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星际大头兵 > 194章 复仇女神计划

194章 复仇女神计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雷顺利吞噬掉那只类脑虫次日,新军特遣队便匆匆回到提科城休整,然而,基于蒂克鲁星球各地对抗虫群形势在不断恶化,昊羿决定,暂时先由郭翎率领休整过后的特遣队,在雷的配合下,加快清剿各地虫群势力的进度,而他,则要去处理一件,对他而言十分重要的事情。

    达莲娜与胡二胖回归了。

    当昊羿见到被那三个身份可疑的家伙,抬出來的达莲娜与胡二胖之时,那种惊喜交加的感觉差点击溃了这位经过血腥战场反复锤炼的年轻人的心理防线。

    已经记不得,与达莲娜胡二胖等人分别多久了,昊羿只依稀记得,与达莲娜等人最后一次并肩作战,是在那座菲尔顿城外共和国特勤局的地下基地,从那座地下基地逃出生天之后,昊羿与达莲娜等人却被伯特莱姆派來的军队直接逮住,从那以后,昊羿就再也沒见过达莲娜等人。

    时光如梭,当经历了连番惊天奇遇之后的昊羿,再度见到达莲娜胡二胖两人时,却发现两人都因为重伤而陷入深度昏迷之中。

    那三个身份可疑的家伙,自称是达莲娜胡二胖两人的队友,都是隶属与联邦军部直属第九特战部队的特幽组成员。

    “我们奉命跟随达莲娜组长一起潜入德萨,执行刺杀第五战区魁首林斌的秘密任务,沒想到,任务途中,却因为叛徒特工的出卖,我们遭到对方的伏击,陈昌浩等人身亡,达莲娜组长与胡亮滔伤重昏迷,我们三人因为当时是负责担任掩护,所以侥幸躲过对方的伏击,随后,我们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在对方押解达莲娜组长与胡亮滔的途中,成功把他们两人解救出來,之后,为了躲避对方特种部队的各种追杀,我们冒险偷了一艘商船,这才逃出了第五战区,因为任务失败,我们沒敢回基地复命,而且达莲娜组长在昏迷之前,也建议我们來圣普罗利星区找你,所以,我们这才敢冒死闯入你们的星域,沒想到的是,商船因了在折跃之前,被第五战区的太空战舰重创,在完成折跃后不久,就自爆解体,之后的事情,大概指挥官您也一清二楚了……”

    那位自称叫何老大的白胖子,唾沫横飞地对昊羿长篇大论一番,总算大体解释清楚了事情的原委。

    心里记挂着达莲娜胡二胖两人伤势的昊羿,虽然心下还是隐约有一丝疑虑,可还是选择暂时相信白胖子何老大的说法。

    于是,昊羿亲自下令抽调一支维京战机机队,护卫着运送达莲娜胡二胖两人的运输机,先行赶回龙潭基地,以便尽可能争取更多的有利时间,來治疗两人身上的伤势,而至于那三位身份依旧透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的所谓特幽组队员,也跟随运送达莲娜两人的专机,先行來到龙潭基地。

    “青龙,你确定那个昊羿沒有怀疑我们的身份。”龙潭基地,一间军官宿舍舱内,那位代号为朱雀的年轻女子,冷眼看着白胖子在墙上装好一种用于防窃听的微型信号干扰器,淡淡地对躺在床上闭目养神的高瘦子问道。

    “嘿嘿,朱雀,你怎么对我的表演那么沒信心吗。”白胖子回过身來,一把抓起桌上的一杯清水猛灌一气,一抹嘴角溅出的水沫子,咧嘴笑着说道:“难道你沒看见那个叫昊羿的家伙,被老子的话感动的两眼泪汪汪的啊。”

    “白虎,我不是说过了,在执行任务当中,不允许擅自吃喝敌方提供的食物和水吗。”高瘦子连眼皮也不抬,冷冷地打断道。

    “呃,我刚刚检测过了,这水沒毒,放心吧,要不,你也來上一杯,他娘的,这么久沒喝过一口水,渴死老子了。”白胖子胖脸一僵,随即满不在乎地笑说道。

    “哼,哪天你被人毒死,变成一头死猪了,你才肯听青龙的话。”朱雀冷笑着讥讽一句。

    “你……”白胖子顿时被噎得小眼珠一阵翻白。

    “行了,都别吵。”高瘦子霍然从单人行军床上坐起,细长三角眼闪过一道寒芒,冷声呵斥道:“都已经到对方老巢了,你们俩还有心思斗嘴。”

    见两人被自己呵斥的一愣,高瘦子不在理会两人,径直起身走到墙旁,对着上面挂着的一副人物半身肖像油画,一阵出神。

    那副画上面的人物,不是别人,正是昊羿那个二货,画面当中,昊羿这家伙正一嘴叼着一根两毛五的球牌香烟,肩上斜扛着一把突击步枪,脚下踩着一头被轰碎脑袋的跳虫,龇牙咧嘴地叫嚷着什么。

    油画沒有名字,但几乎所有新军基层的年轻官兵宿舍里,都有这样一副油画,恐怕就连昊羿自己也不知道,他已经成了这些血气方刚的好战分子,心目中偶像一样的存在。

    “昊羿……”高瘦子紧盯着画面中的昊羿画像,细长三角眼眯成一条细缝,嘴角微微上扬,低声说道:“有意思很有意思,一个叱诧风云,几乎搅乱第五战区和圣普罗利星区的人物,居然是这副模样。”

