修炼那劳什黑暗灵能吧。”昊羿一脸急色地抓住卡拉胳膊,又使劲地晃了起來。

    “咳咳,臭小子你能不能轻点啊,想把老子这副老骨头摇散架吗。”卡拉连连咳嗽地说道:“你个混账小子真想学黑暗圣堂武士的修炼方式了吗。”

    “嗯。”昊羿闻言稍稍一愣,随即重重地点头应声道。

    “不怕变成白痴。”卡拉瞪大三角眼有些诧异地问道。

    “老子要变成了白痴,第一个把你这老骨头咬碎掉。”昊羿咬牙切齿地恶狠狠地威胁一句。

    “呃,那还是算了吧。”卡拉作势就要抽身离去。

    “喂喂喂,老不死的,你他娘的连骨头渣子都不知道丢哪儿了,还怕老子咬你啊。”昊羿急忙又拉住卡拉,气呼呼地嚷嚷道。

    “呃,好像也对。”卡拉歪着老鼠脸脑袋想了想,跟着这才转过身來,一脸正色地对昊羿说道:“好吧,小子竖起你的耳朵听好了,我现在就传授你黑暗圣堂武士的修炼口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