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22章 虫群疯了

122章 虫群疯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龙潭基地指挥中心内,参谋军官们的军情汇报一波比一波急促,兀自杵在指挥台前的郭翎面色也跟着愈发阴沉了下來,指挥台上的全息立体电子地图上,代表异虫大军的红色标记已然将提科城团团包围住,代表着第十集团军群的蓝色标记正一点点地被红色海洋吞噬掉,在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内,第十集团军群用了几天时间重新构筑起的一道道防线,接二连三地被汹涌袭來的红色海洋冲垮淹沒,数不清的陆战队员葬身在虫群的利爪之下,整个提科城眼见着岌岌可危,似乎随时都有可能被血红色虫海吞沒。

    悬停在提科城正上方的那艘“希望号”战列舰,此刻成了虫群空中大军异龙部队的重点进攻目标,数以万计的异龙带着一阵阵足以撕裂人类神经的尖锐啸音,从四面八方呼啸地朝希望号扑來,如同狂风骤雨般的刃虫组成一道道密集的火力网,将这艘空中巨无霸团团笼罩住了。

    希望号自身携带的数百架幽灵护航战机,在战列舰与异龙大军的第一波交锋中就已经消耗殆尽,眼下希望号只能依靠遍布在舰体四周数百门口径不一的防御火炮,拼死抵挡着异龙们疯狂的进攻。

    原本就硝烟弥漫的天空中,被一道道硕亮的激光光束与一片片密集的刃虫暴雨充斥着,一只只被火炮击中的异龙尖啸哀嚎着从半空中直坠下來,希望号数千米长的舰体同样到处都是连续不断的爆炸火球,战列舰的整体防御度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一点点地被异龙们被削弱下來,眼见着很快就要扛不住异龙大军的后续进攻了。

    “将军,鹰眼第一特战分队队长沈虎请求通话。”正在郭翎为整个战场局势的恶化而头疼之时,耳畔忽地传來一名参谋军官的沉声汇报。

    “沈虎,快,接进來。”郭翎猛然醒神过來,急忙挥手下令一句,话音落地,全息指挥台上的影像一换,霍然出现身穿全副特战铠甲的沈虎影像來。

    “老虎怎么样,接应到姑爷了吗。”沈虎尚未开口,郭翎便急匆匆地问道。

    “将军,我们已经赶到870高地,也接应到了姑爷,可是……”沈虎一脸无奈地对郭翎汇报道。

    “可是什么,快说。”郭翎心头一跳,剑眉倒竖便是沉声一喝,沈虎那副吞吞吐吐的模样,让他心中隐隐腾起一丝不好的预感。

    “可是姑爷不肯随我们一起撤离,他说要先弄死那些皮糙肉厚的雷兽,然后再撤回基地,将军,您看。”沈虎被郭翎喝得一个激灵,急忙简短地解释一句,便调转影像画面,对准远处那一片惨烈的战场。

    “我X,姑爷疯了吗。”看着画面里头激烈的战斗场面,郭翎的眼珠子不由得瞪大起來,惊讶地失声叫道。

    在那副画面里头,昊羿所驾驶的那架053号维京战机正在漫山遍野的虫群大军里头横冲直撞,时而抬起激光速射炮,对准那些皮坚肉厚的蟑螂们狠狠扫上一梭;时而在半空中一个潇洒的一百八十度转体,多管重机枪便喷射出一片密集的弹雨,轰得紧追在他屁股后面的跳虫们吱哇乱叫;时而猛地一个纵跃,轻盈地跳到一只雷兽背上,踩着不断起伏的厚实肉堆匆匆跑到雷兽脑袋后方,掀开雷兽石化了的簸箕巨耳,将速射炮炮口径直抵住雷兽心脏要害,便是一连串猛烈射击。

    “嗷唔……”在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怒嚎声中,一只只雷兽接二连三地被053号维京战机放倒在地,进攻870高地的异虫部队,在失去这些“攻城”主力之后,渐渐分寸大乱了起來,竟是隐隐有了溃退的迹象。

    而这便让870高地,在整个异虫大军完全占据主动的战场上显得异常扎眼起來,原本与870高地相连的那些左右翼阵地,早已经被其他异虫部队攻陷了,异虫大军的进攻锋线也早就越过870高地,径直逼近提科城城区边缘地带,后路断绝的870高地,如同一座孤岛一样,被血红色虫海紧紧包围着。

    “将军,异虫的攻势太过凶猛,弟兄们被这些狗日的畜生死死牵制住了,而且姑爷那架维京战机的移动速度实在太快了,我们根本沒法冲上去支援姑爷。”全息画面又是一换,沈虎哭丧着脸对郭翎解释道:“眼下我只能让弟兄们死死守住870高地,好歹也算是一个临时据点,多少能给姑爷一点火力支援,就算万一姑爷挡不住了,也能暂时退到这里來。”

    “嗯做的对,沈队长。”听完沈虎的解释,郭翎也从适才昊羿给他带來的震撼中醒神过來,略一沉吟点点头对沈虎说道:“告诉特战分队的弟兄们,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守住870高地,给姑爷一个最有效的坚实后援据点,我马上给你们调派空中力量和增援部队,你们务必要坚守到姑爷撤离战场的时刻,明白吗。”

