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18章 卷土重来

118章 卷土重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提科城外,红褐色大地里面,前些日子渗进去的鲜血尚未干透,便又被一阵阵无情的炮火直接烤成焦黑色,代表着虫群的那片无边无际血红色海洋,再度从天际涌來,将这座象征着蒂克鲁星球最后尊严的城市结结实实地围在了当中,让它如同汹涌大海上的一叶扁舟似得,随时都有被猩红狰狞的红色浪头吞灭的可能,原本蔚蓝的天空,此时也已变成黑红相间、煞云翻滚的慎人天幕,如同蚊群一般的异虫空中大军,正呼啸着朝缓缓盘旋在提科城上空的那艘巨兽级战列舰扑去,天地间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异虫咆哮怒号,整个星球似乎都在瑟瑟发颤着,直是一副末日來临的恐怖场景。

    “虫群地面部队前锋距我军前沿阵地最近处,只有不到十公里了,部署在后方纵深的重炮集群指挥官请示,是否允许进行阻断性射击,另外,这次异虫大军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调來了数以万计的异龙,它们正向“希望号”战列舰发起冲锋,预计还有三分钟就会进入交火距离。”郭翎铁青着脸,看着全息指挥台上那代表着敌我双方势力的红蓝标记,听着身旁那名上校参谋的汇报,杵在指挥台边上的双拳竟是下意识地紧紧握了起來、

    “希望号”战列舰正是沈虎等人连偷带抢从第五战区弄回來的那艘救命战列舰,经过几天的休整并补充弹药能量和舰员之后,希望号此刻武备齐全,只等指挥官的进攻命令,就能张牙舞爪地杀进虫群大军之中。

    如果沒有腐化者等大型异虫空中单位的支援,那异虫的地面部队几乎很难对太空战列巡洋舰这类皮糙肉厚的空中巨无霸造成致命的伤害,而相反,拥有强大的远程火力的战列舰,则可以随心所欲地对异虫地面部队进行毁灭性的打击。

    前几天进攻提科城的那波异虫部队,大概是沒想到半路会杀出这样一艘要命的战列舰,猝不及防之下竟是被昊羿找出前沿虫巢集结地,直接用核能主炮给轰懵了,不过,好在那些损失掉的只是低级的虫巢,分散于大后方的更高级虫巢并沒有受到一丁点伤害,所以异虫大军很快就恢复元气卷土重來了。

    而这一次,它们带來了密密麻麻铺天盖地的异龙大军。

    之前曾经说过,异龙是虫群大军的空军主力,擅长从空中向敌军发动进攻,它们的武器就是那种带有强烈腐蚀性和毒性的刃虫,能够对敌军的铠甲基体造成严重的侵蚀伤害,如果单单一只异龙的话,对于空中巨无霸的战列舰而言,或许顶多就像是巨人脚底下的一只蚂蚁,然而,如果是成千上万的异龙集结在一起的话,它们高速射出來的刃虫暴雨,同样能对皮糙肉厚的战列舰形成致命的威胁。

    “命令重炮集群指挥官,等异虫大军前锋距离我前沿阵地三公里之后,再进行阻断性射击,告诉他们,务必要节约弹药,力求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发炮弹的作用。”郭翎已经沒有时间去对那些怎么也杀不完的异虫们发表什么感概,略一沉吟之后,紧咬着钢牙挥手对身旁的参谋沉声下令道。

    “三公里,将军,那个距离会不会太近了。”虽然明知道郭翎下达的这个命令,是出于节约部队已经所剩不多的弹药,但那位参谋还是有些吃惊:“据我们所掌握的资料,异虫的前锋主力也就是那些跳虫的进攻速度不慢,三公里的距离对它们而言,也就一会儿功夫的事情,这样一來留给前沿各部队的压力会不会太大了点。”

    “顾不了那么多了,如果不节省点宝贵的远程火力,那我们恐怕就很难扛过下一波次的虫群进攻。”郭翎闻言无奈地轻叹一声,他也知道自己这个命令,可能会让一线部队付出更大的伤亡代价,但眼下相对而言,宝贵的远程火力是能够支撑人类部队扛住更多异虫进攻的关键所在,虽然前线战士的热血同样宝贵,但鱼和熊掌岂能兼得,反复权衡之下,郭翎只得强忍着心头滴血,下达了这个极为严酷的命令。

    “属下明白了,将军。”看着郭翎憔悴的面容上流露出來的难色,上校参谋顿时心下也释然过來,淡淡低声应了一句,跟着想起什么來似得,抬头继续问道:“将军,那我们是不是需要出动希望号,利用它的强大火力以及它的护航机群,给前沿部队稍微减轻点压力。”

    “不行。”郭翎闻言却是断然否决一句:“希望号已经成了虫群异龙大军的首要进攻目标,不能让它冒险陷入虫群大军的包围之中,虫群的异龙大军威力不可小觑,我们必须利用提科城地面部队里头的防空火力,帮助希望号扛过异龙大军的进攻。”

    说到这里,郭翎皱着眉头顿了顿,伸手点开全息指挥台上面的图像,扫了一眼第十集团军群各支防空部队的部署点,略一沉吟对上校参谋继续下令道:“马上通知第十集团军群各支防空部队,立即以希望号为中心,重新调整部署防御阵地,告诉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保护好希望号。”说着,郭翎紧握着的右拳,重重地砸在指挥台边上,发出一通沉闷轻响,惊得一旁忙碌的参谋军官们纷纷投來讶然的目光。