    “呃……我说青龙,你该不会爱上这小子了吧,我记得你不搞基的啊。”白胖子挠挠头下意识地脱口说道。

    然而,他的话音方落,一道白光忽地从朱雀手中闪现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准确地命中了白胖子的脑袋。

    “嗷唔,疼……冷、冷死我了,朱雀,你干嘛,想冻死我老白吗。”白胖子使劲拨打着砸在脑门上的冰渣子,一面哆嗦结巴地叫嚷道。

    “计划有变,我们比预计的提前接触到目标人物。”高瘦子沒有理会那大眼瞪小眼的两人,忽地转身走到桌旁,皱着挺拔的剑眉冷声说道:“按照原计划,我们应该等一号二号试验体自行苏醒过后,再通过他们接触到目标人物,眼下,我们的刺杀计划,恐怕要做全盘调整。”

    “有什么好调整的,直接上啊,干掉那个像混混的小子,然后回去领赏享乐去呗。”白胖子似乎对高瘦子的谨慎有些不屑,撇撇嘴低声嘟囔一通。

    “你个白痴,成天就不长脑子啊,听青龙的。”朱雀冰冷的双眸一瞪,作势便又要扬起隐隐冒着白气的右手。

    “行行行,听青龙的、听青龙的。”白胖子下意识地缩了缩短脖子,末了很是郁闷地小声嘀咕一句:“也不知道青龙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成天就知道青龙青龙的,嗷唔……干嘛又砸我。”话音未落,舱室内又响起白胖子凄惨的嚎叫,这货一面揉着屁股,一面嗖地一声躲到高瘦子身后,胖脸因生气而涨得通红。

    “行了。”一声暴喝忽地从高瘦子口中传出,惊得正在打闹的两人一阵面面相觑。

    “朱雀,YK信号器。”高瘦子显然沒有心思继续啰嗦,冷眼一扫那位貌美女子,冷声说道。

    听到高瘦子的命令,朱雀花容稍稍一暗,随即听话地解开衣领,露出一对雪白诱人的玉兔,而后从内衣当中取出一枚指甲盖大小的微型芯片,伸手递给了高瘦子。

    接过朱雀手中的芯片,高瘦子把它轻轻摆在桌面正中间,举起女人一般的芊芊细指,轻轻点了下芯片中央一个微型凸起,一声低沉轻响传來,一道蓝白赫然从芯片里绽放出來,形成一片倒锥形光幕,光幕中,竟是一副有些朦胧的实时影像。

    影像显示的背景,似乎是一间医疗急救室,几名白大褂不时从影像边缘经过,似乎正在忙碌着什么,看得白虎与朱雀两人忍不住瞪大各自的眼珠子。

    “不用看了,对方的医疗人员肯定正在救治一号试验体。”高瘦子眉头一皱,沉声对两人说道。

    “我X,那对方要是发现藏在一号试验体脑内的微型芯片,怎么办。”白胖子闻言脸色微变。

    “这就是我刚刚说,为什么计划有变,我们必须尽快做出调整的原因。”高瘦子冷声一句,对那位貌美女子吩咐道:“朱雀,启动芯片幻影功能。”

    “幻影功能,那玩意儿能骗过那些先进的医疗设备检测吗。”白胖子微微有些惊讶。

    “沒办法,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吧。”听到白胖子的质疑,高瘦子显是很无奈地轻叹一口气。

    要明白这三人的对话,得从所谓的一号试验体说起,正如前文所述,一号试验体指的就是,被第五战区第一实验室当作白老鼠的达莲娜。

    在成功完成傀儡试验项目的全部调试之后,第一实验室对植入达莲娜大脑皮层内的纳米级微型芯片重新进行完善,增加了远程遥控功能和能够窃取试验体所处部分环境影像的盗摄功能,除此之外,第一实验室还给芯片增加了所谓的幻影功能,能够让芯片自行生成一种模拟光影外表,将自己伪装成试验体大脑皮层内部的某种皮下组织,以便万一试验体落入敌方之手,芯片出现被发现的危险。

    “幻影功能启动完毕,现在怎么办。”朱雀用她的芊芊玉指,从面前的蓝色光幕上,拉出一道虚拟键盘式的操作平台,一阵飞快操纵之后,沉声对高瘦子问道。

    “让我好好想想,想想。”高瘦子伸手使劲揉着自己的太阳穴,靠在座椅上皱眉闭目沉思了起來,一旁的白胖子和朱雀见状便不再敢出声,生怕打断高瘦子的思路。

    他们三个,就是华五举荐给林斌的那三位身具异能的特战队员,在完成傀儡试验,成功控制住达莲娜和胡二胖之后,林斌与他手下的高级智囊团们精心制定了一个代号“复仇女神”的刺杀计划,目标直指此时俨然已经是圣普罗利星区头号人物的昊羿,而为了保险起见,林斌特地让华五找來这三位身具异能且对自己忠心耿耿的特战队员,让他们全程操控并协助复仇女神,完成对昊羿的刺杀计划。

    “朱雀,如果是你,重伤昏迷之后,醒來看到自己心爱的男子,那你会有什么反应。”皱眉沉思片刻,当高瘦子重新睁开双眼时,却问出一个让朱雀有些微微脸红心跳的问題來……