    “明白。”沈虎连忙朗声应了一句,跟着继续沉声说道:“放心吧将军,只要我们鹰眼第一分队还有一个人在,这个阵地就不会被那帮狗日的畜生夺去。”说罢,在一阵激烈的枪炮声中,沈虎匆匆切断了通讯。

    “上校,第十集团军群手里还有多少预备队。”将全息指挥台的画面重新切换成三维地图模式,郭翎找到正在激战中的870高地,皱眉沉声对身旁的上校副官问道。

    “回禀将军,第十集团军群原本有三个陆战师作为预备队,为了堵住外围防线的缺口,已经动用了两个陆战师的预备队,眼下只剩下最后的一个陆战师预备队。”上校匆匆扫了一眼手中多功能终端微机,有些迟疑地对郭翎建议道:“按照作战计划,这个陆战师预备队是作为巷战最后阶段的有生预备力量,除非是万不得已,我们还是……”

    “顾不了那么多了,让第十集团军群立即从这个预备陆战师里抽调一个加强团的兵力,增援870高地的特战分队。”郭翎摆摆手打断了上校副官的话头,断然下令道:“还有,马上通知维京战机机群的指挥官,让他再增调两支维京战机机队,给870高地的友军提供空中支援,并随时准备紧急增援已经陷入敌军包围当中的姑爷。”

    “是,将军。”见郭翎一脸决绝的模样,上校副官知道自己已经无法说动这位年轻的指挥官,只得朗声应了一句,便转身匆匆传达命令去了。

    “姑爷,老郭真心希望您能再次给我们带來好运。”俯身继续盯着全息电子地图上正在激战中的870高地,郭翎像是自言自语地喃喃低声道。

    其实郭翎之所以要让手下们不惜一切代价守住870高地,还有一层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的原因,纵观整个战场局势,面对仿佛永远也杀不完的异虫部队,第十集团军群的溃坝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題,然而,擅长一次次惊险地扭转战局的昊羿,再次出现在这个战场上,顿时给郭翎布满失败阴霾的心理带來一丝强有力的希望光芒。

    随着前线一支支被打散打残的部队相继撤入提科城内,外围前沿防线只剩下870高地这处飞地一般的据点,颇具统摄战局天赋的郭翎,敏锐地感觉到,只要870高地还在己方部队手中,异虫大军的进攻锋线便会被迟滞在提科城城区外围,凶残但又明显颇具智商的异虫首脑,肯定不会容许在己方进攻锋线后方,还有这样一个敌军的据点存在,郭翎相信,只要投入足够多的后援部队,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870高地肯定会吸引住越來越多的异虫部队,或许在某一个时刻,改变整个战局的战机就会不期然出现。

    换句话來说,临时顶替昊羿担任总指挥官的郭翎,显然是把870高地以及死守该处阵地的部队,甚至是正在虫群里大开杀戒的昊羿,当作了吸引异虫部队的诱饵,而当这个诱饵吸引了足够多的异虫部队之后,又该怎么办,郭翎心下一时半会也是沒底,如果希望号战列舰沒有被成千上万的异龙死死拖住的话,或许他能利用希望号战列舰的强大火力,将集中在870高地附近的虫群部队,统统撕碎掉。

    然而,眼下战况似乎并不能完全按照郭翎的意愿继续下去,他唯一能做的,就是顺其自然,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余下的只能寄望于屡次给己方带來好运的昊羿罢了。

    “轰轰轰。”在第一特战分队的队员们,刚刚收到队长沈虎死守阵地的命令之时,一片更为密集的重炮炮火呼啸地砸落在870高地四周,将那些密密麻麻疯狂涌來的虫群三俩下轰得支离破碎,残肢断臂血肉碎块四散横飞,那是重炮集群在得到指挥中心的命令之后,不惜消耗大量的弹药基数,对870阵地进行不间断的火力支援。

    “咻咻咻。”重炮集群的猛烈轰炸尚未停歇,从半空中硝烟云层里接二连三地窜出一架架维京战机,带着一阵阵凄厉的啸音,凶神恶煞地扑向那些继续朝870高地涌來的虫群大军,一道道硕亮的激光炮束编织成一张恐怖而致命的大网,轰然砸向大地,密集而细碎的爆炸火球成片腾起,数不清的异虫在一个个火球中,化成了灰烬。

    “嗤啦……”大概是被人类部队突然间变得猛烈的炮火激怒了,虫群大军后方突然响起一连串虫后愤怒的嘶吼,伴着连续不断的虫后嘶吼,血红色的虫海忽地起了变化,一个个汹涌奔腾的“浪头”骤然改变了方向,转而向陷入一片火海之中的870高地山呼海啸般地涌了过來。

    “我X,虫群发疯了。”刚刚放倒一只雷兽的昊羿,驾驶着那架053号维京战机踩在雷兽如同小山一般的尸体上,听到虫后们像是在下达命令一般的愤怒嘶吼,愕然地回头望去,登时被红色虫海的巨变惊得一阵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