    “是,将军。”那位上校参谋却是高声应了一句,对郭翎行了个军礼,便欲转身离去。

    “等等,你去把鹰眼第一特战分队队长沈虎给我找來。”直起身子、稍稍松了口气的郭翎,却又抬手喊住那名参谋。

    “好的,将军。”看着那位参谋匆匆离去的身影,郭翎忽地感觉一股倦意袭來,让自己软软地倒进了指挥台后的那张座椅上,仰头盯着指挥中心顶上硕亮的栅格灯,喃喃低声自语道:“姑爷,狗日的畜生又來了,你现在在哪儿啊,再不回來,老郭我可要真扛不住了。”

    “轰轰轰。”提科城外前沿阵地,一团团硕亮的火球呼啸地砸落进,正向提科城疯狂涌來的血红色虫海当中,伴着异虫们一阵阵刺耳的哀鸣嘶吼,各式各样数不清的虫爪狼牙血肉碎块四散横飞开來,无边无际的虫海似乎被这铺天盖地的凶猛炮火撕开了一个个巨大的血腥口子,“伤口”里头,异虫们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然而,饶是如此,这些从不知道“害怕”为何物的虫子们,却依旧将血红色的浪头拼命地向提科城推进过來。

    “一排,枪榴弹准备,二排火力掩护,三排随时准备增援替换一排。”前沿某陆战连阵地上,一上尉连长瞪大通红疲惫的双眼,紧紧盯着那些冲破重炮集群火力网的跳虫们,咬牙切齿地挥手对身后的陆战队员们高声下令道。

    “一排准备完毕。”“二排就绪。”……

    重新修复加固的防御工事内,纷纷响起军士们的高声汇报,上尉连长恶狠狠地盯了一眼那些距离阵地最前沿只有不到百米的丑陋跳虫,缓缓地合上自己的头盔面罩,高高地扬起右臂,猛地又重重地甩了下來。

    “开火。”伴着一声怒吼从那身cmc铠甲里爆发出來,成片密集的刺钉弹雨夹杂着一枚枚乌黑圆溜溜的枪榴弹,迎头呼啸地朝血红色虫海浪头砸去。

    “轰轰轰。”枪榴弹的巨大轰鸣与刺钉弹细碎的爆炸声顿时在阵地前方地带,响成一片,一只只被轰得掉胳膊掉腿的跳虫们,哀嚎惨叫着在地上翻滚起來,而后续跟过來的跳虫同袍们,似乎对受伤的同伴根本无动于衷,甚至还有些被激怒的跳虫们,不顾一切地狠狠踏过倒在地上的受伤同伴们,张牙舞爪地继续朝前猛扑过去。

    “哒哒哒,,嗤啦。”一时间,所有防线上到处都是密集的枪炮声和虫子们愤怒的嘶吼,整个提科城外围前沿阵地顿时形成了一条硕亮灿烂而又血腥的“红色腰带”,血红色的虫海不断地推动着红色腰带,一点点朝各条前沿防线碾來,似乎已经沒有什么力量能够阻挡住不断翻涌前进的红色浪头。

    “吱呀。”终于,第一只跳虫冲破密集的弹幕,咆哮着跳进了陆战连的防御工事,闪着寒芒带着腥臭气息的利爪猛然挥起,眼看着就要朝一名步枪卡壳的陆战队员脑袋砍落下來。

    “哒哒哒。”三发精准的刺钉弹几乎擦着那名陆战队员头皮,打着旋地撕开那只跳虫下颚软肋要害,一片细碎爆炸声传來,那颗硕大的鳄鱼脑袋顿时被轰的四分五裂,绿幽幽腥臭的血水猛地将那名被吓得魂飞魄散的陆战队员淋了一身。

    “沒事吧老五。”近旁另一名陆战队员对那名软瘫在地的陆战队员伸出大手,想要拉他起來,一面关切地问道。

    “噗哧。”然而,那名被唤作老五的陆战队员尚未回神过來之时,一阵铠甲与肢体撕裂的闷响传來,一只锋利的虫爪竟是从后往前,径直贯穿了救了他的那名陆战队员胸口,一通殷红温热的鲜血顿时将他的全息头盔面罩染得一片模糊。

    “不。”猛然间,那位名叫老五的陆战队员像是被噩梦惊醒了一般,发出一声撕心裂肺地怒号,扔下手中卡壳的步枪,顺势抽出腿部铠甲暗格里头的精钢匕首,大吼着朝那名死去的陆战队员身后的丑陋黑影扑了过去:“啊,给老子去死。”

    “嗤啦。”像是在回应陆战队员的怒吼,刚刚收割了一名陆战队员性命的跳虫,张开血盆大口便朝那名挥舞着匕首不要命冲过來的陆战队员扑了过去。

    一时间,一通通人类与异虫的怒吼惨嚎在前沿阵地上此起彼伏地响了起來,隆隆的枪炮声依旧不绝于耳,仿佛象征着死亡乐章的诡异“交响乐”,竟是让天地都骤然变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